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道路,起步轻快不拖拉;带有PDCC底盘控制系统和后桥转向系统使得高速过弯,变道非常平稳,几乎感觉不到侧倾。转弯,掉头都得心应手。开起来既有SUV的高度和视野,又有D级车的底盘舒适度。
整体舒适度很好 内饰也很豪华 红黑yyyds 后排空间在同级别里算比较好的 不会太挤 动力还算不错 勉强能摸到性能的门槛 开运动模式踩脚地板油还是很爽的 隔音效果很好
1品牌效应 2颜值 是真符合年轻人审美!(建立在你花钱选装前提上上) 不选配真滴丑 最实用的几个配置买的人强推 真皮 座椅通风 轮毂 无钥匙进入 电吸 保时捷这车真滴狗 不选真皮仪表台都是搪塑 说真滴这车不选配你送我 我都还是要滴啊!
1.外观很满意,很有特色,独居特色的蛙眼。总体圆润,却不乏刚劲线条,有些角度还是有气势的。2.动力不错,操控好,底盘稳,高速上不经意就开到150以上,170以上还是很稳,确实是如坦克一样。
内饰比较满意,座椅按摩聊胜于无,白天抬头显示效果可以,配上碳纤维方向盘sc组件看起来很舒服,手感不错,但是夏天烫手,好在带加热,加热速度还不错,冬天还挺暖和。刹车有信心。油耗还算满意。
刚把车提出4s店,去星巴克买咖啡就被搭讪要微信,这是最满意的。 其次就是颜值了,月光蓝真的要比其他颜色大气好看!
保时捷这个品牌还是比较适合年轻人,外观好看,内饰豪华,后排舒适,选完后排空调后感觉档次上来了很多,对油耗特别满意。。。
13年大学毕业,16年出来创业,17年第一辆车买凯美瑞,随着生意的发展带来生活层次的提升以及社交圈的提升。预算100万左右,刚开始想买宝马X5或者奔驰GLE,新款X5的内饰以及水晶档把都挺好看的,特别是带M套件高配版。新款奔驰GLE的大横屏也非常不错。然后考虑到公司有一个员工开宝马530,一个开奔驰E300L,如果我也买奔驰宝马感觉还在一个档次,所以果断考虑保时捷。在100万这个价位的SUV里,卡宴对于年轻人来说应该是首选吧,外观非常年轻化也很运动,相对于奔驰宝马来说保值率也非常不错。因为之前开凯美瑞,所以突然换上卡宴,感觉不管是车的内饰,还是行驶品质,或者舒适度都非常完美。
品牌外观,乘坐舒适度很好,动力输出很棒,操控不错。可以运动可以家用,喜欢浪的还可以选coupe
不选配,无保时捷,保时捷好比毛坯房,喜欢怎么样的风格可以自己选,只要余额足够,总能折腾出一辆自己满意的爱车,总体来说,车挺好的,这个价位中,综合性价比和颜值,驾驶感都能令人满意,车无完车,不要因为某些不足忽略了车的大部分优点,既然买它,肯定是喜欢了,多感受它的优点,男人的车,是除了家里以外的第二个空间,能带你翻山越岭,也能带你优雅享受属于自己的空间。
稳,无论是高速巡航还是城市超车规避,人车一体随心所欲,带给你的是畅快和愉悦。快,在保证安全和得到许可的情况下,发动机快速输出扭矩,极速最快达到时速120。乐,自驾还是比较惬意的,老婆还是满意的,孩子还是爱坐的,生活的快乐就是幸福。美,相比上一代圆润造型,有了硬朗的表现也不失阴柔之美,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啊。
强大的品牌效应,在自己开过的几款SUV中舒适度应该说是上等的了。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也很不错,驾驶感受也还可以。隔音效果很赞!
品牌非常好 ,质量听说非常好 ,过节有小礼物,空间非常好,驾驶感受特别好,整体都非常满意。
觉得今年卡宴性价比很高,本来考虑X5,看中配置得上顶配了,价格也要90+,奔驰太老气没考虑,X7太大,第三排也不实用,路虎卡宴我这烂大街,身边朋友揽胜有10辆左右,卡宴有5辆~而且有个朋友配置比我这个低,18年的搞下来125左右了,感觉性价比ok的,轮毂也漂亮,提的现车,大轮毂就白色有现车,最爱还是比斯开蓝,白色也还好,黑色护裙整体熊猫色也不错,都说保时捷没性价比,其实只是多10万8万的事情。。。
最满意的就是外观,内饰,空间,新款的外观时尚比较适合年轻人,老款的大气适合大叔级别的,哈哈。内饰选了波尔多红,骚气,空间很宽敞错错有余
刹车片 ,刹车停车不敢深踩, 开个一个小时,你会腿耳朵不太适应,开习惯了宝马的我来说,这刹车踩太刺耳。。
刹车确实有异响 没有网上说的那么严重 但是慢抬刹车的话还是有比较明显的声音 涡轮响应不是特别快 不过家用车也够了 油耗没的说 堵车的时候分分30往上 高速的话10个的样子 目前3000公里平均油耗15
1低速顿挫 2内饰遮阳板异响 3刹车异响 4低速打方向异响(刹车异响好像是通病)5油耗高 还吃98(悠着踩才13 14 ,稍微不悠着16 17往上轻飘飘)有时都想都这品牌 异响咋不能少点 买车还是不能急急忙忙 还是得多看看呀? 讲真才买了个大众途岳都没这么多事
23档顿挫,升级程序解决了,油箱异响,扎带解决了。0-80普通模式跑不过柴油x5,毕竟扭矩小了一百可以理解,涡轮迟滞也是有的,转到S+模式后以上都不是问题,按下鸡血按钮还是跟暴躁的,动力绝对够用,操控就不提了,suv没有操控,升级过程序顿挫小很多驾驶感觉跟x5难分上下。预算够建议上s、turbo。
刹车异响:特别是刚开的时候,只要停车启动踩刹车都会有异响,磨合一段时间会好很多。车友圈里的车友都基本上会有这个问题,还互相调侃不会刹车异响都不是真卡宴。 中控储物空间非常少,简直少的可怜。好歹也是百万级别的豪车竟然没有眼镜盒,中控扶手箱也很小,放不了多少东西,就两个杯架。门边按钮旁更是没有储物空间,门下面的储物阁也是不规则的,只能放2瓶矿泉水。 新款卡宴因为都是电子按键,中控的电子按键很容易脏跟留下手印。 随车赠送的电话卡没用,根本打不了电话。 中控显示屏开车启动的速度很慢,起码要一分钟左右。
没有使用PDK双离合,这是卡宴最大的遗憾,目前配备的8速Tiptronic S变速箱,我感觉调校的不是很好,虽然总感觉动力十足,但并不是你想要就马上就来,会有略微的延迟。
1.刹车响,刚提车时刹车就有响声,销售说正常,大家也都有,也不算什么问题吧,通病!后期应该会好点 2.车窗按键,声音太low!塑料感十足,还没有macan做的好
这就是我主要吐槽的地方!!!换代更新TMD太慢了,千年不变的外形和内饰,新一代和上一代没很高的辨识度。可能是脚法太重,油耗和别人的差距有点大。说实话2.89米的轴距号称中大型车,我妈说实际乘坐空间和途观差不多,搬个75寸的小电视机都要学立体几何,你说气人不?!
刹车异响!刹车异响!刹车异响!百万级啊,怎么会这样!!!低档提速顿挫感明显,有时候显得很突兀,不是很舒服。
太多了。。。刹车异响很大!尾箱盖不能用钥匙关,限速功能不好用,发动机启停关闭不能记忆,电子手刹拉上后,不能直接用油门解除……
启动车后 刹车异响 外观还是没有揽胜大气。买车要注意 容易被销售忽悠,保时捷的东西 淘宝上买点小东西都贵 不知道为撒。新车有点味道,不过去看过揽胜 味道更大,买的现车,没选到红内,黑内觉得外观看起与没选内饰差不多,没选到21寸轮毂!
颜色吧,要是比斯开蓝就完美了,其他的还好,主要是座椅高,没上踏板,所以下车时候比较费劲,感觉座椅后期边上会有很多折痕的,我180感觉下去都费劲。。
说到不满意还有有一些,因为之前开了两辆宝马车,换到这个车感觉有些顿挫感,马力虽然大但是提速感觉没宝马来的快,油耗有点高,一直在市里开加上自己开车有点猛,不喜欢那些起步慢悠悠的司机,尤其是红绿灯的时候,刹车一定要吐槽一下,太软了,跟日系车似的!最大的槽点就是抖动!抖动!抖动!真的是太能抖了,这可是百万级别的车子啊!3.0TV6怎么那么能抖,还不如2.0T的宝马!开空调抖的更厉害,那座椅就跟开了按摩似的!
外观不多说了,好看!黑玉色兼顾稳重和帅气!矩阵大灯真的够亮!车内氛围灯聊胜于无吧,和奔驰的不好比!
时尚滴外观 小青蛙造型 外观因人而异 我觉得尚可 如果你直接奔着保时捷这个品牌 外观颜值 那直接选它没毛病
矩阵大灯太香了,很饱满很有质感,自动大灯远光会避开对向来车,比较灵敏。 车灯设计:最满意的就是这个矩阵大灯和尾灯了,长在个人审美上。 车轮设计:车轮选的20s,本想选19寸的,19寸感觉没有好看的轮毂样式,21寸花瓣挺好看的,但是我是绝对不会再选21寸的轮毂了,上台车就是21寸轮,三个月一鼓包,好看是好看,实用性太差。
最喜欢的就是外观了。 月光蓝真的很好看就是不耐脏。车灯设计:选配最贵的那个大灯,到现在除了颜值更高,可能我也没发现哪里更好用。
车灯选个大四眼的话会更完美 ☆ 外观感受:外观经典耐看,没啥死角。 车身及车轮:选了花瓣轮毂,还是觉得挺正确的。
保时捷的车型就太有辨识度了,我选配的是石英灰这个颜色,这个颜色很耐看也耐脏,看着也比较稳重大气,在路上回头率很高。贯穿式尾灯应该是鼻祖,现在很多车型都模仿它,特别是在晚上背面看着非常漂亮!轮毂我选的是20寸的运动轮毂,看着很霸气。激光大灯也很漂亮,在市区开车,基本上不用开远光灯都很亮。
还用说吗?买这车就是喜欢他的外观来,永远经典的青蛙眼,yyds。年轻的时候喜欢玛莎拉蒂,现在结婚工作了越来越爱保时捷。
外观是本人选择此车的最大因素,当然无需多言,喜欢它的人怎么看都喜欢,不喜欢的怎么说都不喜欢,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外观选的矩阵大灯,21寸鸟巢轮毂,4出排气尾管,还有银色行李架(个人作为suv没有行李架是没有灵魂的),外观还算可以吧
外观一如既往的具有很高的辨别度和气场,车头和大灯一如既往的千年不改,车尾灯是改得最成功的,贯穿式符合审美,现在看来 不愧是大众,引领了直到现在的潮流,连后莱的奔驰也是使用这种家族语言。
个人觉得,这一代卡宴的外观,在同级别X6、GLE、揽运、Q7之中对比,说不上霸气,反而给人一种清秀的赶脚,尤其是白色!!!??? ☆ 外观感受:看到实车后总觉得和数据不太匹配,感受不到他很大?,而且有朋友说不看车尾的标识,还以为是Macan! 车灯设计:很喜欢这个一体式尾灯,辨识度很高。而且现在很多车型都喜欢用这种设计方式了。
帅 帅 帅 比斯开蓝 老家南充都没见到过 回头率高,但我还是觉得揽胜更好看,但都说质量差。如果揽胜质量好肯定为了颜值选揽胜。
青蛙王子?外观一个字,帅,越看越喜欢,自己改装了车身同色轮眉和中网装饰条,黑色。买车礼包里包含的双边四出亮黑尾喉真漂亮
不选择5万块的红,感觉不像豪车。也不好看,这个车内饰皮以前都是全皮,现在还有布混合的,这个太抠了,价格都一样。
车内用料环保,基本没异味,不到一个月味道已经散的差不多了。内部做工细腻,各种真皮包裹,手感非常舒服。碳纤维的方向盘无比丝滑。5连屏和大中控让所有信息一目了然。没有选柏林,哈曼的音响完全够用,音色还是不错的。不支持安卓的Carlife是不方便,本人不是苹果用户,最后网上买了个华为盒子搞定。
内饰肯定是个满分 红黑的配色真是完美 ☆ 手机互联/映射:无线carplay很好用 已经离不开了
内饰红色还是质感不错的,皮子挺软的 ☆ 手机互联/映射:Carplay挺好用,专门买了个苹果手机连carplay ☆ 车载导航:车载导航不好用就是我专门买苹果手机用carplay的原因。但是原车地图导航会投到抬头显示和仪表台上,carplay不行。但是更方便,实时路况什么的。 屏幕/音响:冷车屏幕功能启动太慢,都走出一两公里了屏幕还在画圆圈,推荐下车时候开到收音机界面或者播放储存卡音乐界面,下次冷车点火就播放声音还是那个界面,避免别人上你车问你怎么半天车机还没转好尴尬,屏幕死机过一次,重新打火就好了,分享一个没用的小技巧,同时按住音量键和旋钮重启屏幕,我上次在高速上死机就这么干的,重启后还是死机。bose中规中矩,只能说一般,感觉不如哈曼卡顿,不差钱的选大柏林。
这个内饰没啥好说的,我没选真皮,因为不喜欢红色,黑色真皮又觉得没必要。但是现在有些许后悔了。 btw氛围灯很鸡肋~
作为百万级别的豪车,内饰相比于奔驰宝马来说就差一些了,但是中控台的科技感还是可以的。中控台上的面板做工一般,缝隙比较大。新卡宴的cosplay无线蓝牙链接系统挺好用的,但是必须要用苹果手机,可以打电话、导航、听音乐,听音乐用qq音乐才有歌词显示出来酷狗没有。新车因为空调自带除离子功能,所以感觉不到多少异味,可以接受。显示器启动很慢,车启动后起码一分钟左右后才能显示出来连上手机蓝牙。
保时捷属于可选性内饰,本人并没有太多的定制化,除真皮外几乎没有定制。个人来说中规中矩,没有太大亮点也没有太大缺点
千年不变就是美其名曰传承!!!用材还是很实在的,很有卧铺的味道第二排貌似比第一排座椅简陋一些舒适感一般。
米色内饰,看上去挺青丝的,还好,也没有我想象中那么不耐脏???。车载CarPlay也很好用。 ☆ 内饰设计风格:中控科技感十足,很喜欢?!(再一次秒杀了宝马X6)
内饰选了波多尔红,顶部翻毛皮,还是感觉比较高档的。☆ 故障-内饰:后座中间的安全带扣那里,不知道还能不能改进一下,有一截线用硬皮包裹着,显得不好看。另外一个问题,没过多久就有一个杯架掉了一个零件,这个也是服了。。。 ☆ 车联网:没用过,看评论听说也不好用,还是手机carplay方便 ☆ 手机互联/映射:Carplay反应比较迅速,导航也很方便,只是数据线连接口是TYPE-C。。。又淘了两个转接头
花了钱的内饰肯定帅,现车 内饰是黑色光面真皮,和alcantara的车顶 6万多 肯定不错,如果我自己选肯定不会这么选 不过这车顶确实帅
加了豪华包,不喜欢到处真皮那种,座椅要是有高级绒布我会选绒布。 多媒体:挺好,加了boss环绕,心水沃尔沃的bw,算了,听听好了,感觉还没我的琉璃塞子解析强,用了6部华为手机了,媳妇的苹果连上蓝牙后真香。。 ☆ 故障-内饰:这里说一句,保时捷故障率最低,哈哈,不过小问题我也能接受,世上本来就没有完美的东西,大度包容好了
红色内饰太骚气了,加上同色的脚垫,自己把真皮档把换成了黑亮的,手感更好,一下就抠下来了,很简单,某宝买的
最早的时候没有打算选波尔多红,而是选的是米色内饰,结果销售说没有这种内饰颜色的现车,并说波尔多红是主流内饰颜色,所以阴差阳错选择了波尔多红,后来才知道在二手车市场,红内的保值很多
空间还行,后排比较好,就是1.8个的的非常合适。 乘坐空间:一般般,中SUV 后备厢容积:后备箱可以再大一点,超过宝马X5
车子横向和纵向空间都不错,前排调好后,后排腿部有2拳头以上,后面做三个人完全不拥挤。储物空间比较一般,不选吸烟者套可以有个放手机的地方,否则连个放手机的地方都没有。扶手箱比较欠,相比之前X3,扶手箱容积小蛮多的。
空间中规中矩吧,后排比x5大一丢丢,选了吸烟者套装就没有放手机的地方,没有眼镜盒。 家人乘坐评价:比x5安静(可能因为非防爆胎的缘故),还有就是发动机噪音确实比柴油机小很多。 车内储物能力:放手套杯子什么的够用,选装了吸烟者套装的话你手机可能没地方放,不选就是个洞,正好够放手机的,推荐不要选,就多了个车载烟灰缸还占地方。 后备厢容积:后备箱放两个超大号行李箱没问题,中大型suv后备箱储物能力还是可以信任的,实在不行后排座椅放倒…再不行就找个货拉拉吧…那就不是它该干的活了。 ☆ 空间设计亮点:中规中矩,手套箱有点小,没有眼镜盒。 乘坐空间:后排比x5强一丢丢,但是比不过3系加长,suv后排除了揽胜那种不要想多好的乘坐空间,当然前排都足够用,二百斤胖子也不会觉得挤。
平时就我自己开,后排现在都没做过人哈哈哈哈☆ 空间设计亮点:卡宴前排座椅下面是有个小的储物盒的 后备厢容积:这个我感觉有点小
整体空间相比于宝马X7跟奔驰GLS来说卡宴无疑是最小的。但是对于一个5坐的家用车来说这个空间就完全足够了。 后备厢容积:后备箱还是比较大的,相比于其他SUV卡宴的后备箱整体长宽高都比较大。 车内储物能力:门板储物能力非常弱,门板按键旁根本没有储物空间,门板下面的储物阁因为非常不规则所以也放不了什么东西,两瓶矿泉水就差不多了。中控上只有两个水杯架,中控扶手箱空间也小放不了什么东西。没有放眼镜的眼镜盒!!! 乘坐空间:前排的视野非常好,布局也比较合理。后排乘坐3个大人肯定是没问题的,也比较舒适。
后排空间小,,局促,虽然是南方人,但是我家平均身高将近168,也算是特殊情况吧!!!尾箱也小,带老婆女儿出门,她们那几个行李箱和坛坛罐罐,基本就没有我的了,能带一个双肩包就不错了
前排驾驶位调整好,后排乘坐空间依然充足,后备箱也很大,家用出游的小能手! 乘坐空间:同级别里,空间很不错了,我185的身高,后排坐着,很舒适。
空间比较宽敞,感觉后排空间可以和C级轿车媲美。只是驾驶位放东西的地方也不多,眼镜没地方放,淘了个眼镜夹夹在遮阳板。后备箱容积还比较大,固定放了一个中型储物箱,还有很多空地方。比轿车尾箱方便,不用探身进去拿东西。
空间很宽敞,绰绰有余,在某宝买了全套的红色脚垫,后备箱垫,完美乘坐空间:身高175高度前后都宽敞的很,座椅舒适度还可以吧
家里人身材都是正常身材,没有太高和太胖的,所以后排空间十分充裕,正常坐三个人,偶尔挤挤坐四个人也没问题
开车一般求稳,不爱飙车,对我而言6.2秒的零百加速完全够用了,无论市区起步还是高速上加速超车都游刃有余。变道并线非常丝滑。试过一次SC按键,瞬间5000转的提速让人心潮澎湃。
加速只要舍得踩油门,还是很快的。 跑高速:动力储备足,降档很快,特别是s+模式,心随意动 加速推背感:只要舍得踩油门,五菱都有推背感 动力平顺性:市区二三档顿挫的我以为开手动五菱,升级程序后虽然不像宝马调教的那样丝滑,但明显好太多,基本不太能感觉到
够用高速动力储备:从4s店回家走的高速,感觉很舒服。无论开多快都觉得不缺动力 加速推背感:有刻意制造的推背感
动力还是可以,3.0T的机子,虽然跑的不如X5,但也够用。运动模式下还是跑的挺快的。
新款卡宴的调教非常棒,动力很足平时开舒适模式只要给油就跑,提速也非常棒,8AT变速箱带来的是非常平顺的驾驶体验。不管是等红绿灯起步或者上坡提速都非常快。运动模式下的动力就更狂暴一些了,连自己都能感觉得到非常棒的推背感,同时抓地力非常强,不管是市区还是高速超车都非常顺。
动力杠杠的,给油就跑,超车无压力,高速中加速能力不错,但是一般来说我就是日常开开,一般都带着家人随便开开。
目前很少超过3000转,感觉3000转动力已经很足,因为上一辆车是八代雅阁2.4,所以卡宴3.0t的这个动力,对我来说已经非常给力了,等2000公里后再开始造吧
动力只能说是够用,加速肯定比不过现在的电车。加速推背感:深踩油门,还是有推背感的,SC模式下,起步很给力
普通模式市区跑动力感觉比较一般,热车状态下提速还可以。运动模式提速比较快,有点跑车的感觉了。低档无论升档还是降档都有点顿挫。高速上提速没有想象中强劲,但是后段动力比较足,感觉一直踩一直可以加速。
以前开轿车感觉挺能踩油门的,开了卡宴后感觉淡定好多,不怎么愿意踩了。。不是因为心疼车,真的,不愿意速度激情了。。我才32岁啊啊啊啊。。
操控还可以,非常合适,车身比较重的,所以开慢点飙车超车也好! ☆ 车身稳定控制:还行吧,比其他SUV稳
方向盘转向丝滑,手感出色。刹车很线性,比较喜欢这样的刹车,心里有底。无论怎么驾驶,车身姿态保持的非常好,就是稳。ACC智能辅助也很好用,自己跟着跑,也会提醒你手不要长时间离开方向盘!自带的360影像很清晰
方向盘指哪打哪 刹车效果也很优异 ☆ 主动刹车:必须提一下他这个主动刹车 太灵敏了 一般如果前车急刹你没减速的话他就会自动给你踩死 然后你自己踩下去发现刹车是到底的 踩一脚空 我被吓了两次了 不过确实安全性有保障
个人愚见,操控跟x5不分上下,x5车头更精准,卡宴车身更精准,侧倾控制的更好,过弯很舒服(只限suv对此) ☆ 主动刹车:触发过一次,过路口瞥见有电动车闯红灯窜出来,其实碰不到,所以没刹车,它帮我自动刹了一下,力度还挺大,吓我一激灵,后来想了一下,这种路况经常发生为什么只有这次帮我刹了,有可能是因为我当时没正眼看路,在边开车边看carplay选歌单,应该是注意力提醒,疲劳驾驶提醒类似这块监视驾驶员状态的功能吧,原理不清楚,感觉要是分神了紧急情况下应该还是有点用的。 刹车表现:灵敏度不错,刹车给人信心,紧急刹车效果不错,很稳。 主动悬架:同样是空气悬架,普通模式最软情况下跟揽胜比差点意思,同样路段有点颠的,调硬两格后没有悬架,路上小石子都能感受到。 方向盘操控感:轻重适宜,碳纤维方向盘有利有弊,回盘子时候自然回到碳纤维部分会因为手汗卡一下,不顺畅。(但是好看)夏热冬凉(加热解决冬天冻手问题)
有一说一跟x5不相上下,但是比gle 揽运要好太多了。 我经常70入弯然后再给脚油,最后甩正。真的感觉就太稳了
保时捷的操控当然非常棒,方向盘很精准,属于指哪打哪的那种。虽然车身比较重,但是方向盘还是比较轻的,开起来丝毫感觉不出这个车重。舒适模式下地盘调教的非常好,软硬适中,兼顾了运动性跟舒适性。刹车虽然异响,但是前六后四的刹车卡钳带来的刹车效果还是很好的。
suv里我开过q7和x5。操控性能比q7好,不逊于x5。当然要和轿车比那肯定还是差一点的。停车什么的也会麻烦一点,毕竟车子比较宽大。
操控还是很精准的,保时捷主打操控,60码过弯很舒服,感觉不到侧倾刹车表现:选配的PSCB,刹车比较有信心,有点不太线性,踩就有,习惯就好,标配的有点软。
操控性倒是有点让我意外,因为在我开自家的几款车型里对比下,发现卡宴并没有网上说的操控性那么好,尤其是在和X6,740对比后,感觉还是宝马的操控更胜一筹,。但是保时捷和奔驰比,操控性确实保时捷更让我喜欢。
方向盘比较轻,整体操控感觉和Q5真的很像,我老婆说这个车是大号Q5换了个标。。。习惯了宝马的操控,起初卡宴的自动巡航真不适应,不过现在也慢慢习惯了。雨刮在自动状态下,要手动刮一次的话,要拨一个档,然后调回自动状态的话,又要拨回之前的档。在拨回时雨刮又会刮一次。这个又和Q5一样,没有宝马合理。☆ 刹车辅助:刹车系统感觉比较有信心,刹的快而且车身还带点缓冲,不会急刹时让乘客由于惯性往前冲得那么厉害。这么重的车能刹得这么稳确实不容易。但是刹车异响!真的受不了,又和Q5一模一样 ☆ 车身稳定控制:车身稳定性比较好,减震也不错,高速过弯时自动调整速度,过弯感觉很安全。
因为之前开了两辆宝马,换到这车感觉操控没啥多大惊喜,才四千多公里尾灯就坏了?我是在山东买的,在杭州用的,去杭州4S店直接给换了个新的,售后服务效率还是不错的
油耗:油老虎 堵车30+ 平时城市正常驾驶也差不多得到20个油 高速10个油 还得加98 一箱油800了这会
油耗:有下限无上限 最低城市都得12 13 随意点奔20轻轻松松 一箱油市区最多700多公里 相比而言我之前滴车油耗emmmm
油耗:综合油耗十来个,外环路通勤八九个油,市区15左右,实际纯高速的话能开个一千来公里,市区路也就八百多,综合一箱油大概900来公里吧,意料之内的差点意思,上x5油耗图对比下,纯高速实打实能跑1200公里,市区也能跑快一千,除了噪音大没别的毛病,发动机链条传动的终生免维护,柴油机天然优势没法比,二十万公里时候清理一次积碳,除去积碳后缸壁跟新的一样我估计这玩意保养好了开六十万公里问题不大…
油耗:油耗我是接受的,作为一款3.0T的六杠SUV车型,平时市区开平均12油左右,如果是高速开车10个油左右。有一次开过9个油的,车友群里还看到别人8个油的,也有很多是16个油左右的。这个我觉得跟个人驾驶习惯有关,还有就是跟空调、座椅通风加热按摩有关。
油耗: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在苏州市区上下班,要开到16个油,高速10个油,综合13.5。看很多人说油耗能开到10,我觉得不可思议。
油耗还是很友好的,目前5000公里,综合油耗11.8,对着这个重量的油车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高速路行驶:高速一般是8-9个油,这个油耗算是比较理想了, 开空调油耗:开空调大概增加2个油左右吧,不过空调制冷效果不如日系车,需要开打风才有效果 城市道路行驶:城市道路开车不是经常刹车油门的话在12-14,道路拥堵的话会在14到16个油
高速最低跑过8.6,城市就不要说了,最高14。你说肉痛不?!在西藏空气稀薄的地方跑过6.1
油耗:咳咳,保时捷,这个级别,这个发动机,嗯,还是别在意油耗了。。。。两个字,很高。。。 高速路行驶:城市百公里油耗20以上了,高速上好很多,但也在12.13的样子。
单次短程表显示,市区有点塞车时,是30个油左右。。。正常行驶是15个油,高速跑得多的话好像11-13个油。等过完磨合期,应该会好一些。
油耗:15.3,才跑一百公里,没啥参考意义,不过不心疼油耗的,哪天有钱了上8缸也不会看油耗,趁着燃油车的夕阳抓住内燃机的尾巴吧,不要去在意这点油耗了,以后都是电动车了,想加油都难,身边朋友两台特斯拉两台蔚来。。
油耗:市里的油耗太大了,经常开到十七八九个跟陆巡的油耗差不多了吧,可能我开的太猛了吧,平均下来市区油耗十五个
油耗:拥堵情况下,最高试过油耗29.9直接爆表,高速情况下最低试过百公里7L,正常是8L左右,与时速有关,巡航100最低,巡航120就会高一些
前面两个位置,按摩功能没啥意思,感觉应付功能忽悠,使不上劲额,座椅通风跟我以前的车不一样,我是7年第一次换车。感觉舒适缺个后枕头。应该没有奔驰GLS舒服?
车内噪音控制非常出色,也许和我选配了双层私密玻璃有关吧。窗户关闭后就是一个安静,开起来风噪比原来的X3要低了很多,也许和流线的外形也有一定关系吧。空调制冷速度属于一般的德系车水平,只能说一般般,和日系的雷克萨斯不好比。好在带通风的座椅,让最热那几天舒服了很多,后背透气舒适。再来一段座椅按摩,开起来确实享受!
座椅舒适有通风有加热 自动调节记忆 并且有舒适上下车功能 座椅会自动调节到初始/设定的位置 空调降温相当快 隔音效果相当优秀 窗户一关 世界与我无关 选配了21寸轮毂 减震这块就没有那么优秀
之前的开的e和7系 舒适型肯定没有这2货好呀 虽然是个730 但做着还是不错滴 这个只能说凑合 运动品牌也不指望他舒服 刚提到现在里面还是一股皮味
综合来说不错,各方面都很均衡 ☆ 空调温度分区控制:四区温控,只是自己开不经常坐人选不选无所谓。 ☆ 后座空调出风口:要选四驱空调,不然后排控制空调那里就是一个洞,而且B柱会多两个出风口。 座椅舒适性:14向调节还可以,腰托腿拖都能照顾到。座椅按摩效果聊胜于无,开高速时候可以放松下。 车内噪音/异味:胎噪个人感觉还行,比防爆胎声音小,发动机噪音也还行,比柴油机声音小…新车味打开所有车门尾门通着风,太阳底下暴晒一周后基本没了… 悬架减震舒适性:个人感觉减震调教的很运动。 座椅加热:加热和通风都有三档调节,三档时间长受不住,要么太凉了,要么太热了,推荐温度合适后一二档就行,话说为什么夏天屁股那块为什么不能通风只有后背? 空调效果:三档风小,四档风大,冬天热风出的快,应该是发动机加热挺快的,应该跟进气格栅自动开启关闭有关系,但是这样有一个问题,行车路上会碰的各种灰尘虫子,车头好洗,水箱没法冲,熄火后格栅会自动关闭。询问过销售,没法手动打开格栅,只能洗车时候打着火,格栅打开才能冲刷水箱。
悬挂有些许硬,但是年轻人腰好不在意。座椅舒适性:虽然带按摩但是不大有用,也就是好玩 ☆ 空调温度分区控制:选配的四区空调,现在还没用过
选了21寸轮毂感觉胎噪还是有点小大。隔音不错, ☆ 空调温度分区控制:4区空调,每个位置都可以独立选择温度风速和出风位置,还是很人性化的。 ☆ 后座空调出风口:加个后排空调会多个B柱出风口。 悬架减震舒适性:避震可以调节软硬,过减速带车身基本没啥动静,
舒适性非常好,这款卡宴调教的非常棒,新款卡宴不用选配,自带空气悬挂系统,在市区开车基本上没有路感,过减速带也不怎么颠簸,运动的同时兼顾了舒适性。隔音做的非常好,因为选配了boss音响,每天在车里听歌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情。
完美,很舒服,家人无不称赞这车比5系,a6坐的舒服。隔音效果和s不相上下,座椅包裹好,很舒服。
14向座椅调节,总有合适自己的位置。新车异味不是很重,在洗车店做了一次除甲醛,基本没有什么味道了
虽然同出大众,但是不是双离合,和我的进口大众比,顿挫感基本没有,女儿说和德芙一样丝滑!!!提速就不要说了,250W的最大功率,我这种猛男一脚恨不得踩到油箱,红绿灯如果我第一,油车就不要和我竞技了。高速稳得一匹,尖嘴带来的优异流体动力学空气阻力较小,空气阻力系数CD暂时没有查到具体数值,估计在0.28左右。压弯过弯平稳,无明显推头甩尾现象。刹车距离比较优异,几次看起来要追尾在最后几公分都刹住了,省了不少事。
同级suv里,乘坐的舒适性,我觉得卡宴完胜宝马X6! 车内噪音:这点卡宴给了我不小的惊喜。作为一款suv,它的隔音居然一点不比家里的740差,这点必须给赞! 悬架减震舒适性:我觉得卡宴的减震舒适性高于X6的另一个原因,可能也得益于卡宴有空气悬架,而X6没有吧。 座椅舒适性:座椅很软,比X6软很多,包裹性也很不错,很舒服。而且前排座椅带通风,在夏天简直是个神器啊!(X6又完败。。。)
越野车开起来比轿车还是舒服很多,空间大,视野好,座椅也比较宽松。车内异味非常大,丢了十几包活性炭,图个心理安慰。在外面暴晒过好几次,气味小一些了。☆ 空调温度分区控制:前排温度左右可以分区控制,不过一般没有特殊情况,还是设置同步。关空调不是很方便,每次都是长按空调降档键,不像开的时候,一个Auto就可以。 ☆ 后座空调出风口:后排没有选带屏幕的,因为要等很久,而且销售说那个没什么用。空调效果还是不错的。 座椅舒适性:座椅14向调节,比较舒适宽松。软硬适中,但是真皮包裹得不是很紧,没多久座椅上就有褶皱了。这两天还出现一个问题,座椅也有异响!行车过程中副驾如果坐了人,就有那种螺丝没装紧的响声,就像用手在摇晃椅子。有空了去检查下
有空气悬挂和19寸轮胎,舒适性还是不错的,就是19寸轮毂有点丑?把轮毂做了亮黑色烤漆,感觉更运动了?
前排有按摩功能,因为自己是司机,所以后排没怎么坐过,但家人坐过开回老家,反映长途舒适性都不错
保养前面3年店里一次3000样子,品牌好的!店里服务比较居中,买个车,销售不是太热情,价格太贵,这个价格咋说,再给我次选择机会,不可能选择这个车,我去买奔驰GLS或者省钱买X5代步。这个车买太早了20分钟下定金,被拖了几个月,不太满意!
养车用车成本应该都比bba高 90万的车选配二十万多 给我的感觉不如直接卖110万 反而心里好受点 这车没有想象中那么好 也不少小问题 开了一千多公里后 心里有一丝丝后悔 应该多对比对比x7 而不是一股脑钻进保时捷的标里去了 买e的时候没后悔 买7的时候后悔没买s 买了卡宴后 前面2个都不后悔了 年少不知宝马香啊 回头还是马儿好啊
性价比还行,这种级别的车,不能简单谈性价比。揽运性价比就比卡宴强,X5也更强,但是我还是选卡宴,就是因为品牌强、外形经典,操控还是最好的,有些人觉得卡宴操控不如X5,那是因为不会操控卡宴,不懂卡宴的精髓,无论加速、超车、刹车,都没懂其中的方法。
我原以为奔驰智商税收的高,现在看来是我错了,起码同价位,奔驰会给你435马力520扭的发动机,配置还相同。 保养维护:首保四千,二保一万是我没有想到的。 4S店售后服务:服务还是很到位的 品牌评价:911才值得充值,总体来说,卡宴和x5有差价不错,但是我认为他们之间的品牌差距不值40万(因为同级别车性能上是打的有来有回的,不存在哪款车全面比哪款车强)。
买这个价位的车基本都没有性价比了, 但是毕竟再往上换的话就是添越啥的了,感觉是台可以开很久的车,,从这个角度说还是性价比挺高的,, 品牌评价:格调还是比普通品牌好一点。
相比于奔驰宝马,保时捷的性价比应该是不错的,二手车保值率也不错,前提是选配不要太多。保时捷这个品牌就不用谈什么性价比的,比奔驰宝马高一个档次就行了!
还行吧,我觉得还是我很值得,超豪华品牌,120w,还要怎么样。就这么说吧,120w落地的价位,超豪华品牌,也就是卡宴,揽胜,莱万特。莱万特那个内饰你看了就想吐了,揽胜我觉得更适合大哥类型的,咱们家用卡宴最好了
性价比这个词需要看用在哪些方面,花一百多万购买一部车,当然有它的一些用途,商务接待无惧对手。这就是性价比吧
说实话性价比是真的不高的,不过这车也没什么大毛病,可能是因为之前的宝马开惯了,而且对卡宴的期待过高。买车不强加配置,但是挑来挑去,随便挑挑,价格就上来了。。。还贴了个4S推荐的、专供保时捷的、以色列生产的特种膜,花了两万多,虽然觉得贵,不过防晒效果还是真不错,三四十度的大太阳天气,顶部遮阳棚不用关都不会感觉晒。保养费用有点贵。。。不过说了这么多,优点缺点,综合来说还是挺满意的,儿时梦想。。。
性价比还行,毕竟保时捷品牌在这。进出门保安都要客气点,但真喜欢揽胜外观,就是听说质量太差不敢买
性价比还可以吧,就是百万级别的车子基本配置太差了,什么都要选装,还好遇到了一辆现车,选好了红色内饰,倒影,Bose音响,罗盘,行李架,19寸轮毂,都是想要的配置,建议大家想买保时捷的多看几家店,说不定就能找到合适的现车,最后祝自己用车愉快,祝大家人手一台保时捷88
性价比的东西见仁见智了,反正换到今年因为缺芯导致没有现车以及加价行情,去年疫情买的就感觉赚到了,至于保养方面,在4s保养肯定是要被4s赚钱的了,但想着省心还是不要在外面的店保养了
比亚迪大唐 EV(0条口碑)
AITO问界M6 EV(0条口碑)
方程豹钛7 PHEV(660条口碑)
奥迪E7X(0条口碑)
奥迪Q5L(897条口碑)
比亚迪元PLUS(4678条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