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整车行驶质感比较好,三大件属于老技术稳定。 2,钣金太薄,左右门都被旁边车门开启时碰凹陷(特别提示,本人大众车同样的停车位置没有出凹陷)。 3,钣金油漆没有达到合资车水准,局部地方有气泡的现象。
隔音做的好,车内空间大,视野很开阔。后备箱尤其满意,后排座放倒后我一米八五的个头都可以躺下,价格感觉比较亲民,底盘悬挂做工不错,通过性很好,一般的沟沟坎坎直接冲过去都没事。
最满意的: 1、当属整车的三大件,日产的发动机、变速箱、底盘没得说!懂车的自然懂!让我省好几万买一台4年前卖20多万的新车,想想也算赚到了!在这方面国产乘用车制造商要努力了; 2、离地间隙高,通过性好!因为本人有一台日系的B级轿车做为日常商务用车,所以这台车常出外勤。有时需要走国道和非铺装路面,出差用他很放心,是我创业道路上的好伙伴! 我的合伙人2017年8月买了一台两驱CVT卓越版的,已经开了28000公里了!我2018年2月又买了一台两驱CVT全能版的,目前在磨合阶段。这下真是变成公司车队了!好兄弟!带我们驾着七彩祥云共创美好明天!
空间真是很大,尤其是后备箱空间,觉得可以装进去一头小牛犊儿~底盘离地间隙也很高,玻璃视野很好。超大的玻璃窗,硕大的双飞燕车标。多功能方向盘,带定速巡航功能,晚上按键还能点亮。主要是价格方面,以不到十二万的价格得到这些还要求什么呢?
最满意逇就是空间,不是一般的大。隔音做的也行,视野也很开阔,油耗,北京提车回来全程高速开出了6.6的表显,现在跑市区表显7.5满意。最主要的是价格,成熟的技术,发动机,变数器,底盘和硬朗的外形。
有老奇骏的底子在那,优秀的基因,成熟的平台。尤其是原版的发动机、变速箱、底盘和外形,这些都是同级别车无法比较的。我不放心一些别的国产车组合式拼配,用这个的发动机用那个的变速箱再找个人设计个花哨的外形拼凑出个四不像的车,光看着好看,可是匹配吗?。其实你要说这车哪一点出奇的好吧我也说不出来,但是多转转看看别的一比较,就看区别了。
后排空间小,噪声大。我知道老奇骏的那条生产线,改后排空间麻烦!那郑州日产,能不能把噪声的问题好好正视一下呢?
内饰的设计放在现在看着也挺时尚的,但车里面的塑料感还是有的,是不能摸,一摸就能感觉到塑料感了,不过也没多大关系,这价位也算正常吧。
起步真肉,比我的手动207肉多了~城市拥堵油耗较高。巡航油耗很不错。后排空间白瞎这么大的车身了,可能是轴距受限导致,同时横向也不是很宽,拿来主义的东西,不改也罢,改了就不是那个味道了。大灯照明真心一般,怪不得买车送灯泡呢。不过比我的207好那么一点而已。底盘隔音不好,轮子卷起的石子儿土块儿啥的打的底盘咔咔直响,前风挡玻璃好像不是很耐划,现在都有几道不知咋来的划痕。大屏死了一次,好像是因为我要看SD卡里的图片,它就在那里思考了一会儿人生,然后就down机了。搞得我莫名其妙。还有晚上的时候有点照脸,怎么关屏幕还能播放歌曲目前还没摸索出来,怎么用大屏打电话也没摸索出来。倒车视频影像还是不错的,但夜晚清晰度稍差,有噪点。我觉得原车的怎么也比汽配城的强,用着也挺好。不准备换了~
在论坛早就看到有人说中控主机垃圾,心想这事可别让我遇到怕啥来啥,真是垃圾死机,幸好车子还在4S店,立马换了一台新机子,暂时先用着实在不行再换掉。
发动机有哒哒声,去问说是通病,原车音响垃圾,总是死机,已经去换过一个了,凑合用吧,不行出了保大不了去汽配城换一套不过几百块,售后一般,都是去东风日产售后,去了服务一般,也不换脚垫把套坐垫,就直接穿工作服坐车上。
车身线条很饱满,看着很硬派,五辐式轮胎也很漂亮。车子提回来一个月的时间已经有很多人说我的车子好看了。
车子外形放到现在也不落伍,车身线条很饱满,看着很硬派,五辐式轮胎也很漂亮。最喜欢的是车漆,两年过去了跟刚开始买的时候差不多。
阳刚的线条,直线充斥着整个车体~~我喜欢,我媳妇儿也喜欢!车灯设计:日间行车灯还行,大灯么,灯罩太大,灯泡亮度不够,厂家知道了,每人赠一对儿飞利浦灯泡~~哈哈。做工车漆:觉得钣金挺薄的,最起码比我的207薄。怕石子儿啥的把下门板打坏了,还在想对策。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反正我喜欢这种方方正正的车,本人不老,也就一80后,这车有一种男儿的血气方刚的感觉,大爱,另外,车漆的确是有点薄。
就是喜欢这个方正大气的外形,越看越好看,硬派越野~男人的选择!外观接缝要是在紧密点就更好了。
还不错吧。比我的标致207强。手感材质:中控台上方软材料,门板硬邦邦。其余还行吧。好多灯,好多挂钩!居家旅行必备啊。一想这个价格,嗯还行吧。
内饰相对于现在潮流来说,是有点老气,但是丝毫不影响我深爱着她,要吐槽一下的就是门板储物空间真心有点抠门,尤其后门板,有和没有有啥区别,不过话说回来,老俊也这样,也就不好说啥了。
简洁,大方,实用,有点糙,里面带的中控系统有时候会死机。不太好用异味异响:新车没什么太大的异味,车子到手我就把车上的座椅塑料膜拆掉了异味主要来自后期购买的车上用品,比如脚垫和后备箱垫,整车异响没什么感觉,因为做了隔音升级了音响。
内饰还行,虽然不新颖,但是我觉得用料不错,异味不大,经常开窗通风两三个月就没什么异味了。异味异响:新车味道不大,,经常开窗通风两三个月就没什么异味了,副驾驶偶尔有轻微异响
MX6的轴距是2630mm的,长宽高也比很多同级别的要大一些,我一米八,160多斤,坐在驾驶席都显得挺宽松的。
MX6的轴距在这个级别里算大的,2630mm,我一米八,160多斤,坐在驾驶席都显得挺宽松的,后面坐着也行,家用妥妥的。
我家五人,除我是个胖子,其余五人都瘦,以前我的标致207也都挤下了,换了个这家伙已经算改善行走面积了。后座安了一个儿童安全座椅,再坐俩人不是特别宽敞,但也可以用。后备箱真心大。我觉得郑州日产可以把后座设计的向后一点~~因为没有天窗,头顶空间很充裕,也许是我个子矮的缘故吧。我腿也比较短,所以我后面的位置还算宽敞,我身后的位置给我儿子装了安全座椅,207上也有一个,不过那个没isofix接口,只能买个安全带固定的,这个有接口,就又买了个带硬连接isofix的。储物空间:储物空间实在是超乎我的想象,中控顶部的大盒子,两侧出风口的杯托,大屏上下的储物格,中间的杯架,扶手箱里面的空间,后座出风口的杯托,后扶手的杯托,但得吐槽的是我觉得四门上的储物格好像都没有多大的实用价值,尤其是后排,好像放了东西取不出来的意思~眼镜盒也还行,但我不准备放眼镜在里面了,怕压松了再出异响。
空间完全没问题,后备箱到后排乘坐都很满意,头部空间满意,后排3人很宽裕。储物空间:储物空间多,但4门的储物格真的很鸡肋,拿放东西很不方便,后备箱更是牛X放大件的行李或是搬个家是没问题的乘坐空间:我和我家领导身高都是1.72,选择车型是全2所以前排驾驶空间非常满意,因为没有天窗头部空间也是杠杠滴,要是换上天窗头部空间也是不错滴。
驾驶位置视野开阔,空间也充裕。尤其后备箱空间比同级别车也要大很多了乘坐空间:前排驾驶空间很宽敞,我相信一般人坐上来,都是这样的想的。后排乘坐空间一般中间底板凸起.后备箱空间大,厂家不厚道,简配了那个盒子,要想放到当床还要自己买那个盒子。
这款车搭配的是排量2.0的发动机,开起来偏温和点。既然选择了这个排量的车子,动力不是很强劲也是可以理解的。
发动机动力还行,就是CVT起步很肉,在哈尔滨总被加塞儿。这在以前是不可能的事情~没办法,忍了。倒车时遇到小阻力时怠速情况下车是不动的。已经好几次了,就算后面有个小坎儿,也不动,让我偶尔怀疑是不是变速箱出了问题~。加速表现:只要舍得给油,还是有点小澎湃的,磨合期么,没敢大脚踩,但三千还是偶尔达到了的,起步稍慢,中段加速60到100还是不错的,比较线性。没再往上开。有的时候大脚油门转速上去了,车还在思考人生,得等它嚎叫完了车才能反应过来。这点和手动档差别挺大的。和自动变速箱差别也不小。动力平顺性:还行,没什么突出的爆发点,觉得2000以下有点弱。
cvt变速箱相对于手动来说,起步初段的确有点温柔,但是动力很丝滑,不暴艹,适合柔性子人驾驭,本人开车较温柔,我比较喜欢,跑高速超个车啥的蛮轻松,高速很稳
提速还是很快滴只要你踩油,要是2.5的就更牛X了,对于我来说够用,满意。跑高速:从4S提车回家,全程高速前400公里自己手动开出表显6.9的油耗,后400公里巡航定速表显6.6非常的满意,自己做了一遍隔音所以高速噪音可以忽略。加速表现:高速全程110因为是新车没敢跑太快,但不知不觉就上130或140了为了安全还是慢下来了,推背感还是有的,只要你敢踩油,真的会有感觉。
2.0的发动机还想要多强悍的动力?只要舍得给油加速没问题,就是在城市家用偶尔出去玩玩,这套发动机变速箱足够用。
车身不是很大,转向操控这一块比较灵活,而且车子还配了雷达和倒车影像,操控起来还算比较方便的。
车子配了雷达和倒车影像,在车多地少的地方倒车,转弯啥的还算比较方便的,方向盘也比较好用,整体感觉很好。
方向盘吧,倒车的时候很轻啊,往前走的时候有些重手,到100km/h的时候更重。高速变线80还是可以的,悬挂支撑觉得很到位。不像一个底盘这么高的SUV,但也不敢太快,底盘太高,怕翻了。雨雪泥泞路面:得益于它的胎宽,在现在哈尔滨白天路面开化,晚上冻冰的情况下,行驶稳定性还是不错的。但可能因为原车的横滨侧面支撑稍软,有的时候高速过坑什么的会有悠了一下的感觉。
我的车油耗差不多是8.3升/百公里。车子主要在我们家去县城上班的公路上跑,基本不会堵车,油耗一般不会很高,不过这个油耗已经相当满意了。
车子主要在上下班的公路上跑,偶尔也会堵车,8.3左右的油耗已经相当满意了,夏天要到了,希望不要太高就行了。
磨合期,加上全国第一堵城,再加上气温低于零下,要不是昨天跑了一趟城郊油耗始终13左右。这车适合自驾,长途旅游等路况不拥堵情况下巡航会很省油。
目前行驶了4300公里,有一种越开越想开的感觉,都知道这车就是之前的老奇骏,只是换标了而已,一直很喜欢老俊,但无奈后期换代停产,不过郑日又让它换标重生了,大爱!
综合油耗7.5左右,从4S提车回来全程高速表显6.6,对于这大家伙来说不易了,满意。城市路段表现:家里是山区地带,油耗显示7.5也是不错了
车子的空间感很好,座椅包裹性也很好,坐在后排像坐沙发一样。车子的隔音也很好,关上车窗外面的声音可以忽略不计。
我比较在意车子的隔音是不是好,要是隔音好舒适性一下档次就上去了,这个车关上车窗外面的声音可以忽略不计。而且座椅挺舒服的,特别是后排,像个小沙发。
舒适性不错呀,但是没有腰托,为什么肘托还设计的那么靠后那么低矮?弄得像个鸡肋,不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改变一下必须的。后座还是不错的,能调节角度。空调:自动空调还是很赞的,只是不明白,把风量调到auto的时候刚出风那几分钟,我觉得风扇在全力旋转~实在是吓人。噪音控制:发动机噪音很小,胎噪可以闻及,底盘碎石土块敲击声清脆,来自车后方,我觉得应该给后面加个后翼子板内衬,在备胎那个底下喷底盘装甲~嗯,希望做完会有好的效果。
悬挂不软也不硬,最大的优势莫过于它的离地间隙,路感很清晰,绝大多数噪音都来源于后备箱和胎噪。
路过颠簸路面通过性很好,底盘很稳定,很舒适~隔音建议自己再做下,前排乘坐腰部位置时间长很难受。后排没体验过。座椅舒适性:前排座椅做时间长腰部位置十分难受,调节座椅高低和前后距离还是不错的。噪音控制:发动机噪音较小,胎噪声较大,风燥较大在后备箱的位置尤其明显,自己做隔音还是有必要的,顺便再升级下音响,完美。
这车座椅做工挺好的,坐上去座椅靠背还是很贴服后背的,长时间驾驶也不会感觉疲惫,这点还是座椅舒适性不错的缘故,只是和同类车比较。但是比家里的天籁是差了点。噪音控制:发动机怠速时哒哒声明显,跑起来车噪声还行,毕竟是SUV,又是这个价位,可以理解,我以前开天籁对比起来觉得这车噪声控制的不错,唯独静止怠速时的哒哒声觉得不满意。行驶舒适性:SUV的车来说有日系的软,德系的硬,两者兼备吧前排宽大舒适,后排坐位两人还行
感觉从品质上来说,MX6还是不错的。最主要滴是,我家领导也喜欢小6,综合考虑的话,从油耗、动力和空间价格来看,我感觉小6的价格还是很好,性价比很高三大件的搭配和调校令人满意。
我买的时候只是优惠了六千,相对来说买的比较贵,但是对比起其他车型还凑合,没办法谁让我喜欢这个车?中毒了,唉
比亚迪大唐 EV(0条口碑)
AITO问界M6 EV(0条口碑)
方程豹钛7 PHEV(660条口碑)
路虎揽胜极光(168条口碑)
奥迪Q5L(897条口碑)
比亚迪元PLUS(4678条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