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5,超有性格的一款车,长条壮的中网设计与后面的尾灯形成对比,前后呼应,很有辨识度,现在的车格栅设计普遍比较大,两两一对比,就会发现领克的特殊性,也因此,领克的辨识度也很高,再加上超高级的外观配色,很有气质,而且领克的两个LED大灯也很有特色,有种横眉冷对千夫指的感觉,很有气势。
最满意的就是外观,很具有高级感和设计感,车虽然大,但是没有觉得笨重。反而透露着一股灵活劲,越看越喜欢。
领克05的外观真的太好看了,既做到了炫酷、霸气,又保证了大气、时尚,开车在路上的回头率都能达到200%
对于这款领克05,我最满意的是它各项都很优秀,像优秀的外观,酷酷的造型流畅的车身,再加上我喜欢的外观颜色,都很不错,此外还有优秀的动力,不用受动力不足的困扰,而是体验速度与激情,还有就是简易的操控,不仅有辅助驾驶的配置还有安全配置,还有内饰,颜色大方,座椅大气上档次等等都让我超级满意。
领克05,它的颜值让我一见钟情,二见倾心,尤其是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看着生动又精神,还有别致的造型设计,都很让我着迷,而且外观车身材质也很高档,很有高级感,而且车子大小也不是那种笨重木讷的,有一种机灵感,很灵动,让我很满意。
车辆容量很大,过年的时候从老家回来带了满满的年货,原本担心装不下,但事实上轻而易举的就把家里给准备的东西塞进后座和后备箱了,太幸福了。
喜欢领克这个车的外观设计,造型不多说,开在街上或者是尾部造型都算是属于比较拔尖的。至少开出去还是不乏回头率的。看起来这个车的高级感比较强劲。比那些烂大街的合资车甚至是BBA看起来更有视觉冲击感罢了。然后这个车偶尔暴力驾驶的话,这个2.0T的发动机可以迸发出更大的推背感和加速畅快感。基本红灯起步的话,我切换了运动模式以后。这个车的推背感很强的。丝毫不会出现任何的延迟。然后动力输出的话也算稳定的,市区代步的话这个车的超车快感还是很得劲的。内饰细节触摸上去多半很多地方都是软皮包裹的。尤其是这个中控大屏显示的行车数据还算细腻。开车现在成了一种享受了。
满意:喜欢这个车的行驶品质,就是说他是一台换壳的沃尔沃都不为过,车子的安全配置标配的挺多的,所以外出出行的话不会有明显的颠簸感的。尤其是市区代步的话。这个车的超车快感还是很强劲的。同时这个车的做工用料比较考究,空间内饰比较宽敞,我感觉乘坐上去的舒适性还是比较强的,不会有明显的颠簸感。然后这个车的乘坐空间比较宽敞的,乘坐上去的话这个车的高级感还是很符合家用代步需求的。车子的头部空间不压抑,后尾箱的空间要是把这个后排座椅放倒以后,还是可以腾出更大的乘坐空间的,所以我感觉要是两人出行的话,这个车的尾箱空间是可以躺下两位伙伴的,然后要是出行郊游的话。这个车空间是很够用的。
喜欢领克05的这个外观设计,除开前格栅很有辨识度以外。这个车的车内驾驶空间还是很符合家用代步需求的。车子的前脸和机盖也算是比较有高级感的,营造出一种浓浓的高级运动感。车子的这个后尾箱还是很符合预期用车需求的,可以放下那些拉杆行李箱和这个车换挡十分的平顺。基本在市区用车不会出现明显的顿挫,车子的音响隔音效果还是不错的说了。
满意:非常喜欢领克05的这个外观设计。尤其是市区代步的话,高级感是有的,平时出行的话这个车的驾驶空间还是很符合家用代步需求的,不会游明显的压抑。不过我个人代步的时候,车子的空间还是蛮宽敞的。车子的这个裸车价还是符合家用代步需求的。毕竟车子的这个运动感还是可以营造的比较强的。车子的这个质感和运动感都是比较强劲的,车子的这个后尾箱的话还是很符合家用车的需求的。可以塞下那些大件的随车行李,不会有明显的压抑。换挡的时候还是很柔顺的,不会有明显的顿挫感。然后这个车的动力匹配比较顺畅了。是2.0T的动力匹配8AT的变速箱。所以不管是在什么路况下。这个车都是可以从容的应对的。车子的加速和推背感都是比较强的。不会存在明显的顿挫感,然后这个车的外观都是运动为主的,给人的感觉还是时尚为主的。
我满意的那当然就是领克05的颜值喽,毕竟我这个人对外观还是很挑剔的,买车之前就跑各个4S店看车,最后看到了领克05,外观霸气中带着一丝高级,感觉也是很有档次感,特别喜欢。后来听说朋友的弟弟也买了这个车,看样子喜欢这车的人很多啊!
满意:非常喜欢领克01的这个外观设计和高级感,细节设计都是质感十足的,前大灯是家族式的设计,然后后尾灯的话也很有辨识度,毕竟是家族式的设计,车子的存储空间是可以符合我们预期代步需求的,车子的推背感和高级感给我的感觉还是成熟可靠耐用,毕竟现在买车首选考虑的就是颜值设计,去买入门版的豪华品牌SUV,真不如买台主机喜欢的车,买车是为了方便生活取悦自己的,而我选择的这台领克01刚好就做到了这点。不用我担心的售后品控以及这个较为亲民的养车成本,以后随时可以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了,确实开车还是方便多了。车子的这个修长的前脸设计,让我感觉开个几年都不会过时,方便生活了。
领克05这个车比较让我满意的是这个外观质感,尤其是市区代步的时候。2.0TD这个动力可以让我很轻盈的在市区来回穿梭,车子的高级感和舒适度还是比较贴近轿车的。然后这个外观是家人都很喜欢。首先这个领克家族式前格栅搭配这个北极之光前LED大灯,比一般这个价位的合资SUV还是要高级一点。然后这个运动的轮辋和这个尾灯设计,给人的质感和高级感都是很强的。内饰两块大液晶屏也是让我们很流连忘返的。时尚造型还是蛮好看的。
比较满意的车辆的外观和性价比吧,从刚开始考虑买车的定位是在年轻、时尚、性价比高,后来经过朋友的推荐了解到领克这个品牌,最满意的就是在这辆车的外观和配置了,我是90后的一员,更喜欢有特色的事物,领克05正和我的口味,从外观上看,基本保持了领克家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分体式的大灯组,双边共四出式排气都非常难醒目、有特色;再到内饰,坚持家族化的设计,精致简约,小伙伴坐上来就说这辆车超值。
我觉得都和我差不多吧,最满意的肯定还是领克05的颜值和动力,特别是外观,新颖的造型,回头率可是相当高的。2.0T的动力特别强势,254匹马力比起同级别的车型要强很多。
其实买领克 05 当初还是有点小插曲,在有购车意 向的时候,看了很多车,看了长安75plus, 看了 本田皓影,看了雅阁,那时候我个人觉得长安外观 内饰最好看,就打算买长安,可家里人都说还是买 本田吧,毕竟牌子在那里摆着呢,到了买车的时 候,我拿着钱就准备去本田店买车的,然后看到本 田马路旁边有一家领克 4s店,就想着来都来了, 顺便去领克店里转转看看吧,一进门,就被摆在大 厅里面的一台白黄领克 05吸引了眼球,那玩意就 跟看到美女走 不动路了一样,然后围着他是看了又 看,怎么会有外观内饰都这么好看的车,然后跟销 售说我要试驾一下,那动力我就不摆了,这一和本 田皓影一对比,那是个什么玩意儿,动力弱,内饰 丑的一批,当即跟家里人说我要买领克,然后给他 们看了看实车,一直赞同我买领克 05,哈哈,就 这样交首付贷款买车,由于当时店里只有一台四 驱plus有现车,而且那个时候不知道和顶配差那 么多配置,就买了这台,从买车至今,车子已经开 了两年多了,目前34000 多公里,用车感受非常 满意,动力随叫随到,高速超车分分钟的事,主动 刹车真的是一大亮点,至今防止过好几次追尾,保 了几次狗命,哈哈,除了市区油耗高点,其他没有 什么短板,因为我是单身狗,平时都是我一个人 开,空间对我来说不重要
对于领克05我属于越开越喜欢的,别人开车都是开的时间越久越觉得问题多,但是领克05给我的感受却是越来越觉得这车买的很值,颜值高就不用说了,动力也足够强势,还有人性化科技感配置也是特别的让人喜欢。
我觉得这款车真的好到我心里去了,看哪哪顺眼,而且价格足够实惠,配置还很高,如果非要挑一点不满意,我觉得主要就是内饰颜色有点单一,没有选择性,但是也有好处,就是方便了选择困难症患者,而且黑色耐脏,便于打理,有好处也有坏处,主要看个人喜好。
这款车综合来说我都很满意,领克的三大件算是同级别车里面的佼佼者,给乘客提供了很多安全配置,让驾驶更加安全,还有其他基础配置做得也不错,目前没觉得有什么不满意。
后备箱地台有点高,平时买菜或者购物时放轻的东西的时候感觉还可以,但出行要带很沉的行李时,就感觉举上去有点吃力了。
最不满意的其实可以忽略不计,但是要是没有缺点别人又觉得我说的过了,说起不满意的点,无非是个人原因多一点,一就是后备箱台子高了,作为女生力气本来就没多大,台子高了放东西不咋方便,还有不大满意就是这款车360°全息投影是选配的,需要自己加钱配置。
这款车还是蛮招我喜欢的,几乎没有不满意的地方,如果非要挑一点,那就是车子的隔音效果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好,主要就是对于发动机噪音的降噪处理技术还需要更加精益求精吧,虽然说玻璃有隔音效果,但是声音通过固体传播,车内还是有些许噪音的,让我不大满意。
由于本人酷爱长美甲,结果导致了开车的时候不好操作方向盘的多功能按键,按的时候不是没按到就是按偏了,有点烦恼。
不满意的地方就是这个车的开车的时候这个车的电压不稳定,所以内饰车机启动还是有待提升的。尤其是触控操作乐趣之类的。同时这个车的高速胎噪的话给我的感觉还算是常有的事情的,毕竟这车偏向运动调教了。不管是底盘还是轮胎,所以车子在过减速带的时候给我的感觉还是会很闹心的。虽然还没去首保,但是目前来说已经发现了这两点问题了吧,作为真实车主,还是有必要告诉大家真实的用车优缺点的。
其实最不满意的就是他的空间表现了,虽然溜背的造型确实让我怦然心动,但是内部后排的空间也牺牲了不少。
不满意:这个车目前不满意的地方就是这个车的轮胎比较挑路面,然后这个车的头部和腿部空间都没问题,但是在高速上要是速度上去了,还是容易产出噪音干扰的,尤其是市区代步的话。然后这个车的内饰还是容易产生一些新车气味的,尤其是现在冬天开暖风的时候还是有的。毕竟这个车目前还是没有出磨合期。所以我感觉还是会有点新车异味的。
车子的轮胎比较挑路面吧。在这个粗糙的路况上胎噪那些稍微会比较大,然后在这个平整的路面上胎噪算比较大的。然后这个车换到郊区你速度跑的比较快的时候的噪音还是会小很多。后排中间位置坐人的话稍微中间这位伙伴的头部会有点局促的。这就是目前发现的这些问题了。
不满意:这个车目前发现的不足的问题就是这个车的胎噪在高速的时候比较明显,会很影响这个车的舒适性,然后虽然和沃尔沃这个车大部分是同供应商的,但是无奈这个车的内饰还是有点新车异味的。
这辆车其他方面都挺好的,唯一有点遗憾的就是油耗好像有点高了,可能是因为我才买车的原因吧,这辆车的油耗居然快接近了10个点,真的有点感觉烧油,可能也是和我平时的驾驶习惯也有关系吧!
不满意:这个车目前不满意的地方就是舒适性和内饰设计稍微有点点不足了,毕竟也是一二十万的车品控了,我感觉在过颠簸路况和减速带的时候,车子的超车快感是没的说的,但是车子的悬挂避震这块相对是劣势,市区代步不怎么见得,但是在郊区出行的话就显得比较明显了,走坑洼路况有点吃不消,第二个就是这个车的内饰设计虽然用料这块都是用的皮革材料为主的,但是现在用手触摸上去在细节地方还是偏硬的,然后有点新车异味了。
领克05这车目前唯一让我感觉到稍微有点不尽如人意的地方就是这个车的操控乐趣还是有待提升的,毕竟这个车是一台SUV,比我之前驾校学的那款轿车就倒车停车就麻烦一些了,车子还需要再继续练习倒车入库。有时候难得发现一个车位。但是无奈一次倒车入库很难停车进去。
其实总体来说都挺满意的,如果硬要说一点的话,我觉得就是优惠给得太少啦,按理来说应该要优惠很多,像其他合资品牌的话,都是优惠了1-2万的,而我购买领克05的时候销售人员只优惠了3000元再送其他的小物件,之前有想过去其他的地方看看,但是老婆嫌懒得跑了,为了这点钱,所以就在这里定下来了。虽然价格是贵了点,好在车辆使用体验感很棒,朋友都说物超所值,所以也就不多计较了。
没什么不满意的,说是不满意也就是配置上可能比顶配少点东西,比如翻毛皮材质的座椅,还有驾驶位的通风功能,电动的后备箱等等,这些都只有顶配才有,但是想想价格也没有比顶配低很多,小的人性化的配置还是可以有的。
非要说不满意的话就是后悔当初没有上四驱顶配,唉,当初根本不知道低配和高配差了那么多东西,销售也不知道,当时销售跟我说的就差个HUD,什么电动尾门和360可以送,天窗加2000块钱也可以有,再加上当时只有一台四驱低配有现车,所以我毫不犹豫定了四驱低配,买来深入了解过后才放心,缺了好多配置,想想就觉得亏,当初就应该等等买四驱顶配的,被销售给忽悠了,他自己都不知道差了哪些配置,而且最终的落地价比别人买顶配的落地价还高,唉,真想把销售拉出来暴打一顿,哈哈....因为车子比较重,高速跑180稳如老狗,可是跑市区的话油耗就会比较高,跑高速的话,稍微激进一点开,油耗在7.5左右
一个是我一直觉得遗憾的,轮毂是19寸的,顶配才是20寸的,明显感觉气场弱了一个度。再就是油耗还是高点,我记得和我同时提车的一个车友,我问他,他说它的才不到10个油,不知道为啥我的就这么高。
对于外观,我最满意的是它的独特性,那种无人比拟的美,很有辨识度,那流畅的线条设计,勾勒出车身独特的眉眼,中腰线设计拉低了车身高度,更加美观协调,还有就是溜背式设计,让车身更有运动范儿。
我想参与这款车的设计者也有一颗阳光的心吧,这款车看起来很具有活力,也很大气,有时候人们总喜欢和自己有共同特性的东西,所以这款车我一看就爱上了。
颜色经典但不失时尚,纯色系的设计使得领克05相比于坦克300更加沉稳,更适用于在日常生活开车出门。
外观颜色很好看,独特的小中网格栅设计,加上大而靓丽的车灯,很有乖巧感,我还特意做了外观装饰显得更加可爱有趣,回头率超高,车子是属于精致有型的那种,而且还可以随动转向,特别灵动,可爱感更加强烈,因为这个我好多小姐妹都喜欢上这款车了呢,因为实在是太可爱了,那种乖巧而灵动的感觉,让我对这款车更加爱不释手。
最满意这款车的外观,外观中最满意蛙眼式大灯和溜背式造型,蛙眼式大灯很有灵动感,炯炯有神的,而且流畅的线条勾勒出坚毅的腰身,而且颇具特色的轮毂设计,也为颜值加了不少分,很有特色感,而且溜背式设计让车身很有运动感。
车子整体看起来有点凶,这就让我想到了“都市对立美学”,确实新品牌的外观设计是非常厉害了,至少很对我的口味。
车子的外观是多种颜色点缀的,尤其是这个前脸是分层设计的,侧面轮辋也是运动质感为主的,尾灯也是能量设计。
外观车漆是运动感为主的,领克家族式设计的前脸设计很有高级感。车尾的能量柱体透漏着汽车设计师的匠心独运的设计。个性理念可以恰到好处。
外观看起来很简单大气,还是比较符合我的气质的,虽然设计简单但前脸的设计还是很有辨识度的。简洁好看,大灯是LED的,侧面线条流畅简洁,轮毂设计得比较个性,开出去档次感十足,别有一番风味。
冲着领克05这个车的颜值去消费的,在小区还是赚足了眼球,每天门口保安大叔还忍不住多看几眼呢。
这车的外观是耐看的。车子的轮辋是运动造型设计的。前格栅是黑色轮辋设计的。后视镜也是熏黑设计的。
毋庸置疑,领克05的外观是我最喜欢,尤其是够宽的轮距,够大的轮胎,让车身的观感是饱满的,非常有辨识度,之前也提到了大灯的优势,现在说到整车造型,C柱线条流畅,车尾则采用采用“L”形状尾灯,关于侧面,我自己也打算在网上购买了一些小贴纸,这样就更加有特色了。
领克05整体造型有一种激进锋芒的运动姿态,造型的演绎极其运动风范,从前格栅造型,搭配北极之光日间行车灯,设计感很强,拥有独树一帜的魅力,轿跑SUV的定位也让领克05在同级别的车型中可以脱颖而出。
外观的造型不用说,个性的样子一直是人们喜欢领克05的重要原因,当然要是全系标配20英寸的轮毂那就更棒了,我一直也是对轮毂有遗憾的,对比大轮毂气场上会差一点。
内饰中最吸引我的肯定是运动型座椅了,造型看着比正常座椅更加美观,更加舒适,两个超级大屏,让内饰更有科技感,而且设计很细致,后座还有空调出风口,这样不管是冬天还是夏天,前排和后排都是同样的温度,不会有温度差异,更加舒适,不过就是内饰颜色选择性不高,只有一个,好在黑色百搭,而且耐脏,问题不大。
内饰是我选择这款车一个很重要的因素,本来开车就不是一件轻松的事,如果驾驶你都感受不到舒服,那肯定会很累,所以这款车从座椅的舒适度,中控屏等地方都让驾驶员感受到舒适。
内饰真的超级喜欢,而且越看越喜欢。真皮座椅看起来就很洋气,触摸式阅读灯和车内环境氛围灯的存在更是让整个车的内部看起来与众不同,
首先比较值得夸赞的一点内饰没有异味,不用受异味折磨,再就是超级吸引我的座椅,那造型简直爱了爱了,不仅有腰部支撑,而且座椅曲线贴合人体,材质还是真实的,舒适度满分,还有就是别有用心的操纵台设计,很精致也很美观大方,外加超级大的液晶屏,高级感和档次感也直线上升。就是这款车型配备的只是倒车影像,没有全息投影,为此我特意加钱配备了全息投影这点有点不大满意。
内饰很有高级感,选材质量也很不错,我特别喜欢座椅的造型,感觉就很高大上,可能是普通座椅见多了,所以就觉得这种座椅就很香,而且后排凸起不高,还有空调出风口车子大了容易温度两级分化,而且后排还有两个usb插口,充电也很方便。
我个人很喜欢领克05所配备的触摸式阅读灯,虽然很少有可能在车内看书,但这个装置的存在使得整台车温馨了起来。
内饰的材质基本上都是软材质,功能确实也是比较多的,现在主流的配置都有,灵敏度的不错,操控方便车内也设计的有多色的氛围灯,夜间的氛围也是非常时尚与温馨的。
内饰的设计感觉还是很有质感了,精致感十足。整体中控台的设计布局还是很合理的,感觉搭配也很协调。12.7英寸的触控液晶屏还是非常的灵活好用,感觉高级感十足。前排还有多层隔音玻璃,感觉也是很舒适了。
领克05这个车的内饰是皮质材料设计和这个中控屏匹配的。触摸起来的高级感比较强,然后门板A柱上也有音响的。然后座椅的填充料感觉也是高级感很强。至少坐上去的包裹性和反馈都是很舒适安逸的。但是偶尔还是有新车异味的。
无论从设计还是用料上来看,都是挺棒的,内饰设计极富科技感,领克05直接将骁龙820A应用到了新的车机系统中,而且还支持支持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不得不说车机的功能是真的多,还拥有语音交互功能,极大方便了生活。还配备了偏向驾驶员的12.7英寸的高清中控显示屏,这种偏向驾驶员角度的设计非常有个性,我们平时在驾驶途中调节功能也很方便。
内饰方面除了材质上,座椅没有翻毛皮的材质,其他的倒是还可以,尤其车内还带有氛围灯,尤其晚上开车的时候开着音乐,开着氛围灯超级带感的。就是座椅的材质真皮确实视觉上没有翻毛皮的材质看着舒服。
内饰的质感是很高级的,运动座椅的拼色设计,前面的两块超级大屏,特别是中控12.7寸的触摸大屏,视觉上就特别有档次,功能也很多,车机系统的反应也很迅速,开了一年多的也很少有什么卡顿死机的情况。
领克05不仅外观设计不错,而且内部空间设计也很人性化,不仅置物空间安排合理,而且方便存取,而且扶手边还有挂钩,可以挂一些东西,再就是后边的杯架设计,我觉得挺有必要的,先不说用不用,有他我就觉得我车很有格调,高级感十足。
领克05空间足够宽敞,不仅前排的距离够大,后排也很方便伸展,可以随意活动,甚至后备箱的容量也超乎想象。
空间很大,不仅我坐着空间充足,腿脚可以放松,而且我一高个同事坐里面也不挤,而且空间设计也很合理,还有就是后排乘坐空间也很充足,我总是闲暇的时候拉着父母出去逛逛,去哪都很方便,中间还有杯架设计,很有高级感,还有超大的后备箱,要是拉大件。座椅还可以放倒腾空间,挺不错,就是后备箱台子有点高,不好放重物。
空间设计和合理,而且利用率也很高,我最主要的是不管是坐着还是放倒座椅躺着都有足够的空间让我伸展,很不错,此外,储物空间也很合理,设计很人性化,后排还可以放倒装东西,这样就不会担心东西装不下啦。
无论从车体内部长宽高,还是后备箱的容量来看,都十分宽敞不局气,就算带很多东西出游,也不用担心车内空间很挤。
这个车的乘坐驾驶空间丝毫不会受到这些大件的行李物品的影响的。车子的这个空间宽敞度还是蛮有细节感的。车子的这个前排存储空间和后排存储空间都是没啥问题的。车子的这个裸车价更加的符合我的家用预期了。然后手扶箱是可以放下那些较大的随身物品的,我个人感觉还算是宽敞咯。
这个车的空间也算是符合我的预期用车需求的,这个车的头部是配备了天窗的,然后打开尾箱和放下那些大件的物品都是很OK的。以后有了小孩也可以放下那些儿童座椅和婴儿车的。
这个车的驾驶空间算是完全符合我这180身高的男士预期用车需求的。车子的这头部空间和这个尾箱空间都算是清晰细腻的。但是要是后排坐下三位男士的话,中间这位伙伴还是会有点顶头的。稍微有点压抑了。然后腿部活动空间会有点压抑。
这个车的车主座椅对于我来说这个175身高的男士来说不会有太大的压抑的。车子的乘坐空间和头部空间都还是算比较宽敞的,然后尾箱掀开以后还是可以放下那些较大的行李物品的。我的头部距离车顶还有一拳。
空间还是很宽敞的,主要是车子够长,腿部空间富裕,后排头部空间大约四指吧,就算满载三个人的话,也是没有任何的拥挤感。而且后备箱的容积也非常大,同时后排座位都可以比例放倒,可以装载很多东西,自驾游带各种物品毫无压力。载人储物空间都很充足,实用性很大了。
这个车的头部空间是宽敞的,有天窗可以开启的设计,尾箱是宽敞的,然后这个乘坐空间是可以坐下5位伙伴的无压力的。车子的手扶箱纵深还是比较宽的。所以随身那些 小物品都还是可以放的进去的。
领克05的空间基本上市符合我的家用代步需求了。市区用车的时候,反正家人出行可以坐下一家三口。然后和队友一起出去打球的时候。可以坐的下5位队友的。丝毫不会显得拥挤。
买车之前就了解过领克05的空间大小,对于181CM的我来说,头部还能有四指的富余,表现很不错。而且前排座椅的包裹性是不错的,填充物的软硬度也很适用。再到后排空间,后排中间的座椅也有头枕,不过坐垫和地板都有明显的凸起,这里有点不满意,好在我们坐后排的次数屈指可数,值得表扬的是椅背使用了硬塑料覆盖,这是很好的一个细节,就算腿再长的乘客在后排驾驶者也不会有被“戳脊梁骨”的感觉了。
领克05的轴距达到了2734mm,说是因为溜背式的车顶造型,影响了后排的乘坐空间,但是我感觉还可以啊,又不是2米的大汉,也没有说一坐进去就顶脑袋之类的问题,而且本身轴距在2.7米以上,空间的表现就已经很不错的。
空间还可以啊,我记得很多人说后备箱和后排乘坐比较压抑,但是我都是自己开,所以没什么太大的空间需求,而且我觉得真的追求大空间,还是买个中大型车比较好,领克05本身的定位就是紧凑型车子,就像宝马X1,这车后排坐人难受的要命,最起码领克05正常的乘坐功能还是可以保障的。
至于这款车动力,数据就可以证明一切,最大时速高达230Km/h,虽然说几乎不可能用到,但是动力的强度只要开过这款车完全就可以感受出来,输出超级稳,没有顿挫感,提速也挺快的,开起来挺带感的,超级喜欢有这款车跑高速,很有体验感,而且车子也没侧倾感,车身很稳。
第一次开SUV其实很紧张,但领克05的上手感觉很不错,开车时完全不会感到笨重,相反车子提速很快,同时抓地力也好。
首先动力很强劲,起步气势十足,跑起来轻松自在,而且如果想体验速度也激情,那这款车也能够完全胜任,我日常开车都是慢慢踩油门,但那动力输出表现也超级棒,超车上坡都不费力,之前还上过一次高速,那速度想升多少升多少,很有气势,我估计我未来男朋友也会喜欢这款车,说不定它能帮我找到男朋友呢。
2.0T的动力,最大马力254可不是说着玩的,那动力那表现我直接竖大拇指,先不说日常生活啥的,那完全可以满足,而且这款车它提速也速度又快又稳,动力输出源源不断,爬坡满载都不会供力不足,只要我想,速度与激情随时可以体验。
之前开过一阵本田CR-V,感觉它驾驶状态不是很好,拐弯有一点飘,但领克05不仅动力很好、提速快,而且驾驶起来也感觉更加稳定。
这个车的动力其实算比较拔尖的了。舒适模式下基本够用了。不会出现那些较大的颠簸感了。市区代步超车加速的话。这个车的动力反应还算灵活的。然后这个动力是2.0T的,还有不少的爆发力的。
动力没的说,高速超车轻轻松松,搭配运动模式动力还能更上一个档次,舒适,经济,运动3种模式也能让你体验到不同的驾驶感受。
我这台领克05车子的动力是2.0T的,然后变速箱用的是业内比较好的8AT爱信变速箱。所以换挡加速超车的时候都是很柔顺的,基本不会遇到那些动力延迟的问题了。运动模式下,动力都是说有就有的了。
这个车的动力是2.0T的发动机,所以在市区代步超车的话基本各个路况都没什么太大问题了。市区轻松驾驶下去都不用到运动模式。速度都可以直达70左右的速度。但是换做了高速的话就用运动模式是最好的。这2.0T 爱信8AT的动力绝对是强大动力输出的保障了!
这个车的动力是2.0T的,加速快感完完全全是没问题的,平时上下班的时候我基本往返就是市区较多吧。动力随便市区可以跑到70左右的速度。然后只要你切换到了运动模式以后。这个车的加速快感就还还是很迅速的。
领克05它的动力表现非常的强劲有力,平时上下班开着足够用,动力一点也不含糊啊。并且我选择的这款是前置四驱的系统,感觉动力更加充沛,搭配2.0t的动力,想要追求速度与激情都不在话在,开起来很是刺激过瘾。
动力是随时踩下油门就有的,2.0T的领克比那些自然吸气的SUV车强多了。马力基本在油门踩下去的瞬间就很跟脚了,并线的动力也是在这基本区间内说走就走的了。
2.0TD的动力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车子皮实耐用,市区代步超车的时候质感很得劲,这个小排量涡轮车的优势就是涡轮介入的比较早。动力在前期就可以爆发出来了,市区基本可以稳定在70左右的速度是完全没啥问题的。
动力方面,家庭使用已经足够了,涡轮介入较快,低速响应快,爬坡和超车都很容易,我并不会刻意的去在乎是不是3缸还是4缸,但是有小伙伴说4缸好一点,对于我来说,只要发动机的动力够用、不抖、耐用就可以了,而且领克05新车主的质保期限是不限时长、不限里程,那么这个耐用的问题也就不用担心了。
动力上,车子匹配的是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254匹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不管是应对什么样的路段,开着领克05可以清晰的感受到澎湃的动力输出,特别是加速的时候,也有不错的推背感。
领克05的动力系统是2.0T沃尔沃T5动力表现,254匹马力,油门的响应也很及时,动力储备也是源源不断的感觉。我觉得像我们男生还是都喜欢强劲一些的动力的,领克05的动力属于想要就有,而且是反应迅速和澎湃输出的感觉。
车子有不同的驾驶模式,想开哪种开哪种,我个人常开标准的,完全就可以满足日常需求,而且油耗也低,挺省油的,要是喜欢刺激,建议使用运动档,超级有体验感,爬坡满载跑起来也不费力,动力超足。
无论是新手还是老司机,这款车都很好上手,方向盘不虚位,指哪打哪,还有各种辅助功能,给驾驶提供了更多的便利,我对象说她对方向盘有点意见,就是她做了美甲,指甲挺长的,方向盘的按键不好操控,其他的都很完美。
倒车影像不太会看,有几次差点误伤旁边车辆,对于我来说倒车更多还是依赖于后视镜,倒车影像的画面还需要我慢慢了解掌握。
首先方向盘轻重合理,女生的力气相对小些,方向盘重一点车子开起来会很吃力,好在这款车方向盘轻重合理,精确度也很高,开着指哪打哪,还有就是车子开着很方便,只需要踩油门刹车就行,也不用随时随地挂挡,很好开,而且车子的视野也很开阔,我自己还选配了360°全息投影,使得开车更加便利。
车子首先手感没有想象那么难,第一次开suv还害怕有点难以驾驭,没想到上手手感还不错,方向盘轻重合理,而且没有虚位,刹车油门也很灵敏,力度反应也很精准,而且底盘通过率挺好,但也车子也很稳,速度高了也不飘。
倒车影像简直是倒车小白的福音,有了它再也不用倒车的时候麻烦身边的人帮忙看着了,这个功能让我开车更加顺手了。
这个车的底盘操控乐趣还算拔尖的。毕竟比较运动,然后这个车的仪表盘显示的数据还算清晰细腻的。车子的这个转向还算灵活的,毕竟有电动助力的。所以车子转向不会偏沉重了。
方向盘刚上手的时候没啥太大感觉,习惯了之后觉得还是挺好操控的。底盘略硬,毕竟是侧重于运动性能的车,底盘要硬一点反馈才更清晰。
方向盘比较轻盈,是配备了电动助力的,所以在换挡的时候这个车的转向助力还是轻盈为主的,市区用车的话这个车的转向细腻度是保证了,和那些轿车差距不会很大,毕竟是一款运动轿车了,然后也支持语音控制的,可以唤醒这些车机系统。
这车的操控目前来说算是比较好上手的,车子的方向盘算偏灵活的,车子有电动助力的。然后这个车的指向性算轻柔为主的,刹车不点头。效果算比较好的。转向也算是轻柔为主的。车子的巡航驾驶辅助系统也是轻柔的。
这个车的换挡逻辑还是顺畅的,不会有明显的卡顿延迟,毕竟是配备了电动助力的。然后车子的车机系统还算清晰,可以精准的识别这些语音控制的。然后这个车的安全性还算设计感十足的。也是有这些操控乐趣的。
别看着车子大,开起来也没有笨重感,反而很轻松,车身紧跟方向盘,小区门口掉头一把就Ok , 过弯侧倾小,底盘稳健扎实。还有就是它的辅助配置很多,倒车影像功能,四种驾驶模式的更换自由切换,感觉安全感十足。驾驶操控感还是比较不错的,方向盘的指向性还是比较精致的,主要是辅助功能几乎还是比较全面的。
这个车的操控乐趣也算是符合转向精准的,车子的仪表盘是液晶显示的,然后换挡的乐趣也是有的,毕竟是祖传的AT变速箱,比那些双离合和CVT强多了。
车子稍微有点偏大。所以在停车转向的时候稍微会有点转向不足的情况的。所以停车入库的时候偶尔会要倒车几把才可以开进去。
操控方面油门和刹车踏板是非常灵敏的,反应很及时,方向盘的指向性也不错,而且底盘比较稳。
刹车和油门没什么虚位,轻踩就有反应。8AT变速箱的操控也很顺滑,没有卡顿,虽然刚开上领克05的时候还是新手,但是车感的把控很好掌握。辅助驾驶的功能也都有,尤其像主动刹车安全系统、疲劳驾驶提示等等,都是行车安全保障的必要配置。
8AT变速箱匹配到位,操控不卡很顺滑,而且故障率也很低。方向盘就比较轻盈一些,男生女生都很好把控。
车子到现在为止,油耗已经稳定下来了,之前偶尔还高一些,随着我与车子慢慢磨合,度过了适应期,现在几乎保持在7.9左右了。
油耗还可以,在正常水平,作为紧凑型SUV,空间大,动力足,各种性能都很好,毕竟不能十全十美,所以这个油耗都还是可以接受的。
这车也开了两个多月了,使用体验感还是有理有据的,刚买回来那个月油耗稍微多点,主要就是因为在适应期,但是现在两个多月,油耗已经降下来并且稳定下来了,也就8.2左右,对于这点油耗我不得不服,领克05真的很省油,因为省油使用频率也增加了,现在去哪都开着,不仅驾车舒适,而且油耗低啊,不怕油钱多。
油耗让我很惊艳,让我有一种错觉,就是我还开着我之前的那辆小轿车,油耗要是这么多,但动力还跟不上,我当时苦恼的不行,最后实在觉得太亏了,所以换了这款车,但是现在同样的油耗不同的车型,却让我觉得我遇到了良驹,太让我惊喜了。
这个车的油耗算是比较省心的,我一直给他的待遇就是加95号汽油,目前来说高速路况的话我感觉这个油耗还算是在预期内。我市区也会跑。高速也会跑,高速跑车的时候油耗还可以更低。综合下来只要你不是一直堵车,我感觉这台2.0T的机器也可以迸发出不错的激情的。
油耗感觉有点偏高,我理想油耗为7个左右,这个车在市区开的时候油耗就会特别高,有时候开着还是挺心疼的。
油耗:这车目前的油耗我感觉还是7到8个,我一直是加95号汽油,毕竟没出磨合期,我一般也不会地板油,平时市区代步用车的话这个油耗已经完全达到了预期了。等出了磨合期以后我再来追加油耗是否会下降吧。
这个车的油耗算是目前比较好驾驭的车型了,车子算是一半高速一半市区。平均速度可以跑起来,差不多的油耗就是稳定在8个左右,我感觉是可以接受的。
油耗:这个车的动力是2.0T的水平。个人感觉不会有明显的油耗较多的情况了。车子的这个目前跑市区较多。现在油耗只有8个多吧。我一直是加油95号的,我感觉还算省油的。
油耗:油耗我感觉有点偏高吧,毕竟这么充沛的动力油耗值自然偏高了。我驾驶习惯一般,一般主要在市区内用车比较多,但是那个红绿灯堵车的时候比较多,目前油耗保持在10.1 升左右吧,我觉得在磨合磨合, 期待后续的油耗还能降一些。
油耗:这个车的油耗是属于这个级别的SUV中表现中规中矩的,谈不上多低,也犯不着养不起。自己平时激烈驾驶一点,油耗可以到10个左右。日常开开。基本也就是7到8个的样子。养车还是不费劲的。
这个领克05是符合预期用车,现在差不多是在8个油左右的样子,也算是符合预期用车需求了。车子毕竟是匀速跑的多,然后现在油价也不算高的。我感觉是比较符合我的用车需求了,打工家庭消费的起。
油耗:我平时用车多数都在市区,这样的用车环境也不允许我把车子开的太猛,但路上比较堵呀,而且平时起步的时候,脚底下的油都给的比较重,不过领克05的油耗表现还是挺让人满意的,目前的油耗平均下来在8.5个左右。
油耗就不用讨论了,要想买到动力强势的领克05就不能要求有过低的油耗,有人说油耗没到六七个油,那我还是建议买个家用轿车得了,我选择领克05更多的还是觉得它的性能不错,再说现在的油耗也还行,很少有超过10个油的情况。
我现在跑的油耗都是百公里10个油上下,对比别的车友不到9个的油耗我的还是高,都说我驾驶习惯有问题,但是我觉得我也很少有猛踩油门的时候啊!
舒适度也很棒,而且特意做了隔音处理,车身噪音在内部几乎听不见,而且对于震感处理也很不错,双独立悬架设计,让车身震感最小化,还有超柔软舒适的运动型座椅,让震感更加微弱,所以舒适度很不错,而且车内音响效果也很棒,声音很立体,很适合听歌。
舒适度很不错,在路上不会感觉到颠簸,对于隔音这样的小细节做的也很不错,在车内听不到车外的噪音。
座椅调节方向很人性化,可以很好的缓解驾车的疲劳,但我本身腰椎存在突出问题,所以总觉得腰后的部位空落落,需要自己放置一个靠背,要是领克05可以提供腰部支撑的调节就更好了。
要说舒适性,我觉得领克这款车也一点都不逊色,首先内饰布置很温馨精致,看着赏心悦目的,而且空间够大,宽松舒畅,再就是车子没有异味,真皮材质,选材高档,在我觉得车子异味很普遍时给了我惊喜,还有就是减震和隔音效果,都很不错,反正我这个价位我觉得减震和隔音效果绝对算是顶尖的。
如果单论座椅,我觉得很满意,座椅软硬适中,包裹性也很不错,坐下来也很贴合人体曲线,而且座椅还有支撑作用,很省力,不过车子噪音处理不是很好,最主要就是发动机的噪音处理,感觉发动机噪音还是蛮大的,就算坐在车内还是有一些声音,只能放点音乐挡一挡,就好些了。
座椅舒适性很好,包裹感很强,角度可调节不死板,就是多功能方向盘的按键不太舒服,触感偏硬,按起来费劲。
这个领克的舒适性我个人感觉算是比较符合预期用车需求的。车子的座椅算拔尖的。支撑性算到位的,只是噪音还是有点偏大了。
车子的座椅是皮质的,然后这个车的支撑性和包裹性还是比较细腻的,座椅是电动调节的。但是就是高速上这个车的噪音还是偏大的。
这个车的隔音和悬挂我感觉都比那些合资车是强多了,座椅我的都是全真皮包裹,尤其是腰部背部这块支撑的很到位。
这个车的座椅做工算比较细腻的,座椅的包裹性比较协调,车子的隔音效果做的比较好,然后这个车的隔音也算做得清晰的,关上车门的话,市区感受的噪音影响不是很大。换到了高速的话还是会有噪音影响的。
真皮的座椅材质设计,感觉它的填充物还是很足的,手感很细致,乘坐起来还是非常的舒服自在,没有任何不适。还有就是遇到减速带什么的,车内的颠簸感还是有点大了,感觉还是需要改善了。
稍微过减速带有点偏硬,颠簸感的过滤效果不是那么强。其他的座椅支撑和空调制热效果都是非常棒的。
领克05这个车的舒适性是从座椅的支撑性和空调的制冷效果而言的。毕竟前阵子天气炎热的时候选择这款车出行还是蛮方便的,后排带了出风口。
之前试乘试驾的时候就被车辆舒适性征服了,坐上去的时候就感觉座椅软软的,后来问了销售才知道这是运动式座椅,包裹感和舒适感兼备,同时拥有良好的腰部和腿部支撑,一体式头枕的位置也设计得很科学。而且空调有8个出风口,冬暖夏凉,值得拥有。
驾驶位的座椅没有通风功能,感觉舒适性也跟着没了,有加热倒是冬天会比较舒服,再就是全景天窗不能开启,虽然视觉上通透感比较好,但是还是觉得可以开启的更带劲一些。
领克05是标配的运动座椅,质感特别棒,而且乘坐的舒适性也很高,说和坐在云朵上一样有点夸张了,但是是真的很享受的!车里还有氛围灯和无线充电功能,也都是很高级感的配置。
性价比肯定得高啊,作为我的心头好,这么实惠的价格让我觉得我赚了,而且优秀的动力表现,优质的配件,毕竟也开了很久了,也没遇到啥毛病,质量很不错,开着放心,用着舒心,又这么实惠的价格,性价比肯定高啊。
一分钱一分货,这款车真的没有让我失望,无论是是外观还是配置,都很喜欢,20万的配置,可以体验的超额驾驶感,加上三大件是世界一流品牌,真的是物超所值。
与相同价位的坦克300相比,领克05综合性能更高一筹,属于上乘品质,在与领克05磨合过程中更是觉得它性价比很高,非常值得购买。
我觉得这车的性价比是最高的,这个价位该有的,或者没有的它都有,而且还有超大空间,以后家用也完全可以,使用时效也会更久,再加上足够省油,还会省下不少钱补贴家用,而且车子也足够让我满意,很符合我的胃口。
车子性价比很高,这车开了也挺久的,也没啥小毛病大问题出现,而且这么久了除了一点我不大满意的,在没啥不满意的,而且买这么久了,也没后悔过,总结下来,性价比很值。
大致相同的价位,在众多汽车品牌中,领克05属于综合各方面来看最值得的一辆车,不仅品质高,而且具备了一切时尚年轻的因素,性价比相当高。
选择这款车完全是因为它既美观又经济,性能也很好,是一个性价比不错的车。对比了好几款车感觉它的性价比也是真的高,各个方面的综合表现很不错,作为家用车太合适了,出行很方便。这个价格对于我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后期的压力也不是很大,入手领克05还是很满足的。
这个领克05的裸车价是比较符合普通家庭的需求的,车子的外观内饰用料都比合资车要划算一些的。并且也算是给我提供了终身免费质保吧,我个人感觉比买一台合资车更划算了。
买车之前不仅看重这辆车的外观和性能,还有更重要一部分原因是性价比,预算经费在20万左右,买大众等品牌的车也是高不成低不就的,还不如选择一辆自己喜欢、老婆喜欢的车辆。而且领克05的配置方面也是十分丰富,车窗一键升降、外后视镜电动调节、自动控温空调、GPRS导航、无钥匙进入、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等先进功能都有,有时候是老婆开车,所以功能配置丰富一些总是没错的,不过优惠力度还再大一些就更好了,总体来说,这辆车的性价比非常高,买车到现在从来没有后悔选择了它。
不说别的,单纯领克05的各个配置对比,我觉得我的版本还是比较 有性价比的,首先是四驱的版本,再者该有的配置也都配备了,性能上也要比两驱的版本好一些,哪怕价格比两驱的贵,我也是觉得值得!
开上领克05我才是真的觉得我们国产车的实力也不差了,以前买车总会顺带抱怨两句国产车的实力太差,我选择买领克05说实话也是带着疑问的,但是开了一年多吧,越来越觉得领克05不只是颜值出众,动力和配置也是做的很到位的,这车买的让人心里舒坦!
比亚迪大唐 EV(0条口碑)
AITO问界M6 EV(0条口碑)
方程豹钛7 PHEV(660条口碑)
路虎揽胜极光(168条口碑)
奥迪Q5L(897条口碑)
比亚迪元PLUS(4678条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