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了很多店,看了不少车,感觉还是MX6的品牌比较好,尤其日产的质量还是很有保证的,这点从车里内饰的做工来看就很细致。
非常喜欢这种方方正正的外观,看上去大方稳重,硬朗气派适合老男人驾驶。CVT自动变速器的平顺性开起来太舒服了,手动模式操控灵活直观。硕大的天窗坐在里面豁然开朗,简直是高大上的感觉,自由变换的后备箱真的很适合长途自驾旅行,同体积的车型对比较低的油耗为长途驾驶节省不少的开支,这款车很适合年龄大的人驾驶。
MX6的外观还是很漂亮的,虽然没有同级别车看着花哨,但是在男士眼中,MX6更具有硬汉风格。
买车的时候纠结半天,看了不少车,感觉还MX6的品牌比较好,尤其日产的质量还是很有保证的,这点从车里内饰的做工来看就很细致。
MX6很适合男士开,很有男人范儿。当时买车的时候,第一眼就看上了MX6的外观,看起来比较帅气。
多媒体系统太鸡肋,功能不全屏幕又小,整个系统的工作必须有存储卡的支持才行,拿出这个卡就成废物比较遗憾。视频播放说明书介绍是什么格式的都可以播放,但实际上正相反是什么都播放不了,网上吐槽的人太多了,厂家根本就不理会,严重鄙视。每个视频都要经过软件的转换才可以播放,难到这不是你们的错吗?导航功能不完备自己又升级不了,那么好用的凯立德、道道通不用也不知道厂家怎么想的,偏偏用个日本品牌。摄像头的侧视功能本来是为方便停车的,可操作起来过于繁琐,不单独设置一个按钮,起码也要放到第一屏上吧,操作也容易一些,有时靠边停车想用个侧视,起码要按个4、5下屏幕,这样倒不方便了还容易出事,所以明明好用的功能确不能使用。
方向盘没有前后调节特别特别不爽,导致我怎么调节驾驶座都不舒服,调的近了右腿总是碰到中控的左下角,调的远了总觉得不习惯,郁闷!!
起初看车时候,我也没有太多的意见,主要感觉车子性价比高就行,不过MX6的前大灯组和LED的配置,从外观上看着就很提神,不会让你感觉有太多的老气死板。从侧面看,MX6的侧面车身线条也很流畅,很有硬汉气质。
我挺喜欢MX6四四方方的样子,很多人第一眼并不是很感兴趣,其实MX6还延续了老奇骏的硬朗风格,车前脸也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和银镀饰条,看着很大气,不会感觉过时。
本人比较喜欢的车型外观,可能是这车适合我们这中老年的年龄段吧,反正是怎么看着都舒服,由于顶部是平顶装好行李框后更精彩,在感官上强过那些有弧度的车顶。
外观方方正正的,我的理解越野车就是盒子上面再来一个盒子,奔驰的G系列就是这种设计理念:BOX+BOX,G是我的终极梦想。外观挺对我口味~
车前脸有银镀饰条,颜值感爆棚,加上LED日间行车,整体的逼格就提升了一个档次。感觉挺漂亮的。
车前脸配备的是银镀饰条,而且整车的外观给人一种硬朗形象,还是很有肌肉感的。有的人认为MX6过于的单调了,其实不然,这车看久了,是越看越漂亮。
我第一眼感觉MX6的外观其实并不是多漂亮,确切的说MX6应该属于MX6的车前脸配备的是银镀饰条,而且整车的外观给人一种硬朗形象,还是很有肌肉感的。
车还是符合追求男性阳刚风格的车主,据我观察女汉子也有开MX6的,红色开着更显艳丽。我选择的是银色款的,感觉在阳光的照射下,看着车更漂亮。
外观算是有一些越野的运动风格,很适合男性开,我也有见过女汉子开的,我感觉也很好,红色款最适合女性开,这车在山路上跑很漂亮。
我挺喜欢MX6这种硬朗外观的形象,每个人的审美口味不同,其实MX6身上还多少有些老奇骏的身影,配备的LED日间行车灯和银镀饰条,看着很大气,不会让人感觉老气。
从外表来看MX6更有硬朗的气质。也不排除女性的喜爱,这车总体来看车身线条比较鲜明,看着大气。
从外表来看MX6更有硬朗的气质。也不排除女性的喜爱,这车总体来看车身线条比较鲜明,看着大气。
车内有自动防炫目功能,晚上开车,后面再有强光直射,我也不怕了。这点设计还算是很贴心的。加上冷暖杯托的设计,平时喝杯水还是很方便的。
车内饰就很普通,有意思的就是配备了冷暖杯托,而且前后排都有,这个设计的确挺用心的。全景天窗,对车内的光线都起到不错的效果。
用料一般般,内饰材料不耐磨,装东西时必须特别小心,就这样还是磨坏了几处,心情不快。但总体还是可以接受,本人比较喜欢浅颜色的内饰,可这车全系都这黑的内饰只好委屈求全了。
内饰不错,中控台大量覆盖用的是软性材质,手感也很舒服。自动空调的设计很方便,省了来回调节温度和风量了。杯架也多,吐槽一下:我得多能喝才能把你那么多杯架给放满啊!开个小玩笑,还是很实用的设计,不放水和饮料放手机什么的挺方便。
冷暖杯托的设计还是很有心意的,整体来说这点我感觉大多的内饰配置都偏实用性,感觉日常都能用得到。
车内有冷暖杯托的设计,平时喝杯水还是很方便的。再加上自动防炫目功能,晚上开车,后面再有强光直射,我也不怕了。这点设计还算是很贴心的。
开车的时候,累了就听会儿歌,多功能方向盘上有切歌键,一个大拇指就能切歌了,很方便。其它内饰也比较一般了
配备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上左侧按钮听歌用的,右侧按钮支持定速巡航,这两个功能算是挺实用的。尤其在高速上跑,定速巡航还是很常用的。
多功能方向盘是一个亮点,另外其它配置算是比较基础实用型的了。内饰上都比较简单实用,给人感觉简单不复杂的感觉,用起来比较容易上手。
全景天窗,让车内的光线看起来很充足,车内空间就显得大得多了。内饰就是一般普通的材质,配备了冷暖杯托,而且前后排都有,冬天喝口热水还是很方便的。
设计还是和贴心的,内部配置冷暖杯托,后排也有一对儿,很多配置前后排都有,不分伯仲,谁都能用上。
设计还是和贴心的,内部配置冷暖杯托,后排也有一对儿,很多配置前后排都有,不分伯仲,谁都能用上。
前排我坐上去感觉还是挺宽敞的,不会感觉太过于压抑,还算是比较不错的,第二排坐人稍微差点,有点坐上去会膝盖顶到前排座椅,空间明显就有点不够了。
MX6的后排空间没那么充裕,所以真要是拉人的话,后排尽量坐老人女人和小孩,这样空间上或许还可以理解。
空间足够大,储物空间利用的充分合理,两个前杯架具有冷热功能是很酷的设计,前部就有六处可以放水杯的位置,这一点一般的车型是没有的。后排空间是小了点,但还是说得过去,1.75m的我坐进去还蛮舒服的,没觉得压抑,视线良好,靠背还有多档调节功能,连中间座位都设计了头枕,厂家还是很用心的。后备箱宽大是这款车的最大优点,并设计的很规整,容量的自由变换增加了车辆的多用途能力,当今非常时髦的功能床车自驾旅游是首选。
后备箱的空间没的说,绝对同级别第一!但你的后座能往后挪挪不?要那么大后备箱多浪费,又不是每天都要拉好多东西,把后排空间弄大点岂不美哉~~~
后备箱的空间还是很充足的,如果是一家三口出门旅游的话,那便是在好不过了。后备箱能放好几个行李箱,基本上出行上是没有后顾之忧的。
MX6的前排空间还是很充足的,第二排坐人稍微差点,有点坐上去会膝盖顶到前排座椅,空间明显就有点不够了。
MX6的空间是我最满意的,整体感觉MX6的后备箱很大,这对于我来说无疑是个好事儿,后备箱大盛放的东西多。
MX6的后备箱很大,这对于我来说无疑是个好事儿,后备箱大盛放的东西多,出门旅行能放不少东西。
空间上还是前排和后备箱的空间很有优势,后排空间离前排有点近,这样坐在后排的人如果身材略胖的话可能会有些不适。
后排可以坐老人女人和小孩,这样空间上还是可以够用的。MX6的前排空间还是很充裕的。后备箱也能放不少东西。
前排驾驶空间和后备箱空间倒是很充足,后排空间明显不足,这点我想是MX6最明显的短板了。
SUV在城市里,这车的动力肯定是够用了,不会出现太多的问题,尤其高速上,车子的动力还是要看提速够不够灵敏,MX6还算是我开过的车子中,动力算是不错的一款了。
我日常上下班开MX6时都是用两驱就够了,很少用到4驱的时候,直到现在也没正式试过四驱驱动,市区的路况下,两驱绝对够用,而且一脚油门速度就能马上提上来,整体感觉日产的发动机还是不错的。
起步阶段稍显不足,稍有坡度不给油起不来,但只要舍得给油动力还是蛮够用的,速度超过40码后油门还是很灵敏的。CVT车型超车比较费劲,只有用手动模式才能有较快的提速,手动模式对长下坡、长上坡非常实用,极力推荐使用,用好手动模式对CVT变速箱及刹车片都有极大的保护效果。
2.0足够用,城市代步足够,走个山路也没问题,大上坡的山路表示毫无压力,一脚油没换挡直接上去。但想要推背感的请绕行,适合稳健驾驶的车主。高速中段没问题,就是100到120有点慢,油门踩到底提速也是慢慢的~~~~
在有坡度的路段,MX6都能轻松应对,毕竟日产的技术在那里摆着呢,总体来说,MX6在动力没出现过不足的情况,动力输出一直是很平稳的。
我这车长期都是在市区里跑,这车的动力肯定是够用了,不会出现太多的问题,高速上跑的话,超车也是分分钟就能搞定的事情。
一般路况MX6都能轻松应对,如果跑个郊区的路况不好的地方,MX6也可以顺利通过,毕竟整车有日产的技术还算是相当成熟的。
MX6动力配置还是很好的,可以两驱和四驱进行切换,这点上来看还是可以的,在市区跑的话用两驱就足够了。日产的发动机的质量还是不错的。
动力输出还是很强的,一般在城里跑对动力要求不是很高,只要起步的时候提速快,我感觉就够了。至于在山路上跑,动力有四驱帮助,大部分的路况都有充足动力保证。
市区的路况下,两驱绝对够用,而且一脚油门速度就能马上提上来,整体感觉日产的发动机还是不错的。我日常上下班开MX6时都是用两驱就够了,很少用到4驱的时候。
这点感觉日产发动机调校的技术真心不错。提速还是很明显的,尤其速度在80以前都很不错,到了120后加速就有点慢了。
遇到泥泞的路段,可以切换到四驱模式,整车的动力和通过性都得到一个提升。平时在城市里跑,两驱动力就足够了,在城市里跑就不建议用四驱了,太费油。
这点感觉日产发动机调校的技术真心不错。提速还是很明显的,尤其速度在80以前都很不错,到了120后加速就有点慢了。
MX6上手还是很容易的,不会让你感觉有距离感。CVT的车子开起来和自动挡的车操作差不多,少了些在换挡的麻烦,能更专注的保持驾驶了,这点上来看还是不错的。
像SUV这样的大车,转向还是很精准的,而且带电子助力,每次转弯都很轻巧。倒车入库也挺方便的,有全景倒车影像,全方位看清车子四周的情况,方便倒车。
操控自如是这款车最大的优点,CVT变速箱平顺性极佳,加速减速从没有顿挫感,这可能就是老品牌的魅力所在吧,方向盘转向精准轻盈,握感舒适,长途驾驶不觉手酸。悬挂适中,转向侧倾非常小,特别是转弯比原来的轿车还稳当。刹车点到既有,没有缓冲的感觉。越来越适应这款车了。
什么转向精准的咱也感觉不出来,就是感觉开着挺顺手的,让它往左它也向右不了啊,嘿嘿~~~
CVT的车子开起来和自动挡的车操作差不多,少了些在换挡的麻烦,能更专注的保持驾驶了,这点上来看还是不错的。
当时买车的时候朋友就劝我买就买CVT的车,千万别犹豫。所以我特意买了款CVT的车,上手容易,尤其城市里堵车,开CVT就不会那么累。
MX6配备全景倒车系统,新手倒车就方便多了,车的周围情况清楚多了。加上倒车雷达的辅助,停车就省事儿多了。
像这种紧凑型的SUV,转向还是很精准的,而且带电子助力,每次转弯都很轻巧。倒车入库也挺方便的有,有全景监控系统,全方位看清车子四周的情况,我自己一个人倒车的话就不怕倒车没把握了。
CVT的车子开着就是很容易上手,手挡车都是老司机的最爱,其实你要看看现在还是自动挡和CVT是主流趋势。
我粗略估算下,差不多是8,9个油左右的消耗,不会有太多问题。路上跑的时候,我也有经常油门哄大的情况,总之8,9个油我感觉差不多了。
我日常9个油左右,CVT的车子肯定是比手挡车和自动挡车省油,我感觉日产的车子就省油,MX6在油耗上也不错。
非常满意的油耗,已行驶了尽万公里,基本上是行走在国道和高速上,平均油耗合8.5升/百公里,而且是在满载的情况下取得的。本车油耗显示不准,和实际油耗相差1升。冬季用车油耗偏高。
刚提到车时油耗20多,兜了几圈开了100多KM跑回家后变成11.2,第二天上高速定速100,2个人全程开空调8.0。到现在开了1800多KM,综合油耗9.8,这么大个车还天天已上车就开空调,我觉得完全可以接受。
油耗的话,这车整体的一些技术来源日产,相对来说在节油技术上更有一定的优势,我目前的油耗差不多9个油左右,大家可以做个参考。
油耗我很少算,毕竟感觉这车开着还是比较让我放心,也没感觉油钱太费,差不多八九个油吧,我感觉还不错。
我经常周末都会开车出去转转,油耗差不多9个油左右,日产车还是很省油的,我就是自己开车的习惯不好,要不然我日常的油耗会更低点儿。
开了这么久,我算了下差不多九个油左右,平时的话也不会感觉这车油耗高,这可能和我日常跑高速有关系,不过话说回来,我想还是日产的车比较省油吧。
我粗略估算下日常油耗9个油左右,油耗和行车环境和个人驾驶习惯有很大的关系,至于油耗多与少,还是看个人平时的用车习惯了。
我粗略估算下日常油耗9个油左右,油耗和行车环境和个人驾驶习惯有很大的关系,至于油耗多与少,还是看个人平时的用车习惯了。
真皮座椅包裹感很强,坐上去感觉很软和,之前我试过织布座椅,感觉就差点了。所以这也是我选择高配版的原因之一,而且方向盘还是真皮包裹的,握持感很好,摸起来很舒服。
乘坐非常舒适,特别是驾驶位的腰部支撑功能很实用,座椅包裹感很强,连续驾驶8个小时腰不疼。后面的车窗玻璃不能落到底很不方便,座椅放倒床的功能是老年人自驾的首选,旅途随时可以休息。四个轮子的内衬处理的不好,行驶砂石路面石子撞击响声比较大。
驾驶座挺嗨的,带腰部支撑,后排把椅背放到最后1格半躺着坐感觉也不错。避震挺好的,过坑或者减速带没太大感觉。车里面噪音也不大,发动机噪音很小,有次忘熄火下车锁车门,怎么也锁不上,怎么也没想到是没熄火,因为根本就没感觉到发动机工作的噪音。总体表现良好~
冬天的话,刚进到车里还是有些冷的,好在有座椅加热,MX6的一些细节处理很到位,舒适度更是没得说。
座椅和方向盘都是真皮的,这点挺好的,可以说是SUV里的标配级的舒适性了。毕竟车里比较敞亮,坐上去心情不压抑。
我最喜欢的一个功能就是电加热座椅了,冬天坐上去屁股很暖和,很舒服,再也没有这么贴心的设计了。
前排座椅有电加热,这对冬天怕冷的司机们来说是很好的事情,而且加上真皮座椅的包裹感,这点上来看还是很有舒服的。谁坐谁知道啊。
真皮座椅坐上去感觉很软,之前我试过织布座椅,冬天还好,夏天坐上去就有点糊屁股,不怎么透气了。所以这也是我选择高配版的原因之一,方向盘也是真皮包裹,握持感很好,摸起来很舒服。
买这车的人差不多都是老奇骏的老车主,对老奇骏的肯定也是对MX6的肯定,MX6保持了老奇骏的实用性,价格亲民,整体性价比很强。
我感觉这车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所以我果断提了辆高配版,整车十万多买个高配版,各种主流SUV的配置都有,再加上日产的技术和品牌保证,我感觉这车买的比国产车值。
偏高但可以接受的范围,和老版奇骏比较这个价格也是厂商的明智之举,毕竟这车的性能是杠杠的。
好多人觉得风度的定价高,其实说句公道话:不管买哪款车总想让车价便宜点,买BBA的也要搞搞价。适合自己的就是好的,我想要的大天窗,四驱,高底盘,自动挡全都有了,我觉得性价比不错。
买这车的人差不多都是老奇骏的老车主,对老奇骏的肯定也是对MX6的肯定,MX6保持了老奇骏的实用性,价格亲民,整体性价比很强。
性价比高的车一般有几个特征,一是定位亲民、二是价格亲民、三是品牌亲民,所以说MX6就是一款亲民的,性价比高的车。
我买车还是对比了下同级别车的性价比,感觉MX6的性价比来说,无论从品牌、外观还是品质来讲都不错的,买MX6肯定是没错的。
我当时看中的是MX6的发动机和变速器等一些核心的都是日产的技术,算是不错的,这个价位能拿下我感觉还是很划算的。
整车十万多买个高配版,各种主流SUV的配置都有,尤其价格上和国产品牌一样有优势,所以我就选择了MX6
要细算的话,全景天窗、真皮座椅、前后倒车影像等等10万多,感觉算是很超值,这在SUV的车型里也算是性价比很强的了。
要细算的话,全景天窗、真皮座椅、前后倒车影像等等10万多,感觉算是很超值,这在SUV的车型里也算是性价比很强的了。
比亚迪大唐 EV(0条口碑)
AITO问界M6 EV(0条口碑)
方程豹钛7 PHEV(660条口碑)
路虎揽胜极光(168条口碑)
奥迪Q5L(897条口碑)
比亚迪元PLUS(4678条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