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盘很稳固、扎实,过一些沟沟坎坎无异响。方向盘操纵轻松,指向很准。发动机与变速箱配合的非常完美,怠速时声音很小,几乎感觉不到发动机的震动,有时误认为没打着火。
用国产车价格买了老奇骏,发动机、变速箱、底盘、四驱系统,超大后备箱!超大天窗!油耗现在12以内已经很满足,希望过了500km降到10以内,那样就完美了!
小六让我最中意的就是车辆外观样式和做工用料,设计协调大方,时尚靓丽,车内做工优秀,用料考究,配置丰富实用,驾乘舒适,操控灵活轻盈,作为一台SUV油耗基本上让我满意,上下班开半程拥堵,平均10个油,国道7个油,高速110迈8个油,地盘坚实,驾驶上给人信心满满!
地盘扎实,操控舒适,内饰比较好,防止误操作的控制很好。以前都是开过7年福田风景冲浪,5年陆风柴油车四驱越野车,和这个车比起来,没有话说了。指向比较准,走山道特别有用。转弯好处多。和以前的车比起来,就是鸟枪换大炮了。再就是后排可以完全放到,长途的不用帐篷,可以直接在车里,12月份帐篷里面可是真冷。
MX6与奇骏同平台,这点我最在意。好的平台才是王道,平台还比汽车的肾,一个男人肾不好,其他再好都白搭。
最满意的就是,内饰做工精良,同级别新车里是名列前茅,和同级别SUV比起好了太多,安全配置到位,开在路上心里踏实。前脸看着很耐看,霸气外露,对了还有全系标配天窗,老婆大人选车的必备条件之一啊,她好我才能好!
最不满意的就是:这么大的车轴距太小,后排座椅挡了一半的门,上下车不方便,很容易将车的内饰碰脏。可能当时的设计思想就是刻意加大后背箱的空间。
非得吐槽一下,那就是没有陡坡缓降、车车稳定、等等高科技!还有就是后排空间:要是再高点再宽点,再多点腿部空间!
可能是小型SUV不愁卖的缘故把,几乎没什么优惠,看到别的车型优惠大,赠品多,而MX6毛都没有的时候,心里真有些不平衡。。。
给我第一印象MX6还是比较低调沉稳的。刚开始也没太多的感觉,只是慢慢的才发现MX6属于那种越看越漂亮的,整体是一种肃静中带有沉稳。
MX6属于那种越看越耐看的车型。外观很低调,看着就是那种硬朗风格,外表看着四四方方,很适合男士开。
MX6属于那种越看越耐看的车型,给人一种低调沉稳的风格,车身外观看着就是那种硬朗风格,外表看着四四方方,不少男士很中意这款车。
车身外观看着就是那种硬朗风格,外表看着四四方方,不少男士很中意这款车。MX6属于那种越看越耐看的车型。给人一种低调沉稳的风格。
喜欢啊喜欢这种方式线条!大家可以看看,什么SUV是方线条:奔g500,路虎发现、卫士,jeep牧马人…
没办法,外观设计必须承认,这是小六最突出的地方,设计协调,靓丽大方,时尚新颖,一眼看过去就让人过目不忘。
比老奇骏的包围好看,外观硬朗霸气,老婆腿长,坐上去和这车很配。有空多带老婆出去玩儿。这是我最大的满足。
我最喜欢了,父母也很喜欢,就是老婆嫌屁股难看,说太方方正正了,但是整体老婆说还是很漂亮的。MX6越看越耐看,看图片跟看实车的感觉真的不一样,看到实车大部分人都说很漂亮,连看照片一直说“没感觉”的同事也说实车跟照片不太一样,比照片还要霸气硬朗!
功能挺多的,不过我最喜欢多功能方向盘上的切歌功能,音乐爱好者的必备,一路行程,大拇指切歌,想听什么随心听。
有多功能方向盘,听歌和定速巡航都还是很实用的,平时驾驶中,用大拇指就能够切换了,方便的很。
前后排都配有冷暖杯托,喝点水还是很方便的,车内储物格挺多的,放些平时用得到的东西,拿起来也挺顺手的。
车内储物格挺多的,放些平时用得到的东西,拿起来也挺顺手的。前后排都配有冷暖杯托,喝点水还是很方便的。
这车的配置感觉还是很实用,冷暖杯托适合放个热饮,冬天保温夏天吹凉。内饰有很多储物格,这点放点日常用品还是很实用的。
内饰设计整体一贯的日产风格,看着挺顺眼,自己喜欢就行了,无所谓别人说材质软硬,用料怎么样了。
日产的做工,除了都是硬塑料,还行吧。座椅是织布拼接,想要更耐脏或者舒适,建议其他车主跟我一样,还是买个套吧。
没开过好车,对比之前的小晶锐是好多了,每天上班蹭同事的本田crv感觉他的车内饰也差不多啊,可能对内饰方面关注的太少。
整体空间还是不小的,虽然轴距小了点,后排相对有点局促,但是,后排座位的靠背可以向后调角度,有效的缓解了后排的“紧迫感”,同时,顶部“压力”也感觉好多了。(我身高是1.75米)以前一直都是大型SUV,这个车的空间不错,原车的所有的长途的帐篷,工兵锹,拖车,打气机器放进来还有余地
前排驾驶空间还是很充足的,第一次坐上去,感觉车顶也很高,我一米七八的身高,坐上去的话,头离车顶还有一拳多的距离呢,不会感觉压抑。
买车就是为了周末出去玩,我的后备箱放了不少东西,MX6的后备箱要比其它的车子大点,而且前排驾驶空间很大。坐上去很宽敞。
内部空间没的说,毕竟这么大的车身在那里摆着呢,不会让人感觉压抑。后备箱值得一说,平时你出个远门,后备箱肯定能装不少东西,经常出去玩的朋友还是很值得的。
乘坐空间宽裕,不论是腿部还是头部,对我这178cm80kg的身材绰绰有余,后排虽不能翘个二郎腿,但活动范围还是有的,我也不追求越大越好,够用实用是我的方针,平时又不是整天拉货,后备箱空间经常空着,其实也没啥东西拉不了的,国庆节回家我们夫妻二人,加我爸妈,后排中间安装了安全座椅带上我儿子,从老家带了整整一后备箱东西,刚刚好。
先说载人方面:我身高1米88,坐在前排并调整到合适坐姿后,头部空间3指,腿部空间尚可,与方向盘下沿较近,我左右晃腿的时候可能会磕到膝盖,当然这和我个子高有直接关系,不过天窗为这辆车的空间加了不少分,全景天窗向后延伸较多,照顾了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再说载物方面:后备箱空间在同级小型SUV中不能说最好但也绝对够用了,出个门放2个行李箱不在话下,或者有宝宝的朋友放个折叠后的婴儿车也没有问题。
空间上面提过了,可以说二十万以下的无敌。SUV嘛,当然越大越舒服,很大程度上也看中这个空间上买的。
以前一直都是大型SUV,这个车的空间不错,原车的所有的长途的帐篷,工兵锹,拖车,打气机器放进来还有余地
后排空间还行,老妈腿不好,坐上去完全伸开。前排也不错,没事的时候我就放倒了可以睡觉。后排坐着会碰头,空间这方面你要自己去试试才行,我说的高了矮了和你没多大关系。
前后排空间都很宽敞,家里人都1米7左右,空间完全够用,后备箱相对其他SUV来说较大,后排座椅放倒就是个“小货车”,开个玩笑,哈哈。12箱苹果仅铺了一层,塞进去48箱苹果没问题,将近1000斤,就是担心会超载!呵呵。
前排空间充足,坐舱很棒,后排空间也不拥挤,关键是后备箱超级大,可装下不少东西,MX6的定位很好,不论年轻人还是年长的人,都会喜欢。
动力对我来说足够用了,我没有那种一脚油门车就要窜出去的需求。如果想体验那种感觉,说实在的,还不如买轿车。其实这就是一辆很不错的城市型SUV,过个小沟小坎什么的,上马路牙子很轻松的。目前还是磨合期,起步的时候比较慢,但是进入30-40公里以后,顺当
翻山越岭的,开着MX6我也是经历过的,很多难走的路段小六都能顺利过关,小六的动力真的是没得说。
发动机和变速器还是底盘基本上都是老奇骏的,跑起来感觉不错,在高速上提速挺快的,平时超车还是比较痛快的。
MX6有不少日产老奇骏的影子,发动机和变速器还是底盘基本上都是老奇骏的,跑起来感觉不错,在高速上提速挺快的。
动力在老奇骏的技术上沿袭过来了,有不少老奇骏的基因,这可圈可点。我在日常的行车中,还没有遇到过动力不足的情况,尤其夏天开空调,动力也不会有削弱。
小六动力需要细说,2.0L的动力带动小六的笨重车身,足够了,尤其是跑起来后,发动机上2000,力量随叫随到,在起步过程中发动机低速工况下一点也不缺乏力量,我市区跑得多,拥堵路段经常让人家加塞,我脾气好,还能接受,反正不和别人飙车,就这样吧。
变速箱与发动机匹配良好,换挡顿挫感几乎没有,行车过程中,狠踩油门降档迅速,轻踩油门动力响应也迅速,动力可以说随叫随到,变速箱对驾驶员意图的理解也很到位。
动力我觉得家用够用了,超速还是很给力的,高速目前没开过,不好发表评论,如果你想动力澎湃,那就价格油耗上来了,后期费用大了,又得不偿失了。
整车还是老奇骏的底子,发动机是日产的,所以动力输出上还是很有保证,我开着在高速上跑,绝对不比高端车差,这点我还是很满意的。
2.0L发动机真是个好东西啊,车内4个成年人,平均150斤,红绿灯路口后面的标志307远近光闪烁,嫌我开得慢,加大油门起步,直接把他甩到后视镜里,后座的朋友叫喊“你疯了吗!”
操控很平顺,加速很线性,变档位时有轻微的顿挫感。方向盘操纵轻松,指向很准。方向盘上的那些操控装置,设计的也很人性化。操控是主要的亮点。以前饱受操控诟病。市内到没有觉得什么,但是自驾游3000公里的省道真是累。这款车不喜欢的折腾就一D到底吧,喜欢折腾的就手自一体。
CVT的车子开起来比较省心省事儿,上手还是很容易的,而且MX6的视线也不错。这点只有你去试驾才能体会。
CVT的车开着还是很方便的,省出了不少精力,不至于在忙于换挡上来回费事儿的,而且CVT开起来,平时高峰堵车就不费劲儿了。
MX6的方向盘转向还是很精准的,感觉MX6的转向调校的技术不错。第一次开上来感觉还是很容易上手的。
感觉MX6的转向调校的技术不错。开起来得心应手,CVT的车开起来就是省心,提速也快。MX6的方向盘转向还是很精准的。
CVT的车开起来就是省心,提速也快。MX6的方向盘转向还是很精准的,感觉MX6的转向调校的技术不错。开起来得心应手。
方向盘调校得不错,操作轻盈,指向清晰,悬挂系统比较硬朗,路感清晰,高速行驶中稳定舒适,减震对震动过滤到位,车辆过减速带,不会出现额外的上下反复晃动,但受限于较高的车身重心和车重,极速转弯时有些侧倾。
操控是主要的亮点。以前饱受操控诟病。市内到没有觉得什么,但是自驾游3000公里的省道真是累。这款车不喜欢的折腾就一D到底吧,喜欢折腾的就手自一体。
CVT的车起步慢,你也别一个劲儿的轰油门,真跑到高速上你想怎么轰就怎么轰。这车高速上开起来舒服,其它的我也没感觉还有啥可说的。
低速转向灵活,高速沉稳,指哪打哪,底盘紧凑,给驾驶者自信,习惯了之后感觉比之前的晶锐还好开,停车方便,停在小区楼。
很好操控,方向该轻的轻,该重时重,高速130稳稳的,车身较高,悬挂很不错,过孬路不容易被刮底盘。
关于油耗,因工作忙,没时时间跑太多的路,主要是在市里跑,有时就是为了跑而跑。这样是10个多点,五一放假跑个长途,把油耗拉下来。
差不多8,9个油,SUV里的话,我想这个油耗还算是不错的了。平时跑个长途,油耗差不多应该在7.5个左右。
百公里差不多八九个油,SUV里的话,我想这个油耗还算是不错的了。平时跑个高速啥的,油耗差不多应该在七个半左右。
百公里差不多8,9个油,SUV里的话,我想这个油耗还算是不错的了。平时跑个长途出门,我想油耗差不多应该在7.5个左右。
开SUV就不要太介意油耗了,我在外面跑来跑去,一个月下来,算一下,百公里差不多也8,9个油。算不上多费,我还是能接受的。
油耗主要在12以内就满意!再说这发动机也不会太费油,估计以后能降到10!终究车净重1.6吨啊,风度不应该让我失望
相对于小六车身和宽胎,平均不到9个的油耗,我还是可以接受的,上下班半程拥堵,只跑过900公里高速,系统显示平均油耗7.7,实际平均越9.0~9.5。
目前车子还处于磨合期,本人也没有精打细算过实际油耗。开车习惯一般,路况市区,大概9个油以下,上高速后就很省了。加上开车必放音乐,夏天还会开空调,总体感觉这种车型和动力,以及自动挡,这些油耗比较正常。
到目前开了1100公里,一共加了三次油,600元,还剩两格,仪表显示综合油耗6.8到7.8之间,这样从目前的的价格来说,平均五毛不到,这么大的车,确实够省了,非常满意。
油耗是这样的,平时上下班油耗在7.6到8.1之间,周末出去玩下单程跑个50公里左右,油耗在6.8。3个月才跑1402公里,现在行车电脑显示油耗7.6,不过很多车友说实际油耗=显示油耗+1.0左右,实际油耗应该在8.6左右,按现在的油价,折合5毛多一公里。别怪我啰嗦,我数学就是好。
磨合期高速跑90左右,超车会上120,平均油耗8.7,市区路况好的话7.9,拥堵的话9.2,全程开空调,如果不开空调或是过了磨合期,油耗应该还低!
舒适性也是主要的亮点,以前还是雄心万丈,要手动车走天涯,。但是经过最近自驾游,特别是省道山地驾驶,太辛苦,太累。驾驶椅的包裹性很不错,对以前的车,座位上下可以调整也是很不错的。1.75坐在里面感觉不错。
长时间驾驶,更多还是要考虑到背部与座椅背部的贴合,还有座椅的舒适度,这点MX6上做得很好,基本上连续开个四五个小时的车,都不会感觉太疲惫。
有腰部支撑,长时间驾驶对腰部形成一种保护,这点上算是个亮点。前排驾驶座椅设计挺有意思的,刚开始不知道,坐上去的话,感觉座椅靠背贴合感很好。
我第一次坐上去的时候,感觉座椅靠背贴合感很好,而且还有腰部支撑,长时间驾驶对腰部形成一种保护,长时间驾驶也不会给感觉背部太累。
前排驾驶座椅设计挺有意思的,刚开始不知道,坐上去的话,感觉座椅靠背贴合感很好,而且还有腰部支撑,长时间驾驶对腰部形成一种保护,这点上算是个亮点。
座椅靠背能前后调节,每个人的坐姿都不一样,自己怎么舒服怎么来调,空间也够宽敞,乘坐上不会感觉压抑。坐过MX6的人都知道,这车还是很舒服的。
座椅软硬刚好,对躯干比较服贴,坐垫长度适中,后排宽度在中间安装一个儿童座椅的情况下,左右各坐一位成人,并无太大问题。车辆密封性非常好,隔音效果突出,车窗关闭后,车外人的话都很难听清楚,驾驶中噪音控制很好,100公里时速下,噪音较低。
行车时颠簸感不强,细碎的小颠簸过滤得很到位,走烂路时车身的起伏不会显得突兀,这可能是和悬架偏向舒适的调教有关吧。
舒适性也是主要的亮点,以前还是雄心万丈,要手动车走天涯,。但是经过最近的1万公里的自驾游,特别是3000公里的省道山地驾驶,太辛苦,太累。驾驶椅的包裹性很不错,对以前的车,座位上下可以调整也是很不错的。1.78坐在里面感觉不错。
老实说,这价位的车的舒适度不能和几十万的SUV比,但绝对比一般小轿车舒适度好点,毕竟空间相对宽敞些。后排座椅能调节,所以坐着也不会太累。
织布座椅包裹性很好,平时我外甥在车里乱蹦烂跳的,穿着鞋踩座椅,还好织布座椅耐脏,后排座椅可以随意调节,累了就向后面靠靠。
前排舒适性不用说,跟其他SUV一样,后排座椅腿部空间稍窄点,但是我家人没有个子很高的,坐着没有太不舒服,况且后排也比较宽敞,头部空间也很大,我把坐姿调到最高,头部还有两拳多的空间,但是我183的同事坐后排座椅说后排座椅腿部空间要再宽点就好了,不过座椅可以调节不是吗,所以舒适性非常满意。
自己给自己出了一个题,开了12年的柴油车,还想继续有走天涯,汽油四驱自动挡,看了看去都是要20万左右的啊,郎中羞涩。最后发现有一款马叉六正中下怀。置换之后的基本可以解决问题,等什么呢?
能花了10几万买辆日产技术的SUV,我感觉还是很超值的,毕竟车的品质及品牌都有保证,这点隐形价值是很多人容易忽略的。
还是有老奇骏的质量口碑的,MX6的车算是把老奇骏的技术吸收得很全面,还有国产的价格优势,这车整体来看还是很划算的。
MX6就是老奇骏的改版,当时买车就是冲着老奇骏的口碑去的,加上国产的价格优势,这车整体来看还是很划算的。
我买车就是冲着老奇骏的口碑去的,MX6的车算是把老奇骏的技术吸收得很全面,加上国产的价格优势,这车整体来看还是很划算的。
销售跟我说这车就是老奇骏的技术,所以这车的技术还是值得信赖的。当时被销售说得感觉这车真是不错,的确车身上有很多日产的标识,可见这车几乎是日产的产物,感觉花国产价格买个进口车感觉还是很划算。
整体上讲小六的性价比不算太突出,但权衡其车辆品质和材料工艺,小六是具备这个要价的资本,购入小六后绝无吃亏上当之感,更多的是讲“这价钱,买MX6,值!”
目前为止没出现啥故障,就保养前偶尔有天窗关闭时候,不能一次到位,会出现还大概十公分的时候,天窗关闭不上再弹回,需要往返几次才能关闭,整体给个好评吧!
自己给自己出了一个题,开了12年的柴油车,还想继续有走天涯,汽油四驱自动挡,看了看去都是要20万左右的啊,郎中羞涩。最后发现有一款马叉六正中下怀。置换之后的基本可以解决问题,等什么呢?
买这价位的车,我相信都是看中了MX6的性价比,比如老奇骏的底子、实用的内饰和舒适性上都比较不错的。10万块买款这样的SUV还是比较划算的。
高,之前去首保,免费,回访的时候还送了一张保养卡,相当于第二次保养也是免费。今天特意看了下保养单上的价目表,保养费用比较合理,对于我们工薪阶层可以接受。
我感觉是性价比最高的合资紧凑型SUV了,2.0L四驱卓越,该有的都有了,带天窗的,就是有点担心漏水,而且家里没有人抽烟,有天窗安全性能可能降低,全景天窗比想象中的还要好,这就有点王婆卖瓜,自卖自夸的感觉哈,谁让自己相中MX6了呢,嘿嘿!
比亚迪大唐 EV(0条口碑)
AITO问界M6 EV(0条口碑)
方程豹钛7 PHEV(660条口碑)
路虎揽胜极光(168条口碑)
奥迪Q5L(897条口碑)
比亚迪元PLUS(4678条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