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感觉综合能力不错,驾驶还算顺畅。城市道路开比手动省力,方向准确,整体空间家用足够,储物空间还好。电动坐椅调整时很方便,发动机声音确实小,已经有过一次着车时打火的错误了。坐姿高,视野宽,全景天窗很拉风。提车时显示十公里里程,开出四儿子大门油耗显示63!!!!市区500,高速500后,终于稳在8.5附近。高速过程中最低显示7.6。中控的倒车影像确实实用,可以看到一些死角,后视镜距离提示也准确。
前大灯组是疝气大灯,这点我挺喜欢的,尤其晚上,出门回来晚,遇到个差点没路灯的路段,由疝气大灯照着别提多方便了,夜间驾驶视线更清楚了。
性价比高,后备箱大,全景天窗。三大件稳定。这车2.0提速肯定不行的,开这车千万不能急,特别是起步,我一般都3000转起步,不是太难受了
我最喜欢这个方正外形。开起来,cvt很平顺,没感觉的顿挫!超满意大天窗.很满意冷热杯托,冬天有热饮料、夏天有冷饮,都比较满意。最实用的还是后备箱空间大,这点对我来说比较实用,本人做空调的,拉5台空调没问题,开起来个人感觉很轻松、满意!发动机跟CVT变速箱黄金匹配,这个也是比较满意的!
平顺的cvt变速器,没有了原来马六车的顿挫,看别人都在说起步肉,但是我没感觉,小的推背感都会有,超大的全景天窗女儿最爱,210的离地让我回家即使没有车位也毫无压力的来到马路牙上!总之喜欢的梦想6的人就是一个理由那就是喜欢,不喜欢的各有各的不喜欢的原因!最重要的是以后不会有太多小毛病不然总去花费时间修车也是一件很麻烦的事!
外观刚猛,内饰狂野,底盘柔韧有余,钢韧十足,全景天窗爽歪歪,真皮座椅软绵绵,定速巡航很舒坦,多功能方向盘超方便,全满意!
省油,空间大,天窗大,发动机声音小,估计是我没开过好车。底盘整体性好。离地间隙高,以前开轿车台阶都得看看才能上,现在基本上都能上去。360度全景影像不错,倒车或者狭窄路段都能从容应付。
三大件外观大爱空间大完全打开的全景天窗操控性好易于上手噪音控制很均匀即使开到120以上也不觉得恼人还有就是油耗了必须点个赞大大超过我的预期。
整体做工还是比较扎实的,发动机、变速箱、悬挂成熟可靠。车内功能性部件,全功能中控,巡航定速,自动空调,电动座椅该有的都有了。全景大天窗,看过都说好。
动力真不是盖得,而且舍得给油,提速嗷嗷的。尤其3档和4档。超车无压力。对这车总体还是挺满意的。还有就是车内空间,连老婆这对车全不了解的人坐进去第一感觉就是这车挺宽敞啊,呵呵。
内饰有的地方做工不是那么精细了,这点算是一个可以吐槽的地方。如果讲究内饰的朋友可以考虑自己DIY。
内饰有的地方做工不是那么精细了,这点算是一个可以吐槽的地方。如果讲究内饰的朋友可以考虑自己DIY。
目前后备箱有异响,我很在乎很想,很敏感。好像很多车主都有,但具体哪里也不清楚,去店里问了基本他们也不知道,还是得靠自己了,坐到后备箱去听哪里在想。
最最最不满意的就是车机太垃圾了!重要事说三遍。严重不满意!车机一堆不好地方,比如播放格式较少,导航不好输入,定位不准,屏幕不好用,收音杂音大,原车喇叭很次,垃圾音效很差,后期还得花钱改装,本人实在受不了这音质。还有就是车的隔音稍微差点,这也得后期花钱做隔音。车装配还是缺点火候,缝隙比较大,特别是后门两边缝隙很大,感觉会进很多灰尘,这个地方需要处理!别的还没感觉到什么!
隔音效果不好,感觉车门就是少了德系车的厚重,影音系统少了点,屏幕太小,导航基本是摆设,搜很多地方搜不到!音响也差强人意!还是老调重弹的就是后排空间小,都让后备箱给占去了,买了快两个月了刚刚知道后车窗只能下去一半,还是女儿发现的??还有就是大家都说的硬伤,没有车身稳定系统!后排坐椅靠背调节松动了,并有响声了!但是没有完美的车只有要求完美的人!
目前没有发现,一定要说的就就是有点介意没有esp,但是驾驶发现,稳定性十足,担心有点多余,上一辆连abs都没,也是风里来,雨里过。
cvt变速箱低速太肉。40公里以内太渣,看着瞬时油耗就心疼,超过40-50公里以后就好多了,120公里每小时2100多转。高速噪音大,尤其是后备箱风燥,基本上没有原厂隔音。导航垃圾,还关不掉,地图太老。多媒体垃圾。那个电容屏也是醉了。没有CD机。USB支持的格式太少,很多歌放不了。论坛说的各种异响至少我还没碰到,就是现在天窗在走烂路的时候开始向了。开的时间太短,才1200多公里的。等红灯时候从N档退到D档时候车会抖。启动时候方向盘也会抖。很捉急。
大灯稍显低了些尤其是远光灯不利于安全自带导航一塌糊涂根本就没用方向盘不支持前后移动ESP对我个人可有可无但有总比没有强吧遗憾!
后排空间真的是,那么大的后备箱,让一点给后排座椅不好么?顶篷用的布料,我的天,敢再面包车一点么?门上最上边的那个部分,老奇骏是软包的,你这弄个硬壳子,简直是为了体现国产定位啊!
买车时说送全车装修,结果没有后备箱垫,现在后面还是光秃秃的,这点让我心情相当不爽。最后费了周折才给我补上。真无语了。
车买回家看着顺眼就行,MX6看着很稳重,很适合像我这样的中年男士开。像我们这个年龄的人更多考虑是要一辆看似稳重的车子。
我自己不是很习惯车子外形看起来很张扬的那种风格,MX6的外形还是属于比较低调的,给人一种很沉稳的感觉。这外形很适合男士开。
我自己不是很习惯车子外形看起来很张扬的那种风格,MX6的外形还是属于比较低调的,给人一种很沉稳的感觉。这外形很适合男士开。
外形方正,威猛,肌肉感强,虽然没有流线性,不时尚,但也不会轻易落伍,这正是我喜欢它的原因。
外观虽然是过时货,但是我就是喜欢方方正正的样子,咱买不起G500,买个MX6过过瘾也行,感觉这才是SUV,(不喜勿喷)
外观设计上很不错,红色小六给人一种威严的感觉,尤其喜欢前脸大灯的设计,采用了老奇骏的大灯组,很喜欢。
喜欢这个车的都是豪气的真男人。前部、侧面很漂亮。后部有改进余地。特别是那个尾翼小尾巴,不好看。
这车看着没有其它车看着花哨,很中规中矩的样子,但细节上还是也有点亮点,比如LED日间行车灯。感觉还是不错的。
这车就是外表虎势,看着就大气,年轻人可能不喜欢,像我30来岁开这样的车还是挺好的。最起码开车去不跌份儿。
我感觉冷暖杯托就是个杯托而已,只能说保温,我想象中是加热制冷的。或许是我想多了吧。感觉有点失望。
这个价位的车子内饰都差不多,没有明显的优势,就看设计是否用心了。MX6配备冷暖杯托,不管冬暖夏凉都能给你最好的温度。
天冷的时候,我感觉最好的就是打开前座椅加热了。这样坐上去的话会让你感觉很舒服。车内有冷暖杯托,算是一个亮点了。冷饮热饮都能得到最好的温度保护。
前排座椅加热,很适合冬天用,开启后感觉暖暖的,内部全景天窗,保证车内空间光线充足,驾驶感爆棚。
前排座椅加热,很适合冬天用,开启后感觉暖暖的,内部全景天窗,保证车内空间光线充足,驾驶感爆棚。
内饰老土,按键少,不过好在一目了然。东风还算厚道,最起码中控大部分是搪塑材质,摸着不显得廉价。但是顶棚的用料就不敢恭维了,前档的毛边,还有缝隙。倒是给记录仪的线找到着落了。这算不算因祸得福。
一般,中控样式很老(7年前的车型了,不老就怪了)。座椅的皮套不是很紧实,顶篷就是个败笔……
车顶的全景天窗是个亮点,晚上开车能看到天空夜景,这点还是很有意思的。前排座椅加热,冬天里的一丝丝暖意很赞!
中控台样式较新颖,做工还是很细的;方向盘是多功能的,储物空间还是很实用的,平时放个东西还是足够的。
这个车的内饰不是那种华丽的豪华的那种,功能性实用性是主要的。延续了老款奇骏用料,该软的地方它一定会软。
MX6的空间不足的是后排,前排和后备箱的空间的确很大,这就要看开车人怎么利用了,后排空间紧张最好坐老人和孩子了,后备箱有600多升,放点东西都没啥问题的。
我在试乘试驾的时候就发现,MX6的后排空间不是很充裕,这点只能说是前后空间的一个取舍问题了。通常后排不是坐壮点的男士的话,应该没什么问题。不过后备箱空间的确很大,这点上来看,也是一个优点了。
后排腿部小,前排正常。后备箱超大。可能因为我人矮,又喜欢把座椅调最低,任何车的头部空间我都觉得不错,哈哈
空间除了后排坐椅差强人意,其他都满意,据说以后出手卖二手车的主要销售对象就是菜市场,原因是能当面的用
后尾箱空间没得说了~没有几台车可以超越它的空间!后排座位太紧凑了,座椅有点过于板直!
空间很大,置物盒多,不愁没地方放。中央扶手箱空间太小。后排腿部空间不大,因为有天窗头部空间比全能版的要差一些。而且后排座椅不能前后移动,座椅放倒的方式不像主流的那样,纵深变小了。因为简配了奇骏的魔盒,后备箱空间不错。
驾驶空间很大,后备箱也够大,后备箱座椅放倒后形成一个大平面,可以放比较大的东西,外出露营,装烧烤架,食品行李等等都绰绰有余。
前排还好,驾驶座椅全方位调节,视野最开始不习惯,后来感觉就没问题了。后排其实还好,但是还是牺牲太多了,为了天窗牺牲了头部空间,为了后备箱牺牲了腿部空间。最不满意就是这里了。
前排空间我坐上去还是很宽敞的,后排可能差点,我老婆和孩子一般坐在后面,如果身高再高点的人坐后面可能就不舒服了。
后备箱的储物空间够大,还有分隔板。别小看这分隔板,有时放点东西还就需要这个分隔板把东西分隔出来。空间是设计出来的,合理利用才是真的大。
高速上跑还没发现动力不足的情况,动力输出还是很稳定的,起步也不肉,每次都能感觉猛的一下向前冲。
对于动力我没有太多的概念,差不多都是一些简单的了解下,我自己平时开感觉车子起步挺有劲儿的。
2.0加cvt就这个样,不能急。起步之后,比如说到了40,再提速感觉就要轻快一些,上了120之后再提速就很慢很慢了。所以,这车,慢慢开,不急,安全第一
动力40以后提速不错,起步稍微弱,因为我不想猛踩油门,看到瞬时油耗我就舍不得踩,慢慢悠悠多舒服
起步稍微有一点肉,但是只要舍得给油,还是能给我惊喜,自然吸气2.0的动力可以基本满足我的要求。上下长坡陡坡,我就使用手动模式,复杂路面也完全无压力。
动力一般,再配合CVT发动机才是真的醉了。40公里每小时加速拙计。除非你大脚油门。我主要也是选的自吸发动机,故障少,费用低。鱼和熊掌不能兼得,忍了。
还一直没有出现动力不足的情况,我一般在市区里跑,感觉不会对动力有太多要求,2.0L对我来说完全够用了。
想飙车的就别买这车了,起步肯定是没有外表那么彪悍。自家车开着出门肯定是没问题。跑高速时开着倒是很轻快。
城市驾驶和跑个长途绝对够用,居家顾家的好手,这对我来说就够了。发动机动力输出非常线性,开起来非常舒服。
我买的是CVT的车,上手容易,也不用担心熄火之类的事情发生,跑起来的时候我感觉能享受加速带来的感觉,方向盘转向还是很精准的。
刚学完车,手挡开不好,CVT操作上容易多了,只顾转弯打方向盘,视线照顾到了就没问题了。CVT还是很适合新手开的。
刚学完车,手挡开不好,CVT操作上容易多了,只顾转弯打方向盘,视线照顾到了就没问题了。CVT还是很适合新手开的。
都是suv了,也不能和轿车比超控了,我们又不是x6,指向模糊,反正就是正常suv的驾驶感受,算正常。
没得说~多连杆避震加电子油门加指向精准的方向,操控在合资生产的SUV中算很高的了~个人认为啊!
刚买车的时候,要磨合一阵儿,还好CVT开起来还是很容易的,加上电子助力,转向上也轻松许多,一天开下来不会感到太累。
指哪打哪。方向盘低速轻,七八十迈以后方向盘就会变得紧绷绷的,不错。长距离时候刹车早踩长磨,遇到急刹车的时候,刹车还是很灵。
我的MX6差不多百公里8个油左右,这比一些SUV省油不少,当时买车的时候就是看中MX6省油的。
当时问销售,他跟我说CVT的车比手挡车省油,于是也就听从他的意见了,的确CVT的车子更省油,因为没啥档位切换的事儿,也不存在空踩油门的情况,所以车子跑起来就省油。
我这车百公里8个油左右,这比一些SUV省油不少,说实话,买车尽量买个省油点的,我相信车越好,越会把油耗方面控制得不错的。
CVT要比手挡更省油,差不多8个油左右,平时开车的时候自己多注意点驾驶习惯也能对油耗有一个帮助的。
CVT要比手挡更省油,差不多8个油左右,平时开车的时候自己多注意点驾驶习惯也能对油耗有一个帮助的。
油耗,我开一万多公里表显9.0。感觉应该需要10个油。对suv来说,这个油耗已经比我预期油耗低了,本人预期油耗11个。
油耗很满意,高速低于7,市区也没有超过10个。70码匀速行驶,最低跑到5.9个油。燃油经济性比我的1.4升的五菱宏光还好。
基本满意吧~毕竟车身重!18KM需要40分钟才能完成的交通道路上油耗电子显示10.3L/百公里,不知是否算好,但在我的满意范围之内!
日产发动机都不算费油,但是磨合期现在电脑显示9.7,我估计实际油耗最少11L了。希望过了磨合期会好点,看论坛他们动不动8L,9L,的我在市区是开不了,我们这小城市红灯多,车多,走几百米停一下。根本下不来。
目前2600公里在8.4升,基本全程空调,满意。基本一半是在高速,但论坛上有人能开到7升左右,估计很困难,如果不开空调估计还可以下降一点,但对于这个级别和排量的SUV来讲在10升内都是合理的,我原来1.6L的车开空调都需要9升,风度还是比较省油。我目前加的95号的油,原来加92的油显示是9升左右。
个人认为这个车纯市区12以内算正常,基本也在正常范围,高速120稳定8个油左右,挺优秀了。
我感觉我开车还是很省油的,差不多8个油左右,这车感觉日产的发动机,技术上肯定有省油的功能,感觉肯定没啥问题的。
平时路过一些颠簸路段,车子还是很稳的,不会有太强烈的路面反馈,我感觉这车的减震做的很出色,在舒适性上有很好的体验。
我第一次坐上去,感觉这车还是很舒服的,尤其座椅背部挺贴合的。有一种包裹感还是很不错的。路过颠簸路段的时候,整车的减震也不错,不会让人感觉有硬颠簸的感觉。
颠簸起有点厉害,遇到减速带会特意很慢。平路乘坐还是很舒服,我的乘客都说舒服,但我还没坐过后面,哈哈。
前排座椅乘坐舒适,弹性适中,有一定的包裹性。尤其是座椅加热给我带来很多方便,冬天还是很实用。后排坐姿稍微有一点高。但是视野也更好。全景天窗更是超级喜欢,拍照,摄像很方便。
避震调教的非常舒适,上下班途中的一半道路状况一般,车上下左右晃着算舒适感很好的了!后排乘坐长时间会感到脖子比较累,主要是背部和头部没有很好的支撑!
比轿车好一点,估计是减震行程比较长吧,也可能是新车,真皮座椅还不如织物的呢,夏天一晒,那酸爽。
大天窗让人心旷神怡定速巡航让你更放松的体会座椅的舒适底盘扎实车身拉的很紧不会觉得很蹦很跳家人也很满意。
因为没有坐过后排,但家人都说可以,后排角度可调。长途可以舒服一点。前排应该是比较舒适的。
坐上去挺舒服的,开起来就是可能有点噪音,这可能和车本身声噪处理有关系,开起来,听听发动机轰鸣的加油声也是一种享受。
舒适性毋庸置疑很好,当然你别和同级别的轿车去比,SUV和同级别的轿车比起来还是有一定差距的。
价格和同级别的国产SUV差不多。加上日产发动机和变速器,高大空间,日产的技术保障。所以MX6的性价比很高。
从外观和空间还有油耗上来看MX6还有一定优势,尤其油耗上,车在外面跑费油少,这性价比就是最实在的了。
价格略低于同级别SUV。加上日产发动机和变速器,高大空间,日产的技术保障。这车的性价比可以说是挺好的呢。
价格稍微有一点高,特别是四驱版本,在比老奇骏有所阉割的情况下竟然比2驱版本贵20000元,这也是我没有买四驱的原因,造成遗憾。
老奇骏的东西,便宜了好几万。不错,但是和新出的博越之类的比的话科技配置就少多了,最起码大家都纠结的ESP,更不要提博越上的LED大灯,全液晶仪表了,主动刹车,ACC自动巡航了,但是我买了以后博越才出的售价,当时我就后悔了,这些天看看越看越顺眼,就这吧,国产加油。
看重的是风度的成熟的动力系统和日产的品质,这个价位虽然比其它国产车要高,但就从驾驶角度出发还是值得购买。
看了好几款,做了对比,最后还是选择了外观沉稳大气的MX6。空间大,外型漂亮,价格也在我能接受的范围内。
比亚迪大唐 EV(0条口碑)
AITO问界M6 EV(0条口碑)
方程豹钛7 PHEV(660条口碑)
路虎揽胜极光(168条口碑)
奥迪Q5L(897条口碑)
比亚迪元PLUS(4678条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