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质量挺好的,发动机、变速、车身等非常好,静音还行,发动机燥音低,起步也行不比别的车差,后半程加速还是挺给力的。油耗还可以9.0左右。空间大。车漆有点薄。总的说是部好车。
动力真的不错,我平时上下班的代步车,周末去郊区跑的话,遇到些坑洼路段,开过去也都问题不大,抓地力强。
东风风度MX6这款车后备箱特大,可以装下很多东西,发动机声音也还好,油耗实测目前是高速8.5左右,市内不太堵10左右,对于SUV来说这个油耗可以了,全能型的后排不顶头,因为没有天窗,有天窗的话,个子高的做后排就不舒服了
性价比高,这个价格SUV还是CVT变速的,真的不算贵,比较了其他SUV之后,还是老老实实选了这款。
这么大的车,油耗还是非常满意的,符合我们工薪阶层用车标准,外观前脸我也非常喜欢,时尚大气。
空间比较大,当时选车的时候就是以空间为首选的,本来开始一直在看国产的SUV,后来家里人说这次换个好的,就去看合资的了,通过去4S店,上论坛比较,最后选中了东风风度MX6。
东风风度车漆真是太薄了,随便擦一下就会掉漆,还有装配也是不太好,居然有螺丝没上紧,异响倒是还好,可能是跑的少,后排空间只能是够用,但是比朋友的CX-5后排居然还好一点,总之车无完车,都会有些毛病,只是不要是大毛病就好
我这款低配的没有GPS导航,没办法啊省钱才能娶老婆,不过后来想了想,现在都能手机导航了,也无所谓了。
刚刚上手,别的都好,就是感觉方向盘越开越重,转向有点发涩,回馈力度小而无力。不知助力能调不能调?有时间让4S给看看。
13万多的车标配没有导航,这点好像有点说不过去,另外内饰的塑料感比较强烈,应该改进改进。
车身外观还是有不少亮点的,比如LED日间行车灯和前银镀栏栅,给整车提色不少,至少不会让车看着过于老气。
我挺喜欢前脸,硬朗十足啊,日行灯还是LED的,看着就霸气,和前脸特搭,还有尾灯看着低调但不俗气。
挺好啊,比较硬朗,我买的珍珠白,看着就大气。其实外观不算是我最看重的,不过能选个自己顺眼的外观也算是赚到了。
我反正挺喜欢马小六方方正正的样子,最初朋友、家人大多反对,认为这外形陈旧老土,几次试驾才改变看法。这真是个看脸的时代啊!纯粹因为外形放弃马小六的朋友们,你们可是错过了好东西啊!
外观非常的大气,成熟而不显老,分体现了年轻人的青春活力,出去无论是在城市还是乡镇回头率都是杠杠的。
喜欢,尤其是前脸,富有张力,LED日行灯很霸气,和前脸贴合度极高,尾灯也很漂亮,选了银色的低调有内涵。
内饰我感觉没什么过多说的,该有的配置都有,一个都不落下。最特色的是冷暖杯托,前后排都有,用起来比较顺手方便。
简洁大气,就是放东西的地方还有点少,可以再多设计些储物格。有时老婆会开,女人带的东西多,小东西更多。
简洁大气,就是放东西的地方还有点少,可以再多设计些储物格。有时老婆会开,女人就是麻烦,带的东西多,小东西更多。
我不喜欢花里胡哨的那种,实用的才是最好的,所以MX6正好适合我。用料也比较柔软,摸起来比较舒服,属于耐用型。
有人说像工具车、工程车,那又如何?方便实用为上嘛。内饰花哨、配置复杂往往不实用,还可能多几个故障隐患。我反正觉得挺好。
内饰整体走的是运动风格,内饰缝隙也不是太大,唯独塑料居多,不过对于不计较的人也不会在乎太多。
这车出门户外绝对是主力,我们一个车队出去自驾游,我车的后备箱放不不少车队人的东西,后备箱空间还是很大的。这点还是让我很得意的。
车顶挺高的,基本上坐上去的话,我一米七五的身高,坐上去的话,差不多头离车顶还有一拳的距离呢。
我一米七八的身高坐上去的话,差不都头离车顶只有一拳的距离,车顶足够高,后备箱是我见过最大的。
空间挺大的,我一米七六的身高坐上去的话,差不都头离车顶只有一拳的距离,车顶足够高,后备箱是我见过最大的。
感觉和其它同级别SUV比,后备箱的空间相比较是最大的,日常户外旅行能多放点东西还是很踏实的。后排空间有点窄,只能适合坐女生。
前排、后备箱没说的,宽敞到没朋友。后排稍有点儿紧张,好在家人、朋友基本没大个子和大胖子。
买的时候就看中空间大了,毕竟有孩子一出门就跟搬家时的。乘坐空间也充足,买车的时候也是看中了这一点,尤其是头部空间,家里人都很喜欢。
空间挺大的,这一点也挺满意,我一米七八的身高,头离车顶还有一拳多的距离,腿也完全伸得开。而且后排座椅宽敞,毕竟买辆车也不可能总自己开,想要以后全家出游什么的也都没问题。
前排、后备箱没说的,宽敞到没朋友,简直能当半个皮卡用。后排有点紧张,好在家人、朋友基本没大块头,我选的全能版没天窗,也算能接受。车无完车嘛!
乘坐空间真大,后排距离宽敞,我后排最多坐过5个人,三个大人两个小孩,完全没有听到说挤的特别不舒服,后备箱容积超大,特别是后排放倒后,纵向间距可以达到一米八多,郊游时野外露营当双人床用完全没问题,没有多少车型在空间上能超越,对于喜欢郊游自驾游的我来说,实在是最佳选择啊。
同等价位及同等车型比较的话,车子内部空间非常满意,尤其是前排,身高180无任何压力,坐直也没有视线死角。整体内部空间足够使用,包括后备箱的储物空间。
虽然是两驱的,但是在平时的路面上行驶,动力还没有出现不足的情况。上了高速,一脚油门速度就上120了。
这车用的发动机还是日产的,连变速器都是,虽然是两驱的,但是在平时的路面上行驶,动力还没有出现不足的情况。上了高速,一脚油门速度就上100了。
跑起来还是能够感觉这车的动力很足,尤其在高速上跑的时候,油门反应还是很灵敏的,给点油速度就起来了。
我性子急,有时等个红灯,起步就是慢,坡道起步不踩油门车不动。有时我就踩油门速度才能上来的。平时上下班开,只要速度起来动力还行。
感觉还不错,我没去什么比较困难的路况,就是在市里开开,有时候有点堵车,跟车提速方面也比较满意,上班或者城市出游肯定可以搞定。
跟我原来开的老骐达比,这个2.0发动机堪称动力澎湃!凭良心说骐达这车不错,省油、耐用,就是有时超车干着急加不上速度,有几次被对方憋在半道上,有个开奥迪的小子还放下车窗做个猛打方向的假动作,看我一脚刹车哈哈大笑扬长而去。马小六这点可真不孬,基本上找准时机一脚油门想超就超。当然,跟朋友的翼虎2.0T一比,就那啥了。不过,带T的翼虎脾气暴躁,真跟骑老虎似的,马小六是个好青年,踏实肯干,善解人意。可能是上了点年纪吧,不想跟人比冲劲了,马小六蛮好!
提速有点慢,给点耐心,动力还是有的,就是有点缓慢,降档超车,动力还是不会让你失望的。超车也是很轻松的,给油就跑。
2.0L的排量,提车后就在市区和高速上跑过,起步提速时候油要给够,车子速度提起来后,尤其是家用和跑高速,无压力。动力方面算不上波涛汹涌但是在日常生活中绝对足够,当然如果是舍得给油的话它多多少少还是能给你推背感的。
有一次我跑了趟山路,大家都知道,山路开上去转弯挺多,给我感觉MX6的转向挺精准的,而且带电子助力不会感觉转弯费劲儿。
驾驶的视线极佳,这车带电子助力,这车转向打轮就不沉了,还是比较省力的,我老婆开我这车,都能单手打轮。
开车还是要注意点,有时候CVT的车开时间长了容易犯困,我有时就这样,转弯的时候要缓点速度,别着急,车子太快侧倾的厉害。
操控简单,驾驶位视野开阔,转向也比较精准,各方面都比较容易上手,我这还是新车,磨合时间长了之后应该会更默契吧。
转向指向还可以,高速方向盘感觉稳重,让人放心,走水泥路面或沙石路,路面震感能反溃到驾驶舱,让人不舒服,路面躁音明显!再有就是倒档有点难挂,可能跟我的驾驶习惯有关,老手们不至于这样,下次找个大神请教请教。
听不到噪音。【操控】转向比较精准,我也比较喜欢高速过弯,变道的感觉。不过只是我一个人开车的时候,老婆在就不敢那样了,还得老实的开。
CVT的车子在油耗上还算好吧,我这车差不多是8个油左右,夏天开着空调如果勤点儿的话,差不多就9个油左右。
油耗不到8个油,夏天如果开空调会8个多点,CVT的车还是很省油的。多跑高速也省油,别堵车油耗就没那么费。
目前只开了不到两个月,在城市里一般路况、拥堵路况为主,百公里综合油耗表显8.7。满意!
目前还在磨合期,行车电脑显示平均9L100km,最低一次显示7.8L100km。出了磨合期油耗还会下来点。
CVT变速,省油啊省油啊还是省油啊,开了一段时间,感觉和坛子里其他车主说的也没啥区别,百公里大概7个油。
目前只开了326KM,城市一般路况、拥堵路况为主,还有近30KM的乡下土路、烂路,甚至还有一段山路,百公里综合油耗表显8.7。这简直跟骐达差不多了!满意!
个人感觉高速八九十码时最省油,油耗可以低至5.5L左右,让人感到很惊喜,一百码油耗才6.5L左右,值得点赞。油耗低真是很大的福利啊,非常满意。
可能刚开始开吧,人车磨合还不是很和谐,不过自动挡的油耗7.9,感觉完全可以接受的,而且表显据说有点偏高。
目前还在磨合期,行车电脑显示平均9L/100km,最低一次显示7.8L/100km,和我以前1.5L的小轿车差不多,相当满意。
相比较而言还是SUV的减震性更好,毕竟离地间隙210mm,缓冲的能力都比较出色,路过缓冲带的时候,不会造成不适感。
MX6的通过性很高,基本路上跑的话,很少说有担心底盘会触地的情况。而且MX6的座椅很舒服,长时间开车也不会感觉腰酸背痛。
家里的父母很喜欢坐MX6让我带着他们出去逛,MX6的座椅很舒服,长时间开车也不会感觉腰酸背痛。
坐后排没有前排舒服,这和空间有关,前排座椅可调幅度更大,相对来说坐着更舒服。这车减震不错,过个减速带不会有太强烈颠簸感。
就我目前的体验来讲,舒适性真的不错,其实我没对SUV在舒适性方面抱希望,所以也算个惊喜吧。
驾驶舱座椅人体工程学设计,包裹性很强,坐着很舒适,电动六向调节座椅,配合双向调节方向盘,使用起来很方便,就是减震偏硬,过减速带时震感强烈,希望厂家在避震隔音方面再继续下点工夫!
做工很精良,不管是前排还是后排都有中央扶手很实用的设计,座椅的包裹性很强,软硬适中。空间大,前后的坐姿都很舒服,整车的静音做得很好,车内基本听不到噪音。
我感觉性价比很高,毕竟是老奇骏换个标就当国产车拿出来卖了,这点冲着老奇骏的口碑来看,十多万买辆MX6还是很值的。
这样的价钱能够买到一款经典SUV值了,跑了趟厦门,舒适度可以,油耗适中,关键是这绝对是一款换标的合资车,买它不吃亏,早买早享受
买这款车的人都是冲着老奇骏的配置来的,老奇骏的口碑不错在这基础上有增加了很多配置性价比就很高,质量可靠。所以这款MX6的性价比可想而知还是非常不错的。
爬坡和跑山路表现都很好。普通家庭要多考虑油耗等养车费用,小6是合资车,同等价格里它配置最好,也好看。
性价比绝对高啊,这个毋庸置疑,我买它也是因为性价比。虽然我不是什么越野发烧友,但是买辆SUV大概还是每个男人的梦想吧,没钱如我那就买高性价比的MX6圆梦呗。
比亚迪大唐 EV(0条口碑)
AITO问界M6 EV(0条口碑)
方程豹钛7 PHEV(660条口碑)
路虎揽胜极光(168条口碑)
奥迪Q5L(897条口碑)
比亚迪元PLUS(4678条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