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去看车我第一眼看中的就是外观,外观时尚好看运动款式才是现在的主流车型,年轻人都不喜欢那种笨拙的SUV,看着看着看到了领克05车型,外形非常好看,后背的造型也是让车看起来更修长,试驾中性能也都不需要担心,动力非常强势手感也都很好,稳定性也都很好,实际用车感觉更舒服一些,买车回来有几个月了,从驾驶感觉再回到颜值都很完美,油耗其实平稳下来也都还不错,实话实话领克05还是很适合家用的。
它是一辆极具视觉感造型的车,加上极地青新的配色,简直帅极了。回头率超高。领克05的车侧线条打破SUV造型给人的惯有刻板印象。尤其是它的尾部好看至极。先看外观 ,再说内在,搭载2.0TD大功率发动机,爱信8AT给油就走,燕飞利仕音响,HUD抬头显示,氛围灯,香氛功能,座椅通风,智能高级辅助驾驶,年底上NOA,各种安全驾驶功能协助,这个价位就是性价比王者。对比合资车同等价位无对手。
估计很多人对比较贵的国产车还是有一定偏见的,但我没有,反而还一直比较认可,尤其是近几年的国产车更是发展到了一个新高度,所以我这次换车的时候毅然决然的选择了领克05,吉利的造车实力本身就值得认可,再加上领克也是吉利的高端品牌,吉利在众多国产品牌中本身就有着比较强的实力,关于综合素质就完全不必担心了,而且对于这样的一台跨界SUV来讲,这台车子的性能也的确是非常在线的,2.0t发动机配合上8 at变速箱确实挺有实力,首先,在质量稳定性这一块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其次实际的加速性能也非常棒,不仅仅是开着更快,而且也相当平顺,再者就是这台车也确实给到了相当丰富的配置,正是因此才给我们带来了非常棒的驾驶体验和乘坐舒适感,包括它这酷炫的外观也让人觉得车子开着很有面子,总的来讲我觉得这台车的实力还是相当可以的,各方面的表现也确实很称心如意。
领克05是2.0T的发动机具有出色的动力输出,提供了令人兴奋的驾驶体验。无论市道路上还是在高速公路上,这辆车的动力输出都很稳定,全力加速时,后轮也没有打滑的现象,况且这车的底盘调教很好,遇到路面不平的路段,没有明显的颠簸感。
首先,它的外观设计非常精致,线条流畅,给我一种时尚感和运动感。无论在城市街道还是高速公路上行驶,他都很独特。而且这个车的内部空间设计非常合理,提供了足坐舒适性。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座椅,都有充足的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让乘坐更加舒适。而且后备箱空间也比较宽敞,能轻松容纳大型行李,这就让我觉得它实用性很高,而且这个车还是一个2.0T的不仅满足了我对动力的需求,还满足了我家庭的使用,这一方面还是很不错的。
最满意的是领克05配置,特别是360度全景影像、倒车车侧预警,我的倒车技术是极其拉胯的,所以我开车的时候一定会拉上一个朋友陪我一起,这样我倒车的时候她就可以在旁边指挥了,自己出门只敢停两边没车的位置,第一次用辅助影像的时候觉得非常方便,快碰到别的车的时候会有提示的,能让我及时的调转,第一次完全靠自己倒车也能那么稳那么的标准,所以现在还是很依赖这些配置的,用处很大。老司机别笑话我,真的有人天生距离感极差的,我就是这种,虽然也不是刚拿驾照,但是每次停车还都很害怕。
最满意的是2.0T的发动机搭载的是8挡手自一体的变速箱,合资品牌这个级别的SUV,要么是自然吸气发动机 CVT,要么是小排量涡轮发动机 DCT,说实话那个开起来的感觉我都觉得不太好,之前开的一直是小轿车动力也没那么充沛,所以自从买了这车之后我才发现动力强的车,开起来那么快乐,轻踩油门就能轻松超车,加速反应也是极快的,一点也不拖泥带水,我知道为啥那么多人明明天天在市区代步,也要动力强的车了。
车还没上市的时候,就关注到领克05要出新款了。因为领克车子的外观我一直都很喜欢,之前还没买因为想着等新款车型上市,买新不买旧,使用起来会比较爽。当然了,车子的动力也是我一个比较关注的点,因为我对动力的追求会比较高,所以自己特地选了2.0T的领克05。领克05动力表现真的很强劲,稍微给点油就有强劲的动力输出,而且油门踏板线性感强,所以几乎踩在油门踏板上的力度,能很迅速地反映到车速上。车子起步的时候动力就已经足够强劲,到了一定速度,会发现车子提速更快,所以平常在超车的时候领克05给了我很强的信心,只要是自己想超的车,就几乎没有超不过的。
我当时去看车我第一眼看的就是外观,外观时尚好看运动款式才是现在的主流车型,年轻人都不喜欢那种笨笨的SUV,最后看了领克05车型非常好看,溜背的造型也是让车看起来更修长,现在性能也都不需要担心,动力非常强势手感也都很好,稳定性也都很好,实际用车感觉更舒服一些,买车回来有几个月了,从驾驶感觉再到颜值都很完美,油耗其实平稳下来也都还不错,实话实话领克05还是很值得推荐的。其次我入手的这款车领克05在配置方面也是相当的丰富齐全,一些主动安全配置基本上都配备的有,例如车子的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疲劳驾驶提示等等这都是给我带来了满满的安全感。另外它的配置功能也比较的丰富,其中它的它的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并线辅助、自动变道辅助等等都是实用性比较高,在市区时都是非常的简单又方便。
买车这件事说起来我觉得自己也挺庸俗的,我觉得决定我买这款车的原因首先还是颜值方面,禁不起诱惑啊,开始没了解内在的一些细节看到领克05这个外形真的第一眼就让我彻底的心动了。原来我也再大街上见过领克家其他的一些车型,像01和03,这些车型外形设计做的都是非常有设计感的,领克05属于紧凑型SUV车型,它不同于传统的车子外观造型,这款SUV比别的车子多了一些灵巧性和时尚感。车子的前脸上方也是有线条设计的,所以从视觉效果上就拓宽了的长度,使车子显得比较修长。尾部采用的是溜背式设计,增强了车子的运动感,所以看起来他并没有传统的紧凑型SUV那么的笨重。车子的前后大灯都是非常有质感和设计感的这些小细节,这样使领克05看上去更加的与众不同了。
一、我觉得买一款车首先要从颜值入手,无论啥时候,面子都是刚需,最起码车子要好看,才能够去了解其他方面,当我看到这车外观时,我就觉得我被领克的设计师征服了。它与别的车子我觉得有着与众不同的感觉,特别是前脸和尾部造型,都有自己的独特魅力。都说奥迪是灯厂,我觉得领克系列的大灯设计,一样很有水平,说是咱们国产车里的灯厂也不为过,挺有个性的。还有尾部溜背造型充满了运动感,在整体外观上我觉得就挺完美的。二、这车动力表现也很充沛,能够很好满足我的出行要求了,使用2.0T的发动机,马力有254匹,加速非常给力,推背感说来就来,都不需要深踩油门,动力一点就有,爬坡也简单,车里坐满人的时候驾驶也不掉链子。三、内部空间的确挺宽敞,乘坐很舒适,满载一样轻松无压力,即使尾部采用了溜背造型,但后排空间并没有因为溜背而压缩空间,好的设计真的很关键。
一、我觉得买一款车首先要从颜值入手,无论啥时候,面子都是刚需,最起码车子要好看,才能够去了解其他方面,当我看到这车外观时,我就觉得我被领克的设计师征服了。它与别的车子我觉得有着与众不同的感觉,特别是前脸和尾部造型,都有自己的独特魅力。都说奥迪是灯厂,我觉得领克系列的大灯设计,一样很有水平,说是咱们国产车里的灯厂也不为过,挺有个性的。还有尾部溜背造型充满了运动感,在整体外观上我觉得就挺完美的。二、这车动力表现也很充沛,能够很好满足我的出行要求了,使用2.0T的发动机,马力有254匹,加速非常给力,推背感说来就来,都不需要深踩油门,动力一点就有,爬坡也简单,车里坐满人的时候驾驶也不掉链子。三、内部空间的确挺宽敞,乘坐很舒适,满载一样轻松无压力,即使尾部采用了溜背造型,但后排空间并没有因为溜背而压缩空间,好的设计真的很关键。
最满意的地方就是它的驾驶感受了,首先就是它的一个动力的表现吧,领克05搭载的是2.0t的发动机,马力还是很充足的,提速的时候你能感受到它是比较平顺的,一脚油门下去发动机传来轰鸣然后紧随而来的就是推背感,速度上升也快,轻踩或者是重踩油门都有不错的一个动力反馈,提速的过程中也不会出现车身抖动的情况,它在自动换挡的时候是很平滑的,不会有那种顿挫感,再就是它的一个隔音的效果了,这台车的隔音效果很棒,行驶的过程中,很多其他的车都会听到烦人的风噪声,它就是例外,可以把这个问题处理的很到位,在市区里面开车的时候,是听不到外面的嘈杂声音的,当你走高速时,你可以发现它的风噪声不明显,只需要开一点音乐就可以掩盖住,可以给我一个挺不错的安静驾驶环境,当然了,它的减震效果也是毋庸置疑的好,市区是有挺多减速带的,我每次开车经过那些减速带的时候,都是没有什么感觉的,很平顺的就开过去,如果是比较颠簸的路段,领克05也可以轻松应对,可以把很颠簸的路给优化的相对不颠簸,所以对于这个驾驶感受来说,我是非常满意的。
4月份用车到现在也一个月了,这期间车子表现给我最满意的地方,其实我觉得还是油耗方面,虽然我的油耗目前还是比大多数车友要高一些,但是这个油耗在我们家这边路况下的表现也属于佼佼者了,毕竟这边车子还是容易遇到拥堵的情况,所以油耗偏高一些也是正常的,但是新车第一个月油耗控制在8.5个左右,还是让我觉得比较满意的,这车虽然是紧凑型,但毕竟搭载了一台2.0T排量的发动机,高速跑的多的时候,油耗也会下降挺多,再综合市里面的路况上来说,这个油耗的综合表现还是属于偏低的。除了油耗,另外让我比较满意的就是这个车子在舒适性上的表现,毕竟是家用,有老人有小孩,都想乘坐上能舒坦一些,这款车在舒适性上我觉得还是做得挺不错的,同价位有些合资车连前后独立悬架都没配上,05这个车子开在大车摧残过的路上,感觉滤震效果也比较舒适,坐在车里基本感受不到明显的震动和噪音。
说实在的,我一眼看到这款车外观时,立马就觉得看对眼了,它的前部设计就非常的帅气,很符合我得审美,特别是两边大灯造型使我觉得很酷,挺有时尚感的,车子侧面看到时让我觉得外观更加出色,比如它的尾部溜背造型就运动感十足。还有就是尾部造型时尚感觉也挺足的,贯穿尾灯现在很多,但是做的和领克05一样有水平的不多。有了这款车,出门之后更方便了,实用性确实厉害,内部空间很大,去自驾游时完全觉得够用,一家人坐在车里一点不拥挤,而且后备箱能够放很多东西。上次的五一假期去游玩的时候,这款车一路的表现我都很满意,动力也足,各方面都很舒服。最后一点就是这款车配置上真的挺好的,在各种路上都觉得很好驾驶,360全景影像的功能实用性就非常不错,因为倒车的确能够看的方便,开车很省心。
我的这款车是最新款的2023款车子,一上市就买了它,刚提车就来交作业了哈哈,迫不及待。在没买车的时候就对这款车进行了研究,各方面表现都比较符合我的需求,所以当时没咋多想就买了。满意的地方很多,首先是外观设计很有时尚、运动的感觉,特别是尾部的溜背设计很棒,让我看起来就非常酷,跨界车在颜值上让我觉得很有独特的气息。内部的设计也感觉挺豪华的,中控屏幕采用了12.8英寸。另外车里的舒适性让我觉得很好,乘坐挺软的。内部的车内香氛装置使车里让我觉得高档多了,一点异味都没有,挺香的,动力系统上让我觉得也挺出色的,毕竟使用的是2.0T的发动机,只要一踩油门就往前直窜,这种冲劲真给力的。
动力的表现确实比猛,在高速上开车时不知不觉就达到了120码的速度,而且车子比较稳,没有轻飘感,在城区开车时还需控制一下速度,防止超速吃了罚单,哈哈!所以我平时开车根本用不到什么运动模式,只需要用标准或者经济模式开车就行了。操控上这车表现挺贴心的,因为比较好驾驶,配置的确多,拥有HUD抬头显示,开车时我的目光可以一直关注着前方的道路,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可以及时纠正我开车的错误率,提高安全性,360度全景影像加上车侧盲区影像对视觉盲区的覆盖比较广,所以这些丰富的配置使我这个小白也能够很好的驾驶这辆车。作为一款跨界SUV,这车造型很有魅力,帅气的溜背抓住了我的胃口,第一次看到这车就把我的眼光给吸引过去了,时尚感很足。
这款车我最满意的地方就是他安全配置和外表了,这个价格拥有那么丰富的安全配置简直是赚到了,而且它的外观也是非常的时尚大气,很适合我这种上班族,日常上下班通勤的时候开。我最终选择这一款车的原因,就是因为它的价格非常符合我现在的收入状况,在这个价位选择的情况下,只有领克05最符合我的目标要求的,不仅配置丰富,而且外表非常个性,很深得我心,就是年轻人的车,所以最后在权衡利弊之下,我最终还是选择了领克05。
车子是4月底提的,在五一到来之前,我提到了自己最心爱的领克05!!!当时别说有多激动了,正好缝五一假期来临,立马决定跟朋友自驾游。五一的时候我就跟朋友们开着新车去周边的城市进行了一趟短途旅行,顺便体验一下车子的整体性能。虽然那时候跟车子还在磨合期,但是自己觉得车子开起来非常的顺脚,2.0T的发动机动力也很充沛,在高速上提速很快一下子就跑到120迈了。而且车子配备了全速自适应巡航功能,所以在高速上自己设定了车速后,车子就会自动按照指定的速度行驶,所以在高速上开车不需要经常踩油门和刹车,所以这趟五一旅行自己并不觉得累。车子的外观很帅气,我的朋友见到我的车子他们就发出惊呼说,这辆车太帅了他们也想搞一辆~我小小的虚荣心爆棚~然后车子内饰质感也不错,给人的感觉是比较豪华的,朋友们坐上我的车也都说内饰整体的材质和做工都非常好。
我对车没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车倒是很不错,优点也很多,车上的动力还有稳定性都很优秀,外观颜值和内饰来说也都很完美,车内的空间也还好,实用性这辆车还是挺高的,车内的配置也都很全面,也很高级了,其实车开到现在我就发现了一个小的问题,车子放在太阳下边经过暴晒以后会有味道,就是车内的塑料的味道,不是很严重但总多多少少都能够闻到,买车也时间不短了,还有新车味道确实是有点影响舒适度了。
车子目前开着的感觉是最近很不错了,就是感觉这个价格还是高了那么一点点,大家买车时的优惠力度如何?我们买车时优惠就比较小,如果说能控制在20万以内落地的话那这台车的性价比就特别高了,还有一个缺点听了很多车友说,这台车子后期的维保费用相对于很多同价位的车子来讲也是比较高的。
这个车的用车成本还是高了一点,因为它城区的油耗百公里要去到10个油了,再加上保养啥的,一个月的花销也是蛮大的,毕竟95的油还是比较贵的,所以我觉得这个车的用车经济性还是不怎么高的。
对音响不是很满意,自己下载的音乐都因为格式问题播放有点问题,也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现在只能用车机内置app听歌了,有些喜欢的歌搜不到。
我觉得领克05的空间不是很大,后排满载的话空间够了,但是中间地台有凸起,中间如果坐人放脚不是太方便,不过好在后排不经常坐满人,最多就是副驾偶尔带带朋友和同事,所以这点是稍微不满意的。
因为自己身高比较高,个子也比较大,所以对车子的空间要求也会比较高,好在领克05前排空间还是挺大的,但是后排空间因为它的造型设计,所以压缩了不少纵向的后排空间。有时候因为自己喝了酒,所以不得不坐在后排的时候会感觉比较难受,因为觉得头部比较压抑。
唯一让我对这款车感到不是特别满意的地方应该就是它的空间方面了,虽然平时我对这款车的空间方面不是特别的在意,但是有时候周末我会和我的朋友们出去玩耍,我的朋友身高都比较的高,他们坐到后排头部的空间不是特别的充足,可能就是因为领克05这款车的外观设计方面因为它是有点溜背的设计,所以在空间方面就有所影响。
不满意的也是无不足道的一点问题,这个要看我们自己怎么去看待,再我看来他的体积并没有普通的紧凑型SUV的体积这么大。其实买车的时候我就注意到了这一点,但是考虑到家里只有三口人,所以是可以接受的。但是有一次带着几个同事一块儿出去玩,他们都觉得坐在后排是有一点拥挤的,这个空间方面就成了我唯一不太满意的地方了。
配置上面很足,但也是有不足之处的,比如这个远程功能控制,我觉得并不出色,虽然它能够启动车辆、控制车门等,但是少了一个比较实用的功能,那就是不能远程控制空调,只能开通风。我记得几年前,很多国产车就已经把远程控制普及了,空调基本上都带了。马上就到夏天了,如果能够在上车前就启动空调的话,那一到车里就很凉快,领克这么高端的品牌,不应该没有考虑这一点,上车的时候车子暴晒那就是进去蒸桑拿的,整这玩意就不费劲,夏天不需要再上车之后再打开空调,那种体验试过的都知道。
配置上面很足,但也是有不足之处的,比如这个远程功能控制,我觉得并不出色,虽然它能够启动车辆、控制车门等,但是少了一个比较实用的功能,那就是不能远程控制空调,只能开通风。我记得几年前,很多国产车就已经把远程控制普及了,空调基本上都带了。马上就到夏天了,如果能够在上车前就启动空调的话,那一到车里就很凉快,领克这么高端的品牌,不应该没有考虑这一点,上车的时候车子暴晒那就是进去蒸桑拿的,整这玩意就不费劲,夏天不需要再上车之后再打开空调,那种体验试过的都知道。
不是说它的颜值不好看,是它的漆面做工不是很到位吧,它的漆面设计是很有光泽的,但也只是有光泽,中看不中用吧可以说,漆面不是很硬朗,挺容易出现划痕的情况的,有些时候道路上会有一些小石子,行驶到这些小石子的时候,难免会被车轮子给带起来,弹到车面一下子就出现划痕的情况了,有些时候过一些乡村道路的时候,被那些生长出来的小树枝划到一下,也会出现深浅不一的划痕,还是蛮心疼的,毕竟是自己一点一点攒下来的存款购买的。
其实我倒觉得最不满意的地方也谈不上,因为综合的一个使用体验来说,我觉得还是非常不错的,只是有一些我觉得在日常使用上不是特别方便的地方。第一点就是这个车子储物空间上,类似于门格和手扶箱这些,我觉得空间有点小了,所以日常大点的手提包不知道放在哪里合适,当然这一方面也是根据各个家庭的情况不一样来的,毕竟也不可能做到完美。另一方面就是这个车子的内饰上了,内饰的风格是比较简单的,然后它的选材用料的品质当然也不差的,就是颜色搭配上基本都是深色的,看着有点沉闷,不过有些人也挺喜欢这种沉浸感。
从车子的使用上来说,这车带来了很好的体验感,外观很漂亮,空间也大,也拥有丰富配置,三月份才买来的时候就觉得上手很快,我家里人都挺喜欢这款车的,只有一点我觉得有点不满意,那就是新车当时的异味还是比较大的,不过这款车幸亏有香氛装置,每次拉开车门就觉得内部蛮香的了。
可能也是我这款车刚买来不久,目前它的油耗表现还是比较高的,平均百公里在10.3L左右,另外加的也是95号油,所以在开支上我觉得稍微有点大,只能等过了磨合期再看看车子油耗到底怎么样。
05的外观确实不错,朋友们看到也觉得很有吸引力,拥有很好的科技感,路上回头率还是杠杠的。但内饰部分我觉得还是有些不协调的,中控显示屏与仪表台就配合不怎么好,感觉中控显示屏像自己后加的一样,衔接我觉得不融洽,虽然屏幕大,拥有12.8英寸,但我还是不喜欢。
关于这款车,我最不满意的一点就是新车味太重了,用了很多办法都无法在短时间内完全消除掉这个味道,这对于一个本来就有点晕车的人来说简直是雪上加霜啊,很多时候只有开窗通风才能缓解我的痛苦了。
可能是因为车子还在磨合期,所以我觉得前期的油耗还是比较高的,经过这半个多月的磨合,车子油耗降到了8.9升百公里,如果在前期油耗也能做到这么低的话就好了,所以五一那趟出游,其实花了我不少油钱,幸好五一假期免过路费,不然自己还是比较心疼这笔钱的,毕竟我比较抠门,哈哈哈~
外观上领克05还是值得去看一看的,前脸还是家族化的前脸比较时尚好看,运动时尚的设计也是开出去很有回头率的了,主要是前脸太有看点了,时尚运动的款式也都很好看,这次的车漆在阳光下有种光彩熠熠的感觉。侧面的线条溜背的造型也都很好看,不得不说领克家族这几款车我看了颜值都挺高的,属于那种非常有个性化的车型,车身尺寸也都感觉很修长,我是超级喜欢这辆车非常的好看。
车头部分改为都市际宇造型样式,纵横交错非常具有运动感。车身侧面依旧采用领克05家族溜背式造型设计,黑色悬浮车顶立体感十足。23款新配色极地青简直帅的很,配20寸英寸固特异F1轮胎,熏黑造型轮毂非常运动, 车尾部分微微硬翘,非常有运动质感。尾部矩阵式尾灯在晚上辨识度很高。后备厢采用指纹解锁,后退感应开启方式,指纹解锁处隐藏在车标最后一个字母里面,晚上还有灯光,很高大上的感觉。
我当时买这台车的时候更多的也是奔着它这高颜值的外观而来,不得不说这辆车的颜值真的非常高,尤其是从侧面看上去溜背车顶和双色车身的设计真的太帅了,还有双边单出的排气也很符合整台车的运动风格,这个尾灯的设计也是特别漂亮的,包括后面领克的logo也是很显高级的。
车头采用了领克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车身锐利而动感的线条,展现出激情与力量。同时,车身流畅的曲线和精致的细节处理,使整车显得时尚而动感。
它的外观设计非常吸引人。车身线条流畅,线条动感十足,给人一种时尚而大气的感觉。停在路边的时候感觉很独特,它的前脸造型犀利,具有品牌的独特设计元素。整体外观设计非常符合我的审美观,
车子外观看过去非常吸引人们的视线,大灯是立体式的,采用的也是LED的材质,晚上打开的时候特别的有神,格外的亮眼很年轻。
外观真的很犀利,是不常见的造型,侧面看着比例很好,立体式的大灯会让这车在晚上开的时候更加酷炫,回头率极高。
虽然动力是我自己车子的首要追求因素之一,但是外观方面自己要求也并不是很低,所以自己在选车的时候,看到领克05就立刻锁定这款车了。车子不仅动力充沛,颜值也高,满足我被车子各方面的要求。车子从侧身看感觉很厚实,腰线的线条比较流畅,而且线条设计比较独特,让人感觉比较粗犷和霸气。轮子是20英寸的大轮子,比起一般的SUV它的轮子会更大一些,所以从侧身看它的整体造型很协调。前面的造型有点像保时捷,但是跟保时捷又不太一样,很有自己的特色,反正整个车子的外观既有熟悉的家族式设计,又有领克05自己的特色。 车尾造型:车尾的这个尾翼我觉得是画龙点睛之笔,不会过于显眼,但也不会没感觉,不多不少刚刚好,看上去很有运动气息~
这款车的外观颜值还是比较的有特色,尤其是它的领克家族式的前脸设计风格很独特,个性的进气格栅加上犀利有神的LED大灯显得整个前脸看起来就非常的漂亮,而且车子溜背的设计风格也突显出这款车的运动元素是比较的充足,贯穿式的尾灯也很潮流,平时我驾驶这款车去上下班我都感到我非常的有面子,车子的回头率也很高。
领克05的外观确实是吸引眼球,它不光是设计得非常的时尚运动,而且还特别有自己的特色度,这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子来讲确实是非常难得的,因为现在的车子我觉得外观上还是比较千篇一律。05在造型真的是是有自己的态度和特点,前脸看上去就很有设计感,进气格栅的设计是比较偏低的,从视觉上显得车子的高度就会更高一些。车侧身的线条特别的流畅,显得车子更加的修长了。
一辆车的外观好不好看,我觉得是一件最起码的事情了,个人觉得如果连外观的设计都设计不好看的话,那它的造车水平可想而知。当然,也不是只有外观就行,哈哈,比如我们的保时泰,光去抄壳子我觉得还是不行。不像领克,各方面都有实力,外观设计一样挺漂亮的,运动感很足,前脸的设计很大气,看着有冲劲,车子侧面轮毂设计非常大气。溜背造型带来了一定的魅力提升,很多人看到这车尾部时,都有一种惊讶的感觉,因为设计的确很酷。
一辆车的外观好不好看,我觉得是一件最起码的事情了,个人觉得如果连外观的设计都设计不好看的话,那它的造车水平可想而知。当然,也不是只有外观就行,哈哈,比如我们的保时泰,光去抄壳子我觉得还是不行。不像领克,各方面都有实力,外观设计一样挺漂亮的,运动感很足,前脸的设计很大气,看着有冲劲,车子侧面轮毂设计非常大气。溜背造型带来了一定的魅力提升,很多人看到这车尾部时,都有一种惊讶的感觉,因为设计的确很酷。
外观我觉得还是挺好看的,它的前脸设计很有辨识度,轮毂形状耐看也和车身搭配,它的整个车身线条是很有立体感的,在我眼中是很好看的,不过颜值这方面呢,也是对于大家来说的话也是见仁见智吧,有一个不满意的就是漆面不够硬朗了,还是比较容易出现划痕的,有时候被小石子弹到就会有划痕。
外观我就觉得他是比较顺眼的,因为我对于外观上其实也没有什么太过于硬性的要求。大多数车的外观我觉得都还是比较能符合我的眼缘的,只要我看上了,做工符合价位好就可以了。
整体的外观我觉得充满了个性,前脸的造型风格目前我就看过领克家族有这样的设计,让我觉得独一无二,车子的溜背造型也增强了这车的运动元素,光从外观的表现就散发出不一样的气质。能够看出来它走的是运动路线,一看就知道这车动力很强劲,当我第一次看到这车,就已经很心动了。
外观有着独特的气息,跨界SUV很有新意,所以当时2023款在没有上市的时候就开始研究这款车子,当看到它的整体外观的时候,我就觉得挺有气质的,很有时尚以及运动的风格,前脸与尾部前后呼应,配合起来时尚感很好,贯穿的尾灯造型也很精致,怎么看都让我觉得挺有吸引力的,也是买这款车的主要原因。
说实在的,我第一次看到这款车时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为它的造型的确是很有个性的,溜背的尾部是这车好看又很有霸气感的地方,车头设计也拥有着耀武扬威的感觉,因为很有冲击力,像车灯的设计是很酷,不过也挺萌的,我觉得挺好看,还有格栅的设计也很有特点,车子的侧面非常秀气,也很有豪华感,轮廓造型挺流畅。
我觉得这款领克05的外表还是非常符合我的心意的,它的外观设计也很用心,尾灯的造型也很有特色,整体来说呈现的是一种运动的风格,整个车的线条比较圆滑和流畅,在很多细节的处理上也非常的细致和精巧,具有设计感和层次感,看起来时尚大气,质感十足。非常符合现在年轻人的眼光。
车子的外观很帅气,深得我兄弟们的一致好评,我自己的话最喜欢从前面看自己的车子,因为从前面看领克05是最霸气的,而且很时尚。两个前车灯的造型比较独特,而且轻微凸突起,让它具有极强的辨识度;进气格栅的设计也挺时尚的,也算是点睛之笔。从侧面看,车子给人的肌肉感比较强,整个线条比较结实。从尾部看的话,我觉得领克05的颜值比较一般,不过它的大溜背设计,让它看起来还是很上档次的。
内饰材质手感都很不错,一上车有种未来科技感,车上的按键还有档位都很好看,设计让内饰看上去有种的感觉,走线做工的颜色也都很好看,作为点缀也是很时尚了。车上的座椅材质也都很好,车内的大屏幕也很有吸引力的,也很有质感,视觉和手感感觉不错,方向盘的设计也是采用的运动化的造型,座椅软硬兼施很舒适,整个内饰的设计都是很好看的,只要是我能够想象到的领克05都有,就是现在还有新车味道,因为天冷了开窗通风不太方便,这一点影响心情了。
内饰要给满分,各种用料堆集非常棒,上车就有一种高级感,眼镜盒取消了,这点有点想不明白。中控台分段翻毛皮设计,点个赞
尽管我们买的都是次低配车型,但车内的用料和配置都是非常棒的,方向盘和座椅都是真皮包裹,质感特别棒,而且从中控台一直延伸到门板上的拼色设计也让人坐进车内有一种环抱式的感觉,还有就是车机系统的功能也是特别丰富的,车机下方还有两个实体的旋钮,前排的手机无线充电功能用起来也很方便,除此之外,车内一共有五个充电口,行李箱还有12V电源,细节做的很是到位。
方向盘的材质采用的是真皮的,手感很不错。车子前排还有多层隔音玻璃,这是让我很欣喜的,因为我是一个很讨厌噪音的人,这车加了隔音玻璃之后,不管是休息还是聊天都能有一个良好的环境了。
内饰设计给我留下了非常满意的风格简洁大方,采用高质量材料装饰,质感良。座椅舒适度较高,而且提供了良好的支撑,仪表盘布局合理,操控操作也较为便捷
座舱大多能触摸到的地方采用的都是软包的材质,用料很下血本,前排还有多层隔音玻璃,能很好的隔绝外面的噪音。
我还是比较爱这个内饰的布局设计的,12.8英寸的触控液晶屏流畅度很高,前排有无线充,平时手机上车随手就放上去了,虽然功率不大,但是多少也能充点电,让这车更具有科技感,多功能方向盘手感也不错,很多功能都能控制,我还是比较喜欢有个按键去调节,在行驶过程中真的便捷不少,还是很喜欢这些配置的。
内饰第一次上车的时候,还是给了我比较惊艳的感觉,整体内饰的设计比较新潮,很年轻化的。自己尤其喜欢领克05的方向盘,是真皮的,方向盘不仅视觉效果好,手感更好。12.8英寸的中控屏很大,也提高了整个车子的档次,中控屏UI界面设计也挺好看的~嘿嘿
车子的内饰做工和用料都比较的良心细致,能摸到的地方哪哪都是软的,而且这款车在我刚提车回来的时候车内基本上是没有什么异味,单单从这一点就已经要比很多的车型都要好很多。其次它12.8英寸的显示屏也比较的高级,语音功能识别度很精准,而且还有面部识别、支持HiCar的功能。
内饰从各个方面看都是非常的优秀的,先看内饰的材质就是很好的方向盘的皮质都是真皮的,而且座椅的质感特别得好,包裹性和弹性都没有任何问题。内饰的整体布局显得比较大气,简约而时尚的路线。最最主要的还是车子内饰的配置非常的高级,整个中控台看上去就是科技感满满。
车里面整体造型我也挺喜欢的,让我觉得豪华感挺好的,车里的整体材质使用大部分都是真皮的用料,质感很好,仪表台整体的设计也很秀气,中控屏幕设计很大,液晶的仪表搭配也蛮协调的,这在数据上显示都清楚多了,座椅风格也带来了不错的运动感。乘坐也的确很舒适,噪音挺小,座椅也很柔软。
车里面整体造型我也挺喜欢的,让我觉得豪华感挺好的,车里的整体材质使用大部分都是真皮的用料,质感很好,仪表台整体的设计也很秀气,中控屏幕设计很大,液晶的仪表搭配也蛮协调的,这在数据上显示都清楚多了,座椅风格也带来了不错的运动感。乘坐也的确很舒适,噪音挺小,座椅也很柔软。
领克05的内饰设计还算是比较干净整洁的,看上去不会太凌乱,功能一眼就能看完,它的中控屏幕反应很灵敏,不会出现那种卡顿的情况,这点我还是挺欣赏的,而且跑长途的时候中控屏幕是会长亮的,这种情况下都不会发烫,比我之前那台吉利好太多了,然后整体的内饰用料做工也是很实在,基本能用手摸到的地方都是皮质的质感,方向盘的手感充足,座椅的填充物也是相对柔软舒适的,贴合感完美,坐上去舒适。
内饰感觉用料比较环保吧,没啥异味,内饰的设计整体的风格显得比较豪华,座椅功能齐全,有加热和通风功能,冬天开加热,夏天开通风,座椅支撑性不错非常舒适,还有这个减震还有过滤噪音的能力非常舒适,市区内驶过一些减速带的时候会有一个比较舒适的体验,包括回老家或者说出门玩的时候走一些路况差的路,人坐在车里不觉得特别难受。
内部的整体设计从视觉感上能够看得出来还是非常豪华的,中控屏幕可真大,有12.8英寸,这在显示画面的时候也是够清楚的,用料上真皮材质也多,但我不知道为什么当初新车的时候异味还是有点大,不过好歹它有香氛装置,能够弥补异味的问题。车里在乘坐上舒适性我觉得挺不错的,座椅柔软、隔音这块也起到了很好的表现,前排拥有多层隔音的玻璃搭配。内部空调也带来了很好的舒适体验,采用的自动空调温度控制,后座有出风口,所以每当开启空调之后,车里的温度效果表现就挺快的。
内部的整体设计让我觉得并不亚于bba,车内设计是比较酷的,仪表台造型挺有优雅气息,中控的屏幕挺大,画面显示很清楚,换挡手柄的造型艺术感很好,运动座椅的设计使这车内马上就感觉好看多了。而且车里面的舒适性也的确不错,座椅有弹性,减震避震效果也不错。还有它的前排多层隔音玻璃,使车内让我觉得非常安静,没有什么噪音。
对于内饰设计,我觉得还是有点不足,因为仪表台整体造型我觉得有点不搭配,中控显示屏与仪表台设计就不是太融洽,让我看到时,有一种后加的感觉一样,不过其他方面都还好,像座椅的造型就很有运动感,用料上也挺大方,真皮材质多,带来质感很不错,车里的舒适性表现我认为也是挺好的,减震功能不错,坐在车里挺稳定的,还有隔音方面挺好,前排使用了多层隔音玻璃,所以车内并没有什么噪音。
车子的内部设计还是比较的简约大方的,中控设计平台的液晶显示屏还是比较大的,触屏也比较灵敏,一些功能使用起来也很方便实用。但是,有些地方的设计不是令我很满意,外观看上去都比较好,新车多少还是有点味道,就是现在天热后,车子内饰所产生的异味还是比较明显的,比较难以接受的,这也是新车都会有的一个毛病,我试了一些网上的办法,短时间都不能完全的去除,只能等使用的时间长了之后再慢慢的消除吧。但是我是一个比较闻不了这个味道的人,所以大部分时候只能开车窗通风透气了。方向盘是真皮材质的,比较轻盈,开车的时候手感也出乎意料的不错,转向也很精准,打哪就能往哪去。座椅也是真皮材质的,软硬程度适中,不会过于柔软,坐久了不会特别劳累,这种类型的沙发座椅比较能贴合人体的背部,坐久了也不会感到疲劳。它考虑到了后排的乘客,他还设置有后座出风口,再也不用担心夏天的时候前排凉快了,后排依旧很热的情况发生了,而且车内还有PM2.5的过滤装置,过滤车内的空气,保持车内空气的清新。
在内饰设计上,车子用的皮质装饰比较多,而且皮质装饰物所采用的缝合的方式,让人感觉做工很精细。我很喜欢车子的换档把手,不仅手感好,而且造型也挺好看的,这个地方也算是内饰的点睛之笔,让整个车子看起来更上档次。中控屏设计的位置比较低,跟整个中控台融为一体,领克05中控台的实体按键式设计在比较靠近驾驶位这一侧,我觉得这个很符合我的用车习惯,因为一般都是由驾驶员来控制车内的这些设备。
车上的空间来说还算是可以的,虽然定位是紧凑的对于家用来说倒是还可以,我平时开车出行都是我自己,我们家就是我一个单身狗,其实对于我来说空间那是挺合适的,我跟我父母出去两个人坐在后排还算是宽松,腿前面还有一定的空余,正常家用空间来说还算是不错。后备箱也不小,放东西倒是也挺方便反正我这出差带着行李也都感觉方便。
领克05内饰采用撞色搭配,中控带翻毛皮,座椅靠背采用打孔设计,做工精致,满满的高级感。12.8英寸中央控制屏比以前略微增大一点,芯片是最新的高通骁龙8155,用起来是反应很快,就是还要等更新最新OSN系统才真正的无敌。 后排空间还可以,个子大的人员就有点不够用了,座椅很舒适,后排空调出风口也有两个充电接口带指示灯,便于后排乘客晚上快速找到充电口,后备厢空间中规中矩,深度容量都不错。后排全部放倒自驾游可以睡在车里面。
目前更多的都是我一个人用车,本身对于空间就没有太大的需求,再加上领克05是台跨界SUV,所以对于它的空间要求也不能太高,客观来讲,我1.78米的身高坐在驾驶位倒是不觉得紧张,再说可开启天窗的采光面积也是非常大的,所以坐到后排也不至于显得太过局促,后备箱的空间也是中规中矩的水平,而且这种掀背式的后备箱也有着比较大的开度,所以说就是放一些大件物品也是非常方便的。
这个车子的轴距空间为2734mm,看起来是比较标准的紧凑型了,空间对我来说够用了,平时主要是自己开,况且前排有充足的头部和腿部空间,这样长时间的乘坐也不会难受。无论是短途或长途旅行,车内乘坐空间都能够让乘客感到轻松自在。况且后备厢空间宽敞,容量大,可以轻松容纳大型行李或购物物品,比如我在老家的时候外出都会帮别人带一些东西回去,这个后备箱都能满足很好的满足我的需求。
空间设计非常满意,这个车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座椅,都提供了足够的腿部和头部空间,乘坐舒适度很好,就算是满载的情况下空间也不会显得拥挤。然后它的空间也相当实用,可以容纳大型行李或购物物品。总体而言,这款车的空间设计很符合我的用车需求。
这个空间可以说是足够的了,轴距空间为2734mm,长度为4592mm,作为一辆紧凑型SUV来说这已经很宽敞了,后排乘坐三人也是宽敞有余的,也有可能跟我朋友身材都比较纤瘦有关,不过这个空间我自己是很满意的,毕竟车子还是很符合我的需求的,前排没啥问题就好了,就是代步车。再者,尾箱放东西真的很方便,因为我是学画画的,所以很经常出去写生,顺便露营,要带的东西还是有一点多的。
这车的空间还不错,没觉得比同级别的车小很多,就是后排这个放脚的空间是有一点小的,因为我的家人属于比较壮实的,所以这个后排满载的话有点承受不住,坐两个人是最舒服的状态,尾箱的空间还是可以的,深度比较深,能够存放不少的行李。
之所以没给车子空间好评,主要是觉得后排空间的头部空间有点小,因为车子的背部的大溜背设计,影响了后排的纵向空间,所以个子比较高的我坐在后排会觉得比较难受。然后再说一下车子的后备箱空间,作为家用,领克05的后备箱空间是足够的,官方给的最小后备箱容积是336L,可以放下好几个行李箱了。如果外出的时候,车上坐的人不多,可以将后排放下,可以形成一个非常宽敞的后备箱空间。而且座椅可以分开放下,即使车后排坐有人,也不影响后备箱空间的扩充。车内的储物格是比较多的,平常车上一些小物品都可以找到合适的地方放好,对于我这种老爷们来说,这个是很好的,不然的话我的车肯定会乱的跟狗窝一样。
领克05这款车在空间方面的整体表现我个人觉得就只是一般般吧,毕竟领克05这款车子是一台注重性能的车,从它的外观设计也能看的出来,视觉重心比较低,内部的空间不算多大,特别是它后排的一个溜背造型,头部空间倒还好,有偷空的设计,就是后排车窗面积没普通造型的SUV大,好在它有一个全景的大天窗,在车内没有那种比较压抑的感觉,毕竟也是一台SUV,5个人乘坐没有任何的问题,看每个人的选择了吧,比较注重空间的人不合适这台车,同价位可以买更大的,05是强在动力、操控和质感上,家用可以兼顾但不是重点,买车前要先想清楚自己的需求。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领克05的空间表现属于比较一般的,因为他整个的设计风格是比较灵巧的,如果家里日常需要乘坐五个人的话,可能后排座椅就会有点拥挤了,但是像我们家只有三口人或者是四口人的话,空间还是能够满足需求的。而且后备箱的空间也是比较大的,我试过28寸的行李放进去空间还是有很多富裕的。所以对于领克05的空间,我认为要根据自己的需求去选择,对空间需求比较大的朋友就不怎么合适了。
这车的空间可不小,驾驶时就觉得操作完全没问题,手部、腿部都觉得很放松,还有后排的空间乘坐上表现也挺友好的,坐两个大人也不会觉得拥挤,还能翘二郎腿,这样的乘坐空间,坐在里面就很舒适。全景天窗使车里的确带来了光明,很明亮,后备箱的空间设计也挺大的,放一些大件小件完全足够使用。
这车的空间可不小,驾驶时就觉得操作完全没问题,手部、腿部都觉得很放松,还有后排的空间乘坐上表现也挺友好的,坐两个大人也不会觉得拥挤,还能翘二郎腿,这样的乘坐空间,坐在里面就很舒适。全景天窗使车里的确带来了光明,很明亮,后备箱的空间设计也挺大的,放一些大件小件完全足够使用。
这台车的内部空间是很充足的,你打开它的车门你就能看到它的宽敞,首先就是这个前排的座椅空间,你可以自己调节适合的角度乘坐,再就是这个后排吧,后排即使是满座的情况下也不会有那种拥挤的感觉,还有很多的细节距离的处理也是很合理的,腿部有两拳左右的距离可以伸展,还有头部也不会离车顶过近,整体来说没有那种压抑的感觉,后备箱容量也是充足的,能放下两个大行李箱或者是其他的杂物都是没有问题的。
空间上我觉得在乘坐上还可以,紧凑型SUV中上的水平,如果想要更大的乘坐空间,肯定买更高一级的车型了。选领克05也是看重操控好,动力强,外观年轻。后排坐两个成年人也挺宽敞的,这个级别的车中间座位一般都不会坐人,最多应急用。车子的后备箱空间感觉尺寸比较规整,还是比较能装东西的,家庭日常使用完全没有问题的。
我的身高有一米八零,还有点略胖,不过在驾驶时空间也很足够,让我开车就觉得挺自在的,主驾驶调节的功能很多,腰部也有支撑,所以坐姿就觉得挺服帖,后排空间我媳妇、爸妈坐在后面时都觉得挺宽松,活动方便,也能够跷二郎腿,还有后备箱空间设计的确大,去自驾游的时候行李放进去完全没问题。
整体的空间设计感觉挺够用的,我的身高有一米七八,坐在车里时是比较自在的,座椅包裹感很好,采用的运动式设计风格,乘坐更加自在,前排的调节功能也多,特别是主驾驶还有腰部支撑的调节功能,让我驾驶起来挺舒服。后排的空间设计也很宽敞,当坐满人的时候并不拥挤,底板中间凸起也不高,后备箱实用性挺好的,能够放许多行李,而且后排座椅能够放倒,此时能够放的东西就更多了,所以整体乘坐上和储物的空间都蛮实用的。
整体的内部空间设计就觉得没什么问题,因为坐在里面比较放松,前排我在驾驶时觉得还挺富裕,我身高也有一米七八,我在开车时转方向盘,操作车里车机以及伸懒腰时都觉得很顺手,后排空间乘坐也挺好,设计比例就比较宽大,所以乘坐两三个成年人也是挺舒服的,坐在车里面不会觉得拥挤,后备箱整体的容积也挺大的,购物取快递都能放车里,家用挺够用的。
平常就是我一个人用车,最多就是偶尔送送同事,我一个人的时候感觉空间还是挺够用的,同事乘坐的时候也是这样觉得的,坐下后不怎么顶腿,空间还算这个级别里比较大的那种。
虽然领克05是紧凑型SUV,但是它的车身还是挺宽的,而且轴距达到了2.7米,五一那趟出游,车上一共坐了五个人,每个人都是牛高马大的,坐在车内不觉得拥挤。而且当时每个人带的行李还不少,后备箱居然能全部放得下,充分说明我的车后备箱是很大的。中控台的储物设计也是比较合理的,中控屏幕下有一个比较深的凹槽,可以放手机。然后靠近扶手箱旁设置了两个杯架,可以放主驾和副驾两个人的杯子,平时买奶茶不愁没位置放了~。门板上的储物分格也是比较合理的,专门设置了一个格子放杯子,另外一个格子较大可以放其他一些零碎物品。
车内的动力感觉还不错,加速的时候感觉很轻松,踩油门要是想弹射起步重踩就这种感觉,市区里边起步一下甩后面好远,要是轻踩油门反应也就温柔多了,其实还看自己的驾驶风格,不过领克05都能够满足正常家用,后续加速我开了几次高速110左右超车也都很简单,8AT的变速箱开着也是感觉更顺畅,这车从驾驶质感来说我还是挺满意的,车好开并且运动感十足是年轻人都喜欢的那种驾驶感觉。05真的让我感受到了驾驶的快乐。
平时主要用舒适模式 ,加速变道已经很猛了,尤其是后半段加速特别明显,四门隔音做不错,对比我的另一台03,很明显。05采用了双层加胶玻璃。就是23款取消了隐私玻璃。高速胎噪在可接受范围。刹车响应也迅速,动力随叫随到,夏季4个轮胎胎压基本控制在240,过减速带不会有那种邦邦响的感觉,05随车配的有两个品牌轮胎(固特异轮胎,马牌轮胎)胎噪没有马牌好,但是耐磨性比马牌好。燕飞利仕音响听音乐还是不错的,05好像带降噪功能,这个功能还是不错的。听起来音乐更舒服,每个座位头部都有麦克风,车机会根据每个座位区分左后右后。
本来这运动且霸气的外观对它所带来的驾驶体验不得不有一定的幻想,实际开过之后感觉真的是太棒了,充沛的动力储备以及足够积极的动力响应真的是带来了非常棒的驾驶乐趣,要是调整为舒适模式的话动力输出明显更为平顺一些,不急不躁,更适合日常代步,可以说这台车子也有着多面的性格,但主旋律依旧是运动,包括这个底盘也给人一种非常厚重Q弹的感觉,跑一些烂路也特别舒服。
车子开起来动力很猛起步很快,重要的是没有任何的顿挫感,我有一段时间是经常在老家待着的,家里的泥巴路还算是挺多的,本以为会不开的了,但是跑起来贼顺畅,基本上都能驾驶,所以领克的操控感还是很不错的。
驾驶感受非常出色。它搭载的2.0T的发动机提供了充沛的动力输出,加速迅猛,超车轻松。底盘的调校使得车辆稳定性良好,操控精准,即便跑高速也是轻轻松松的。
2.0T的排量加上涡轮增压,在市区还是郊区开着都极其的顺畅,动力我觉得挺够的,我也不喜欢飙车。底盘调教很好,遇到高低起伏的路面或者颠簸的路段,都不会有明显的震动传到车内,这对乘坐的体验还是很不错的。
我还挺喜欢开这车的因为体验感跟之前的不一样,这车开着很爽,提速反应快,换挡也平顺,重要的是不管是跑高速还是城市道路都不会很吃力,包括爬坡也是相当轻松的。
对车子最大的驾驶感受是它的动力很强劲,稍微给油就有十足的爆发力,无论是在市区路段行驶,还是在乡间路段行驶,它的动力输出都很充沛,而且平顺。然后车子的悬挂调试的还行,在乡间路段行驶,因为路面比较不平坦,开其他车的话会有比较明显的颠簸感,但是领克05走在这样路况比较不好的路段,表现却还不错,悬挂能过滤掉大部分震动,坐在车上,不会因为颠簸感觉得难受。
这款车的整体驾驶感受还是非常的不错,首先就是它在动力这一块的表现是比较的出色,加速的时候感觉很轻松,踩油门要是想弹射起步重踩就这种感觉,要是轻踩油门反应也就温柔多了,其实还看自己的驾驶风格,反正让我平时在市区里行驶时都是比较的轻松,想超车就超车一点都不会感到这款车的动力会有不足的表现。其次就是这车的操控性能也是相当的出色,车子的方向盘很轻盈,转向也比较的灵敏,最主要的就是它的底盘调校也很好,在经过一些崎岖路段时车子的左右晃动幅度还是比较的小,它的悬挂系统是很不错的。
领克05的驾驶感受特别顺滑了,从开买车的时候就觉得上手很简单,车型不大非常容易操控,动力真的是非常得好,途中也是遇到了各种各样的路况,但是基本上都可以轻松的应对,平时等红绿灯的时候能明显的感觉到比别的车子提速更快一些,最主要的还是主驾驶座椅的舒适性真的太好了,提升了我的驾驶感受。
动力表现挺不错,让我觉得挺值得称赞的,这款紧凑型SUV就已经使用了2.0T的发动机,这不仅在起步阶段觉得很有强劲感,后期行驶时表现更加充沛,所以一路行驶都没有问题,超车给力,油门只要一踩,速度上来了很有爽快的感觉,爬坡也没有拖泥带水的现象,所以驾驶这款车以来,速度一直都让我觉得很满意,响应很及时。
动力表现挺不错,让我觉得挺值得称赞的,这款紧凑型SUV就已经使用了2.0T的发动机,这不仅在起步阶段觉得很有强劲感,后期行驶时表现更加充沛,所以一路行驶都没有问题,超车给力,油门只要一踩,速度上来了很有爽快的感觉,爬坡也没有拖泥带水的现象,所以驾驶这款车以来,速度一直都让我觉得很满意,响应很及时。
驾驶感受上面也有说到,这也是我最喜欢的地方,动力很充沛,提速也是迅速平顺的,隔音效果很棒,给驾驶的过程中也增加了许多的舒适度,整体来说很ok。
动力上给我的一个整体的感觉就是够用甚至很充沛,因为我个人主要在市区开的多,上班路线又是平时最容易堵车的路段,选个动力强点有个2.0T发动机的车,遇到路上的移动路障,至少超车非常轻松,可以说赶超路面上一多半的车没啥问题。买的虽然是两驱的配置,但是动力上一点没觉得弱,另外方向盘手感还是挺不错的,当然新车还是要熟悉一下这个车的脾性的,只是相对于我之前开过的车来说,我觉得05驾驶方面没啥毛病。
在买车时,当时试驾了两驱和四驱的,我觉得两驱就已经能够很好的满足我的使用,加速就很快,行驶的这几个月,一路的表现都还是很不错的。我在自驾游的时候,感觉这车爬坡的时候也觉得轻松,当时车里坐满了人,物品也放的满满的,但动力没掉链子,两驱就已经表现的很有实力了,而且在驾驶模式上也有运动模式,开起来动力更充沛。
动力这块,这车是属于强劲型的,它的动力系统让我当时在买这款车时就觉得挺放心,毕竟使用的是2.0T的发动机和8挡手自一体的变速箱,马力这块挺大,一路行驶的确让我开着有很畅快的感觉,油门一踩下去之后,没有任何不足现象,超车挺轻松的,在坡道上行驶,踩下油门也是随叫随到,所以在行驶中一直拥有着畅快的感觉,开了空调之后动力效果也不错。另外驾驶模式选择性也挺多,让这款车行驶更加个性化。
整体动力表现挺强劲的,动力系统配置比较强,搭载了2.0T发动机,马力达到254Ps,在城区均速30公里行驶中可以说是大材小用,每次超车提速都很迅速,爬坡时也没有任何问题,高速上更能发挥出这车的动力实力,速度上升就非常快,所以平时如果在城区行驶,还需要控制一下速度,毕竟城区中限速比较多,就怕超车了,哈哈。
因为我买车就是为了日常上下班使用,所以领克05的2.0T涡轮增压的发动机的动力,对于我来说是完全足够的,起步也非常迅速,轻踩一脚油门就能感受到动力了,超车提速也根本不在话下。领克05的这一款车的安全装备还是非常的丰富的,不仅有刹车辅助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主动刹车安全系统,而且它的前后排都有头部气囊,还有侧气囊。当然了,自己还是希望永远也用不上这个配置。它的360全景影像也是非常好的,看起来也是很清晰的,在倒车退车的时候它的作用就会特别突出了,不像有的车360全景影像模糊看不清,360全景影像减少了我倒车的时候看不清倒歪了,或者刮蹭到盲区物品的情况发生了。
五一的时候不仅自己开了自己的新车,兄弟们也试驾了一下我的车,他们都觉得领克05的动力是很充沛的,我笑了说那肯定呀,毕竟车字搭配的是2.0T 254马力的发动机。然后车子搭载的是8档手机一体的变速箱,所以在行车的过程中动力输出很顺滑,几乎没有什么顿挫感。在高速路上行驶的时候,经过不少急弯,但是可能是因为领克05车身结构设计合理,再加上底盘扎实,所以经过急弯的时候,车子的侧倾感并不明显,驾驶过程中给人的信心感很强。
油耗每个人还是场景不一样通过性也都不一样,因为是2.0T的平时开着倒是也没有什么大的问题,我正常市区里边开着出行8.5就是最高了,要是高速上我感觉还不错,比在市里要低不少,市区反正也不是很高,作用为家用这么长时间来说我油费花销上我倒不是很担心,再开开多磨合磨合应该就慢慢稳定下来,油耗我是还能够接受的。
油耗:估计还在纠结的朋友大多都是比较纠结油耗吧,因为我在买领克05之前也同样是比较纠结油耗问题的,毕竟我后期更多的肯定还是日常代步,跑高速的机会相对较少,目前来看这对动力总成的燃油经济性还是相当可以的,目前的表显油耗是9.1,对于这台车身比较重,且性能如此出色的的跨界SUV来讲确实不算高。
油耗稍微有点高,可能是新车的原因,而且是2.0T的发动机,所以这个油耗也是可以理解,不过对我目前的经济来看,这个油耗是有点高的,希望磨合期过了之后,油耗能降下来吧。
油耗表现一般。特别是在城市行驶时稍显偏高,可能因为车辆本身的重量和动力性能有关,虽然我希望它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能更出色一些,但考虑到其动力输出和驾驶乐趣,还能够接受这样的油耗表现。
领克的油耗有一点高,因为我上下班时间都是避开了拥堵高峰路段的,但是这个油耗百公里接近9个油我就有点不理解了,希望磨合期过了之后能降下来吧。
这油耗完全在我可承受范围内,因为车子的动力比较充沛,所以百公里8点多的油我一点也不感到惊讶,何况我的工资也足够支撑起这个油钱,所以目前还是很喜欢开这车出去玩的。
车子刚买不久,但是领克05的油耗居然没有很高,比较让我意外,因为在我印象中,国产车的油耗都是比较高的,领克05虽然发动机是2.0T的,综合油耗能控制在9升内还是挺让我惊讶的,毕竟马力那么大,没想着能开到个位数的油耗。不得不说,现在发动机技术进步挺大的,油耗控制也越做越好了,磨合期这么低的油耗,算是领克05给我的一个意外之喜吧~
这款车的油耗我个人觉得是比较的经济,毕竟车子的油耗主要就是要看驾驶员是怎么去驾驶这款车子,例如我平时就是在市区里驾驶的比较多,基本上每次上下班都是会遇到上下班高峰期塞车的情况,每次车子在走走停停的表现我目前百公里的油耗都能保持在8个油,我觉得还是相当的好。每个月下来给我带来的用车成本我都也是可以接受。
油耗这个问题因人而异,我自己统计了一下自己的油耗是在8个点左右,我平时开车属于比较猛的,毕竟追求激情。能够达到这个油耗我已经是很满意了,而且目前车子已经磨合一段时时间了,我觉得再过一段时间油耗应该还会再下降一点,对于这样的油耗我也更能放心的把车子开出去了,不用担心出行成本的问题了。
我相信很多人对于SUV来说,油耗都是有些顾虑的,因为毕竟比轿车要大,排量上也大一些,不过,从这款车的油耗表现,我觉得还挺好的,也可以和轿车进行一番较量了,我这款车的综合油耗,目前就只有9.2L,作为一辆在马力这么大的车子来说,这油耗已经表现挺低了,估计后期开久了油耗还会更低。我的驾驶习惯也比较好,一般不会暴力驾驶,所以我的油耗也能控制一下。
我相信很多人对于SUV来说,油耗都是有些顾虑的,因为毕竟比轿车要大,排量上也大一些,不过,从这款车的油耗表现,我觉得还挺好的,也可以和轿车进行一番较量了,我这款车的综合油耗,目前就只有9.2L,作为一辆在马力这么大的车子来说,这油耗已经表现挺低了,估计后期开久了油耗还会更低。我的驾驶习惯也比较好,一般不会暴力驾驶,所以我的油耗也能控制一下。
目前的一个平均油耗值在9.5个油百公里左右吧,在市区里面行驶能保持在这么低的油耗控制已经很经济实惠了,车型还是挺大的,但是还能优化的这么到位,不得不说领克的技术又长进了不少。
油耗的表现我觉得还挺不错的,虽然没有广大车友开的那么低,但是就我们家这边的路况来说,我觉得8.5左右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表现了。
整体油耗表现,我还是能够接受的,它的油耗表现就并不高,虽然我还在磨合期,百公里油耗就九个油左右,另外,我在城区行驶的情况也是最多的,平常本来路况就不是很好,何况还是一款紧凑型SUV,这油耗确实不算高,家用我觉得挺合适的。
油耗:油耗目前还是比较偏高的,因为输出毕竟达到了10.3L,只能今后再看看车子油耗到底能不能降下来了,毕竟我这款车目前还在磨合期之内,而且动力也强劲,看看后面的变化是否有降低,到时候我再来分享一下。
油耗虽然和自己的驾驶习惯有一方面的原因,但我觉得最主要还是要靠车子本身,我这车在省油方面我觉得还挺有实力,不仅车子挺大,动力强劲情况下也能够发挥出挺经济的表现,我这车平均油耗在8.7L,所以家用我觉得算是比较合适的。我的驾驶习惯一般吧,平常该加油加油,遇到前方有车该踩刹车也刹车,不会刻意延长滑行时间,所以整体油耗输出表现还算是挺好的。
对于这一款车的油耗我还是非常满意的,就我平常的油耗而言,也就在9个点这个范围左右,不会特别的高,平常我也就是在日常上下班的时候使用,因为是在市区,所以一路是停停走走的,油耗会高一点,但是,我发现上高速的话油耗就会更省一点。但是无论怎么说,这个油耗还是可以的,没上两位数就好,燃油车的经济性怎么都比不上纯电车,要不是喜欢自驾游我也不会选燃油车了,现阶段感觉还是燃油车更靠谱一点。
油耗之所以没有给满分好评,是因为前期磨合期的时候,车子的综合油耗太高了。不过当熟悉了领克05各方面的性能后,车子油耗在我的努力下,终于达到了一个比较平常的数值。所以现在车子的综合油耗大概是8.9升每百公里左右,这个油耗表现在自己的可接受范围内。
领克05最后算下来价位很合适了,我感觉买别的车我会后悔,所以就直接拿下了领克05车上的功能配置也都很多,这个价位买到一辆高性能的运动款时的SUV还是很值的,领克05车内空间也不小动力也不错,非常适合日常驾驶感觉很轻松。
05是这个价位中让我满意的车,隔音最好,溜背全景天窗,矩阵尾灯,2.0TD搭配8AT黄金组合动力,本人是三台领克的车主,03和02,增购一台05.车机买上要升级了,现在的百度地图不是太适应,如果100分,我觉得90分还是有的。
关于这台车的综合素质我是百分之百认可的,而且它的外观和内饰以及各方面的配置也都深得我心,包括出色的动力表现也带来了非常棒的驾驶体验,只不过就是后期维修或者保养花费都不小,再加上当时买车的时候优惠力度也不是很大,新车的价位也的确不算便宜,所以要是综合多个方面来讲的话我觉得它的性价比还是挺一般的。
领克的性价比真的挺高的,因为这个配置是真的高级,像HUD抬头显我就觉得很符合这个价位,能够很好的看清重要信息,自己开车也比较安全,所以目前来看我还没觉得这个价格不合适。
在性价比方面表现不是很好,因为这个车的用车成本相比较同级别车型还是有点高的。但它提供了出色的驾驶感受、时尚的外观都让它很特别。
领克的性价比我是真的觉得挺高的,车机智能芯片是高通骁龙8155的,还有面部识别的功能,而且语音识别系统也是超级的方便,动动口就能帮你打开了。
领克的价格算国产里高的,落地价不到20万,跟合资一比又很显得划算,配置多很多,用料也好,过去不如合资的发动机变速箱底盘,我也觉得05的质量都不错,一些同价位合资车还得选配的例如:HUD抬头显、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氛围灯等等都是标配,这个价位能给到我觉得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性价比肯定高,如果性价比不高,我也不会考虑入手这款车的,这个价格买不到同级别的合资车,即使能买到,配置肯定也不会这么丰富。近年来,国产车有超越合资车的势态,在造车方面我们自己的品牌越做越好,自己之所以选择买领克05而不是买合资车,是因为我对国产车是很支持的。
整体来说,我对领克05这款车的认可还是比较的高,而且车子的价格也是很符合这款车的各个方面,而且在配置方面也都是比较的丰富,在购车时4s店给我的优惠幅度也很好。
他的价格虽然不是特别便宜,但是结合配置来看还是能够得出性价比很高的结论的,因为领克的车子这几年做得一直都是很好,这点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领克05在配置方面更是到达了我的理想值,想要达到这种配置的车子确实找不到这种价位的,所以我认为我买的这款车也是非常的超值的。
个人觉得,按照这车的价位以及整体车子表现,我觉得性价比算是比较高的,拥有宽敞的空间,乘坐上很舒适,动力的表现也强劲,一路出行那叫一个自信。在油耗的表现上也很好,每天上下班通勤就挺合适的,各方面表现深得我心。
个人觉得,按照这车的价位以及整体车子表现,我觉得性价比算是比较高的,拥有宽敞的空间,乘坐上很舒适,动力的表现也强劲,一路出行那叫一个自信。在油耗的表现上也很好,每天上下班通勤就挺合适的,各方面表现深得我心。
整体的性价比来说是很到位的,这台车的价格不会很高,还是比较亲民的,而且各方面的做工都是很符合它的预算的,当时入手的时候还赠送了许多礼品呢,满意!
性价比还是挺不错的,当时看车时各个品牌的只要有符合我们家这个价格预算的,基本上也都是看了一个遍,但是总有一些不是特别满意的地方,毕竟预算有限,也不可能买到理想中那种十全十美的车,最后选择了这台既年轻配置又高的领克05,现在使用了以后觉得它确实也是表现非常不错的,所以可见当时的选择也是非常正确的。车子的油耗也是出乎意料之外的低,所以也算是比较满意的。家用车嘛,使用起来方便,出行自由,就觉得挺不错的。
从使用以来,虽然时间还不长,让我觉得性价比还是算不错的,价位对于这款车的表现,我觉得挺合适的,外观好看,让我开着这款车也觉得挺有面子,配置上搭配丰富,在开车时挺有帮助的,即使新手使用也方便,还有油耗表现不高,所以用车成本也不需要多么的担心。所以从综合表现来看,我认为性价比就挺好的。
买下这款车子,总的来说性价比我觉得还算比较高的,它拥有着挺棒的外观设计,让我第一眼看到就挺喜欢,内饰也豪华,还有这款车在乘坐上挺享受的,因为它整体的舒适性很好,坐在车里有着和家里沙发上乘坐一样的感觉。还有车子的价格这块定位也并不高,买下这车的价格与整体的表现来说,我觉得还是比较般配的。
从车子的表现来看,这车的价位我觉得还是比较合适的,比合资车性价比要大多了,性能就很足,动力强劲,在路上行驶可以说是一辆非常好的快马,配置上也丰富,使这车在路上行驶挺简单,挺适合很多新手使用的,也带来很好的安全感,油耗方面也挺经济,在后期使用中成本就不需要多么考虑。
在我个人看来,领克05还是性价比很高的一款车,它不仅价格优惠,而且安全配置还十分的丰富,在这个价位买到这么丰富配置的车,可以说是赚到了。
车子其实定价并不算便宜,但是相对同级别的合资车来说,它的价格算是比较适中了,而且自己很喜欢这辆车,所以我觉得领克05的性价比很高。
比亚迪大唐 EV(0条口碑)
AITO问界M6 EV(0条口碑)
方程豹钛7 PHEV(660条口碑)
路虎揽胜极光(168条口碑)
奥迪Q5L(897条口碑)
比亚迪元PLUS(4678条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