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多媒体!打个比方:5G时代了,但是你还在用黑白屏幕手机。2:冷车启动时的发动机噪声非常大!
油耗:11.2个油,还行。我开到现在3年了,基本上就是11-11.5之间。夏天冬天高一点,春秋低一点。
我也没做过后排,听老婆和女儿说很舒服,比奔C舒服,但是我觉得运动版的驾驶位做的有点硬。时间长了屁股坐的痛。
比亚迪大唐 EV(0条口碑)
路虎揽胜极光(168条口碑)
AITO问界M6 EV(0条口碑)
方程豹钛7 PHEV(660条口碑)
奥迪E7X(0条口碑)
比亚迪元PLUS(4678条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