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满意的一点 ] 这款车的外形酷,空间大,油耗低,这几个方面都很满意。 [ 最不满意的一点 ]噪音偏大,上高速开快了总能听到呼呼的风声。 [为什么选择这款车 ]朋友力荐我这款车的,综合对比下来感觉性价比很高,开了一段时间后发现油耗低,操控也不错,真的是太满意了。
感觉都还行,也没开过多好的车,主要还是油耗跟空间比较满意。价格最接近就是博越的2.0手动挡了,表弟先提的,我也开过几天,算是最想买的车吧,行驶质感等确实比我这个好,但是提速油耗可就不一样了,我俩开车差不多,我表显7.8左右,估计8.5这样,他的压根没底下来9.5就,经常10这样。空间不用说,后排咱这个车不行,但是后备箱足够大啊,哈哈哈哈
跟大伙一样,一个是装配工艺比较渣,还有就是偶尔的异响,不过我喜欢开车开音乐,也就不重要了,后排比较小这点,座椅靠背放平了之后我1.8感觉也还行,坐姿舒服
我真的是因为外观考虑的这个车,这个时代虽然够老,但是够味道,喜欢这种风格的。至于车窄,说实话,游走在北京市里的小路,错车什么的就会发现,这车没毛病。缺点就是各种接缝的,国企是不是就是混吃的,真的差,刚买回来我一直担心漏,跟我那个面包一样大。
车子观很好看,看很大气也很霸气,整体看来给人力十足的感觉。个人较喜欢白色的车子,所以买的是白色的。
造型很硬朗,基本就是老奇骏的款,在网上看照片的时候觉得整体非常简单,不过见到真车的时候会觉得更漂亮些。
MX6或许不是多讨巧的设计,但是很符合男士们的特点,驰骋和自由驾驭的感觉,在设计上表现的很明显。
这玩意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威志3箱,小5两厢,我还是觉得方正的外形更耐看,大家怎么看;
可能爱屋及乌吧,我压根没考虑内饰,只要开车舒服就行,中控全软还是超预期了。杯架好评,储物盒这方面,我就问这个价位还有谁。哈哈哈哈
20几万的车卖10几万,大部分机件没换,那只有偷内饰了,也不算差,就是国内装配工艺就那样,颠簸是塑料件轻微异响,中控屏幕大家反映都不太好,没有物理按键,触摸屏不灵,而且没有CD碟,很想换成老的那种CD的播放器买过手马上换皮椅,1800大洋,新车异味小
内饰一些小地方做的很贴心,像储物格啊,冷暖杯托啊这类设计。座椅很厚实,显得有点儿档次吧,色调搭配很喜欢。
设备挺全,但是整体车身装饰我太喜欢,虽然坐着挺舒服,但是颜色搭配这方面心好看,内部装饰容易影响自己车心情,装饰好看了,心情才会好,起来才会加舒服。
内饰一些小地方做的很贴心,像储物格啊,冷暖杯托啊这类设计。座椅很厚实,显得有点儿档次吧,色调搭配很喜欢。
座椅很厚实,显得有点儿档次吧,色调搭配很喜欢。内饰一些小地方做的很贴心,像储物格啊,冷暖杯托啊这类设计。
座椅很厚实,显得有点儿档次吧,色调搭配很喜欢。内饰一些小地方做的很贴心,像储物格啊,冷暖杯托啊这类设计。
内饰没啥说的,中控手摸的到的地方都是软的,细节上面都还不错,很朴素,没有花哨的地方。也是我看中他的原因
家里就我1.8,我才130斤,特别瘦,我开车座椅喜欢低点,头部一拳,很少有车能这样。后排嘛,也够用没长途,最远也不过200多公里。后备箱超级满意,地台矮特别适合搬运东西。
日系车的空间利用还是比较好,座椅宽大没有束缚感,储物格超多,杯座10个,后备箱100*110*90cm,接近一个立方,而且很方正。第二排大部分人说比较窄,这个受轴距限制没法改变,毕竟后排坐的少,我们南方人身材比较小,觉得还ok,想跷二郎腿的买五菱宏光就可以了,但是头部空间和横向宽度挺好,2个成人加一个安全座椅坐2小时长途没问题,最主要是我坐后排的机会几乎没有,唯有夜黑风高时候,觉得主要是后排坐垫太短,不舒服。春节一家出游,小朋友玩具餐具衣服被子餐椅推车全部上,每个人2袋行李,外加2箱食物,大小老少5人出游无压力,同行其他亲戚好羡慕,特别是买XV的后悔没加2万买个森林人。因此这个价位,对于空间有要求的朋友,只能舍弃合资车,选择自主品牌,而MX6正是二者合一的车型,极力推荐
前排空间很充足,后排的空间略窄,后备箱的空间还是很充足的,如果对后排空间要求不是很高的话,这点还是可以接受的。
后备箱空间超大后排座椅角度可调往后调了后家人说不舒服大家请注意后排是可以调角度的拉起那个把子就可以往后推
车子空间足够大,空间分配也较合理,开车时候有足够活空间,很舒服。尤其是后备箱巨大,出去玩时候可以带很东西,较方便,给好评。
前排很开阔,空间比较满意,后备箱空间很大,能放进一辆自行车了。就是后排空间稍微挤了点,不过也还可以。
我感觉普通的三口之家对于车内的空间来说是够用了,MX6的特点是后备箱空间大,旅游能放不少东西呢。
我感觉普通的三口之家对于车内的空间来说是够用了,MX6的特点是后备箱空间大,旅游能放不少东西呢。
满意前排,人高马大的坐姿,很舒服,以前开小5的腰靠用不上了,后背也超赞,扩展性超强目前增加抽屉和背靠版,当床不成问题,嘿嘿。
手动挡嘛,舍得踩怕什么,我自己大概都能跑到11.5这样,这车虽然不现实跑加速,但4000转以后也不虚,空调满载差点会,不着急就稳当开。
这辆车买手动挡动力是完全没问题,买CVT相对弱一点,但是一般驾驶的还是完全够用,我是比较追求动力,要动力输出随心所欲,所以只卖手动挡。这辆车跑高速我最快超过160,发动机没问题,就是如果风比较大的时候,横风明显,这也逼我要安全驾驶,开100-120还是很稳的,本身日系特别是日产就是质感比较飘,但是安全驾驶范围内是完全没问题的,他的优势就是市区驾驶很轻便灵活,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动力一般 开空调/负重加速:有点疲,只要不去比车速,起码比火三轮跑得快。夏天要是满座,动力不怎么足,油耗自然上升不过不会上8个油。 跑高速:舍得踩油门够用,但提速不敢和带T的比高低。
动力还是比较出色的,每款车的发动机都有各自的特点,MX6的动力属于后半程发力的,上了80速度就提的很快。
其实对这车来说,2.0排量偏小了,好在我选了手动挡,降档超个车什么的还是不在话下的,不过高速路上跑的话,120再往上感觉后劲不足了
我是手二的起步较慢但是挂到三档动力就比较充沛了高速超车不是很快排量在这最快感受过160KM/H的速度,感觉再提速就很困难了。
这车底盘还是很有信心的,车体高,过弯肯定不能太快,山路下坡弯道过弯时速80没问题,轮胎没有侧滑的声音,减震软硬适中,比缤智之类的小型SUV软而舒适左后减震颠簸有异响,查了2次查不出,也没什么时间去查,就将就着,其他车主有没这个情况?
操控方面,手动挡车开起来比较有趣味性,虽然不像轿车那么顺畅吧,但比同价位的其它SUV好很多,指向比较准确。
我没啥暴力驾驶的倾向,所以也不太在乎这方面,操控不给满分是因为回正力度几乎没有,指向还算不错,没有标配ESP,但是选车这个不是硬性指标,相比价格也就.......。
还好了,表显跟实际差不到1个应该,跟我自己算差了大概0.5吧,不要太纠结这个,高点低点能咋的。
正常驾驶,市区不超过10个油,长途8个油我属于暴力行驶,经常走在3000左右的转速区间,急停急加油,四季开空调,市区12个油,长途不超10个油
刚开了3000公里,路况是高速市内少,城郊比较多,接车的时候显示9.6,然后慢慢下降,最低到8.2,现在表显油耗是8.7,可能是开空调的原因吧,最近油耗有上升的趋势,基本满意,看看首保后能不能降一点
油耗相对来说算正常,我现在开了不到1W公里,也就夏天开空调时油耗高点,跑100公里最多9个油。
本人不注重,但是大概测算了下磨合期油耗8.3,还有下降空间,目前表显7.2,很满意了,这么大的车身车重。
前排座椅宽大舒适,只是没有腰托,这个级别级别没有,可能是我长时间驾驶,腰不太好,下次买车首选有座椅腰部调节,后排坐垫比较短,身高170以内的人都表示很合适空调非常凉,赞低速时发动机几乎听不到,高速也是风噪和胎噪,车身高,风噪大是难免,底盘隔音就几乎没有,下雨可以听到地上传来沙沙沙的声响,小石子打在底盘是明显的尖锐声,后尾箱隔音也没有,等红灯后面大货车的发动机声音明显传到室内
MX6的减震不错,开到颠簸的路段就能凸显优势了,另外座椅设计的也比较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
很舒适,坐姿很符合我的习惯,视野极好,坐车内基本听不到发动机声音,开空调时压缩机声音较大(和其他日产车比),不过在能接受的范围,不足之处在于来自后备箱的噪音较大(特别是高速的时候),这个可能是所有两箱车都容易出现的问题,像我这种平常烂车开惯了的人基本可以忽略,不过要吐槽的是走烂路的时候会有些莫名的异响,现在还没找到出处,这可不是所谓的合资20万元级水准(本来也不是合资)
车子控台按钮、布局比较简单,在相同价位车的比较已经算厚道的了。开车时操作空间比较,能自由活动,这点舒服。另外,座椅比较舒适,柔,就是颜色搭配的不喜欢,不过这点可以自己改的。
对比小5提升的不是一星半点,前排上面已有提到,后排座椅靠背5挡可调,试了下,舒适性有极大保障~
12以内,全车几乎都是尼桑标,我估计咱们这个里面几乎都是冲这个来的吧,除了没esp,其他各方面吧,应该都属于上成,我一万多了,表弟的车快2.5万公里了,现在开,俩车风格真的有区别,虽然不大,都不是大富大贵之人, 开个10万公里,没大问题安安稳稳易损件换一换就好,那才是真正的性价比,我舅舅的老款h6手动12万多提车,4年13万公里,卖了3万多,修的他实在够了,油耗没低过10个,还是高速居多。
总体来说,这个车性价比很高,没有商业运作,所以价格也比较实,发动机波箱底盘大部分机械都日产的,故障率肯定低,只有内饰比较国产质量,所以也就可以原谅,对得起这个价位。
说在的我的经济状况不很好,子上学后压力更了,为了出行方便,还决定买个车,一方面可以自己的车,另一方面也可以不用带着子吹风,小舒服点。当时在网上查资料,好好的配置的价格接受不了,价格便宜的吧,配置又太低,最后,比较比较去,感觉这款车子配置好,价格低,非常惠。
比亚迪大唐 EV(0条口碑)
AITO问界M6 EV(0条口碑)
方程豹钛7 PHEV(660条口碑)
路虎揽胜极光(168条口碑)
奥迪Q5L(897条口碑)
比亚迪元PLUS(4678条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