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领克05的很多地方我都很满意,其中最满意的就是驾驶体验,非常的舒适,这款车的座椅触感非常好,柔软度也刚好合适,坐着很舒服,而且座椅可以进行调节,前后、高低都可以进行调节,能够满足不同人员的需求。
车辆刚提一个月的时间,目前还处在一个磨合期间,最满意的就是车辆的外观,外观真是太漂亮了,无论从那个角度看过去,都非常的运动时尚,前脸的大灯酷炫有科技感,车身的轮廓棱角分明,柔中带刚的车身线条,溜背的车身,双出的排气,运动的大轮毂,颜值真的赞,自己太喜欢了。
造型挺独特,尤其是前脸的设计,够独特,茫茫车海里,领克05的颜值很出众,虽然对于他的前脸也存在争议,但我觉得买车图自己看的顺眼就行了,何必管其他人呢,又不是给他们买的。除了磕它的颜,我还痴迷于他的动力表现,不愧是主打动力的一款车啊,起步平稳有力,底盘扎实稳扎稳打,加速循序渐进没有顿挫感,整体上给人的感受很带感
高级感太强了,不仅仅是设计的好看,更是体现在整车的气质上,当然了最突出的特点就是他独特大胆的前脸设计,在走向高端车的路上迈出了成功的一步。我是为了公司上班方便买的车,停在楼下一眼望去比起老总儿子的宝马都有气势,这让我觉得面子上05是完完全全的满足我了。
正所谓有多大肚子吃多少饭,领克05这款车对于预算足够的人来说,花了这笔钱使用起车来绝对不会心疼,还相当的舒心,感觉花的很值,性价比高。当然如果预算不够的话,也不要打肿了脸充胖子。但是如果期望买在20万左右的车的话,领克这款车绝对是王者,而且还不到20万。
性价比很高,裸车十八万多一点儿,各项配置应有尽有,跟合资车简直不是一个档次的存在。颜值高档,内饰豪华,配置丰富,开起来舒适自然,从有车以后明显感觉幸福指数上升了许多
从买车到现在有一个多月了,让我最满意的一直都是领克05的超高颜值,经历了从最开始初见它的心动,到现在的一直喜欢,可以说与它青春时尚的外观设计是分不开的,造型独特的前脸特别有魅力,懂车的人见了真需一眼就是万年了,整体车身风格是时尚运动风格,特别符合我们年轻人的审美,消费群体大
要说最满意,不论是初见还是经过了将近两个月的相处之后,我觉得我最满意的还是领克05的外观。年轻人嘛,总是看脸居多,所以说不论是车还是人都是这样,从一开始接触车的时候,我就对溜背式后尾情有独钟,我觉得这样的设计不仅能够增添青春时尚感,而且看着也是特别的运动帅气,我感觉有这样一款车肯定会让人在他的衬托下,也显得更加的青春靓丽。然后就是领克05的配置了,对于它的配置,我还是比较支持的,像这个价位来说,能做到这样配置的车不论是国产还是合资,真的都不多。所以说就这两方面来说就足够支撑我选择他。
咱们现在年轻人选车一般都是看中它的颜值和它的动力了,这款车的动力和它的外观颜值的表现和设计都是特别的让人满意的,这款车的驾驶模式有多种,运动模式是更加的强悍了,经济和标准模式的表现也是非常的不错,运动模式下这款车的油耗会比经济和标准模式油耗高,这款车的外观也是非常的不错,这款车的溜背式的设计绝对也是一个加分的地方,我觉得这款车有这个溜背感的设计更加的好看了,我媳妇对这款车整体也是非常的满意。
最满意的一点就是这款车的外形看起来非常的协调,能够一下就吸引住你,虽然有很多款车供你选择,但是领克05就像是有魔力一样让你不舍得不买它,我特别爱它的溜背型的后尾,在不影响车的空间使用上增加了车的美观程度,让整辆车看起来更加的有型,视觉上给人一种不可言说的美感。
不得不说领克05的外观设计真的太好看了吧,不会出现视觉疲劳的一款车说的就是它了,像我买车已经一个半月了吧,我看着还是越看越好看,真的是让人上瘾,而且上路的话回头率也是特别的高,面子的问题,绝对给搞得满满的。虽然始于颜值,但是它也不是一个花瓶,动力足够强劲,能够满足日常的出行需求;空间大,装什么也不是问题;然后好操控,对于新手来说简直不要太简单。
05这款车颜值高档,不缺豪华感,提了这辆车以后感觉去哪都很有面子。虽然颜值高但他也不是花瓶,动力表现优秀,起步干脆加速利落,是那种肉车所表现不出来的力量感。好操控,男人女人都能开的了,丰富的配置一定程度上也弥补了驾驶经验不足的缺点,熟练了以后开的特别溜。高端车的做工自然有高端车的舒适度,降噪处理和悬架调教都很优秀,坐在里面享受的是贵族般的感受
我满意的地方有很多,主要说一说动力的问题,2.0T排量的发动机,想想都知道都有强悍,平时在路上开车,超车轻轻松松,加速特别的快。我买车主要就是家用,对我来说,动力似乎有些过剩了,不过没有关系,平时自驾车旅游是很方便的,不用担心动力的问题。
我看车比较在意的是车内部的配置,尽管第一眼看到的还是外观,但是最终能让我决心的必然是内部的设计符合我的心意,而且空间很大,比我的雅阁轿车可大多了。领克05的这一款车内部科技度覆盖高,语音控制系统比较灵敏也很方便,而且座椅是真皮的,触感非常舒服。
最满意的是车的外观,人不外乎就是视觉动物,车好用是一方面,而看着让自己舒心满意又是一方面,领克可以说在这两方面都满满的占据了我的心,外观设计不老气,新颖、青春又有活力,家里的孩子看了也对它赞不绝口,尽显领克的高端和活力,光是看着它就感觉自己也变年轻了。
提车也快有三个月了吧,经过了快九十天的朝夕相处,我对领克05了解的更加全面了,它的外观是我仍然心动的,乍见初欢,久处仍怦然的感觉真的太美妙了,最喜欢它的青春洋溢的感觉,年轻人就应该拥有一辆这样的车,青春时尚,动力十足,自己看着舒心,开着顺手,能得一次车,何其幸运
最满意的就是领克的油耗,正好在我的预期范围内,和同事的车也进行了比较,油耗也属于比较低的,虽然说平时油耗花不了几个钱,但是这种额外消耗的钱还是越少越好,同事们也比较羡慕我的车油耗低,所以说我也可以在他们面前炫耀,我非常的满意。
入手领克也有一个月的时间了,要说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我最满意的还是它的外观设计,丝毫没有一点的审美疲劳,前脸设计的很大气,侧线腰身线条流畅自然,后尾的细节也是满满,无论是正脸侧脸或是全身看上去,都没有违和感,这样的外观设计可以说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设计了,我家的话,一家四口对05的外观也都是夸赞态度,全家人都一致赞同的爱情,肯定会修成正果了。
领克的车外观设计深得我心,流线型的线条,在腰线上戛然而止又另起波澜,溜背式的后尾更是具有高端的设计感。这款车的内饰也是设计的别样的高端,大到内部的各种用料,小到各种按键,无一多余,无一不体现了车子的方便与实惠,开这辆车我是满心欢喜,整天在路上都哼着小曲。
我对这款领克05是很满意的,非常符合我的需求,所以不满意的地方比较少,稍微要说一下的就是油耗问题,对我来说,9.8L的油耗确实偏高,我以前的车油耗几百年都在8个左右,所以我感觉这款车还是有点费油的。
车辆的各方面性能都挺满意,不过油耗表现却与自己的预期差得比较多,不知道是自己驾驶习惯的问题,还是新车磨合的原因,自己的这辆领克05综合油耗来到了10.5L/100km,挺高的一个油耗,燃油经济性比较差,好消息是随着对车的熟悉,油耗有满满下降的趋势,最近经常能开进10L了。
开了也有一个来月了,从刚开始的满心欢喜到现在的芳心暗许,我想我一定经历了和领克05的情感共鸣吧,细想下也没啥特别不满意的地方,有也是一些无伤大雅的小问题,比如前排储物格的设计啊,还有就是没有空气净化器这种小事了
降价也忒不明显了,几千块就跟意思意思闹着玩一样的,不过也是有着让我不得不选择的资本,所以任性也是有根源滴!除了价格上,就是配置上没有标配抬头显示和内置行车记录仪这两个功能,别说标配了,支持选装也可以啊,竟然都不支持选装的,有点遗憾。其他的也就没啥不满的了,气势拿捏的稳,开起来舒适度贼高,买车就当如此
我相信这款车在设计前排的储物格的时候充分考虑了将空间利用率放到最大的程度,所以这个储物格非常的有深度,虽然储物格的空间确实是增大了,但是太深的储物格并不方便放取东西,尤其还是我这样的马大哈,老是要翻着找一些杂物。
没有抬头显示和行车记录仪,后排座椅还不能电动放倒,这三点让我不太满意,都高端车定位了抬头显示不给安排上,虽然我大概率不太可能用,但是得有呀!至于行车记录仪也看有人说这是走向高端车国际化的必然,需要更注重隐私这一块,然后就是最后一个后排座椅不能电动放倒,还得亲力亲为,用起来就不是那么方便啦。除了这几点其他的我都很满意啦,算是一点点小瑕疵了,不影响整体的感觉
当然它也有不足的地方了,那就是在一些小小的细节问题上,比如前排杯架的设计上让我觉得有点不太满意,因为我个人还是比较注重养生的,几乎不太喝饮料,就喜欢自己带个大杯子不论干啥都能一路子喝个够,不至于说挨渴,但是我发现它的杯架设计的有点小,还真容纳不了我的大杯子,让我有些失望哎。除了这一点我觉得其他地方都挺不错的,我都很喜欢,也可能是相处时间太短,它的缺点我还没发现,可以根据后续使用情况进行追加分享哦
其实也不能要求完美,人都是如此,何况是一款车呢?所以说我对于领克05的缺点也是早就了解了,但是相比较于它的优点,或者是爱屋及乌的想法吧,我觉得我可以接受。无非就是前排储物格设计的比较深一点儿,在这点上人性化程度没有很高,像钥匙这种东西容易掉下去,真不好往上拿。再就是他的后备箱地台设计,我觉得偏高,可能就这一点上来说,也意味着他大多数是为我们男性而设计的,如果是女的放东西可能有些吃力。
自从买车也有快三个月了,说实话我对这款车的整体表现也是非常的满意了,唯一不太满意的就是它的车机了,新买的车,车机启动速度就比较慢,它还会出现联网失败的情况,而且我就感觉点一下反应也是比较慢的,不过它的其他的地方还是非常的不错了。
这款车入手也有一个来月了,确实也没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只是比我之前用的速腾的轿车油耗要高一点,所以我去加油比之前要勤一点,但是油耗也不能这么个对比,因为毕竟车型不一样,动力还有车重都有差别,只能说我是适应了之前的车,还不适应这一辆车的油耗模式,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因为它的油耗对它这个车重和动力来说是非常正常的水平。
它的车机让我感觉开机反应有点慢,启动车子以后它的车机得反应个十来秒,然后才能有一个页面显示,甚至都让我觉得每次都慢半拍,还有点可爱了是怎么回事。还有一点就是它的运动式的座椅,感觉开长途的话,这个座椅支撑不了颈部,所以说可能会有点累,还是建议自己配一个。
其实细想想也没啥不满意的,只不过这个中秋和老婆回娘家,给老丈人带的酒不算多,后备箱因为受溜背造型的影响,使得纵向空间不是那么优秀了,虽然平时我们不用,但是像过年过节啥的送礼就有些受限了
对于我来说,最不满意的就是油耗,这已经是老生常谈的问题了,可能是我开车的方法不对,又或者是其它原因,这辆车的油耗总是在9个以上,现在这么贵的油价,要是一直保持这个油耗,说实话单单是油费就要不少,实在是有点顶不住啊,毕竟生活太艰难了。
不满意的点就是语音系统太过于灵敏,方便是比较方便了,但是一些不是指令的话也会产生指令或者有时我说的指令不是很清楚,识别的也不好,可能是因为我还没有和它磨合好,默契度还不高。不过这也是它高科技的一种体现吧,在磨合之余我也是很佩服现在的科技发展和领克05的科技配置。
提个建议吧,内饰有可以上下、前后调节的皮质方向盘,顾及了驾驶员的手感,真皮的运动风格座椅和车的运动模式绝配,并且后排的座椅也配置了杯架,非常的方便,整体给人感觉非常的高级,但是如果驾驶位可以配置上颈部支撑,那么长途驾驶的时候会更加的舒适。
不满意的地方也不能说没有吧,不过在我看来也都是小问题了,就像它的后备箱地台略微有些高吧,当然了,这不是我说的,老婆大人提出的意见。我倒是还真没啥不满意的地方了,怎么说也是心里的白月光了,感觉怎么看怎么好,喜欢的紧
如果说这款车还需要改进的话就是它的悬架比较硬一点,所以说路过颠簸一点的路段时,多多少少的会影响一些舒适度。但是现在市区的路段坑洼地方还是比较少的,路建造的也比较合理,所以对于我这种上班族来说影响也不大。
真没啥不满意的,一方面是提车到现在的时间太短了,我们之间可能连了解都没有那么充分,另一方面就是05不论是从细节上还是从各方面配置上,它做的都足够到位,让人很难从中挑出即使是很小的毛病,当然如果非要说一个我不是那么满意的地方的话,我觉得就是它的车机开机时间略长了吧,刚开始我都没发现,还是老婆说我这个车机开机好像没有她那个快,我这才发现,可能是美男出场前都得好好酝酿吧,问题不大
不满意倒也算不上,从开始看车到入手这一款车也用了很长的时间,实在等不及要入手就买了,也确实早一步就感受到了领克带给我的便捷生活,只不过没想到没过多久这一款车就有了优惠的价格,性价比这么高的车在价格上居然还会继续有优惠是我没想到的,虽然多花了一点钱但是对比这么高的性价比来说的话还是不后悔的,并且我的家人对这辆车也都十分满意。
说实话,领克05的外观设计很有辨识度,尤其是前脸的设计,非常的新潮,反正每次我开车出去的时候,都有着较不错的回头率,看来这款车的外观设计还是很受欢迎的。
外观时尚且个性,自己一直都比较喜欢领克系列车型的外观,设计很有特色,同时有融合了当下最流行的元素,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对车辆的审美。
05的外观设计足够独特,由此辨识度特别高。也是因为这份独特吧,让喜欢他的人看一眼就难以忘怀,不喜欢他的也是没法强求的存在了,以我的审美来看,他的车标还有前脸全身甚至轮毂设计的都很有特色
外观高级感真的强,轮毂的设计真的抢眼,车漆的质感也很好,不仅看着厚实,摸着也是如此,溜背式的后尾更是迷人的很,算是全车的一个特别醒目的特色了
外观这一方面每个人的爱好都不一样,和荣放的外观相比我还是更中意领克,而且个人觉得领克的外观在这个价位里边还是特别年轻时尚的,略有沉稳。并且车的LED日间行车灯还挺漂亮,并且非常的酷炫。
太爱他的性感后尾设计了,溜背式,虽然是SUV跨界车就显得体型没有那么大了,造型也很流线,开起来阻力不大
看它酷似保时捷的前脸设计就让我对它的好感越来越强烈,男人都有豪车梦,就是经济能力有限吧,所以梦也估计就是梦了,但是对于豪车的追求是一直不变的,我觉得有了领克05以后,我整个人在它的衬托下都变的更帅气了,这可能就是帅气的魅力吧
高端车的就是要有高端车的颜值。我觉得他的这个前脸设计跟保时捷其实有很大的相似之处,这也是我为什么选择它的一个重要原因,感觉开着就特别的拉风。就是后备箱地台的设计有点儿高,觉得对女性来说不太友好
我比较喜欢这款车的外形,因为它看起来非常的协调,能够一下就吸引住购车的人,虽然有很多款车可以选择,但是领克05就像是有魔力一样让你不舍得不买它,我特别爱它的溜背型的后尾,在不影响车的空间使用上增加了车的美观程度,让整辆车看起来更加的有型,视觉上给人一种不可言说的美感。
领克05的外观设计时尚性很强,青春气息浓厚,其实它的这个设计感觉就像是为我们年轻人量身打造的一样,事实证明开在路上回头率也确实很高,包括很多的朋友也像我打听过关于领克05的一些事情,看着还都挺心动的。
都说吉利领克是国产车像高端车进军的一面旗帜,从外观上来说我信了,高级感的设计很强,看得出来细节也是经过了细细的雕琢,呈现给我们的就是足够特别而且高级的美感
我最喜欢的就是车头前脸部分,有一种豪车的气派,看着很有气势,从侧面看,车身确实比较紧凑,而且线条极其流畅,特别时尚。
乍一看就可以被车子的外观吸引,独特的前脸造型让它的辨识度很高,说是始于颜值完全不过分,而且领克也不是绣花枕头,内部的配置一点也不会拖后腿,整体的评分很高。
我对这辆车最满意的就是外观,我认为人都是视觉动物,车好用是一方面,而看着让自己舒心满意又是一方面,领克可以说在这两方面都满满的占据了我的心,领克的外观设计很新颖、青春又有活力,家里的孩子看了也对它赞不绝口,可以说光是看着领克的外观就感觉自己也变年轻了。
外观这个东西,主观性还是很强的,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但是它在路上的回头率可就很大程度上代表了大众的审美了,领克05上路的回头率确实挺高的,尤其是它酷似保时捷的前脸,真心让人觉得高级。不过也有不足之处,就是它的后备箱地台偏高了,我们男的还好吧,力气怎么说大一些,但是女士可能有些费劲了,上次老婆装女儿的小推车还真没举上去,有些介意了
领克的外观设计的非常顺眼。在很多的车里,我能一眼就能看到它,万众瞩目不过如此了。而且它的设计也非常符合时代的潮流。感觉老少皆宜,大家看到它都会非常的喜欢,别的品牌再也入不了我的眼。
夜幕流线的溜背设计搭配多彩的极光之翼侧柱线条,再与轮毂撞色相互呼应。家族式个性化的前后大灯加之一体式的车顶把领克05紧紧包裹住,把领克05的身材和科技感展现的一览无余。
不愧是吉利推出的高端品牌,领克的颜值一眼看上去就足够的时尚大气上档次,清除气息浓厚,而且设计也跟随潮流,引领潮流,至少近几年来说它的颜值设计是不会过时的,如果注意看的话,大街上开领克的都是一些比较年轻的,二三十岁的很多。
领克的这一款车外观设计深得我心,流线型的线条,在腰线上戛然而止又另起波澜,朋友都说它溜背式的后尾设计感很强,一下就能从别的车中脱颖而出,我也很满意,另一方面也满足了我的虚荣心。
我对领克05的内饰也很满意,本来我对内饰的要求就不算很高,只要没有那种廉价感就行。领克05的内饰比较有质感,很多细节都做的很好很精致,做工也很细腻,用料很考究。
内饰豪华且舒适,配置极其的丰富,用料极其的好,而设计也很年轻时尚,简约的中控台,运动化的一体式座椅,精致的缝隙,整车内饰挺有豪华感。
配色鲜明,古朴而典雅的同时又不缺乏高级感和科技感,各种皮质用料很不错,所以新车也不会有啥味道。但是没有空气净化器这一点我不太喜欢,我对于呼吸的空气这一块还是挺重视的
配色我很喜欢,古朴典雅,很有大气的感觉。在很多场合里都不会让人觉得小家子气,配置也是比较丰富,虽然不能选装抬头显示和行车记录仪是个小小的遗憾
内饰总体上也是在标准线之上的,买领克的一个优点就是完全不用担心它会让你将就,领克可是比任何品牌都更有排面,内饰也是一顶一的高,就说全真皮的座椅很多品牌就望尘莫及了,而且这样的高级内饰更是把车的舒适度提升了一个档次,一举两得。
安全气囊的应用不少,前置的发动机也让安全系数比较高,整体的布局合理。配置丰富,用东北的话说双联屏太飒了!出于任性还是想要抬头显示和行车记录仪
其实平心而论,一辆裸车不到二十万的车子能有这个内饰配置已经算是天花板了,看同级车本田CR-V,相比起来真的是内饰差了不是一点半点儿,当然了,也不可否认,我们的领克05也是占了国产车的便宜。不过它的这个杯架,可能也确实是我有点强人所难,毕竟杯子是真的大啊,为了这么爱的领克05还是妥协换了个小点儿的杯子
内饰的各项配置还是挺高的,像我们看本田CR-V的时候,就明显的感觉它的内饰配置没有领克05优秀。
内饰看上去绝对是科技感满满的了,而且这款车的座椅用料也是非常的不错了,摸着也是非常的舒服,就是这款车的车机表现效果我并不是多喜欢。
这款车的内饰不光是用来赏心悦目的让别人看的,先是配色协调舒适这些就不说了,20万以内的车内部的配置这么齐全的真的少见,跟得上社会前进的步伐,智能化覆盖面广,而它的全景天窗在内饰科技感十足的情况之下又增添了行车的浪漫。
内饰配置还是相当给力的,领克在这方面可真的是一点都不抠啊,该有的配置它都有了,皮质的方向盘可以随意调节,双联屏是我的最爱,用来装逼的首选了哈哈哈哈,真皮的座椅坐着也是特别舒服,多色车内氛围灯也让我和老婆很喜欢,浪漫气息特别浓厚,总的来说,它的内饰各个方面都让我满意,处处洋溢着细节和用心
皮质材料和软包材料应用的很多,内饰豪华感我觉得不输三四十万的合资车,从这一点上看性价比绝对的越看越顺眼,没什么可挑剔的
车内的整体风格我觉得还可以,科技感也比较强,大尺寸中控液晶屏,清晰度很高,触控也很灵敏,稍微有点问题的就是车内布局有点单调,有点简单,而且在提车的时候,还存在异味问题,这些都需要注意。
首先我真的爱领克05的倒车影像,因为真的很实用,其次像是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全液晶的仪表盘,都是中看又中用的配置,但是语音系统常常会跟我开玩笑,太灵敏的缘故,我得好好和它磨合一下。
内饰有可以上下、前后调节的皮质方向盘,顾及了驾驶员的手感,真皮的运动风格座椅和车的运动模式绝配,并且后排的座椅也配置了杯架,非常的方便,再也不怕手里的凉饮没地方放了,如果驾驶位可以配置上颈部支撑,那么长途驾驶的时候会更加的舒适。
内饰配置是真的齐全啊,跟同级车本田那款比起来,内饰配置简直是天壤之别了,我最喜欢的就是它的多色车内氛围灯和全景天窗了,氛围灯一开特别的浪漫,至于天窗我是加钱买了个可开启的,感觉还不错,这钱花的值!
座椅是用的真皮的,作为一款才17万的车,真皮覆盖度这么高真的让消费者满意,一些20万以上的车也没法做到如此高级,车的内部就是设计感与舒适感并存。
整个内饰的缝线还是有点睛之感的,细看缝线之处都是那么恰到好处。运动型的座椅也让人爱不释手。
内饰配置算是比较好了,高级感很强,科技感满满,座椅的设计非常人性化,其他的,像按键的质感或者是门缝的处理上,这些的细节处理的都很棒,我尤其喜欢它的天窗和氛围灯,这两个虽然看上去没啥特别重要的功能,可就是这种精神层次上的东西才真的是最难追求的,我有幸获得,幸运之至,没有异味,就是车机开机速度有待提高哈哈,不细心还真发现不了
真皮运动型座椅搭配运动型的车子简直绝配,舒适度极佳,我还很满意的是车子的后排座椅可以全平放倒,这样我就可以拉一些大的物件了,还可以躺在后面休息,一车多用,真是性价比和舒适度完美结合的结果。
大家在买车的时候,空间肯定是要考虑的一个点,空间的大小,会直接影响到开车的心情,如果空间比较小的话,不仅坐的时候会感觉拥挤,而且整个人的心情也会变得压抑。这款领克05的空间表现还不错,车身够长,车内空间也比较宽敞,更关键的是,后备箱的大小有点出乎我的意料,容量非常大,能装很多东西,这样搬家就更方便了。
领克05作为一辆紧凑型轿车,而且是一辆轿跑式的运动轿跑外观,其空间表现比较受限,后排的乘坐空间比较一般,后备箱的空间也马马虎虎,空间真不是领克05的强项,不过自己完全能接受,毕竟自己年轻人,对车辆的空间需求不是特别高,偶尔搭乘一下朋友与家人,领克05也完全没任何问题,空间实用性还算不错。
目前也就我和老婆俩人用车,还没要小孩,父母也不一起住,二人生活加上一辆称心如意的车,实现了旅行自由,想去哪就去哪,在努力生活的同时感受生活,或许这才是生活的真谛吧!有了领克05的超大空间,我们可以肆无忌惮的带好多东西,纪念品,特产都能装得下,就是前排储物格设计的略显不合理,太深了不太好拿东西,其他的都没毛病
空间还是挺优秀的,刚买车那会儿带着爸妈各处玩,满足了老爸钓鱼的乐趣,带着太阳伞,各种渔具去钓鱼太不错了。再就是我和老爸个子也都挺高,有这么一款空间优秀的车坐着还是很舒服的
可以说在空间上还是比较可观的,座椅的大空间在车上真的是弥足珍贵,会很好的减轻疲惫,大大的后备箱确实是我比较喜欢的,平时不管乘坐还是装东西都是一流的车内储物能力,车内储物空间基本上是够用的,但是前排的储物格的深浅度还可以调整一下,在这方面还可以更进一步,会更加合理。
买车的时候本来就是按着有了孩子以后的空间需要来买的,后排放个儿童座椅是没问题的,后尾虽然是溜背式设计,但是家用也是足够的,谁家说买个车就是为了让他拉这拉那天天拉一些杂物的,偶尔用用够用就行。
空间方面还是很优秀的,怎么说它也是SUV级别的车了,不论是家用还是自己用都足够,像我们一家三口出去自驾游,完全可以带着吃的喝的用的帐篷什么的去海边露营,夏天就应该这样,过的惬意自在才好,我们上个周刚去烟台玩了,觉得真心不错啊,和自己最爱的人开着心爱的车去想去的地方游玩,生活多么美好!
可以说作为一款suv车型,它的乘坐空间还是足够优秀的,像我们兄弟几个经常喜欢一起出去打高尔夫。他们就特别喜欢坐我的车,因为坐进去就比较宽敞,所以说就这点上来说,他的空间表现就足够好了。但是也有让我不太满意的地方,就是那个储物格设计,不过一般我也不太放东西,影响也没有很大。
这款车的空间我觉得还是非常的优秀了,它的尾部造型是溜背式的设计,不过也不是多么影响它的后备箱的储物空间,一般的出去游玩啥的放俩个大的行李箱是完全没有任何的问题,而且后排的头部空间也是非常的充足了,正常坐三个成年男子在后排是完全没有任何的问题,乘坐的空间是绝对的充足。
我感觉在空间的设计上真的物尽其用,我很满意的是领克不会像别的车一样后排中间会有一个大鼓包,要是有很多人一起出行的话中间坐的人就会很不舒服,领克05的这一款车中间不会有很明显的突出,这样后面坐三个人也完全不会难受,主驾驶的空间也很大,并且座椅是可以调节的,所以在空间上更加可以放心,后备箱的空间就是属于正常的大小,出行旅游什么的各种东西放下完全没问题。
如果说SUV的车型还觉得空间比较小的话,那我觉得没有什么车是大的了,其实家用来说的话这个空间就已经足够了,不论是用来购物还是放一些日常用的东西都是足够的。而且他的这个后排空间优势也比较大。像很多车的话,它后排中间地板会有一个比较高的突起,这样的话中间那个人其实说实话舒适度就一般般了。但是领克05就没有这个问题,所以说,它的空间其实还挺优秀的
乘坐空间还是优秀的,我是一米七五的身高,坐在驾驶位还是很宽敞的,轴距也大,前排调整好以后距离后排的距离也是相当的优秀。虽然受溜背造型的影响略微影响后尾的储物能力,但是我觉得问题不大,毕竟好看是第一位的
虽然说的是紧凑型SUV,但空间却一点都不小,反而感觉还很宽敞,每次坐进车里,都会给人一种宽阔的感觉,我记得有次带四个同事出去聚餐,后排正好坐三个人,那三个人的体型还比较壮,都是一米八的大个子,这种情况都没觉得挤,那空间完全够用,毕竟日常家用,肯定不需要带那么多人。
可能因为之前我开的是雅阁的轿车,空间比较小,所以感觉这个车的空间异常的大,以前放不下的东西现在放下了还有很大的空间可以使用,后排坐下了腿部还有很多的空余,后备箱是肉眼可见的变大了,不管是购物还是旅游东西都可以放的下。
五门五座的紧凑型SUV,满打满算也够一家人用车了,周末带着全家人一起出去玩,后备箱放上野餐的东西,带上些零食水果,就可以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来说,领克05的空间家用来说是足够了,我们家小宝宝的很多东西都可以放,儿童小推车啊,她喜欢的玩偶什么的,完全可以放得下,不用担心空间不够用。乘坐空间的话也是能够有一个特别舒适的乘坐体验了,我老婆还好,身材小巧,我一个一米八的身高,快二百斤的体重,空间小了还真不行,坐进去肯定挤的慌,所以在买车的时候也是充分考虑了这一点,幸好领克05的空间从来就没让我失望
空间我还是非常满意的,尤其是它的大后备箱,不管是出去购物,旅行,还是平日放一些东西在车上,都完全用的过来。而且坐在车里不会被拘束到,整个人的活动空间还是很大的。但是它的杯架设计的直径有点小,我的杯子放不进去。其他的在空间上没有什么大问题,设计的都非常的方便,并且物尽其用。
内部的乘坐空间肯定是不容置疑的,后备箱的空间也不会让人失望,开口非常大,存取行李物件更加便捷,可以满足各种空间需求。
空间很大,作为一款五门五座SUV跨界车,它的空间大小绝对是同级车里比较大的了,我也看过合资车本田CR-V,空间上确实不如05,05的空间给我的感觉就是管你高矮胖瘦,它都能照收不误,都能给人一种比较舒适的体验感,不得不说,空间是舒适度的第一要素,想想就知道,空间小了,挤的不行,何来舒适度呢?
我不算很胖,所以座椅的空间我坐着很舒适,而且剩余的空间也很多后排空间也足,不像别克君威的后排给人抬不起头,翻不过身的感觉,估计再胖一点的人用领克也不会觉得拥挤,后备箱的空间就是正常的后备箱空间,能放很多东西。
这款车搭载的是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187的最大功率,而且最大马力达到了254,这个动力配置还是很强的,我每次在起步的时候,感觉速度非常快,那种推背感也很强烈,可见动力表现确实很突出。
动力是领克05的最大亮点之一,2.0T的发动机,调教十分完美,最大输出可达254匹马力,最大扭矩更是达到了350牛米,这对于一辆紧凑型SUV来说,动力完全不能用够用来形容,而是非常的有驾驶感受,车辆完全可以跑起来,百公里加速不到7秒,对于一辆家用SUV来说非常不错。
作为这款车的优势之一,我觉得对于他的动力是没啥可质疑的,2.0T排量,8at变速箱,最大马力254匹,不仅参数优秀,实际表现也是很出众的,高速上超车特别快,只要舍得踩油门,速度那也是随叫随到的
动力响应及时的很,看各种参数就知道很是不错了。而实际体验也是非常的不错,涡轮增压的发动机很带劲,等红绿灯起步很不一般,爆发力也强
发动机动力还是很强劲的,超车不费力。加速表现方面的话,车提速非常快,在城市路面起步较快,并且在高速超车瞬时可达,让我们可以更好的享受在高速上驰骋的快感,高速上感觉不错,并且车的视野开阔,紧急刹车灵敏。
动力可得好好说叨说叨,真的优秀,这个价位给配备上了2.0T排量的发动机,8at变速箱,最大马力254匹,不论是啥路况它都能征服,市区可跑,高速可跑,山路照样跑不误,这简直就是心里的理想车型了
作为一款2.0T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它的动力完全不输绝大多数的同级车,比如能和它对比的本田CR-V,朋友有一款,我好奇心比较重借过来开了一把,说实话,细品这两款车动力真的差不多,反而我觉得领克05的爆发力要更强一些,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爱屋及乌了
领克05这款车搭载的是2.0T排量254马力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的是八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光看它的这个数据呢,就能知道它的动力肯定是差不了的,毕竟各个参数都算是比较优秀的,实际操作上来说,他也是不会让你失望的。
这款车的动力表现我和我媳妇对它都是比较的满意,这款车的动力也分为好几个的驾驶模式,我更是喜欢它的运动模式,运动模式比起其他俩个来说有点费油,不过它带来的动力确实是挺强大的,它的经济和标准模式也不分上下,整体的动力效果确实是非常的不错,上次带了五个朋友外出来,上坡也完全感觉不到任何的压力。
领克的这款车有多种驾驶模式可以随意的切换,一般大家会用的都是运动模式吧,这个模式真的舒服,动力输出很稳,2.0T的发动机动力输出真不是盖的,加速干净利落,不拖拉,超车的时候就只需要轻踩油门就可以轻松超越,推背感也能明显感受得到,动力输出很强。
动力表现还是可以的,不论是市区行驶还是高速行驶,动力都特别充沛,起步的话力量感非常强,推背感特别明显,加速轻踩油门就能有很高的速度反馈,根本不会给你一个重踩油门的机会。不愧是2.0T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了,和变速箱的完美配合,简直不要太爽快
我最喜欢他的动力表现了,各项参数都不错,虽然是两驱但是动力丝毫不受影响,三种驾驶模式各有各的特色,能让我们驾驶者体会到不同的驾驶体验,推背感明显,不会给你质疑他动力输出的机会
动力我一般用两个字来形容,那就是“澎湃”,自从买车之后,我的性格就发生了变化,以前我总是喜欢待在家,非常内向,现在我没事就喜欢往外跑,开车出去溜几圈,这一切的功劳就是领克05的强悍动力。
有多种驾驶模式可以随意切换,当然我一般就是使用运动模式,动力输出很稳,在不堵车的情况下速度一上来开起来可真的太爽了,不过市区上下班真的堵,绿灯之后启动真的很快,速度一下就上来了,感觉比旁边的车反应都要快。
我开车还是秉持着安全第一的原则,在允许的速度范围之内,领克2.0T排量254马力的发动机用起来比较富余,加速度干净利落,车的启动和加速会有明显的推背力,而且感觉这款车的运动模式可以满足我在大部分的路段行车。
涡轮增压的发动机总是没错的,2.0T的排量,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发动机完美的配合让它的动力体现出超前的快感,起步阶段有力推动,利落干净,推背感明显。百公里加速也用不了几秒,回老家走高速路的话,超车也是很简单的,给油就跑,无限潜力,但也要注意遵守交通规则~
动力非常的足,在你加速之后,速度就能马上提上来,不会让你觉得操控和反应是两个体系,而是你能直观的感受到一个完整的,敏感的,迅速的体系。2.0T254马力的发动机可以支持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大部分的用车需求。我一般都是使用车的运动模式,可以覆盖我所有的用车路段需要。
在高速公路上加速时就会感觉动力非常雄厚,在加速的过程中你也会有一种动力源源不断的感觉,不会有无力感和懈怠感。
就05这款2.0T排量的动力,一般家用绝对是富余的,平时上下班,接送孩子,或者双休带孩子去游乐园或者一家人去郊游什么的,再多了就是去自驾游,动力表现都很出色,行驶在路上那肯定是畅通无阻。
动力很足,并且车子有四个驾驶模式可以任我挑选,不过我最爱的还是运动模式,可以放任我去征服各种各样路况的道路,冲劲很强。2.0T的发动机,噪音也不大,马力还那么足,我是真的知足了。
方向盘的重量刚刚好,无论是直行行驶还是转弯,都非常容易,就算是那种刚学会开车的新手,感觉也可以正常的操作好,就是感觉减震效果一般,有时候不够稳定。在辅助配置上还算是比较的丰富,所以开起来也算是得心应手。
动力强,换挡顺,底盘稳,方向准,操控非常的良好,并且配有多种驾驶模式,辅助驾驶装备也很丰富,开起来既舒适又安全,同时还非常的智能有科技感。
有标准,运动,经济三种驾驶模式可以选择,我开车一般不暴力,所以平时就用经济模式,顺畅带劲还省钱。他的远程启动功能也实用,就算还在楼上一会儿要出门,先启动车子打开空调,这样就不用一进到车里就似火烤的一样了
新手开也是没问题的了,很喜欢他的方向盘手感,平时市区跑速度慢,方向盘也偏轻一些,但是上了高速速度快了也会变得偏重。安全性能提高了不少,不过不论速度快慢,单手打都是没啥压力的
领克的的转向还是很精准的,车也能很快上手。我的用车体验就是这款车减震的时候不会感觉到偏硬,可以更好的适应不好路面,尤其我们过减速带的时候就不会颠簸的,身心上感觉很舒服,不知道是不是和轮胎也有关,总之我是绝对的满意。
没啥操控难度,有人可能觉得老司机这么说的话没啥毛病,如果是新手这么觉得那可就是多少有点不知好歹了,实不相瞒我还真是个新手,虽然偶尔开开爸爸的车但次数也确实不多,半拉新手觉得上手没啥难度,方向盘,油门和刹车都灵敏的很
作为一个新手来说,我对操控的印象是比较深刻的,因为刚开始我并不是十足的把握能够上来就很好的驾驭一款SUV,所以那段时间也是内心有些迷茫,但是内心所有关于操控的乌云都在试驾以后烟消云散了,我觉得试驾的时候就特别的轻松顺畅,心里一下就放心了
对于他的这个操控,我觉得只要是会开车的基本知识与技能的人,我觉得都问题不大,像咱们都是考过驾照的人,我觉得还是挺好上手的。
我觉得这款车的操控还是非常的不错了,方向盘带电子助力的,转向自然也是非常的轻盈了,而且这款车的方向盘也并没有感觉到有虚位的情况,这款车上手也是比较容易的,我媳妇刚拿驾照不久,她说开着还是比较容易的。
领克05的车操控起来比较流畅,一方面是因为我的车龄也有很多年了,新适应一款车也是比较容易的事,另一方面是领克05的方向盘很合我的手感,皮质的方向盘手感就已经很好了,加上操控的时候并不会感觉到困难,方向盘的手感并不笨重,所以转向这些操控都会很顺利的完成。语音识别控制系统也能很好的帮助我做一些指令,非常的方便。
它的辅助操控配置还是挺多的,像倒车影像和全速自适应巡航等等的功能吧,都很齐全,对于一个新手来说,对于科技感满满的辅助配置简直太喜欢了,就是感觉它的车机开机反应有些慢了点儿,不过时间长了,倒像是我那每次反应也都慢半拍的老婆,觉得还真的是挺可爱的
熟练了大概有一个周吧,我就开的很在行了,现在几乎都是单手打方向盘,别说这个方向盘单手打是真的帅气啊!另外他的底盘也不错,高低合适,软硬适中,不挑路,高速不会发飘,过弯也没有普遍出现的侧倾现象,开这款车安全感十足
在操控方面,我的感受就是上手难度比较低,可以轻松的操控,就算是女生也不例外。领克05的方向盘非常精准,没有任何虚位,无论是直线行驶,又或者是拐弯,车子都特别平稳,不会给人一种飘飘的感觉。
我比较喜欢领克的方向盘,可以手动的上下、前后调节,并且皮质的方向盘手感就是高级,语音识别控制系统也可以非常好的帮助我去操控它,而且我感觉它的方向性特别的好,主要是准确,我非常的信赖它。
我的车龄比较久了,所以操控这款车也比较的得心应手,方向盘可以根据我自己的习惯调节角度,而且车内的语音操控系统很灵敏和智能,也帮助了我很多。
作为一个新手,我买车的时候还是很注重操控这方面的问题,毕竟自己也没有那么满的信心就说自己一定能顺利的操控这么大体型的车,所以试驾的时候刚开始还真的挺紧张哈,不过开起来以后我就觉得不紧张了,比起教练车可是好开多了呀,车子虽然体型大,但是操控足够精致,智能化程度也很高,完全不用担心自己操控不了的问题
操控起来也比较方便,这款车在我家是用来家用的,所以我的家人需要的话都可以去开。家人对这款车的反应都是比较好用,方向盘轻重正好,质感也不错,操控易上手。稍微熟悉一下就可以非常流利的去操控他。
刹车很灵敏,非常合心意,好开就是说的它了。转向也是如此,无论你是急转还是缓慢转弯,车辆都会随着你的感觉而动,不会滞后和不动。
就我这刚拿到驾照的都能顺利的操控,我觉得很多的朋友完全可以不用担心它的操控,别看它体型大,可能很多人都会觉得,哎呀,这车太大了,我觉得我驾驭不了,开始我也这么想,不过我现在要说一句:车子好不好操控真的跟车子体型大小没多大关系,关系大的还是车子的操控性能,05的操控就算是新手也完全可以不用担心
我对于这款车的操控还是很大胆的,不光是因为车子的方向精准,没有虚位,而且底盘高度也适中,所以更给了我底气,让我更加自信,充满信心,各种道路都敢尝试,并且对于不好的道路也不会感到心虚,冲就完事了。
就目前几天的油耗来看,油耗方面还是存在一些问题的,目前每百公里油耗大约在9.8L左右,这比我预想的要高一些,我感觉油耗在9个以内就比较正常,可能是新车磨合期的缘故,不知道过段时间后,油耗会不会低一点,就再等等看吧。
市区路段为主,有小部分的堵车路况,综合油耗为10.5L/100km,燃油经济性非常一般,希望过了磨合期能够降下来。
油耗算是中规中矩,也多方打听过朋友的车,或者网上找过同级车的油耗数据,这个排量的车来说,油耗八九个都算正常,加上我平时跑的高速也少,都会对油耗产生一些影响的
和官方给出的数据差别不大,这个油耗对于我一个打工人来说还算可以,主要是考虑到他的排量确实不低,能达到官方给定的标准属实不错了
油耗是我选车的时候比较看中的因素,在用车的后期领克在油耗方面的优点才渐渐展现出来,这款车油耗还是比较低,按照目前的油价算下来价钱也不多,毕竟是代步工具,经济性还是相当重要的。
我觉得不算高,主要是这个排量的车都差不多这么个油耗吧,何况我还时不时来了兴趣猛加速啥的,我知道自己的德性,开车暴力没跑了,所以本来也没打算05给我省多少油,只要能够满足我的动力需求就可以了
这个油耗不高吧,虽然说能省则省吧,但是也得看省在了哪些地方,你看它这车身吨位和动力表现,我觉得就算十个多的油耗我也觉得不亏,但是才九个多已经完全超过了我的预期了,简直不要太满意
说实话,这个油耗我还是挺惊讶的,因为不论是从它的车的体型还是动力表现来说,我觉得它的油耗九个左右都是低了,感觉吃的太少了。
买车跑了3000来公里了,我觉得它的油耗在同级别的价位中它的油耗还真不是多高呢,就是运动模式模式的情况下油耗会稍微高点,不过平均下来也就才不到9个油,油耗的表现情况就是非常的理想了。
刚开始我用这款车的时候,因为会和之前的速腾轿车做油耗的对比,会感觉到耗油用得快了一点,跟朋友吐槽,朋友说我身在福中不知福,因为不同的动力和车型的车并不能这样简单的做油耗的对比,和朋友的车一比,我的这款SUV确实油耗不高,甚至可以说是在一个比较低的水平,所以我对于油耗方面没什么不满意的。
这个油耗还算可以吧,这个级别的车能有不到九个油,感觉已经是非常优秀了,毕竟动力真的不差,接近两吨的车重量级也是可以了,虽然我们平时都在市区跑的多,但是好像也没啥大影响了
油耗数据受道路的影响明显,如果要是出差多的话,天天跑高速油耗肯定不超过八,但是市区堵车厉害开上几天就够喝一壶了,油耗直接上到九,所以这玩意儿看路,开的开心就好了,其他的不需要计较太多
油耗是我最不满意的地方,要是以后一直都是9L的油耗,那我怕是有点不敢开了。平时我一般都是开车上下班,在路上的时候容易堵车,可能是这个原因,才导致我的油耗有点偏高,但是这件事情根本没办法避免,只能期待以后它的油耗能慢慢降一点。
油耗中规中矩,不能说低,但是确实也不高,高速上的油耗比较可观,但是上下班路上难免会堵车,或者遇到红绿灯,油耗会高一点点,但是也是控制在接受范围之内的。不过我觉得再过几个月,过了磨合期05的油耗会更低一些的。
油耗我认为不高,在我预期之内的,当然也会受路况的影响,而且用车前期的话油耗要比现在的高一点,用着用着就降下来了,整体上我还是很满意的。
官方给出的油耗7个多,感觉不太可能……所以说目前这个使用油耗我表示还是可以接受的,八九个,受路况的影响,市区跑红绿灯多,经常堵车所以油耗偏高也正常,高速路上的话跑起来嗖嗖的也是真的省油,百公里油耗也是真的可以到7的,不过碍于工作原因吧,一般也就天天在市区往返挣扎了,所以说总体上高了一些,表示在可接受范围之内
这款车的油耗并不高,也花不了多少钱,主要是平时家里有什么事的时候自己用车比较方便,比起打车什么的还是相当省钱的,所以油耗这方面我还是很满意的。
开了两个月了,刚开始在磨合期油耗总是会忽高忽低,但现在好多了,至少每个月的油钱都在我的掌握之中。
接近两吨的车了,要带动属实不易,别说还是在这么充沛的动力的前提下,一个月光在市区跑了,早晚高峰堵车也挺严重的,现在稳定在月均九个多还可以,主要是磨合期也还没过,我估计过了磨合期也就八个左右的油耗了。
我这是驾车有两个来月的油耗数据,懂得都懂,这个油耗不算多,而且还是市区行车,平时那么堵,反正我是出门就开着,油耗根本不是问题,油耗低到让我挑不出毛病。
舒适度我很满意,感觉坐着就是一种享受,有时候压力很大,有些劳累的时候,我就喜欢在车里坐一会,感觉会舒服很多。座椅支撑感不错,减震效果也到位。
舒适性良好,车辆的行驶很平稳顺畅,娱乐性配置也非常高,驾驶也挺智能安全,完美的隔音降噪,用车非常的舒适。
座椅的包裹性一流,坐着舒服,放倒了可以比得上一张床了,累了放倒躺一会儿特别的舒服,悬架调教也算是摸索到了一些方法,软硬度还挺合适的,除非是特别大的坑洼路面,不然的话真的是没啥颠簸的感觉
舒适度上做的还是很有豪车的风范的,底盘高低合适,悬挂软硬适中,降噪层的应用也多,座椅的软包材质应用很多,而且方向盘的各种按键设计的也都很人性化,用着方便顺手
舒适度做得比较好,座椅的宽度做的较大,而且是真皮座椅,这个座椅比较软,材质摸上去手感也很不错,包裹的很好。跑长途的时候更加的能够感觉到很舒适,而且车内本身是没有难闻的皮革或者塑料味的。
座椅坐着老舒服了,软的像沙发,大的像单人床,我和老婆有时候下班晚了就喜欢放倒座椅休息一会儿再走,默契就是这么来的。不过他的后排座椅竟然没有电动放倒,手动的太不友好啦,不过倒是也不经常放倒,除非是有大件需要带
作为一款国产高端车呢,我觉得领克05在舒适度方面做的还是比较到位的,开了一个多月了,在市区跑的多,但是也有去高速,因为喜欢自驾游,可以说什么路面也都跑过一次了,真心没发现有什么特别明显的噪音和颠簸感问题,所以说我个人还是比较满足的
舒适度那肯定是没得说的,作为吉利推出的高端车呢,不仅动力要跟上,颜值要上乘,它在舒适度上也是下了很大功夫的,体验很不错。
它作为一款国产车来说,我对它的舒适性并没有抱有多大希望,不过它的表现却征服了我,这款车的隔音效果和减震效果确实非常的好,整体的舒适性也是非常的不错。
我有的时候会在车里坐很久不回家,觉得车就是属于我自己的一个空间,也是因为车里的环境真的很舒适,首先降噪的效果很好,开车的时候胎噪和外面的动静在车里就听的不会很清楚,完全可以保持一个专心的开车状态,再加上座椅很舒服,对于背部的支撑和包裹都很好,再根据自己的身形一调整,简直了。
作为一款高端车,领克05的舒适度做的确实优秀,配得上它高端车的名号了,首先就是它的座椅设计,填充物足够柔软,填充的也饱满,包裹性和支撑性也都特别到位。再就是它的减震和降噪处理了,路况不好的时候不能说一点感觉没有吧,但是噪音和颠簸感确实也都挺小的,这一点上真心的不错了。不过它运动式的座椅,感觉跑长途可能会让驾驶人有些累,因为支撑不到颈部,所以个人建议可以自己加配一个
很喜欢他的座椅,包裹性好,质感也不错,主要是够软,和家里的沙发一样,还大,有时候出差累了还可以放倒座椅躺下休息一会儿,随时随地方便的很
整体的舒适度还是很不错的,一边开车吹风,一边听听音乐,那感觉别提有多自在了,每当我心情烦闷,压力很大的时候,我就会开车出去吹吹风,好好的平静下心情。
搭配运动模式的运动风格的座椅非常的舒适,减震效果一级棒,舒适度一下就提上来了,而且不管是主座椅还是副座椅都可以根据自己的身形或者喜好进行前后、高低或者靠背的调节,车子的减噪效果也很不错。
我感觉这款车开起来很稳当,在车内有一种莫名的安全感和满足感,并且车内噪音不大,奇骏的车内噪音就很明显,领克一方面是发动机的噪音很小,另一方面减噪效果也不错,所以使得领克的舒适度飙升。
它的舒适度表现很好的诠释了高端车这一概念,之所以高端,一定是尽量做到尽善尽美,无论是哪一方面,什么细节,都做到了更好。它的降噪和减震效果就让我特别喜欢,就算是过减速带也并不会有多大的颠簸感,高速上只要不开窗也听不见多大的噪音,这样小孩子爱睡觉也不用担心总是被吵醒啦,女儿奴的我真的满意!
在舒适度方面,领克做的很好,因为它后排的座椅中部没有明显的凸起,所以也兼顾了后排的乘客的舒适度,这是很多品牌的车都没有注意过的问题。但是由于底盘有些硬,所以在颠簸的路段对于颠簸感包容性不强,所幸我上下班经过的路段颠簸不是很大。
整个车内只要你能看到摸到的材料都是软质材料,非常有质感,完全没有塑料感,这是多少合资车所不具备的。
我觉得领克05提供给我们用户的舒适度体验真的是贵族级别的,几乎没有任何的噪音问题,颠簸感也并不多见,除非是过个减速带那种的,不能说没有一点感觉吧,只能说颠簸感很轻微,虽然它的运动气息比较强,悬架应该是略硬一点的,但是就这个减震问题上还是处理的比较优秀的。
因为是运动型的车子,我之前特别担心它的舒适度会有所下降,但是后来发现真的是多虑了,可能因为顾及车的款型,座椅的设计用来弥补这方面,整体的协调性很好,包裹度很大,大大的提高了车的舒适度。
性价比方面当然没得说,非常的高,就拿我这几天的体验来说,基本上可以说是完美体验,除了油耗偏高之外,其它方面都很出色很亮眼,我非常的满意。
良好的配置,出色的内外颜值,看上去高端豪华,使用舒适有质感,而且动力也相当好,性价比非常好。
除了降价问题其他的没毛病,本来定价就不算高,不过确实气势这一块觉得和老板儿子的宝马有一拼
性价比很高,这一方面毋庸置疑。到现在为止别说大毛病,我连领克的小毛病也没发现多少,真的是买到宝了。
跟同价位的合资车相比,性价比绝对的高,我觉得就以现在的种种完全可以媲美三四十万的合资车,国产车除了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上差了点儿,其他的真的没啥大的不同了,最后送一句话给各位:自己的车自己习惯就好,无须太在意他人
作为咱们的国产车企老大吉利推出的一款高端品牌,对于领克05的性价比我是很认可的,很明显,不论是同一价格的国产车或者合资车,领克05的各项配置都要更加优秀一些,更有甚者有网友说,领克05相比较于精于内饰的雷克萨斯也是能够比得上的,但也不是说出牛皮吧,事实也确实如此,总之,对于三四十万的合资车领克05也是不输气场的,这么王者的车型,此时不下手更待何时呢?
我觉得如果要是家用代步的目的的话,领克05其实不失为一个好选择。主要还是他的首任车主不限里程,不限年限的质保政策,让我很心动。
整车的性价比还是非常的不错,颜值高 实用性高 性能好 配置也很高,这款车的性价比是非常的不错。
买这款车之前就想好了这次要买一个相对来说好一点的车,因为我这次的预算也是比较的充足,但是当我看到领克05的车的时候我发现这款车确实好,不仅是外观和内饰这些场面上的东西做得好,试驾的时候也能明显感到操控和动力也非常的厉害,这个价位的车里面算是王者级别的了,而且对于我的预算来说买它还是绰绰有余,性价比超级高了。
作为咱们国产龙头企业吉利旗下的一款高端车,领克05的性价比还是信得过的吧,跟很多的同价位国产车来比,它的三大件有着更大的优势,但是跟合资车比起来的话,它的配置也是这个价位里很少能够见到的,十几万的价格,买到的是更高的配置,更舒适的体验感,真心不错了
作为家用车来说,05目前的表现完全可谓有过之而无不及,外观设计好看拿得出手,内饰配置高科技感满满,豪车的舒适度体验给我们驾驶人和乘坐人提供疲倦的港湾,有这样一款车是为一种幸运
虽然车子确实存在一些小小的瑕疵,但这些瑕疵并不关键,只要平时多注意,基本就没啥问题,我觉得领克05的性价比是很高的,买回家肯定不吃亏!
性价比已经很高了,在最实惠的价格买到最好的车,但是性价比这种东西没有最高只有更高,希望领克再接再厉,继续推出颜值在线,科技在线,价格实惠的好车,当然了,我觉得店里送的东西也可以再多一点嘿嘿。
感觉领克的性价比有口皆碑了,我对领克的价格还是很满意的,感觉已经给到了消费者最优惠的价格了,凡是自己去看车的肯定也能看出领克这个价格完全比它实际能带给我们的价值实惠的多。
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咱们国产的优势就在于性价比了吧,跟很多的同级车比起来,领克05它拥有着更高的舒适性,更低的油耗,更好看的外观设计和更优秀的操控性能,我觉得非常值得入手
我感觉现在很多国产车的性价比都非常的不错,尤其属领克。性价比是品牌立足的根源,希望领克可以继续在性价比上下功夫,研制出更加好的产品。
落地二十来万,能有幸得心仪的领克05一辆,我个人来说的话是非常满足的,讲真,如果想要一款和领克05各方面都差不多的合资车还想落地二十万那是真的不太可能,怎么不得三十来万,所以这么一说的话,国产车的优势还是挺大的,由此可见,真正适合咱们国人的还得是咱们自己的国产车。
这款车的性价比太高了,你能感受到的舒适体验绝对超过它的价格。不过我因为等不及要入手就买了,没想到没过多久就有了优惠的价格,性价比这么高的车在价格上居然还会继续有优惠真的没想到,虽然多花了一点钱但是对比这么高的性价比来说的话还是不后悔的。
比亚迪大唐 EV(0条口碑)
AITO问界M6 EV(0条口碑)
方程豹钛7 PHEV(660条口碑)
路虎揽胜极光(168条口碑)
奥迪Q5L(897条口碑)
比亚迪元PLUS(4678条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