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件。我的微信15939039212:我想建一个群。加我好友时请标注mx6:我买的是卓越四驱13万。不想写了后面打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的时候你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最满意MX6的车内空调,夏天到了空调不行肯定不造,这车制冷特别快,而且玻璃是特殊加工的可以防紫外线,坐在车里的感觉很爽,很满意。
最满意MX6的车内空调,夏天到了空调不行肯定不造,这车制冷特别快,而且玻璃是特殊加工的可以防紫外线,坐在车里的感觉很爽,很满意。
1毕竟是合资的底子,人机工程,驾乘质感好。2油耗很友好。3.全景天窗空间不压抑.4.后备箱超大两三个人的装备随意放。5.成熟的动力总成,保养不费劲。6.改装件大把。7.发动机顺滑悦耳。
LED行车灯和前雾灯倒是很有格调,但是卤素大灯没啥吸引力,但是最不满意的还是油耗,这样搞下去开不起啊。
LED行车灯和前雾灯倒是很有格调,但是卤素大灯没啥吸引力,但是最不满意的还是油耗,这样搞下去开不起啊。
1.后排纵向空间偏小。2.动力稍差刚刚够用。3.4s太少。4.简配了后备箱魔盒。~~~~~其他的还没想起来!!!
车子侧面看上去像路虎,很霸气,卤素大灯虽然不咋地,但是车灯造型还不错,而且车头灯特别多,亮晶晶的很好看。
车子侧面看上去像路虎,很霸气,卤素大灯虽然不咋地,但是车灯造型还不错,而且车头灯特别多,亮晶晶的很好看。
内饰做工很好,用料对得起她的价格。车内预留很多开关位,以后改装很方便。车灯设计:造型一般,亮度中等,大雾天气雾灯亮度差点,难道是我碰到的团雾太浓?做工车漆:珍珠白还行很有质感,相对德系偏软。自己做了镀晶加上一些硬度上的不足。
内饰设计很好看,橙色的配色很有年轻范,中控台设计的不错,没啥多余按钮,看着简洁大气。用料也不错,新车每异味,这点不错。
内饰设计很好看,橙色的配色很有年轻范,中控台设计的不错,没啥多余按钮,看着简洁大气。用料也不错,新车每异味,这点不错。
我很喜欢。买车之前试驾过欧蓝德,驭胜,我认为这两个完败。虽然设计比较老旧,但是简洁实用好打理,质感也不错。
长宽高都够大,这车看上去就像大型SUV,车里储物空间设计的也不错,小东小西的放着方便。
长宽高都够大,这车看上去就像大型SUV,车里储物空间设计的也不错,小东小西的放着方便。
方正造型不压抑。乘坐空间:前门巨大,开启角度可以九十度,上下车随心所欲。我178前排椅调到最低头部应该有一拳以上,我偏瘦显得座椅宽大,坐垫长度相比轿车略短。近180的车宽度加上方正的造型,后排宽度足够。多连杆的后桥和内置横梁的设计造成了后排退步空间一般,好处就是后备箱空间巨大,想振就振体位随意。
马力够大,还是四驱的,SUV开起来动力就像越野车一样,加速起来发动机的响声听起来很带劲。
马力够大,还是四驱的,SUV开起来动力就像越野车一样,加速起来发动机的响声听起来很带劲。
1570的重量2.0的动力只能说够用。特别是时速30以内堵车时有点费劲,给油小了被加塞油给大了马上又要急刹车。加速表现:加速成绩并不慢,因为cvt的特性爆发点不好掌握,狠踩油门动力肯定有,但是累。开这车就要心平气和,上了30以后还是能随叫随到的。动力平顺性:丝般顺滑。用陈振的话说就是没有任何违和感。跑高速:发动机平顺安静,底盘扎实,方向力度适中胎噪有一点。后备箱风噪明显。做过隔音有改善。
四驱的感觉开起来就是比两驱的爽,速度上的特别快,特别是上坡的时候很轻松,这车底盘也比较稳,路感很好,反馈特别好。
四驱的感觉开起来就是比两驱的爽,速度上的特别快,特别是上坡的时候很轻松,这车底盘也比较稳,路感很好,反馈特别好
底盘扎实,属于舒适型,很稳。激烈驾驶车身姿态中游这么大的车侧倾控制的很好没有多余的晃动和弹跳。唯一的是转向圈数偏多,感觉车头有点慢。一副标准中年大叔老司机的姿态。沉稳干练,应对任何路况车况都波澜不惊游刃有余,~~~~不适合激烈驾驶。山路:高速国道省道县道乡道村路都试过,慢慢开才能体会它的优秀。或者手动模式换挡,他也能小激情一把。底盘及悬架:老奇骏的底子,调教没的说,是我喜欢的类型。沉稳扎实。雨雪泥泞路面:十一月从北京提车回武汉,进入河南后先是路遇团雾最低能见度低于30米,才出浓雾区又进入霜冻区,大灯照在路面就像镜子一样,四驱旋钮调自动状态,上坡前轮打滑时能很快的将动力传递到后轮。在应急车道有近10厘米厚的冻雪,正好锁定四驱动力分配,稳稳的在应急车道来了几百米。因为正在大堵车没敢继续开下去怕有工程救援车辆过来堵住人家就不好了。更深度的因单车为在高速上旁边都是超载货车就怕他们一个侧滑我就玩完了所以人也高度紧张和疲惫不敢乱试,万一出点事故对自己和国家都是不负责任的。??
空调开着油耗有点高,都快到十了,平时开车其实我也挺注意的,而且又不是自动挡。不过空凋关上,基本在9.0左右,还行。
空调开着油耗有点高,都快到十了,平时开车其实我也挺注意的,而且又不是自动挡。不过空凋关上,基本在9.0左右,还行。
车内氛围坐在心情就好,舒适性就不错,而且车子前后都是独立悬挂,舒服到家了,当然最关键还是空调制冷好,舒适性满分。
车内氛围坐在心情就好,舒适性就不错,而且车子前后都是独立悬挂,舒服到家了,当然最关键还是空调制冷好,舒适性满分。
舒适是日产的强项噪音控制:自己动手做了后半部分隔音高频噪音得到了很好的控制。90以内很安静,90以上胎噪比较明显。
非常高倒也不至于,毕竟价格也不低,但是这车的配置和性能的确值这个价钱,性价比也是不错的,所以我觉得还是很值的。
非常高倒也不至于,毕竟价格也不低,但是这车的配置和性能的确值这个价钱,性价比也是不错的,所以我觉得还是很值的。
比亚迪大唐 EV(0条口碑)
AITO问界M6 EV(0条口碑)
方程豹钛7 PHEV(660条口碑)
路虎揽胜极光(168条口碑)
奥迪Q5L(897条口碑)
比亚迪元PLUS(4678条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