感应钥匙很是方便,走到车旁,无需遥控,轻按门把手黑色小按钮,门已经解锁,再按一下已上锁,这个功能实用又人性化,实在是方便,车子空调冷气强劲,调节旋钮力度适中,手感极好,很有大厂风范。
当时在驾校里学车最痛苦的就是开手挡车频频熄火,不停的被教练骂,心想拿到驾照也不敢开车上路,这总熄火是多要命啊。后来慢慢知道了自动挡,又看到现在MX6配备CVT,感觉一下子开车简单多了。
方方正正的外形是我最看好这个车的地方,因为A柱相对比较直视野很好驾驶感觉很好,乘坐舒适性很好。配置方面这个车全系配备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外加七寸中控屏屏幕接口也很丰富USB+AUX+SD卡插槽都有,中配以上都配备大尺寸全景天窗很厚道配置较高。空间大小还不错,尤其是后备箱空间非常好。还有就是储物格很多而且非常实用很喜欢。
每个人买车根据自己的需求,买车标准是不一样的,这个车我满意的地方很多。本人是个钓鱼爱好者,买车也是为了方便自己钓鱼,所以选车的要求是第一,车的通过性要好,要不然很多土路根本走不了,这个车的高通过性底盘绝对满足我的需求;第二,动力要组,不能只是城市跑跑,钓鱼经常要去偏僻的地方,地形不比城市,所以动力充足绝对是必备的;第三,要操作方便,本人退休的老人,不比年轻人,手动挡操作太麻烦,所以必选自动挡;最后一个当然就是外观了,买车自然要买自己喜欢的外观,否则不是买个车回来磕碜自己。
用车快半年了,这也算是迟来的用车感受,一直觉得买车就发表用车感受,那样的感受是不真实的,现在开了快半年了再来发表感受是最真实的,最满意的一点,车辆的外观比较满意的,我很喜欢SUV的车型,但不喜欢那种SUV后备箱挂这个轮胎,这也是我买车时最注重的一点,我觉得买车要买我自己喜欢的车,如果因为些别的原因买了自己不喜欢的车,那每天开车,可不是受罪吗?我对外观上很是满意,就算开了半年了,外观上也没有落伍的感觉,还是一样的漂亮时尚。
买它就是看中了它的造型,我一直喜欢硬派的SUV,可惜现在SUV都朝圆滑的方向发展了,有些硬派的又太贵了,便宜的BJ212舒适度太差太差了,MX6的上市让我眼前一亮,符合我的要求,预算也差不多,而且底盘、变速箱、发动机都是尼桑技术,很值得信赖。车子配件大都是尼桑的,性价比高。天窗好大,而且可以完全打开,很不错。
CVT开着就是容易上手,像我老婆新手,开手动车不习惯,开CVT就方便多了。她也可以时不时的开车去练练,这点感觉还是很好的。
CVT开着就是容易上手,像我老婆新手,开手动车不习惯,开CVT就方便多了。她也可以时不时的开车去练练,这点感觉还是很好的。
野性的外观、不错的动力、运动性十足的底盘,像个野小子;但是规矩的内饰,周到灵活的空间,体贴的储物格,经济的油耗又体现了居家的一面。总体我是很喜欢这种矛盾结合的性格。
经典的SUV,外观硬朗,空间超大,底盘高,通过性好,坐姿高,中控简单整洁,还有中控台两边的杯架真是好用,还带制冷加热功能。
空间大,视野开阔,加速较快,只要你舍得油和档位控制得好,感觉提速很快,超车没感觉有压力,当然了前题是被超车辆没有加速和你飚车,若是被超车辆也加速的化我会选择不超了。毕竟还是安全第一么,比我好的车我超过很多,估计是对方驾驶员的素质较好没有和我较劲。这部车我还是很满意的,价格又不贵,空间大底盘高,通过性强。因为车比较小,所以无论是市区还是乡下开起来在车流中穿插真是得心应手。
我是国庆期间提的车,趁着搞活动时去提的车,优惠了大几千,又在那和店主软磨硬泡,让店长送了很多车内装配,心里可乐坏了。
大天窗,很是喜欢,很为后座人服务,外出郊游时,拉开挡板不开玻璃,看着一排排蓝天白云从头顶飞过很是心旷神怡。
后排空间略小,标配和中配没有导航。缺失老奇骏的后备箱多功能抽屉是一个遗憾,虽然这样的好处增加了后备箱高度但是总归还是不太舒服毕竟少了一些储物格.另外全系没有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SP_ESC_DSC_VSC_VSA_VSM_PSM_VDIM)也是个遗憾。这倒不能怪郑州日产,因为老奇骏也不带。风度MX6没有倒不是完全不能接受。
现在车才刚买没有多久,除了内饰没那么满意,其他都很好,也没有其他朋友所说的小毛病,我这车本来就是油田的老友买了,我钓鱼时试驾了,非常喜欢才买的,在加上车刚十天左右,还真没有发现什么小毛病,后期发现了,我再补充。
2.0L动力我觉得还是有点少了点,动力上只是够用吧,有人说过漏油的问题,我这半年了还没出现过,毕竟概率很小,估计这跟运气有关,呵呵。
郑日不会创新也就算了,后备箱抽屉倒被减配了,车顶灯也没有了,很是不开心。后排空间小,不过怪不了郑日,一个稳定梁挡着没办法。车子提速是慢,除非一脚大油门,心疼啊。头顶空间后排的确是小,不过是因为大天窗的缘故,也就凑活凑活。对经销商后续的服务有所担心,毕竟以前郑日只是搞商用车的,有点怕的。风噪胎噪有些大,特别是胎噪,特别开在水泥路上特别明显,以后得做隔音。没有而且esp有些遗憾,只怪郑日没有这个能力。
做工不好,车屁股上下有色差,后门左右缝隙不一样,左边缝隙大,能看到升降杆,右边缝隙小;还有一点后排空间有点小,钥匙抗干扰能力差,钥匙在车里,经常仪表盘显示“检测不到钥匙”;多媒体遇到过一次没声音,恢复出厂设置还是没有声音,重新熄火启动还是没有,第二天正常了;方向盘手感不好,有时一只手拐弯会滑;提车13天,900多公里,暂时发现这么多。
2.0L排量的动力在这个车子上稍微有点小了,高速上遇到大车再提速超车比较费力。不过还好,本人大多时候都是市区用车,还说的过去。
没有车身稳定系统,后座无法前后移动。据说后备箱发热,但是感觉还可以,以前老奇骏也是这样,大家也没说啥。
这车外观就没啥好说的了,我是感觉一般吧,但也不排除有喜欢这风格的。就是一个口味的问题了。现在车流行款都增加个曲线的,看着更时尚运动些。不过MX6的外观也是延续了老奇骏的风格,有点保守了。
外观方面,我只能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风度这个外形设计就现在来说的确有点过时毕竟是八年前的设计了,与现在城市SUV(三十万以下)市场的讲究流线型讲究操控的主流风格来说过时了。同样您如果只讲究功能性,实用性,经济型那这个车还是个不错的选择。
这款车的外观非常硬朗,我得说,这车十分适合男人。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这款车的外观或许不讨喜,不够时尚,但是我们油田的很多退休的钓鱼爱好者倒是都很满意。
外观上还很不错的,车身的漆也喷的很到位,厚度达标了,车的外观上进行了次封釉,现在车身的漆还和原来的一样新,我觉得漆的质量不错,外观上就是新款的车,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所以车辆的外观上还是没有落伍的,对于自己车,开出去还是很有面子的。
车的前脸是丑一些,中网不好看,好小,郑日不给力啊,没有啥子创新能力。其他的就几乎和奇骏一样,还是很喜欢的。
最满意的一点,买这个车百分之70的原因是他的外观,绝对耐看,特别是前脸,屁股很一般,整体四四方方,很硬朗。
现在车流行款都增加个曲线的,看着更时尚运动些。不过MX6的外观也是延续了老奇骏的风格,有点保守了。如果在动感运动时尚些就好了。
样子也是仿照老奇骏的,风格还是彼此统一,算是老奇骏的升级款,看似低调的外观,其实也有不少中年男士对MX6的外观情有独钟。
很少有人冲着这车的外观才买的,这车的外观看着就是很大气,前脸比老款改进不少。车好看不好看每个人的品位不一样,至少在我看来这款车看着挺舒服的。
很少有人冲着这车的外观才买的,这车的外观看着就是很大气,前脸比老款改进不少。车好看不好看每个人的品位不一样,至少在我看来这款车看着挺舒服的。
外观没有太多新意,可能这点不会吸引追求个性的年轻人,差不多买这车都是冲着这车的动力和性能。
好喜欢,这种盒子车。方方正正的样子。很硬朗的样子。不喜欢现在的主流设计,圆墩墩的。另外全景超大天窗,可以完全开启,也比现在的分割开启的通透。
我认为是经典的SUV外观,仔细比较,外观和丰田的LC很相似,特别是前机盖和车窗。个人觉得MX6方方正正、大气硬朗,谁叫咱是60后车主呢!
外观很是耐看,银灰色的外观看着很有商务气息,整体感觉很男人,很沉稳。不是本人自恋啊,真心觉得车子更本人的气质很符合的哈哈。
前后座椅能平放,前后找平,瞬间就变成了一张大床,配上全景天窗,晚上躺在车里,仰望星空,真是太享受了。
内饰方面和外观一样,这个车的内饰不是那种华丽的豪华的那种,功能性实用性是主要的。如果您注重内饰豪华程度那这个车还真不是您的菜,反过来说,您要是注重功能性,实用性可以选择这个车。还有一个就是风度MX6它延续了老款奇骏用料,该软的地方它一定会软。
内饰相对来说不是很满意,中控基本都是硬塑,不过,看着也不是很没档次的那种,整个内饰以黑色为主,比较中规中矩,不过我买车也不是看中这一点,倒也无所谓。
内饰几乎和奇骏一样,郑日的拿来主义太彻底了。。。简单,不过实用性高。扶手箱太小了。中控屏幕的功能实在太少,只能用来听听歌,看看倒车,其他的就没啥功能了,有钱了还是得换掉。
内饰真不敢恭维,十年前的内饰把。三个空调旋钮一个屏幕,中间就这了,虽然不好看内饰,但是很实用,该有的功能一个不少。总之,内饰简单粗暴。
我是买车回来后才发现前后座椅能平放,前后找平,能变成一张大床,配上全景天窗,晚上躺在车里,画面感特强。
车顶全景天窗是个亮点,自己家的小孩最喜欢抬头看天窗外的景色。其它内饰车内该有的都有,都很实用。
车顶全景天窗是个亮点,自己家的小孩最喜欢抬头看天窗外的景色。其它内饰车内该有的都有,都很实用。
样式比较老,但是真心实用。储物空间丰富,光前排就有6个水杯座,其中一个还可以用空调直接吹风。用起来不错。其它的储物盒也很多。
规矩的内饰,是典型的日产风格,风格虽然刻板,但好处是简洁易用,上手方便,中控按键也不算繁复,用车一段时间之后,很多可以做到盲操作。
中控台部分我认为比较厚道,大量软性材质覆盖,设计简洁,操作简单明了。说实在的,我认为中控操作台简洁大方,操作方便,自己很喜欢。看看现在好多车子的中控台,一大堆的各种按键,又是各种颜色的灯光,让人一看头就大了。现在用车的人有谁不是上车打车就走?有谁还在车辆行驶当中捣鼓中控操作台(除了开空调和音乐)?所以我认为复杂的中控很不实用。方向盘虽不是真皮材质,但手感还好,天窗密封性、做工也不错,大天窗倍有档次。
内饰比较简洁实用,我就喜欢这种风格的,不像其他朋友的车子上乱七八糟一大堆按钮,看着就头疼,反正用到的总归就那么几个。
内饰太丰富实用了,本人觉得设计的都挺合理的,实用性很高。不知道设计师脑袋瓜子都是什么构造,各种设计太贴心了,很满意。
内饰也挺好,比同级别好。但是和国产车相比,配置就低了。,我见有跑180的,都快30个油了。是个车就会有经济油耗,看自己咋开了。
整车空间除了后排空间有点紧张外,其它空间都不错,前排驾驶空间挺充足,车身也够高。我坐上去,一米七五的我,头离车顶差不多有一拳的距离,后备箱的空间也挺大的。出门放点什么都没问题的。
空间大小还不错,尤其是后备箱空间非常好。只是后排空间略小,还有一个就是后备箱把以前老奇骏的多功能抽屉安装上就更好了。虽然我对风度后排空间不太满意,但是它的储物空间延续了老奇骏的很多也很实用。
空间非常满意,特别是600L的大后备箱,装什么都很方便,而且乘坐空间也很大。这几天经常带着油田的老友一起出去钓鱼,钓鱼的装备加上人,空间完全够用。
这类的车,空间上基本都不会小的,和大型的SUV有得一拼,十多万的车,有这个空间也是可以了,其实自己对于空间上的需求并不是需要那么大的,这是自己觉得每个男忍都希望自己的车够大,这也许就是男人的虚荣心吧,对于MX6的空间,我觉得还是很大了,5个人乘坐也没有压力。
车子前排空间可以,不嫌小,后排腿部空间蛮小的,车子看着大,后排空间真心不符,后排头顶空间很小,身高高的人不太好坐。后备箱真是好大,日常使用太够了。出去旅行非常适合,空间非常大。
前排空间和后备箱空间没得说,绝对可以,就是后排空间不大,没有单位的景程后排腿部空间大,而且带天窗,一米75以上的个子基本碰头了。空间一句话总结:前后后备箱可以,后排空间很不满意。最满意的是储物空间,杯架一共八个,前面两个车门各一个杯架,有两个冷暖杯架最值得表扬,中间扶手箱前面两个杯架也很实用,后排中间两个杯架设计也很不错。
我坐上去,一米七五的我,头离车顶差不多有一拳的距离,后备箱的空间也挺大的。出门带点东西啥的都能装的下。
后备箱挺大的,能放不少东西,具体多少L我也没记住,我之前逛过几家店,看过不少同级别的车,MX6的后备箱空间还是很有优势的,而且内部空间也足够高,坐进去不会让让人感这车有压抑感。
车身挺高的,一般人坐上去头里车顶都有一拳的距离,后排可能不如前排宽敞,好在后备箱这个行车必备的位置留下了不少的空间。
车身挺高的,一般人坐上去头里车顶都有一拳的距离,后排可能不如前排宽敞,好在后备箱这个行车必备的位置留下了不少的空间。
刚坐前排的时候还是比较意外,前排的空间还是比较充足。可惜后排的空间有点局促。让人坐上去不舒服。
空间也许是目前合资和国产紧凑型SUV里面最大的了!外形四四方方,把空间利用到极致的。买这车的原因之一也是空间。前排坐姿满意,唯一受大家诟病的就是后排,但我认为一般身高的乘坐没有任何问题(本人身高177,后排头部距离顶部有三指髋,本人够用),所以我认为身高180以下的绝不会难受,后排靠背的五档调节还是很管用的(我放四挡)。
空间很大,外出旅游能装很多东西。最让我欣慰的是,我把第二排右边的座椅拆下来了,下面铺好垫平之后,载着我母亲平躺在车里去看医院看病,还带个氧气瓶,车上还坐了三个人也没有觉得挤。要知道用医院的救护车送患者,一次要1000多元呢。
小六的空间确实是没话说的啊,家里人多,而且都是大高个,前排位置坐着感觉腿脚什么的伸出去都挺舒适,不会说很拘谨,头顶至车子上方也有很大的空间。后排我坐的比较少,主要是家人后者偶尔朋友坐那,都觉得满意,后背箱空间也足够,装行李够用了。
车子空间很大,前排驾驶室内视野非常好。后排空间也够大,坐人一点问题都没有。家里人我最高,179cm,平时大多时候都是我开车,其他人坐车,大家都觉得挺好的。
车子整体空间来说是很大了,一点都不嫌小。前排空间可以,腿脚可以灵活的动,不会说很拘谨,头顶至车子上方也有很大的空间。后排我坐的比较少,主要是家人后者偶尔朋友坐那,没有一个说空间小的,周末出去玩,人多的情况下,5.6个人也是可以挤得下的。后背箱也真是大,太给力了,外出旅行非常合适,大大小小行李箱随便往里面放。
动力方面城市驾驶跑个长途够用,但是如果您要是想要暴力驾驶要什么推背感激情,那就不要想了。这个车给不了您激情驾驶的乐趣。这个车居家顾家是把好手,这对我来说就够了。另外发动机动力虽然偏弱但输出非常线性开起来非常舒服。
2.0L动力我觉得还是有点少了点,我现在觉得我再换车的话我会上2.0以上的动力了,我觉得动力也是和空间一样的是车辆的好坏的表现,就像价格在那,它不可能会有大排量的车的,但大排量的车,它的价格一定会是比较高点的,现在我觉得我的车动力上只是够用吧,和朋友一起出去,也没给我撂挑子。
动力一般,毕竟以前奇骏主打的是2.5L的,起步提速不给力,要深踩油门才能加速快。速度起来了提速就快了,开到120后再提速就有些力不从心了。总体够用,只要不激烈驾驶。
起步有点慢,有个坡度之类的起步不踩油门就不会走,30KM以上油门反应比较快,100以后提速很慢,动力够用,本人开车温柔。对我来说很不错了动力。
动力上用的是日产发动机,只要速度在80的时候,MX6的动力输出是最好的。平时在高速上跑,这点还是很明显的。
2.0发动机,动力上还是很有劲儿的。平时跑高速时,油门还是很灵敏的,给脚油速度就能够上来的。遇到个土坡,挂一档也能在坡上起步,都不用踩油门。
动力一般,也许是因为1.5吨的自重的关系,以前也是开CVT的车,还算习惯。舍得给油,加速也不错。感觉2.0够用了。不是每个人都想当舒马赫。
动力偏重日常使用,城市内够用。起步只要敢给油门,比一般车还是快,当然不能和所谓的豪车比。本人选择CVT只是不想开手动挡了,另外也要考虑媳妇开。山路还没机会开,不好评价,以后有机会,再来补充山路感觉。
动力较为充足,在高速上跑到120也挺轻松的,虽然还能快些,但是没敢再快开。超速什么的还是很轻松的,很满意动力。
我的车子是2.0L的排量,起步很给力,深踩下油门加快,速度起来之后就更快了,平时正常行驶没什么问题,主要是家人代步以及商务用车,这点动力够用了。
动力总体来说还算说的过去,高速上遇到大车再提速超车比较费力。大多时候在市区行驶还是够用了。
我的车子是2.0L的排量,动力算是一般吧,起步有些肉,不是很给力,深踩下油门才能加快,速度起来之后就快了,平稳行驶时没有什么问题,开到很高超过120后再往上提速就觉得有些吃力了。总体来说还是够用的,毕竟大多时候在市里行驶,不允许激烈行驶。
CVT上手简单,之前也问过一些朋友,朋友建议我试试CVT的,和自动挡一样,开着方便,我之前在店里试驾的时候,感觉这车我开起来没多大困难,开着很顺手。
非常容易操控,很容易上手因为是CVT无级变速没有任何顿挫感。本来我以为这么高的车转弯侧倾会比较大,但实际驾驶侧倾幅度比我想象的好得多,这应该得益于它的底盘调校处理的非常好。
我买的自动挡的,主要是考虑年纪稍大,反应自然是没有年轻人来的敏锐,平时钓鱼又经常跑的偏僻地方,地形也不好走,买个手动挡的太考验人了,所以干脆买了个自动挡,方便。而且这个车是朋友买了之后推荐的,我去店里之前,也试驾了老友的车,操控性很好,流畅无卡顿,方向盘精准,指哪打哪,去店里选车的时候,特意又试驾了一次,和之前开朋友的车一样的感觉。说实话,现在退休了也没什么太大的追求,唯一的爱好就是和油田的老朋友们一起去钓鱼,手头也还算宽裕,当天就订车了。
操控是我觉得很好的地方了,这个和高级点的车对比没有那么大的差距,我喜欢和朋友们一起出去旅行,一起到山里,我很喜欢在山路上驾驶车辆,给我有很大的驾驶的乐趣。
我以前没怎么开过车,mx6是我第一辆车。方向盘助力恰到好处,不重也不轻,有些车助力太大了,好轻。和同学开过一段施工路段,直接妥妥的开过去,一点也不慌,非常有信心。悬挂感觉偏软,振动多。
方向指向比较精准,刹车前段比较揉,需要踩深一点,走乡村烂路很有自信,一般的坑直接过,减震有点硬,不过韧性很好,反应快。
我之前在店里试驾的时候,感觉这车我开起来没多大困难,开着很顺手。CVT上手简单,之前也问过一些朋友,朋友建议我试试CVT的,和自动挡一样,开着也很方便的呢。
当时考虑买CVT就是想家里老婆也能没事开开,手挡车开起来还是需要一定的熟练度的,如果手生的话很容易熄火,CVT就没这么复杂上手简单。
CVT这车开着上手容易,当时买车也考虑买CVT的,家里有驾照的人多,开的好的人少,买CVT的大家都能上手开开,没事儿大家都可以开车出去溜溜。
CVT这车开着上手容易,当时买车也考虑买CVT的,家里有驾照的人多,开的好的人少,买CVT的大家都能上手开开,没事儿大家都可以开车出去溜溜。
东风日产的老奇骏平台,底盘应该评价还是比较高的,评价相当不错的。具体到MX6的表现:转向手感灵敏、反应也不迟钝,应该算是中庸偏动感一点的设定。后悬架调教硬朗,和座椅真是一个风格,另外整车的重心在SUV中算是较低,带来的好处自然是过弯和变道侧倾小,开起来像轿车一样灵活而没有重心过高的忽悠感,运动性十足。
本人也没开过好车,经常开紧凑经济家用车,换MX6后总体感觉厚重,但又不失轻巧。高速上车身稳定、厚重,方向盘力度适中,加上电子助力的辅助,指向准确。作为一个十几年驾龄的车主,市区、高速、国道等路况基本都经过了,对MX6的操控还是从心里点赞,欣喜自己没有选错车。与自己以前的富康相比,车身高,坐姿高,刚开始操控还是没有富康那么直接、踏实,不过适应后就无感觉了。
我觉得操控方面还是很好的。方向盘什么的都很好操控,不重也不轻,用的很顺手,其他按键什么的都很好操作,主要是自动挡的,不需要自己怎么操心。
这是我第一辆车,也没更其他的车子比过,我觉得操控方面还是很好的。方向盘什么的都很好操控,不重也不轻,用的很顺手。其他按键什么的都很好操作。
作为平时代步车,我开的话,油耗差不多8个油左右,我感觉SUV的油耗这么多差不多就可以了。平时也会遇上个堵车啥的,肯定是堵车费油,跑起来的瞬时油耗应该不高。
又想要动力足,又想要通过性好,又想要油耗低,自然是没有这等好事的,目前油耗9.6L,考虑到大多数时候走的多是土路,这油耗还算是比较惊喜的,当初买车的时候也没有考虑油耗的问题,为了爱好,为了这点乐趣,花点钱也是值得的。相信真的走城市的马路,油耗可以下降很多。
表示满意的地方,油耗不算很高,在朋友中对比,我的车还是油耗最低的,人家开的都是大排量车,我的2.0L车在这里体现出了优势,年初的时候油价到了8元时代,那时候朋友就会说大排量车快吃不消了,现在我会得意的一笑,觉得2.0L排量还是有好处的,还有现在不是有购置税优惠减半的政策了吗,这个我怎么就没有享受到呢。哎!
我日常上下班开,8个油左右。油耗还是很稳定的,这个油耗可能比小轿车高点,但是在SUV里也算是省油的吧。
我日常上下班开,8个油左右。油耗还是很稳定的,这个油耗可能比小轿车高点,但是在SUV里也算是省油的吧。
高速时候的油耗6.5不到。80左右的时候最省油。定速巡航功能不错。速度表显示准确,没有误差。
行驶5000公里,加油329L,可得百公里油耗约8.2L。当然,使用路况较好,上班路有一半在三环开,通勤均速可以达到50+公里/时,但周末往市区扎也是难免。感觉通勤顺畅路况油耗实际在8.5L/百公里左右,拥堵路况下走走停停,油耗也在9L/百公里左右。
车子行驶路程已经3800公里了,提车时里程12公里,综合油耗23,立马清零。现在综合油耗为7.1(行车电脑表数,实际估计8-9),还比我的富康16v省油(MX61.5吨,富康1.1吨,自重差不少)。心得就是多滑行,少踩刹车。
车子现在还处于磨合期当中,油耗稍微有点高了,现在是9.5个左右,朋友让我别担心,说会降下来的。
油耗现在是9.5个左右,感觉比同级别的车抵,听说行车电脑的油耗要稍微比实际偏低,不知道是不是这样的,总体还算满意吧,油耗不是很高。
前机盖里面有隔噪材料,车速度跑起来后,车内不会有太过明显的噪音,而且座椅挺舒服的,前排驾驶座的靠垫很贴合背部,长时间驾驶不易疲劳。感觉这个设计挺符合人体工程学的。
舒适性毋庸置疑很好,当然你别和同级别的轿车去比较SUV和同级别的轿车比起来还是有一定差距的。
朋友说还不错,油田里有几个朋友最后都是选的这款车,空间大,减震不能说很好,但是也是不错的。
觉得也算可以吧,不和朋友的车比了,我还是说说我的车吧,车辆的操控感觉不错,座椅也不错,舒适性也不错,我说的是同一价钱里的车型,不会有太多的出入的,这个在所有的品牌里,有底盘的调教不一样,但最终的目的还是为了舒适性。
座椅还可以,坐着还是蛮舒服的,但是和奇骏的是不一样的。车子风噪还好,不是只要不是开的太快,不开窗还是可以接受的。胎噪还是很明显的,特别是在水泥路面上,特别明显,柏油路还好,以后有机会做个隔音。平时都开着音乐开车,还好。
我感觉织布座椅坐上去更透气,真皮座椅适合冬天坐,包裹感强。我选择的是织布座椅,感觉坐上去还是挺舒服的。
座椅设计挺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坐上去挺舒服的,前排驾驶座的靠垫很贴合背部,长时间驾驶不易疲劳。
这车座椅做工挺好的,坐上去座椅靠背还是很贴服后背的,长时间驾驶也不会感觉疲惫,这点还是座椅舒适性不错的缘故
车内降噪技术不错,车子的减震缓冲还是不错的,过有坑洼的路段,不会有强烈的颠簸感,还是这种SUV坐上去感觉舒服。
车内降噪技术不错,车子的减震缓冲还是不错的,过有坑洼的路段,不会有强烈的颠簸感,还是这种SUV坐上去感觉舒服。
跑起来噪音不是很大,隔音效果还可以,过些减速带的时候,颠簸感不是那么明显,坐着还是很舒适的。
座椅舒适性还可以,不是特别强调包裹性。坐垫够厚。但是后排座椅前后空间小。好在我大部分时间是一个人。
静谧性:发动机舱的隔音做得比较出色,点火状态下等人等一小会儿分神了,习惯性确认一下转速表,免得自己再去拧钥匙打火。也正因为发动机传来的声音较小,在较高速行车时,没有明显的机舱噪音和风噪,还能营造出一种高级感。
本人认为比我的富康太强了。座椅软硬适中,包裹性到位,长时间乘坐很舒服。噪音控制很好,怠速时我有好几次又重新打火(脑子走神)。高速时也控制的不错,但在有些路段,也可能是路的原因,胎噪较大,不少车友也有反映,希望厂家能在后期有所改进。走烂路确实还不错,对崎岖不平的烂路震动吸收较好,这是为什么买它而没买狮跑、RAV4的原因,它们的底盘太硬了,过减速带比较颠,还有它们的价格高了。车内音响质量自己觉得还好,没必要改装。
座椅坐着很舒服,我一小侄子特别喜欢在车里玩,说车里躺着舒服。小侄子那个调皮啊,把我的新车踩的到处都是脚印,心疼死了。
舒适性最直观的体现就是座椅很舒服了,坐在上面软绵绵的,很是舒服。车子噪音也不大,在平稳路上行车时,要是不专门留心是根本听不到声音的。我平时出远门开车时大多时候都开着音乐,感觉很是悠闲。
当时买车就是冲着CVT去的,就是自己开着顺手,我也对比了其它配置,像动力和油耗,感觉这车比老奇骏便宜些,技术也是日产的技术,买这车还是很划算的。
别人觉得性价比怎么样我不知道,但是我只能说这车非常适合我,合资品牌,皮实质量有保证,我重点关注的几点全部都有,而且价格也不是很贵,我这退休的老头子完全能够承受,去买的时候,这车正好做活动,送终身免费保养,以后这车换机油机滤都免费,你说不选它选什么。
车子性价比还是可以的,就是车子价格偏高,特别是四驱与两驱的价格,差了20000,如果差10000我就买四驱了。到现在了价格还是很坚挺,也是牛。
买之前看网上说就是老奇骏换了个车标,我要给大家说,绝不是这么简单,整体做工和奇骏没有可比性,后门缝隙是心病,左右缝隙一眼就看出来不一样了,前面引擎盖也是,看人家的传奇和长城都没有这样。总的来说性价比还可以把,前提你不能太挑,太挑剔绝对不要买它。
当时买车就是冲着CVT的配置来看的,10多万块买辆CVT感觉这个价格可以接受,毕竟是日产的技术多少这价位也体现出这车的整体价值。
当时买车就是冲着CVT的配置来看的,10多万块买辆CVT感觉这个价格可以接受,毕竟是日产的技术多少这价位也体现出这车的整体价值。
价格多少是有点高,但是毕竟是日产进口的技术,价格还是国产的价格。加上优惠活动,自己在努力划划价,性价比也就出来了。买进口SUV价格太高,看了一圈国产SUV,感觉对我吸引不是很大,还是比较认可日产的发动机,当时价格合适,就买了MX6。
除了东风标,哪都是NISSAN的身影,本来想四驱的,但价格高2万,考虑不会去越野,只能放弃。我认为性价比较高。
非常好,在同价位里,这个车的配置很不错了,而且动力充足,易操控,空间又大,除了内饰差点,几乎就是完美了。
比亚迪大唐 EV(0条口碑)
AITO问界M6 EV(0条口碑)
方程豹钛7 PHEV(660条口碑)
路虎揽胜极光(168条口碑)
奥迪Q5L(897条口碑)
比亚迪元PLUS(4678条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