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女教师,身高165,前排我开车空间足够使用也很宽敞,但是后排就有点狭小了,前排座椅拉倒最后,就只有一拳的距离,身材比较好大的朋友都说我的车后排有点挤!
我是3月底提的车子,就上下班用,目前开了九百多公里,油耗在九升左右,对我工薪阶级的我就点偏高了!
前排舒适型很好,内饰做的也很不错,很有档次,座椅额颜色搭配我很喜欢!座椅很软座垫也很厚!就后排乘坐空间有点小!
预算在十五万左右的车子,昂科拉很符合,并且我跟家人商量后直接选择了高配,车子配置很高足够我的使用,我很满意!
比亚迪大唐 EV(0条口碑)
AITO问界M6 EV(0条口碑)
方程豹钛7 PHEV(660条口碑)
奥迪E7X(0条口碑)
奥迪Q5L(897条口碑)
比亚迪元PLUS(4678条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