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外观方正,车内后备箱空间大,座椅可以完全放倒,使用方便,排列合理。完全满足小家庭出行的空间需求。驾驶坐姿高,视野宽阔,操控灵活,变速箱平顺,动力输出比较线性,座椅舒适度尚可!储物空间多,尤其是中控台上发的储物格适合放一些档案文件类的非常合适,设计合理。地盘做工平整,高度很高,悬挂还算不错,过些坎坷的乡间小道游刃有余,市区停车上马路牙子不在话下。不过得小心抄牌!发动机是日产的,质量可靠,性价比高
没有华丽的外表到有一颗真芯!(选马小六不是说我不注重外表,只能说我对外表的审美不俗??)
外观尽显阳刚之气,油耗低,经济实惠,转向基本属于指哪儿打哪儿,后备箱空间巨大,易操控。
最满意的是MX6的三大件了,来自奇骏,毕竟经历了十多年的磨砺,是比较成熟的产品,发动机开起来比较安静,后备箱空间超大,还有这么大的全景天窗,真是没得说,底盘高度也不错,通过一些烂路完全没问题。
外观硬朗阳刚,底盘高通过性好,油耗和同级别的日系2.0比只低不高,正真日产三大件质量可靠皮实。后备箱同级别里最大超能装,放倒后排座椅配上魔盒可以做到纯平,躺在大床上打开大天窗可以看星星。超大天窗可以全开的,能全开的全景天窗车子很少。
和老款奇骏的三大件都是一样的,座椅舒适,后备箱空间极大,后排靠背可以调整角度,超大全景天窗是我的最爱。
隔音差,行路时砂石子碰底盘声音很响,车速八十以上风噪很大,车内音量需明显调大,发动机舱内的皮带声音很大,不是发动机的声音,是皮带还是风扇丝丝丝声很响,后排门开口小,上下车不便,座位空间真心太小,过年五人满座时很紧促,我一米八驾驶座调好后座成车人顶膝盖,好在后排靠背可调,没办法只有将靠背尽量后调,车身镀铬条开胶,自己用双面胶沾的,雨刮玻璃水喷口位置不佳,喷洒面不够方向也偏,不知可调不,中控听歌用SD卡时常读不出,用U盘不会,不知是机问题还是卡问题,扶手箱盖太短,手搁不到,漆面薄,路旁小树枝划下就是一道印子,
后排空间略小,尾门缝隙太大,隔音效果一般,雨天引擎盖上的水珠,会返到挡风玻璃上,影响视线
中控显示屏经常死机,音乐播放中就识别不了。全系没有电子限滑,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功能,确实是一大遗憾。
后排空间在同级别SUV里算是很小的了,身高超过180的人坐在后排有点憋屈。郑州日产前保险杠加装的LED日行灯质量不好,提车才几天就有一个日行灯有雾水了。
第一眼看感觉MX6是四四方方的样子,但是你要看得更多的话感觉MX6的整车线条很流畅,车的样式很饱满。
黑黄配色不合口味, 异味异响:车内异味不明显,行车有异响,隔音较差,行车时偶有咯吱咯吱声响,
只能说中规中矩,比起老奇骏装饰件还是省了不少东西,但用料还是不错,中控仪表台都是软塑料件,手感不错。门内就差点了都是硬塑料件
内饰用料还挺不错的虽然简单但不失色仪表中控:这个人机交互系统是在是不敢恭维,不到五千公里死机两次,有时播放音乐还会卡一下,后期准备去汽配城改装……
内饰不怎么好,有点廉价的感觉,中控台看着还没有几万块的宝骏560有档次,和吉利博越更是没法比,
后排座位空间真心太小,我一米八驾驶座调好后座成车人顶膝盖,好在后排靠背可调,没办法只有将靠背尽量后调,
前排超宽,座驾很舒适,后排座位就稍微窄了点,还好我家人没有大个子,还能满足需求,后备箱就比较大了,春节回家的时候拉了四个行李箱,还有一些日用品,超级宽敞。
前排空间非常好,储物空间也非常多,杯架就有4个中控屏幕上下都有储物格子。后排空间够用加上椅子后背可以调节角度,实际上乘坐还是不错的。
前排空间尚可,后排腿部空间太小,身高如果超过1米8坐在后排,腿部想伸直比较困难头部空间还可以,后备箱空间巨大,平时如果拉个小件物品什么的,都不在话下。
基本够用,起步时较肉,高速表现不错,超车没压力, 加速表现:高速80以上加油超车起速还是比较轻快,油门软硬适中,起速平顺
平常用还是足够,但真正爬山路的话动力还是小了点,去了一次莽山,前面一台老奇骏2.5的动力确实比这个2.0的强,没有对比没伤害啊??
动力只要舍得给油还是够用的,毕竟??在那儿放着2.0自吸又没得选,如果可选2.5自吸就最好不过了加速表现:提速慢,但说到底这中??也不是什么性能??
风度MX6的发动机是2.0的,和我以前开的老2.5奇骏比差不的不是一点点,起步、上坡和满载动力很疲软。这车比较适合慢性子的中年大叔开。动力平顺性:日产的CVT变速箱平顺性是其他自动变速箱、双离合没法比的。由于风度MX6的发动机是2.0的提速有点慢,老2.5奇骏提速非常好。
除了家里的农用车和驾校的车,没开过车了,这车的动力感觉不错,高速上不知不觉就上140了,超车绝对没问题,就是容易超速,起步没试过大油门,我是新手刚拿驾照两三个月,
高速上跑我个人感觉还是很稳的,上个月从老家回来,下大雪,路上全是冰,没有感觉到侧滑甩尾的出现,就是车太大了,右前方的盲区大,每次转弯或者停车进车位的时候右前方距离很难掌握,不过属于了就好,我准备安装前雷达或者右侧摄像头!
用车9千公里,其中80%高速,20%市区,表显油耗8.7L,满油续航里程显示600-630KM,元旦广东回武汉时来回每次加油满箱实测了一下,2464-2900KM,436KM-6.8油290元/42.65L,2900-3412KM,512KM-6.85油345元/50.36L,3412-3934KM,522KM-6.85油390元/56.93L,3943-4475KM,541KM-6.8油380元/55.88L,全程高速80-120,转速1800-2500不超3000转,记录里程2011KM,总加油205.82L,平均油耗10L左右,估计市区会高过10L,这个油耗也能接受,但没有其它车友说的那低油耗,可能跟个人驾驶习惯有关吧,
目前行驶了3万多公里,市区走的多,平均油耗10个多,还可以接受毕竟堵车时间偏长。真不知道别人8个油怎么跑出来的??还有就是高速不是很省油,毕竟车太方正了。风阻大
目前8000公里表显示9.1、9.2,实际9.5左右(没跑过高速,总是市区郊区跑,郊区经常跑的路也比较堵)还能接受这油耗
目前行驶了800公里,提车时44公里亮灯,加了600的油,目前显示续航里程380公里,表显8.6,实际算下来5毛多,注意是磨合期的油耗,表现很不错。
目前行驶了7000公里,油表显示13.2,这可能和平时驾驶距离短有关系;高速行驶油耗最低是为6.8;还是比较省油的,感觉这车适合跑长途。
2.0的SUV高速、市区、国道平均在9个左右已经是非常不错的了,新逍客新奇骏用直喷发动机也就是这个水平。
感觉油耗在我的理想范围之内,提车的时候显示百公里28个油,跑了趟高速,1400公里,显示油耗是7.1!这也是目前最低的,
从北京开回来1100公里,全程高速定速巡航100公里/小时,油耗7.1升/百公里,目前行驶了2130公里,市区占了一半,目前油耗大概9.4升/百公里,
悬架软硬适中,转向过弯时惯性略大,过减速带震动声音大 座椅舒适性:座椅软硬适中,驾驶座包裹性不错,后座太紧促,三个成人长途舒适性欠佳, 空调:制冷制热效果不错,空调出风无异味,风量大,
独立悬挂真的很舒适,一些轻微的颠簸明显感觉不到,座椅角度可以调节,比较舒适;后排呢一般吧,大个子就有点憋屈(还好我家没有大个子)。
座椅支撑性很好,我没有加座套原汁原味的。风度MX6在同级别SUV里地盘调教的软硬适中,不像其他日产轿车。
这车坐着还是比较舒服的,老家的路不好,坐在车里几乎感觉不到颠簸,噪音控制:好几个人坐这车都说没有噪音,跑高速140车里都很安静,
座椅很舒服,这是日产的强项,底盘比较高,跑高速也没有发飘的现象,独立悬挂可以过滤掉多余的颠簸,能更好的控制车身晃动
这车应该算小众吧,喜欢的人会很喜欢,不喜欢的人不愿多看一眼,个人很喜欢这种方正硬朗外观,再就是成熟的三大件,用着放心,使用期间整体感觉不错,三千公里时回店首保一起换了免费半合成机油,换机油后的返程两次油耗记录明显不降反升,八千公里二保换全合成机油后满油时续航里程表显为660KM,两次保养都未给加玻璃水,自己淘宝两瓶加上,
这个价格买这车绝对值!妥妥的老奇骏除了换了东风的标,质量稳定,两年了从没出过啥小毛病,保养也还便宜??
配置低,一些标准配置没有,但考虑到以前也是20万以上的车,现在这个价位能买到,也就忍了
超高,曾经的近20万的价格让我望而却步,现在只是换了个标,配置有些许变换,价格却下降了5、6万,真的很划算。
比亚迪大唐 EV(0条口碑)
AITO问界M6 EV(0条口碑)
方程豹钛7 PHEV(660条口碑)
路虎揽胜极光(168条口碑)
奥迪Q5L(897条口碑)
比亚迪元PLUS(4678条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