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纵感很好越开越好开,视野很好,初段动力不错可以烧胎,高速最多开过180非常稳,我跑长途居多车子非常稳定,各种路况都游刃有余,保养便宜,耐操......
最满意的地方就是这车无处不在的尼桑标,太多太多了,轻松就能找到超过50个,大到三大件、玻璃、油箱、排气管,小到线束、车门穿线的橡胶套,处处都有尼桑标,这也证明东风没换东西啊。
这辆车最大的特点就是后备箱的空间,这也是我最满意的地方,毫不夸张的说如果临时需要完全可以在后备箱放两张凳子坐人。发动机很静,毕竟是日产老奇骏的原装发动机。
外出郊游这车的后备箱空间很充裕,这款车的SUV内部空间大,后备箱也能放不少东西,假期跑个小长途带上行李啥的没问题。
这车特别耐看,属于越看越好看的车型,动力油耗空间基本没的说,比较稳定耐用,反正谁用谁知道,基本买这车的人没有不满意的!
真没啥最不满意的,虽然后排小点,也得到了一个大尾箱啊,有得有失的事。想起来了,四驱比两驱的贵两万最不满意??,哪有这个价啊??
作为一个老司机,一档换二档是车子还是会卡顿。后排空间很一般,宁愿后备箱腾出点空间给后排!
外观非常喜欢,比满大街的流线型好看多了,车壳子用料很一般,被石头打出很多小坑,自己用补漆笔补了不少。
是我喜欢的造型,外形硬朗、简单大方,看着像硬派suv。老奇骏时就喜欢,无奈买不起。做工车漆:做工车漆实在是一般,车身缝隙挺大还不匀,都不如大多自主车,不愧是皮卡厂。为了这个还特意去看看二手的老奇骏,老奇骏的车身缝隙居然也没强哪去,唉,也不影响使用,无视吧。离地间隙:小六的离地间隙是210,在城市suv里面算是最高之一了吧,接近角、通过角、离去角的数据都不错,再加上带锁止的全模式四驱,这些就保证了小六的强大通过性。
外观是我最满意的地方,虽然是老款奇骏的造型,车子比较方正,但是看起来十分硬朗,满满的阳刚之气,很适合我这种血性男司机!
这车属于耐看车型,一开始可能会不太喜欢,但是就是越看越喜欢,越看越觉的帅,路上识别度比较高,大老远就可以识别出来!车灯设计:原车灯设计的很好,识别度特别高,大老远的看前面车灯和后车灯就可以认出来!灯光泛黄,亮度一般,夜间遇到远光狗基本就瞎了,照不过人家,给夜间行驶带来一定隐患,只能买车够自己升级灯光!做工车漆:只能说做工不是太严谨,不如原模型老奇骏做的好,车漆是普通白,漆面比较薄,稍微划一下就有痕迹!车身造型:造型比较方,基本没什么流线型,车身比较长,停在停车场会比其他车要多出来那么一点!
跟老奇骏相比车门的内衬简配了,全是硬塑材质,价格便宜这么多也能理解。16款又搞的局部橙色,实在是太山寨了。还有上部浅色,把后排座椅放倒,一看分界线就是后改的,看着真是不如15款。异味异响:新车味道不大。新车离合有时就有异响,踩离合咕叽咕叽的,喷了点wd40就好了。公里数比较少,暂时没发现别的异响仪表中控:仪表盘、中控台使用非常方便,中间有大储物盒,两边有冷暖杯架,空调看着像手动实际是自动的。大屏音响的操作要点屏幕,这个不如旋钮方便。
内饰很老旧,完全沿用老奇骏的内饰,没有一丝改动,毕竟也是十来万的国产车,但却看不出十来万车子的内饰效果,不过选择这款车的人应该都是冲着老奇骏换标车这个名头来的!
内饰材质是普通硬塑料的,好处是方便日常打理,不好就是新车刚到手的时候内部味道大,我也是搞了些香水之类的东西把味道遮过去的。
一般,这个价格的,也还不错了。新车是当月出厂的,到手后加上网购的脚垫,车内味很重,晒了几天,现在没有什么味了。
内饰基本沿用了老奇骏的内饰,内饰部局比较合理,还有带加热和制冷的水杯,比较人性化,就是门侧储物盒比较窄,放东西拿东西不方便,扶手箱比较矮,长途放不了手,需要后期改造!异味异响:刚开始时候塑料味比较明显,后面就淡了!后备箱偶尔会有异响,后排座椅靠背调整后就没有了!仪表中控:仪表分配比较合理,车速表显不太准确,比实际车速要稍微高一些!就是车门警示有时候会比较烦人!多媒体车机:原车导航没用过,买车就在4S换了大屏横向导航,于原车倒车影像完全匹配!
方方正正盒子车,空间是长项。尤其是后备箱,又大又方,同级无敌了吧乘坐空间:前排一点问题都没有,后排只能说是刚刚够用,座椅后边的加强横梁严重影响了后排的乘坐空间。后门开口比较小,上下车不大方便。储物空间:储物空间非常多,中控台出风口的冷热杯架实在是太贴心了,后排也有冷热杯架。手套箱非常大,平时可以把背包放在里面,安全方便。后排也有四个杯架。全家出游时:简配了后备箱魔盒,个人觉得挺好的,后备箱两边有储物盒,备胎那还能塞不少东西,我看魔盒完全没用,还会把后备箱地台整高。后排座椅能完全放平,已经把小六改成“房车”,大赞放行李:同级无敌的大后备箱,行李随便放,一米一乘以一米零八,真是大
我身高1米78,坐在驾驶座感觉空间满满,不过后排空间很一般,作为一辆SUV并没有一点后排空间的优势,只能说勉强够用。
前排空间宽敞,后备箱空间大,放倒后排座椅可以当床了,,空间很满意乘坐空间:我90公斤,前排乘坐空间宽敞,这款车视线挺好,后排乘坐空间稍微紧凑点
前排空间还是很充裕的,我坐上去也没感觉有拘束,车顶也足够高,我一米七八的身高,坐上去头里车顶也有一拳的距离呢,空间上算是MX6的一个优势。
大。这空间不用说,特别是后备箱。关于后排,我觉得正常情况下,完全够用了。许多人说后排不够用,我是真的不理解,后排要那么大干嘛?如果一家人都是1.8米+,100KG+,那得换一个更大的车型。正常这个后排足够用,偶有特型人员可以调节前排副驾的空间来满足么。
前排空间完全没的说,后备箱空间这个价位是最大的!乘坐空间:前排空间大,我身高1米81,体重90KG都觉得空间很大,后排中间坐久了不太舒服,放脚地方空间特别小!后排座椅不能前后移动是个问题储物空间:后备箱真的特别大,3-5个箱子放下完全没有问题
空间挺大的,我180斤,坐上去也不憋屈,当初就是看重这点好。后排孩子不老实乱动也没啥问题,后备箱放小孩的各种小车啥的不叫事。
起步动力一般,只能说够用。中段动力非常好,降挡超车迅速,毕竟是2.0的排量,底气还是挺足的,赞。
2.0的发动机对于我这个常年开1.4标致207的人来说完全够用,毕竟是家庭用车,要求不高。
2.0的发动机,提速还可以,我感觉手动挡车型提速快,只要你舍得给油,动力还是不错的加速表现:我喜欢手动挡车型,加速不错,只要你舍得给油
足够,手动的没问题,提速比自动的给力,高速超车的时候降档加速毫无压力,保养期内,还没超过4000转的加速,但感觉也够了,估计正常也用不到4000+。
很少脚底油,起步很快,有明显的推背感,油门给多了那种烧胎动力十足,开空调上坡乏力,毕竟才2.0的排量,市区动力完全够用跑高速:高速140左右轻松上去,再往上就比较难上了,没车型比较方,100以上风噪特别大!高速提速比较乏力,没有原地起步那种推背感,转速比较高,100以上6档转速一般都在2000以上!
起步感觉有点儿肉,着急就多给点油门。爬坡的时候要一直踩着油门才行。高速上动力还可以,开着挺痛快的。
低速方向盘挺轻的,高速会明显变重。悬挂感觉就是舒适,什么油门刹车啦都很顺手,就是六挡用不惯,交车就把六挡当倒挡了,再后来又把我的赛欧往六挡挂,唉,这个记性啊。手动四驱的变速箱手感一般。山路:跑山路侧倾不小,车身也是高,据说弹簧后段支撑挺好?没敢尝试极限。还是慢点安全。四驱虽然没有轮间限滑还是很好用,砂石路爬大上坡从容太多太多了,前驱的就是一顿挠。雨雪泥泞路面:在泥泞路面四驱也很好用,以前两驱不敢进去的路也进去了,自己觉得有点嘚瑟,赶紧在后备箱预备了几块多层板,用来脱困,哈,淹着的都是会水的底盘及悬架:现在感觉小六的底盘悬挂很好,很舒服,可能跟我刚从赛欧升级到小六有关系,也没开过高级车
方向盘特别稳,走烂路放心,给人感觉特扎实,方向盘稳高速开车时,感觉特明显,雨雪泥泞路面:雪天开过一次,挂的适时四驱,车开起来挺稳,急加速没感觉出车辆打滑
手挡车里MX6算是我开过的毕竟顺手的一款车了,变速器调校的很好,平时外出挂挡都很平顺,而且车也不容易熄火,我感觉这车沾了不少日产技术的光,算是比较不错的了。
刹车比较灵活,随点随停,堵车或者紧急状况下刹车反应很快!方向虽没有轿车般灵活,但也比一般SUV要灵活很多,完全可以弥补在掉头或转向时车身较长所带来的问题!
操控简单,驾驶位视野开阔,转向也比较精准,各方面都比较容易上手,我这还是新车,磨合时间长了之后应该会更默契吧。
我这车基本只跑长途,油耗非常理想,最近一次长途跑了610km加了241元的油,一公里不到四毛了,表显6.3升,实际大概7.1升。没咋在市里开,所以这油耗的参考价值不大,日系,不会费油。
平时在镇上上班,买回来基本都是上下班使用,速度在60到80之间,可能是手动挡日产车的原因,车子挺省油,基本都是8.2L。
低,日系的,自重轻也是一个方面。车皮较薄,个人认为这不是关键点,再厚的车皮也没多大防撞能力,关键是各个部位的防撞梁,就是整车的框架结构,其他的能轻则轻。安全主要在于驾驶。
目前行驶了15000公里,一般就上下班开,每天都都是在上下班高峰期用车,基本天天都在堵车,市区油耗表显在8左右,实际油耗每公里0.5元左右(92/93油价每升6元左右),高速表显6-7左右,实际油耗0.3左右(92/93油价6元左右)!对于这油耗还是非常满意的!
开过的车比较少,开这个车犯困,以前从来没有过,开这个车有种坐船的感觉,忽忽悠悠的。沙发厂啊,果然是名不虚传啊。行驶舒适性:走高速和走烂路都挺舒适的,不知不觉就要超速。座椅也挺舒适,沙发厂,错不了。副驾驶座椅下面四个弹簧位居然只有仨弹簧,论坛有人说老奇骏就那样了?看着别扭,坐着也没啥不舒服的。噪音控制:其它的噪音个人觉得还不错,唯独后备箱盒子造型的关系吧,有共鸣效应,感觉拉上遮物帘就会好很多。
对于细小震动回馈不是很明显,过减速带或路坑时候反馈比较明显,车内部反馈感觉很硬,无论是震动反馈还是声音上的反馈给人感觉都不是是太舒服!噪音控制:发动机噪音中等偏下,略微比正常发动机噪音要大一些,胎噪还可以,比较满意!低速风噪不明显,高速风噪特别明显,120左右基本丧失想听音乐的兴趣,这车隔音不是太好,车壳缝隙比较大,做了全车隔音效果也一般,一方面可能和整车做工不是太严谨有关,一方面可能和车身比较方也有关!空调:送冷风/送热风效率降低,要稍微等一会才有明显的温度变化,空调制冷制热都还不错,整体上是比较满意的!座椅舒适性:座椅手动调节,前排比较舒适宽敞,长途也不会太累,后排放脚地方空间小,长时间坐着不太舒服,好在后排座椅靠背可以调节!行驶舒适性:路面反馈比较明显,因为隔音不是太好,声音反馈也比较明显,行驶舒适性一般,不是太好也不是太差!
性价比非常高了,老奇骏入门版定价是20.78吧,小六手四是14.28,相差6.5万,换成自主标直接打了个七折啊
日产老奇骏换标车,连车窗玻璃都是日产的标致,国产的价格买到合资车的品质,单是这一点就可以体现出这款车的性价比,选择这款车的人大多也是看中这一点。
同级别里算是性价比不错了,买车的时候我也没少对比,比如车的动力、油耗和空间啥的,综合选择下来还是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SUV就算是性价比最好的了。
比亚迪大唐 EV(0条口碑)
AITO问界M6 EV(0条口碑)
方程豹钛7 PHEV(660条口碑)
路虎揽胜极光(168条口碑)
奥迪Q5L(897条口碑)
比亚迪元PLUS(4678条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