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最满意的当属是领克05的霸气外观了,这么高的颜值,确实跟我很配,在买车的大半年时间里,身边很多人都夸过我这辆车颜值高,每当开车和朋友出门,朋友就一直在我耳边念叨,说我的这辆车太有气质了,一开始听到亲戚朋友的夸赞还是挺高兴的,现在听多了都没啥感觉了,反正我觉得领克05的外观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看。
最满意的就是车的性价比非常高,外形属于非常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车的线条非常流畅,车身优美,外观真的太赞了,我第一眼看到它就决定要买它了,试车之后让我更加肯定了我的选择,并且车的动力十足,反应灵敏,给了指令立刻就会给反应,真不错啊,各种的项目都非常贴合用户的需求。
还是很满意它的动力表现的,2.0t的动力可以说是随叫随到,非常的充沛有活力,日常出行完全没问题,从来也不会感到动力不足的情况。
我满意的还是领克05的外观设计,感觉非常的时尚年轻,颜值真的很高,简约的外观设计,搭配流畅的线条感设计,还是很受年轻人的喜欢,开出去回头率很高啊。
最满意的就是领克05 的外观颜值很高,车身线条感设计也是非常好看的,简单大方时尚,相比同级别的其他SUV来说,设计也是很年轻化。还有就是空间也是很大的,坐到里面也是很宽松舒适的,出行也是完全够用,实用性很大,作为家用车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我目前最满意的首先是领克05 车子的外观造型,我觉得特别的帅气,也特别的时尚,开出去非常的有档次感。其次就是这台车子开起来整体感觉还是挺不错的,很好的操控感受了,因为我是一个新手,这点是让我很满意的。
领克05是一款非常年轻时尚的车型,我还是非常的喜爱的。要说满意的就是它的外观设计,给我第一眼的感觉非常的时尚大气,腰线设计也是非常的顺畅,很有层次感,超大的车身感觉也是非常的威武霸气,开出去档次感十足。
没有哪辆车子是完美的,即便是我最喜欢的领克05,同样也存在一些小问题。我觉得这款领克05的噪音可能有一点大,反正有时候开车外出时,我听起来还是很清晰的,噪音的来源主要就是风噪、胎噪,有时候可能听的不明显,但如果仔细听的话,还是能听到一点的。
这款车各方面还都挺不错的,就是性价比超级高。要是非要说有不满意的地方,那就是新车的时候车里面味道比较大,需要长时间通风除味,等不及的话就要自己买些除味的加快一下速度。
整体还是比较满意的,不满意的就是有些配置不是很好吧,不是很齐全吧。不过相对于这个价格来说还是非常的合适了,也没有过多的要求了。
不太满意的就是高速行驶的时候,噪音也是很明显的,尤其高速上风噪胎噪很大,感觉不是很好吧。还有美中不足的是车内新车味道也比较浓郁而且在低速换挡时,会有些许的窜动,尤其是在走走停停的拥堵路段时候,会感觉相对明显一些。
目前为止也有一点不太满意的地方,我觉得这台车子的乘车舒适性不是太高,主要是减震调教的不太理想,所以路面不平时,坐在后排总会觉得车子很颠簸。其他方面做得还是不错的。
整体我还是非常喜欢的,最不满意的话就是它的油耗了,感觉不是那么理想吧,比我预期之中也是偏高了一些吧。回想下毕竟也是SUV,动力表现这么充沛,所以它的油耗值自然也是升高了许多,我一般主要市区驾驶,这个10.6升左右的油耗值真心有点不满意,期待之后的油耗表现了。
外观车漆看起来很高级,中网面积虽说不大,但是设计特别的有个性,这个外观我是越看越喜欢,真不愧是我选中的车子,就是不一样!又帅又酷。
买车之前我就在网上搜过图片,我觉得这个车的外观我还蛮喜欢的,很符合我的眼缘,是不张扬的那种外形,但是细节之处又设计的非常巧妙,非常适合年轻人的喜好,估计是年轻人都会比较喜欢的那种类型。
家族式的前脸设计,整体的线条感设计还是非常的顺畅,颜色也是非常的独特鲜明,给人感觉也是动感十足,非常吸引年轻人。
外观设计也是我很喜欢的,简单大方的外观设计,感觉也是很时尚的,颜值也是很高啊,开出去回头率也是很高啊,很受欢迎的,也是很符合我们年轻人的审美观,真的太喜欢了。
外形是我很喜欢的地方,作为一台家用车,它的外形看起来很精神。前脸的设计时尚大气,还有大尺寸的格栅和头灯的组合十分的稳重。侧面的话看起来比较优雅,一条腰线设计很好的拉伸了侧面的视觉长度,让这台车显得也是非常的动感,给我的感觉也是运动感十足,开出去也是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太霸气了。
外观对我来说非常的迷人,我也不喜欢那些花里胡哨的设计,所以这个简约大气的风格也是我所喜欢的,外观设计也是非常的年轻时尚潮流,感觉开起来动感十足,很有魅力。这也正是我所欣赏的风格,爱了爱了。
内饰的材质看上去很有感觉,一看就不是廉价品,内饰还是相当豪华的,配色基本都是黑色,正好是我喜欢的颜色,有一种深邃大气的感觉。
内饰设计的也很舒适,看着舒服,科技感十足,可以让人真切的感觉到科技的发展真的给人们带来了便利,比较有内涵的那种设计,非常人性化,不会让人觉得别扭,本来也不是什么主要的内容也能变成加分项。
中控台设计布局合理,看起来十分的高端大气上档次,我觉得这种风格还是挺适合我的,显得特别的年轻有活力,我挺喜欢的。
内饰的设计给人的感觉非常的温馨舒适,配置多样化,使用也是非常的方便快捷,12.7英寸的触控液晶屏非常的灵活好用,感觉也是非常的人性化。
内饰设计中规中矩,简单实用,中控屏的设计搭配合理,设计也是很满意的啦。首先映入眼前的12.7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屏幕使用方便快捷,USB接口充电方便,基本的配置也都有了,使用起来也是很轻松自在的。但在这个价格做到大众化还是可以了! 也算对得起这个价格了吧!还是非常的心满意足的,内饰的设计也是非常的温馨舒适的。
内饰不论是做工还是整体的设计我都非常喜欢,并且电子的仪表盘简直是太好用了,所有的数据直观显示一目了然,同时中控台的布局也很是干净利落,深得我的喜爱。相对这个价格来说它的配置也是非常的丰富,12.7英寸的中控屏触摸也很灵敏,非常的灵活好用,还有就是好喜欢这个语音识别控制系统,感觉设计也是非常的智能高科技化,爱了。
这个领克05的内饰可以说是非常的温馨了,各个配置也是一应俱全,感觉设计也是非常的人性化。好喜欢它的中控台的设计布局,感觉很协调,使用起来也是非常的方便了。中控12.7英寸的中控大屏触摸灵活方便,还有语音识别控制系统,感觉也很智能,灵敏度非常的高。还有就是它的无钥匙启动系统,无钥匙进入功能,还有远程启动功能,感觉科技感十足,生活也是方便了许多。
别看领克05是紧凑SUV,但车内空间却一点都不紧凑,宽敞的很,车子的轴距很宽,长宽高都挺不错的,确实比一般的紧凑型车要宽敞一些。我经常就会带着老爸老妈出去兜风,在空间上,我们都挺满意的。后备箱的装载能力也不错,平常装点东西足够用了。
空间很大,前排和后排都非常宽敞,坐下腿也不会感到拘束,我180坐在驾驶位上完全伸展的开,这下子一家人出去来着自己的车就很方便了,就算是长时间的乘车也不会累,可以在位置上翘二郎腿啥的
他的车载空间还是十分大的,我一米七五的个子 ,坐在驾驶座上,操作空间绰绰有余,我爸也说这辆车坐的是十分舒服,后排的话呢,我做进去离顶部大约还有一拳半的距离吧 ,很轻松自在。
不管是前排还是后排座椅的乘坐空间还是非常宽敞的,头部和腿部的空间也是够用的,车内小的储物空间设计还是很合理的,放一些日常用的小东西还是极其方便的。
走进车里我们看到领克05它的内部空间也是非常宽松舒适,一家五口坐到里面也不会感到拥挤感,腿部也是可以自由伸缩的,头部也是有一拳多的距离,出行的话也是毫无压力。后备箱的储物空间也是很大的,容量很大啊,就算是出行各种东西什么的也是完全可以容纳下,感觉实用性还是很大了。
空间方面总体的来说,都还是不错的,前排驾驶位的空间比较可以,而且还有一些比较方便的储物空间,后备箱的空间也是不错的,可以放下很多东西,特别是带着家人出去去逛街的时候,她们买再多都是能放得下的,有一点让人不是很满意的地方就是,后排座位不是很宽裕,中间地板凸起的有点高,坐三个人活动空间不是很大,有点憋屈,好在一般情况下出行就四人,感觉影响不是很大了。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实用性非常的大。
不管是前排还是后排它的乘坐空间还是非常的宽敞的,我身高182坐到里面感觉还是非常的舒服的。现在家里人多了,这个超大的内部空间表现还是满足了我们一家人的出行需求,坐到后排头部和腿部的空间大概有一拳半的距离,坐到里面也不会感到压抑。后备箱的容纳空间还是很大的,承载能力还是很大的,非常的实用了。
动力一直都很给力,反正我觉得动力性能可以得到很充分的发挥,我最喜欢的还是在高速路上开车,那种速度更能展示这辆车的澎湃动力,在中高速行驶时,车子非常的平稳,体验舒适!
动力足,加速和启动的时候能感觉到很快的速度就提上来,不会反应慢,反应非常快,像我这种急脾气就非常喜欢这个车的动力,很跟的上我的节奏,在路上超车也是很快的,不会感觉心有余而力不足。
这款车的动力还是比较充足的,在等红绿灯的时候起步十分的快,一点都没有肉的感觉,不管去农村还是爬坡干什么的表现都是强劲有力。
2.0t的动力表现也是杠杠的,最大可以达到254匹的马力,瞬间爆发性很强,这个动力真是绝了,发动机与变速箱匹配的也很到位,换挡之间也没有明显的顿挫感。
我感觉领克05的动力表现挺好的吧,搭载2.0T254马力的发动机,起步的时候非常迅速,之后加速的话也是有很不错的动力了, 日常出行代步已经完全够用,我对动力也没有那么多的要求了,还是非常满意的。相比同级别广泛使用的双离合变速器,它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舒适性、平顺性还是有本质的优势,感觉开起来动力十足,动力表现源源不断的,给人的感觉非常的有活力。
领克05 的动力还是挺不错的,起步一点也不肉,感觉很迅速,中途加速也是挺给力的,行驶过程中没什么顿挫感,动力很平顺。对于我来说,这个动力完全足够了,主要是也没有什么特别的需要,满足日常家用上下班代步就行。毕竟也是2.0t的发动机,这个动力是够够的,可以给我想要的加速感,即使加油也不会觉得心疼。
动力感觉非常的充沛有力,2.0t254的马力起步也是非常的给力,之后加速也是非常的迅速给力,完全不会感到怠慢。这个动力也是可以给我激情澎湃的感觉,加速超车都是很给力,推背感十足。
现在刚入手不久,还处于磨合阶段,那操控感觉还是要慢慢的熟悉的,方向盘指向会有一点虚位,好在也没有太大的影响,习惯了就好。
因为车子属于SUV,车身很大,看着不好操控的样子,其实上手还是挺快的,定位很灵敏,我开始也害怕操控不了,但是试车的时候就觉得好上手了,后来开着就觉得真的好开,买了它真的不会后悔,太适合我了。
多功能的方向盘给了我很不错的驾驶体验,它为我操控这辆车提供了很大的方便,而且反光镜的视野十分的开阔,开起来给人一种安全感,开起来方向盘也很轻,即使是女司机也能轻易的操控。
刚开始感觉不是很顺手吧,还是需要适应一段时间吧。毕竟也是SUV感觉操控起来有点吃力,不太习惯吧。辅助的倒车影像功能为停车倒车提供了许多便利。
皮质的多功能方向盘上手操控还是很好的,也是很有质感啊,方向盘的转向也很灵活,指向也很精准。还有辅助的运动,经济,标准舒适驾驶模式,自组更换,开车也是很安全也很省心。相当不错的提速感,加速的时候能明显感受到推背感。加速踏板反应更为灵敏,油门响应迅速,齿比响应速度更积极,这种驾驶感受,表现更为顺畅。方向盘的指向很精准,指哪打哪,很不错的操控感。
操控方面没有什么可挑剔的,方向盘操控很轻,不费力就可以转弯,老婆开起来也很轻松。车身大小对我来说非常的合适,并且车身行驶过程中很稳定,过一些坑洼路段的时候不会有很强的颠簸感。刹车的表现也很好,灵敏度很好,轻轻点一下就能表现出来,新接触这车的稍微适应一下就能熟练上手。
车身体积稍微有点大,刚开始操控起来不是很顺手,感觉还是要适应一段时间的。辅助的倒车影像功能也是提供了许多便利,开高速的时候自适应巡航系统感觉非常的方便智能。三种驾驶模式的自主更换,开起来也是非常的省心。方向盘的指向性也是很精准的,灵活性很好,感觉驾驶起来安全感十足啊。
我买车的时候就在想,我这辆车以后油耗会不会很高呢?要是油耗很高的话,估计我都不会经常开车了,现在看来,那种情况没有发生,这么低的油耗,我巴不得每天开车出去兜风,但是工作实在是有点忙,根本抽不出时间。综合油耗8.5我真的感觉不高了。
对于经常用车的人来说,肯定会比较在意油耗的,我也是比较在意油耗的,之前的车油耗和这个也差不多,还是一个小轿车,这个油耗在大车里全是不多了,在我可以接受的范围内,并且和打车想比算是省钱的了,我用来代步和家人出去游玩都比较方便,方便就是硬道理了,油耗什么的合理就可以了。
油耗:油耗给我的感觉还是比较理想的,没有那么大的压力。平时上下班逛街购物接送孩子,我一般驾驶还是比较温柔的,感觉油耗值不是很高,还是可以接受的。
油耗:开了一段时间,感觉这个油耗值还可以吧,和我预期的差不多。平时基本上都是上下班用车,所以它的燃油经济性还是很不错的了,也和个人的驾驶习惯有关系了吧。
油耗:目前来说它的油耗的话还是挺高的了,主要买车开车到现在差不多3个多月时间,油耗值也是比较高的,目前基本保持在百公里油耗8.9升左右,比我预期之中还是有点高了。不过越野车还是很费油了,可以理解了。不知道过了磨合期,它的油耗表现如何了,还是比较期待可以降低油耗了。
油耗真不高,对于我们一般的家庭买家用车,对于油耗这块还是很看中的。因为油耗是一个非常主要的使用成本。然而领克05的油耗很经济,我现在市区和高速的路况都有,用下来的平均油耗一般就是8.9升左右的样子 ,对于尤其这么大的SUV来说真不高,非常的经济实惠了,就算是后期的经济压力也不是很大了。
油耗:这个油耗表现比我预期之中还是稍差了一些了,没有想象中那么的经济实惠。尤其现在的油价不稳定,还有就是车身大还是比较费油的,SUV的油耗比其他车也是偏高了许多。现在开了5个多月的时间,已经过了磨合期,百公里10.6升左右的油耗值也是这么的居高不下。或许也和个人的驾驶习惯有关系了,油耗值也是受到好多因素的影响了。
领克05的材质实在是太给力了,座椅虽说不是真皮,但是看起来摸起来档次绝对不逊色。整辆车子一看就很高级,舒适性也不差,我没事就开车带朋友出去玩,我朋友都喜欢坐我这辆车,说坐着舒服,支撑性也足够。不过不可避免的,也是后排中间位置的舒适度会弱一些。
首先座椅的舒适度是可以肯定的,软硬适中,座椅用的材料也非常好坐,也可以自己搭配,这些都不要紧。唯一一点不足的是座椅的材料有一点味道,可能是新车的材料问题吧,需要散味,在某宝买些除味剂那些东西,也不贵,可以比较轻松的除掉气味,算是一个额外的消费了。
车子的座椅和减震表现都是不错的,就是速度较快时对噪音的抑制水平还有待提高,主要是风噪和胎噪,对车内舒适度还是有影响的。
座椅材质仿皮的感觉还是有点偏硬了,乘坐起来舒适性还差一些吧。还有就是车内的隔音效果不是很好,上高速什么的车的噪音很大,还是有待提升了。
领克05它的座椅虽然是仿皮材质的,但是没想到填充物还是很好的了,前后排座椅的调节感觉也是很舒服的,后排座椅比例放倒显得空间也是很大的,也不会有压抑感。不满意的就是不过走高速的话风噪胎噪还是比较明显的了,有点刺耳吧,隔音不好,感觉不是很满意了。
仿皮的座椅材质设计,感觉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差,我感觉坐上去就挺好的,软硬适中,座椅的包裹性也是很不错的。前排座椅也有很强的包裹性,而且座椅的透气性还比较好,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友好的,就是减震在过减速带或者过坑的时候有点硬。整车前排还有多层隔音玻璃,这样坐到车内感觉隔音效果还是很不错的,舒适性也是好了许多了。
车内大面积的皮质材质包裹,舒适性也是给了我很不错的感受。手感柔软细致,感觉坐到里面舒适性也是提高了许多,心情也是非常的愉悦。前排还有多层隔音玻璃,这样整车环境也是非常的安静舒适,隔音效果也是改善了许多。
就冲着这个外观颜值,我就觉得特气派,再加上这个配置和性能,感觉给这辆车打个9分一点都不为过,剩下的1分就扣在噪音方面吧,不过这辆车整体性价比确实高,虽然某些方面存在遗憾,不过在我心中就是完美的。
经过我的考察,这个车的性价比可以说是很高了,对我来讲,性价比也是我比较在意的一个内容了,我们都一样可以花最少的钱买到最适合我们最值得的东西,这个车绝对满足这个条件了。
这款车对于我来说,综合性价比还是比较不错的,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方面都不错,而且价位也还可以接受,很值得入手。
综合比较领克05的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动力这么充沛没想到价格还是这么的给力实惠,代步出行太方便了。
买车最重要的就是性价比了,这款领克05 的价格实惠,物美价廉,感觉买到就是赚到,还有就是空间超大的满足感,一家人出行其乐融融的也很满意啊。出行也是很方便的,家用车也是很好的选择,出行无忧。性价比这么高的车,用了也是3个多月时间了,没有出现什么大问题,小型SUV一样也是很棒的,好喜欢的一款家用代步车,有车一族的快乐就是这么简单,太满足了。
我觉得这款车还是挺适合我的,车子的价位,外观,动力都符合我选车的要求,而且开这款车的就我认识的就很多的,感觉品质、销量还是很高的,而且对于我这种工薪阶层还是很友好的,选择领克05它作为平时通勤代步车很合适,非常的满意的。
买车性价比也是非常的重要的,入手这款领克05一段时间了,感觉它的各个方面的表现还是非常的心满意足,入手也是很值得了。性价比这么高的领克05我感觉买下来也是满满的喜悦感,一般也没有什么大问题,使用起来也是非常的智能化,有了它我的出行也是更加的方便。相比其他轿车,入手一款空间大的领克05确实还是蛮值得的,内心满满的激动,有了领克05,我的生活真的很美好。
比亚迪大唐 EV(0条口碑)
AITO问界M6 EV(0条口碑)
方程豹钛7 PHEV(660条口碑)
路虎揽胜极光(168条口碑)
奥迪Q5L(897条口碑)
比亚迪元PLUS(4678条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