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买这台车之前,我看了很长时间的车,但是一直都没有决定好究竟购买哪款。了解到领克05其实也只是一次偶然的机遇,当时我也是陪着朋友去看车,后来我就在展厅乱转悠,在看到领克05之后,我突然之间有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后来我就不停的了解车型,问一些配置和价格,又在那里试车。真是越看越觉得喜欢啊,心想反正自己还没车不如也买一辆,就在心里给自己下了一个决心,第二次就带家里看了,因为我确实是想买,这款车给我的一个比较明显的感觉就是,它的颜值确实很高,整体设计还是比较符合年轻人审美的。
说这车子哪里让我最满意了,我只能说整体都很满意,它的空间很够用,是我喜欢的SUV车型,颜色那么的绚丽,总是能看出来它与众不同的地方,霸道还犀利,然后就是腰间的动感线条和轮毂的设定都让我很自豪的,车子的动力就更不用多说了,确实实力满满的,让我能一脚踩出来想要的速度,价格就是这些,是在我的预算范围内,所以感觉有它还是挺满足的,让我出行便利了,更让我办事自信了,是款不错的车子,领克05是我想要的座驾。
我买领克这辆车我最满意的主要是外观很好看,线条流畅,我很喜欢这种运动款的SUV,看上去非常修长车身线条也都很好看,至少从视觉观感上看下来感觉很不错,视觉上还是非常有一定的冲击力的,车的动力也都很好,现在的车是越来越好开了,实用性也都很强,跟其他的车相比来说领克05不管是动力还是性能来说都很不错,四驱的车开车出去玩啥的也都很有安全性,绝对是值得入手的一辆家用车。
我买这款车是因为我身边一些朋友都买车了,什么样的车型都有,贵的便宜的,轿车或者suv,在我心里觉得SUV要比轿车好开多了,视野也好开着也舒服。领克05这辆车价位在我预算之内,试驾的时候开着还很舒服,最后买这辆车一个是因为价位合适在一个就是外观看着很大气,没有什么明显的短板,买这辆车感觉各方面性价比挺高的,所以我就选择了它。
从看到领克05开始我就认定了,开了这段时间最满意的就是空间,前后排坐着舒服都很宽敞,家用还得是大一点的车坐着舒服。其次就是外观,从前脸一看低趴的车头落落大方非常霸气,侧面的线条柔中带刚非常犀利,整个车可以说是相当完美了,我和我老婆当时看了这款车就不想换了,接着就交钱订车一气呵成,拿到车到现在也是相当的满足了,最后就是动力也很不错,在路口起步甚至还有很强的推背感,动力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需求。
说实在的我最满意的就是领克05的外形,非常好看,颜值很高级,超酷的大灯加上低趴的前脸非常好看,在我第一眼看见它的时候就特别的喜欢。原来我不了解车在路上看到05的时候就觉得很好看,后来去店里看到以后就决定买它了。二是用车这么长时间,车的空间很大,我虽然是女生但我很喜欢这种空间大一些的,这样也不会有压抑的感觉。三是动力也很不错,反正一直上下班代步开着,超车或者是提速都很有劲,在生活中代步还不错。领克05开出去也比较有面子,我身边的几个闺蜜朋友都说很好看,我是对领克05的外形没有抵抗力。
嘿嘿,车子还没上市的时候,自己早就关注到领克05新款车型了。因为领克车子在外观上自己一直都很喜欢,之前还没买,是因为想着等新款车型上市买个最新款的车型来开,使用起来会比较爽。当然了,车子的动力也是我一个比较关注的点,因为我对动力的追求会比较高,所以自己特地选了2.0T四驱版本的领克05。2.0T四驱版本的领克05动力表现真的很强劲,它像一匹矫健的马儿,稍微给点油就有强劲的动力输出,而且油门踏板线性感强,所以几乎踩在油门踏板上的力度,能很迅速地反映到车速上。车子起步的时候动力就已经足够强劲,到了一定速度,会发现车子提速更快,所以平常在超车的时候领克05给了我很强的信心,只要是自己想超的车,就几乎没有超不过的。如果有人硬是不让我超车,领克05强劲的爆发力,对方车主几乎也都追不上领克05。
我对领克还是满心欢喜的,去年就一直关注领克系列,等到今年刚好新车上市,我的驾照也拿到手了,虽然是个新手但是领克05还是比较操控的,其实目前也就开了四千多公里,基本就是工作和家用,平时会跟客户有对接,所以得买个好一点的车这样接送客户也比较体面,家人也很支持,当然这样一辆高性能高颜值的家用车型,给了我足够的自信心,而且有了车以后,生活上也更方便更舒适,再也不会因为下雨打不到车而迟到了,领克05真的是一辆不可多的实用车型。
领克05这个车优秀的地方有很多,而且它的各方面表现都让我觉得很不错,每一次驾驶领克05我都能感受到它的强劲动力和操控的灵活性,从起步到高速行驶,它都能给我带来无尽的快感,外观设计简洁而犀利,线条流畅,充满力量感,无论是城市道路还是乡村小路,都能吸引路很多人的目光。进入车内,我感受到了宽敞舒适的空间,座椅舒适柔软,让我在长途驾驶中也能得到完美的放松,并且它的内饰做工用料很到位,到处都是皮质材质包裹的,或者是翻毛的材质,看起来就很高级,然后领克05的实用配置也非常先进,它的智能化的驾驶体验让我感受到很不错的体验,无论是它的语音控制还是中控屏幕操作,都简单易用,让我可以专注于驾驶,而且它的安全性能也非常出色,配备了多项智能安全系统,如主动刹车、前后驻车雷达等,有效提升了驾驶的安全性和可靠性,而且它的全速自适应巡航也让我很放心,不仅如此,领克05还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让我在驾驶中省下不少费用,它的百公里的油耗也就是10个油左右,并且它现在还是一个新车的磨合期,希望磨合期过后,油耗会降低,所以总的来说领克05这个车从驾驶体验到内饰,再到配置和智能化都是表现很不错的,并且用车的成本也很低,让我觉得很值得。
一方面是配置很好,搭载的254马力的2.0T发动机,给到的动力相当不错,而且油门响应也很敏捷。前置适时四驱,也让能应付发部分市区的路况了。底盘悬架设计和调校都不错,匝道上能感觉车身非常稳,让整车开起来平稳许多。还有车内很多安全可靠的驾驶辅助系统,车身稳定控制、360度全景影像、车侧盲区影像等,让我出行更加的得心应手。另一方面是车子的外观颜值特别的高。车头部分的设计很nice。前大灯的造型非常的耐看,而且显得车头非常的时尚。加上进气格栅那里的设计,显得车子足够霸气吸睛。五辐轮毂的造型也比较的特别,与车侧身的线条搭配一起,尽显尊贵与豪华。
2023新款领克05有着5种驾驶模式,平时用舒适模式,基本就够用了,四驱买的值,地板油轮胎完全不打滑,动力嘎嘎猛,在我卓越的脚法下,最低能到7个油,综合油耗9个油! 最满意的就是动力还有内饰吧,感觉超级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最爱它的“翘屁股”,满满的运动感。 音响配置效果棒棒的,燕飞利仕的音响,听歌超级带感,主动降噪杠杠的,还有车内氛围灯满满温馨感,另外有一块12.8英寸的大屏幕,导航,听歌,视频很OK,满满的智能感。
首先我认为这台车子的性能确实非常出色,2.0T高功率发动机的动力基本上同价位找不到比它好的了,在路上去超一般的家用车非常轻松,同时车里面的空间也没有特别小,这种溜背的紧凑型SUV有这样的乘坐空间我感觉没啥问题,属于正常水平。内部零碎的储物空间也比较丰富,实用性也挺棒的。领克05的外观前脸特别大气,虽然尺寸不大,但是气势挺足的,设计的也比较运动,造型显得低趴,我特别喜欢领克的日行灯的造型,上下分层,大灯跟中网融合地很好,中网造型也比较个性,平时我开着它上路,偶尔在路边休息下,朋友都说特别有气场,超级有面子。
提了这辆车,最满意的是这车给到的驾驶感受。车子开起来很顺心,方向盘轻盈且转向精准。油门的响应积极,在低速路段深踩油门,就可以感受到非常不错的推背感。高速的时候我也有尝试过深踩油门,也能给到不错的动力感。而且车内搭配的上坡辅助,车身稳定控制,车侧盲区影像,360度全景影像,这些配置都让我开着车子变得踏实很多。前后都是独立悬架的设计,而且我这款是四驱车,当初销售说它最大能给到254Ps的马力,而且它有多种驾驶模式可以切换,所以能够很好的应对各种路况。还有这车的语音识别控制系统也非常好用,还有面部识别功能的配置,不仅科技感满满,而且用起来也确实省心。
领克05这款车的动力方面非常给力,在路上表现都比较哇塞,算是我很心仪的一个点,但要说我最满意的是这款车的配置方面,就是不仅有一个好的动力,而且这个车子使用起来安全系数也比较高,开了之后觉得很舒适,它的各种功能相当强大,可以语音直接控制导航切歌等等操作,你想要听歌或者是想要打开空调,这个车的智能化都可以直接操作了,就是在智能交互上面确实是很好的,领克05收到的指令反应比较快,车机算力各方面也很到位。另外就是这款车的隔音情况也确实是不错,就是我经常出差在高速上行驶,一般在车速到100码左右的时候,大部分车子噪音还是很大的,但开着05感觉车内是比较安静的,没有什么太大的噪音,车子的底盘稳定性也比较好,速度快过弯的时候,车内的侧倾比较小,还有就是跑高速的时候也比较稳。
哈哈,终于有车了,我可以去自驾游了,我车子是三月份刚上市就订了,不知道是不是我们这里首提。现在的天气刚刚好,春暖花开,是时候去踏青了。最满意的地方就是空间了,订车之前看到很多人说空间不够大,拉低了我的心理预期,但是提车后我感觉相对这个轴距水平,05的内部空间已经很不错了。而且新车买来内部没有刺鼻的异味,这点挺好的以后有孩子了也安全一点。第二点满意的地方是内饰材质,朋友坐我车,都觉得这款车挺豪华的,内饰的整体设计风格也挺好看,中控大屏幕位置挺舒服,不挡视野,360度全景影像的清晰度挺好的。
我关注领克这个品牌也是比较长的时间了,一直认为领克品牌家族式的外观很有风格。在自己想买车的时候,首先想到的也是这个品牌。以前我记得领克05刚上市的时候发的宣传视频,我第一眼觉得它的前脸有点怪怪的,但后来就是觉得越看越顺眼,属于耐看型,哈哈。现在自己工作几年了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想买一辆车,然后就在市面上看了很多车型最后选择了领克05,第1次开回家的时候回头率也特别高,它的外形比较有特点是溜背式造型,20寸的大轮胎非常喜欢,年轻时尚又有运动感。现在用车以后,我觉得这款车也确实是真不错,配置方面很高,方向盘手感上面也不错哦,开车的时候我手心容易出汗,这款车的真皮方向盘开起来也不打滑,并且这款车内饰比较豪华,全部都是真皮,新车也完全没有异味,这真的是好评啊,座椅通风功能就是天热的时候也比较实用一些,动力很好,只要舍得踩油门再切换到运动模式,推背感就杠杠的说来就来。
这款车自从上市以来就一直比较关注这车子,因为它的外形很酷,特别是溜背的尾部设计,很有时尚感,我感觉特别犀利,能够很好的获得我的芳心,也是选择这款车的原因之一。我这款车是三月份才买来的,使用还不长,对这款车我有好几个方面觉得挺优秀。一、动力系统的确挺强劲,行驶中带来的驾驶感很好,不仅起步快,后期的速度也是随叫随到,所以在超车,还有高速上行驶时都感觉很充沛,让我驾驶时很有速度感。二、多媒体方面的搭配很有娱乐性,因为能够在车里看电视,听音乐,这车开着很智能。车里的配置丰富,开这款车既方便又有安全感,比如倒车时就觉得挺顺手,因为360度全景影像和车侧盲区影像带来方便的出行。三、油耗方面不高,我一开始买这车还有点担心,毕竟这款车是加的95号油,如果油耗高的话,那今后负担肯定不小,但开这车以来,平均油耗9.2L,让我每次出门都觉得挺放心的。
上手时间差不多也有3个月的时间了,基本上对这台车已经了如指掌。因为我开车比较稳当,不追求刺激,我朋友经常笑我佛系开车,但是我觉得开车要以安全为主,不能图一时之快,所以他们就会说我的车动力不行,当然,我觉得也并不是车子本身的原因吧,我不喜欢提速那么快还有急刹,他们说就让他们说去吧,最重要是自己心里有数就行。
说到车子哪里让我不满意,现在我是真的没有找到啊,确实实力都是我认可的,挑刺也得好好想想,关于它的动力那么出色,所以油耗稍微偏高了一些,我个人觉得是没有问题的,能接受,但是好多人在一起的时候谈论自己车子的耗油量时,就吐槽我的车子挺费油的,我在想我车子飞驰那么快的时候你也没看到呢,不能偏面评价嘛,当然了,谁也希望自己的车子更省油一点,这个理由是很正当的,所以还是感觉要从自己下手,多匀速驾驶,就问题不大了。
领克05总得来说空间中规中矩没有那么宽敞,后排的空间还算是挺宽松的但高度有点不完美,我的身高在180左右,有时候上车坐在后排头顶就有点矮,不到三指左右吧,上车感觉不是很宽松,这个方面倒不算是什么很大的问题,因为家用车我老婆孩子坐在后面都感觉很宽敞,他们都说是很舒服,家用车还是看自己怎么去选择吧,全家出行只要都觉得合适自己也喜欢就可以了,我对车本来要求就不高,开到现在来说领克我对领克05还是非常满意的。至少没有出现过什么大的毛病。
我这么喜欢这款车,不满意的地方也特别想了一下,有这么一点就是车的动力起步有点肉,后续动力慢慢的加速就跑起来了,超车其实很轻松问题就是起步的时候没那么灵敏,别的都感觉很不错,作为家用车这个速度跑起来也算是不错了,至少我很满意没有什么明显的缺点,这段时间的驾驶感受除了动力这一点也没觉得有其他缺点了。
用车到现在也没有很不满意的地方,有一个地方一直是我觉得用着不是很方便的,就是油箱盖有点不好打开,也不知道是我不会操作的原因,还是怎么了,每次去加油的时候,这个油箱盖都要弄半天,不太好操作,需要熟悉一段时间才行,就这个小问题,别的倒是没有什么总的来说车是很好开的。
非要从这辆车上挑点不满意的地方,就是车里的屏幕触控没有那么流畅,我觉得有一点点慢的感觉,不过不是很严重,现在手机都是很流畅的了,一下上车换到这种车机还有点不适应呢,多用用以后再说吧。
因为自己身高比较高,个子也比较大,所以对车子的空间要求也会比较高,好在领克05前排空间还是挺大的,但是后排空间因为它的造型设计,所以压缩了不少纵向的后排空间。有时候因为自己喝了酒,所以不得不坐在后排的时候会感觉比较难受,因为觉得头部比较压抑。
其实大体都挺满意的,我比较喜欢它的灯组设计,后车尾的贯穿式灯带和转向灯,造型别致,辨识度高,现在领克这颜值绝对在国产车型里都是首屈一指的,我觉得也不是小众车型了,领克的消费群体也很广,接受的程度也比较高,而且价格比较合适,动力十分出色,对我这个新手真是特别友好,目前主要就是城区跑的多,油耗方面也没有过高,都在合理的范围内,所以不存在买的起用不起的情况,用车这么久,也没有出现过任何车辆自身的问题,所以整体的品质绝对是可靠的,我只能说是经得起考验的家用车。
让我不是很满意的地方也是有的,让我不是很满意的点就是这领克05的空间了,它的后排空间头部空间不是很充足,而且腿部空间也是比较局促,虽然对我这个身高176左右是差不多,但是身高高一点的话,乘坐的体验还是差了点,虽然它的储物空间很到位,但是乘坐的空间还是差了点。
其实这车虽然是跨界SUV,但车内的空间谈不上非常的宽敞。尤其是后排,其实后排坐满三个人的话,中间那个人的腿部空间是非常不足的。因为后排中间那里凸起部分会影响腿部的舒适感。所以不满意的就是后排腿部空间这一个地方。
L2辅助驾驶,NOA领航驾驶辅助在跑快速路以及后面高速还可以,但是手还是要握着方向盘。但是一直跑最左边车道,对于需要走慢车道来说不是很友好,有时候道路标志线不清晰会自动退出,而且退出的提示音也没有很明显,还是有待改进。
也不能说这个车就是十全十美的了,虽然上述我觉得满意的地方它表现的非常好的,但是还是有比较不满的地方,可能是现在处于磨合期的缘故,总觉得油耗降不下来,偶尔油耗能上10以上,虽然我经常跑的是比较拥挤的路段,但是这个油耗我也不太能接受,听朋友说新车油耗都会高一些,但愿后面能够降下来吧。
怎么说好呢,虽然它的前排空间还可以,175CM的我坐前排都是合适的,但后排的乘坐空间就稍微有点鸡肋了,因为腿部空间没那么足,当初试驾的时候也有考虑过这一点,但是这个级别的车子后排都是大差不差,所以我也是想着后排反正也不是很常用,而其他方面都能接受,所以才入手的。
它的空间方面有点小,我感觉后排位置上面不是很宽裕,因为这款车可能就是溜背样式吧,空间方面感觉有些牺牲,另外后备箱里面的容积也并不是很大,可能跟同级别的车比起来后排空间并不是多么充足,我这个人对空间的感受是比较灵敏的,之前试驾吉利星越L的时候能感觉到那车空间挺大的,相比较而言领克05其实并不算出色,只不过我这款车主要是当代步车,平时并不会载太多人,所以只要前排驾驶位和后排乘坐位的空间够用就好了。
对于这款新车来说,它各方面我现在都觉得挺好的,目前还充满了新意,驾驶时很有乐趣,配置很丰富,在有时开车时,我就会用语音操作车内功能,比如天窗、空调、多媒体系统,这在操作的时候挺省心的,车子开起来也很轻松。只是这车在价格上挺贵的,而且还没有优惠,这让我觉得挺抠门,这点不好。
05用车时间也不久,不满意的地方也有,就是现在中控屏的安装方面可能就是稍微有点缝隙,行驶的时候走一些烂路会有点异响时有时无的,主要是这车也不确定是轮胎噪音传入到车内还是什么情况,在水泥路上行驶噪音就特别明显,在柏油路上就特别安静,这个轮胎也比较挑路面。
我的这款车子,虽然在动力上表现很强劲,不管行驶在什么样的道路上都轻松。不过通过五一自驾游,我行驶在乡村的路上,坑洼路比较多的时候,我这车底盘我觉得比较硬,颠簸感就大了点,使我开着还并不是特别自在,这点我觉得就并不是很好。
颜值我觉得是领克05最大的优点了吧,和不少车相比,领克05的颜值都丝毫不落下风,不然我也不会在不想买车的情况下买了这款车,说明这款车还是很有魅力的,特别是车头,看上去显得特别的大气,车头的造型和大灯都很有感觉,大气运动而运动,还有它的轮毂也很有特别,就这样的一款车开在路上不少回头率,我这内心也是美滋滋的。
车子有着很好的外观设定,不管是从什么角度看我都是很喜欢,这吸睛效果一般车子是达不到了,从它的颜色定位就能知道多时尚,车子的前脸还有够犀利的大灯,这炯炯有神的样子真的如鹰眼,然后就是精致的后尾很有派头,从它的设计感上面我找到了潮流元素,这吸睛效果就是我想要的,飞驰在外面走到哪里都觉得自己很有面子。
领克的外观是那种运动的SUV的设计风格,前脸的造型非常传统就是家族化的设计很好看,十分有辨识度,看上去颜值确实不错,前面的大灯也是经典了,加上前脸的造型从远处看上去还是挺有层次感的,侧面的线条也都很修长主要是溜背的造型超好看,非常的灵动修长,尾部的造型也都和很好看,属于那种运动款式非常时尚的SUV,停在路上跟其他的几款SUV相比领克05看着就是好看。
我对外观的要求也不低,很难看再高的性能我想我也不会要的吧,领克05外观设计我觉得还可以,车的中网设计其实挺大气的,车的大灯没有什么镀铬的装饰也都很好看,车上的线条比较明显车尾的设计也都很精致,外形中规中矩虽然没有什么特点但也看上去比较好看,对比了很多SUV唯独这辆车让我感觉看着很舒服,各方面都很喜欢的一辆车。
外观方面这款车型的设计很新潮,从前脸看比较硬朗,尤其是车灯看着还是不错的,比较有那种跑车的氛围感,现在路上见到领克的车越来越多了,前几天我老婆的闺蜜还提了一个领克03,都是觉得领克的外形非常好看,颜值非常大气,侧面看也是比较硬朗霸气的感觉,这辆车给我的第一反应就是特别漂亮外观很大气,也算是我对05一见钟情吧。最后就是车的尾部设计,标志的字母加上酷酷的灯带,确实挺好看的。
外观就是领克05的一个非常大的亮点了,从外形看超级宽大的前脸,加上低趴的造型,简直长在了我的审美上尺寸,真的就没有说这辆车不好看的。侧面是看起来特别的沉稳大气,尤其是车型非常的有设计感,一看就知道这是什么车。领克的所有车型都非常的有个性,在搭配圆圆的大灯真的非常的大气时尚,整个车看起来线条也是相当的流畅的,立体感也是非常的强,最后就是尾部设计也非常的饱满,我就是停在路边都有相当不错的回头率了。
虽然动力是我自己车子的首要追求因素之一,但是外观方面自己要求也并不是很低,所以自己在选车的时候,看到领克05就立刻锁定这款车了。车子不仅动力充沛,颜值也高,满足我被车子各方面的要求。车子从侧身看感觉很厚实,腰线的线条比较流畅,而且线条设计比较独特,让人感觉比较粗犷和霸气。轮子是20英寸的大轮子,比起一般的SUV它的轮子会更大一些,所以从侧身看它的整体造型很协调。前面的造型有点像保时捷,但是跟保时捷又不太一样,很有自己的特色,反正整个车子的外观既有熟悉的家族式设计,又有领克05自己的特色。
23款领克05的颜值真的征服了一众消费者,没有之前领克的厚重感,反而车身做工更精致,并且更轻盈时尚,前面大灯是分体式LED大灯,后车尾采用LED贯穿式灯组,整个组合非常独特,让领克05有了极高的辨识度,在车群中就是最闪亮的星。四个大尺寸轮毂,将这辆车的运动属性增强,整体更协调。
领克05这个车的外观颜值还是很帅气的,它的造型设计很独特,并且采用的是领克家族式的设计,像一个高胖高胖的车,轮毂的设计很运动,而且它的车漆配色很有光泽度,每次停在路边都感觉很有亮眼,总的来说,领克05的外观颜值还是很符合我的审美。
外观很不错呀。前面的车大灯看起来炯炯有神。进气格栅那里的设计也足够的霸气外露,车身的线条显得车子尊贵又时尚。车漆的做工很均匀,白天看的话,感觉车身也是漆面做的很透亮。所以有阳光照射的话就会显得车子格外耀眼。而且他停在室内车场,我觉得车子也是足够养眼的。开这个车,不管是在亲戚面前还是在兄弟朋友面前,都足够的有面子。
领克05的外观是真的酷,让人一看就觉得十分有特点,跨界溜背式的车身相比其他SUV要更运动有型,车头看上去很饱满,力量感十足,侧面看最吸睛的就是那黑色轮眉,非常立体,整体车子给人的感觉就是硬气,而且它的商务风没那么重,看上去更多是年轻人代步的感觉偏多,这也是我选择它的很大一个原因,而且我也非常喜欢这台车子的车漆颜色和这种运动元素比较多的外观,搭配起来看起来确实非常协调。
这车开去上下班还是很有面子的。在公司楼下停放还是可以吸引到很多人的目光,这车的颜值还是很高的。车头的造型就很不错,而且辨识度也是有的。前大灯配置的还是led的灯光源,所以晚上出行,看到前方的路况也比较清楚。而且这车的大灯还有自适应远近光功能。之前我开车去郊区的时候,就是路况比较复杂一些,前车灯的远近切换确实让我开车安全了蛮多。
这台车的外观我是特别喜欢的,因为外观而种草的这款车,开在路上回头率也比较高,侧面的线条非常好看,整车流线的运动感很强,溜背式的造型加上悬浮式的车顶,一看就比较运动,还有它的轮毂是20寸的造型也比较好看,一款年轻时尚又运动感十足的家用SUV。
外观就很吸引人,让我觉得既像跑车又有SUV风格,因为它溜背的尾部设计使车子看上去很有活力,我第一次看到他尾部时就给这款车魅力给吸引了。前脸的设计风格也有着不错的运动感,像格栅、车灯都充满了一种活力的气息,车子侧面使用了隐私玻璃,这给感觉挺有高档感的,尾部的贯穿灯时尚的气息挺足,还有它下方的双排气管,这时看到就觉得动力强劲。
05在外形方面比较简洁时尚,属于初见的时候感觉有点怪怪的,后来越看越好看的一款车型,这款车的溜背式造型我是非常喜欢的,让我感觉非常精致。开车在街上的时候,也会看到同款车型,从我车边走过,有一种温润而稳重的感觉,尾灯方面我也特别喜欢,05也是一款高端豪华车型,细节方面处理的也特别精致,车身的线条流畅自然,整体看着还是很舒服的一款车。
这款SUV跨界车外观的设计的确好看,尾部溜背的造型很有个性,是这款车很有魅力的地方,前脸的造型设计也有着霸气感,因为格栅以及车灯配合在一起就很有力量感。车子侧面的线条让我感觉到很有运动元素,因为设计流畅,而且艺术感也很好,所以整体外观的设计深得我心。
内饰的话,我个人觉得时候对得起它的车价格的,我觉得内饰中控的位置是很重要的,看到中控就能看得出这款车的高档不高档,领克05的中控第一眼就觉得很高端的样子,显示屏很大气,用料也很厚实,塑料感一点不强,座椅的造型也好看,填充物比较有弹性,坐上去不累很舒服。
内饰的定位设计也是我比较喜欢的一个地方了,它的一些按键都很有手感,车子的液晶屏定位尺寸不小,更有不少的多媒体辅助,语音识别就能实现很多功能,车子的座椅选材也是耐造舒服的款,有车子以后,谁坐都觉得够舒服的,我亲自坐了一下后边的座椅也确实挺得劲,而且方向盘的握感很好,材料不错哦,车子里面空间因为不小,所以我觉得犹如个小型房车都可以的,空间很开阔,是我想要的那种座驾,空调和音响的设定就更不说了,很有品质。
车内的设计风格比较优秀,一上车就看到这个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视觉效果确实很好,中控感觉很有层次,特别是中间的屏幕非常大,显示效果也不错清楚并且车机反应还算是很灵敏,车上的分区有点不规则的感觉,设计感还是很强的。不得不说内饰都看着时尚多了,车上的旋钮也看着很好看,车上的方向盘手感也不错,包括按键手感也都很好,车内的颜色搭配协调。
内饰还行整个车因为空间比较大所以显得各方面都很小巧精致,细节上处理的很好,按钮质感也不错,内部的设计没有什么塑料感,开车上路座椅也都很舒服,新车也没有什么味道算是很满意了。上的第一感觉就是很简单没有复杂的设计,但每次看到这个内饰设计都觉得很舒服,没有厌烦的感觉反而是感觉很精致。这也增加了我开车时候的一个愉悦的心情。
现在这些车的内饰都用料非常好,尤其是国产车里边内饰是越来越豪华了,像是中控方面仪表台都是软包的,按下去都是软软的,光是触感就非常舒服。其次就是车里的屏幕,显示效果比以前好多了,并且尺寸也很大,科技感十足。方向盘多功能按键用起来也很方便,平时开车出去朋友同事上车一看都说很好看,最起码开出去很给面,并且05的座椅也很舒服,上车坐着一点都不累,柔软舒适。
我是一上车就看到领克05的内饰很好看,我觉得最好的部分就是中控的层次感了,设计的非常新颖,不仅是材质用料非常的高档,摸起来也是手感很舒服的,中控的屏幕比较大,看着科技感很强,但是触控起来流畅度没有手机那么丝滑,但是界面显示真的高级,我朋友看完我的车再看看别的合资车,一对比太明显了。车里的座椅也很不错,颜色比较白搭,看着也不会觉得不适应,反正是车里的设计风格还是挺高档的,我很喜欢。
内饰第一次上车的时候,还是给了我比较惊艳的感觉,整体内饰的设计比较新潮,很年轻化的。自己尤其喜欢领克05的方向盘,是真皮的,方向盘不仅视觉效果好,手感更好。12.8英寸的中控屏很大,也提高了整个车子的档次,中控屏UI界面设计也挺好看的~嘿嘿
内饰真是集精致与舒适为一体了,不仅把精致做到极致,而且也最大程度的将舒适度提高,让驾乘环境变得更好,环抱的10个品牌扬声器,在用车之余,尽情感受这辆车带来的体验感。用料还是比较考究的,完全没有廉价感,色彩搭配以及做工都特别有品味,我觉得看过的朋友都比较满意它的质感。
内饰的设计也让我很满意,它的做工用料很到位,座椅采用的是真皮包裹的,方向盘的皮质也是真皮的,然后它的中控布局很不错,看起来很清晰可见,然后中控大屏也很棒,它的车机系统很高,操作起来一点也不卡,还支持语音助手,又方便又省心。
皮与翻毛材质混搭的座椅看起来还是挺豪华的,而且坐上去的话,座椅里面的海绵填充物物比较厚实。中控看起来还是蛮大气的,12.8英寸的中控屏很吸睛。遮阳板那里的化妆镜也是带有照明灯,主副驾的化妆镜都是带有照明灯,果然是一分钱一分货。头顶的那块全景天窗也是可开启的设计,所以晚上出行想打开来换换气也是蛮好的。后座也设计了出风口,家人坐后排的话也能给到一个比较舒适的乘坐体验。现在大家都是人手一部手机的,所以车内前后排都设计了USB接口倒是挺深入人心的。
内饰的做工质量还不错,中控台和门饰板上的材质用的都很好,内饰设计特别养眼,整个中控台完全没有过多复杂的线条,再加上氛围灯的设计让人坐在主副驾驶上都觉得环绕感特别强,前后排座椅坐上去还都挺舒适的,特别是前排不软不硬包裹感极强,靠背也符合人体工学,坐上去能明显的感觉到腰背部的承托性非常强,所以说这辆车的内饰真是让人有一种视觉享受。
真皮包裹的方向盘质感细腻,座椅的话就是皮和翻毛材质混搭的,而且因为是运动风格座椅,所以显得车内比较动感。驾驶位的座椅还是带有通风功能的,大夏天的开车也比较舒适,再开上空调,凉快又惬意。多色的环境氛围灯营造出温馨而又潮流的氛围。车内的自动空调还设计了温度分区控制,就比较人性化吧,因为每个人对冷热的感受度不一样,所以当我这车开去载朋友时,也能给到朋友一个舒适的出行感受。
不管是做工还是用料,对于这个价格来说,领克都是很有良心的,早就听说领克车的内饰做工很好,之前的时候还没有感觉,但是买车之后我仔细研究了一下,发现面板之间的拼接缝隙很均匀,扶手箱以及手套箱也都是严丝合缝,不会有松散的感觉,在用料方面也做了一些处理,比如类似缝线的点缀,看起来更加精致。
车里的内饰方面设计让我觉得是比较用心的,因为造型很酷,运动感挺足,中控大屏幕就挺好的,还有真皮的方向盘,让我每次操作时也很顺手,前排还有手机无线充电功能,给我感觉在充电方面也挺好用。车里的多色氛围灯使车子晚上看着很酷。内部乘坐也很舒适,车里就挺安静,我在刚提车那时,我启动车辆之后感觉整体静谧性不错,当时我还以为没打着火,让我挺尴尬。座椅的设计也一点都不硬,让我坐着弹弹的,不管是我驾驶时还是家里人坐在后排时,都觉得挺柔软,能够乘坐的时间就比较长。
这款车在内饰方面也确实是比较高端,包括这款车的内饰细节部分也是非常好,我也比较喜欢这车的座椅,有座椅加热功能而且主驾驶也有通风功能,这个通风功能其实夏天用的话会觉得非常舒服,这两天我们家这边也相当热,我都开了通风,然后我觉得非常舒服,整体透气性好多了,也不会怎么出汗。但是就是这个车子行驶的时候轮胎噪音也是有些明显的,这是05这车我唯一有点不太满意的地方。
内部整体设计我觉得也是没得挑的,造型时尚好看,像仪表台的贯穿出风口就是很好的点缀,中控屏幕设计也大,有12.8英寸,卫星导航系统,影像系统等等,用起来都很方便。车里的用料方面也挺舍得的,使用了不少的皮质材质。有一点值得夸奖的地方,那就是这款车子还搭载了香氛装置,这配置使车里挺香的,没有异味。
我觉得这个价格的SUV当中,领克05的空间表现能力确实很强了,有时候我还会载着同事上下班,他们给我的最直观的反馈就是,这台车的后排真的很舒服。当然,都是20多岁的小女生,身材也比较娇小,感觉坐四个都没有任何问题。本人则是单身,平时对空间也没有要求。
车子的空间定位还是很不错的,即便是紧凑型的SUV定位,我也觉得很野性,里面是乘坐人员还是带大件行李,都是很够用的,看它的轴距就能知道的,这车身长度还四米六多呢,大大的车型,一看就够痛快的,我还很喜欢它的一些小储物暗格的定位,让我觉得收纳随手的小物件很方便,这人性化的设计就看出来品牌够棒的车子就是很周到,后备箱的开合设定的很大,在搬运一些大件行李的时候一点不费事。
车内的坐着倒是挺舒服的是一款不错的SUV,座椅的风格也是我喜欢的,不过坐垫没有那么柔软比较硬,坐着感觉没有那么舒服,车内尺寸上感觉中规中矩,后排的头顶没有那么富裕,车前排驾驶空间还算是不错,头顶还有空余腿部也都很舒服,后排的高度就有点矮了,头顶稍微有点拥挤,不过一家人乘坐还算是可以,可以坐下三个人是没有问题,作为家用代步还是很足的,不算是什么明显的缺点。
这款车的空间还挺大的,至少用起来是感觉挺宽松的,车内的前排空间可以调整,坐着倒是很舒服并且视野都很好,车后排空间也不小,坐下之后还有一拳还多。没有什么顶头的感觉,这秋天要是困了还能在车上放倒座椅睡一会,还是挺方便的有车跟没车完全就不一样的感觉。还有它的后备箱打开以后看起来很平整,容积真是也不小,我最多放过两个行李箱和3大袋子面粉都能装下去,当时他们帮我放面粉还连连赞口,我觉得这是因为高度的原因,直接往上放确实能放的进去,所以说这个内部乘坐空间和后备箱的空间都很实用。
领克05的车里空间很大,前排坐着很舒服,头顶也还有空余,副驾驶我老婆167上车坐着也是刚刚好,我们对空间是挺满意的。车后排座椅的空间,特别大,我上车都可以翘二郎腿,一车坐五个人一点儿都不憋屈,有时候跟朋友一起开车出去玩是觉得刚刚好。最后就是后备箱了,容积也很大,可以放好几个行李箱,基本想要带出去自驾游的东西都可以放下,其次就是车里的隔音效果很不错,基本听不到什么杂音,比一般的车都好一些。
一上车就感觉超级大的空间非常舒服,比我想象的要大一些,就这样的尺寸完全足够家用了,我是正常开车上下班再就是接送一下爸妈,绝对是够用了。我身高180我老婆172基本都是大个子,我坐在主驾驶上还是非常的轻松的啊,就我老婆这个身高坐在副驾驶也没有压抑的感觉,腿部空间非常的大,有自由伸展的空间。后排空间也是不错的,我有时候拉着朋友出去聚餐,最多的时候后排坐过四个人,虽然有点拥挤但是都坐下了。正常一家四口用车是一点也不拥挤,腿部空间也还有不错的空余,后备箱也非常大,放行李箱是没有问题。车里的座椅也很舒服,乘坐体验感相当不错了。
之所以没给车子空间好评,主要是觉得后排空间的头部空间有点小,因为车子的背部的大溜背设计,影响了后排的纵向空间,所以个子比较高的我坐在后排会觉得比较难受。然后再说一下车子的后备箱空间,作为家用,领克05的后备箱空间是足够的,官方给的最小后备箱容积是336L,可以放下好几个行李箱了。如果外出的时候,车上坐的人不多,可以将后排打下,可以形成一个非常宽敞的后备箱空间。而且座椅可以分开打下,即使车后排坐有人,也不影响后备箱空间的扩充。车内的储物格是比较多的,平常车上一些小物品都可以找到合适的地方放好,对于我这种出老爷们来说,这个是很好的,不然的话我的车肯定会乱的跟狗窝一样。
前排空间还比较宽敞,一般也就是我开车,所以主驾的空间还是比较符合我的需求,客户对我的车赞不绝口,后排做几个客户完全没压力,虽然是紧凑型suv但是空间是很舒适的。其实家用后备箱也不会放太多东西,不过我主要有的时候会放一些公司的货物,后面的储物空间就相对小了点,不过我还是能接受的,毕竟也不是天天有那么多东西要放,家用绝对是够用的。
领克05的空间我觉得还是小了点,它的定位就是紧凑型的SUV,对于身高比我高一点的人来说,长坐还是比较难受的,虽然前排的空间很舒适,但是就一个座位,后排要是坐满人的话还是有点紧凑的,但凡空间在大一点的话这个车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它的储物空间就很不错,后备箱的设计很宽敞,而且后排的座椅也是可以放倒的,放倒之后储物空间变的更大更宽。
前排的空间呢,对于180的我来说还是凑合的。只不过后排的话,如果是给三个成年人做的话,就会有点不足,因为后排中间部分的地台那里会有点凸起。影响中间人的腿部摆放,说白了就是不好放脚嘛。不过车内的其他储物空间设计的倒还行。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都能够随手放进扶手箱或者车门内饰板下方那里。后备箱的空间也还可以。放几个大号的箱子都是OK的。
去4S店看车之前先在网上对05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发现大家都觉得空间有点小,不过我对比了账面数据,还有去试驾了其他车,感觉05的实车空间还不错啊,后排腿部距离还算充足,头顶虽然溜背设计,高度也不算是让人觉得憋闷那种。车里能设计上储物空间的地方也都尽量加上了,特别是中央扶手箱和手套箱这些常用的空间都比较深一点,储物能力还是很OK的。
这辆车主要是我自己一个人开,因为自己比较喜欢SUV车型。其实前排都还是可以接受的。因为我这个身高坐进去都是还行,头部空间还剩余有差不多一个拳头的距离。后排的话,当初买车时也有坐进后排体验过,后排中间那个位置确实比较尴尬,因为本身后排地台中间那里就也有一点点凸起,所以像我这样身高的人坐中间的话就得把腿给岔开放,不然确实不太好落脚。后备箱还可以,看着挺大的,放几个行李箱进去都是可以的,出远门游玩要带行李箱以及游玩装备什么的都是没问题的。
这款车的美中不足之处就是在后排位置上面并不是很出色,我身高是1米83,车子空间给我感觉不是很大但也不是很小,毕竟有些东西不能同时兼得,至少对于我来说前排的空间还是比较宽敞的,不管是头部还是腿部空间都让我觉得非常舒服,后排位置上有些紧凑,稍微有些不满意。后备箱也算得上是中规中矩,用是够用的,至少能放上两个大的行李箱,但要说很大有点不切实际,毕竟只是紧凑型SUV。
空间上带来很棒的舒适性,因为内部够大,乘坐就挺自在,我身高也有一米七八,也算是有点高吧,但我坐在这车里时,驾驶就自在,腿脚能够伸直,后排空间表现也很满意,我老爸、老妈还有媳妇坐在后排时,他们就觉得绰绰有余,还能翘二郎腿。后备箱在我们出行时放的行李也多,在踏青的时候就起到了挺好作用的,因为放上刚买的帐篷、烤架、吃的、喝的都能够通通放进去,给踏青带来很棒的乐趣。
05这台车是一台紧凑型SUV车,尾部是溜背的造型,但是不影响这个车子的空间,车内的轴距有2米73多,也是相当不错的,就是对于我这种单身男青年来说,基本上后排位置也很少用到,就是偶尔和同事们出去聚餐了,同事们会坐后排,其余时间后排基本上就是放东西的很少有机会坐人,所以也是够用的,这个空间储物上面设计的储物格比较多,像钥匙扣,还有一些卡片之类的放在里面,我觉得也是够用的。
内部的空间乘坐挺友好,因为车子挺大的,驾驶着这车我就觉得挺舒服,前排给我的活动空间相当充裕,主驾驶拥有高低调节,腰部支撑,前后靠背调节可以使我的坐姿更加协调。后排乘坐也方便,我身高有一米八,我坐在后面的时候就觉得挺充裕的,头部空间还有腿部空间都比较充裕,手脚都能够方便的展开。后备箱的宽敞度也不错,在去自驾游时完全觉得够用,行李都能够放的进去。
这个车型不算小,刚提车回来那几天确实开的不熟练,我当时还觉得车子买大了,这么难开,不如买个小的,可是事实证明是我操之过急了,来了几天这个操控就有所改观了,车身的大小也了解的很清楚,遇到停车倒车的情况都能在心里有一定的数据了,很简单的就能把车停好,不必像刚开始那样来回倒很多次,想起来都觉得丢人啊,在市区跑的话,这台车的动力感受还是蛮不错的,就是我开车的方式显得起步阶段比较慢。但是开高速的话,加速能力就显得很强了,所以经常被同时吐槽开慢车,其实我并不想如此,只是我不想那么快而已。
领克05的动力很强悍,它的排量能看出来,从车子一启动就能看出来它的实力不错,变速箱和发动机配合的很好,城区里面开车不存在不够用的速度,也是能掌控轻盈的感受,走走停停的时候多了就会更想到高速上面飞驰,那个感受才叫刺激呢,推背感能一个接一个的,然后就是在超车的时候都能很好的有稳定性,车子的密封性超棒,里面不会有噪音干扰,很适合家用带老人孩子,或者是商务会客谈事用哦,而且它的悬架不硬,前后一点不颠簸,偶尔当越野车子开开都能满足我的用车需求。
驾乘体验来说领克05还是很舒服的,车上的动力绝对是够用了,还是四驱的开着就是舒服,2.0T的发动机还算是很不错,推背感还是很强的,不管是起步还是后续加速都很有劲,底盘悬架也都很不错,至少在减震方面还是很不错的,我现在开车这么长时间对动力上一点不满的地方,确实各方面的表现都很不错,优势还是很明显的车也是比较好开。
动力加速还算是可以,起步算是有点肉有时候速度上来的比较慢,加速过程比较稳定没有顿挫的感觉,就算是120左右超车也都还可以,油门踩下去反应比较慢,后期才有不错的反馈,我觉得作为家用车跑起来确实性能很不错,不管是加速还是超车都很平稳,suv里边操控的感觉已经很不错了。
动力方面,涡轮增压的发动机动力就是格外的足,尤其是起步的时候感觉飞快,像是油门稍微给一点力就有推背感,不得不说领克05在生活中驾驶很有动感。有时候像是市区超车也很快,完全没有吃力的感觉,上高速跑着感觉更轻快一些。至于操控方面,方向盘手感轻巧,转动起来也很轻松,哪怕就是我老婆开着都很舒服。这辆车底盘悬挂稳定性也不错,在路上开着比较有信心,要是去乡下也可以轻松通过。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上还是非常有劲的,首先是起步的时候推背感很强,这点绝对是年轻人都想要的那种感觉,像是正常开车都是在市区里边,后续提速上也非常的强劲,这一点还是很不错的,领克05这个赛车一样的外形,再加上非常强劲的动力,比我想象的好开多了。操控方面也不错,方向盘转动起来很轻松,就算是女生也基本上不费力气的。其次就是油门和刹车反应非常灵敏,正常加速的时候完全没有顿挫感,比较平滑,相比轿车来说05通过性更好,不受路况的限制。
对车子最大的驾驶感受是它的动力很强劲,稍微给油就有十足的爆发力,无论是在市区路段行驶,还是在乡间路段行驶,它的动力输出都很充沛,而且平顺。然后车子的悬挂调试的还行,在乡间路段行驶,因为路面比较不平坦,开其他车的话会有比较明显的颠簸感,但是领克05走在这样路况比较不好的路段,表现却还不错,悬挂能过滤掉大部分震动,坐在车上,会因为颠簸感而觉得难受。
只要体验过的车主都应该懂它的,动力是真不错,2.0T的发动机不用质疑它的性能,只要你舍得给油,真是"嗖"一下就跑了,不过城区还是低调点,基本轻点些油门就差不多了,而且操控也很简单,基本上我开了个把星期就能够人车合一了,通过性也好,减震做的很厉害,不好的路段也没有太过晃动,舒适度很不错。方向盘的指向性也很精准,调教的很到位。这些都足以看出领克的实力。
在动力的方面,领克05还是很不错的,它的2.0T发动机很给力,很多次起步都让我感受到了跑车般的推背感,而且它的四驱系统很稳,每个轮子都感觉很有爆发力,让我驾驶很舒适,并且它的隔音效果还很不错,驾驶起来很安逸,舒适的很。
车子开起来可谓是得心应手啊。因为它的方向盘手感还是比较舒适的。因为转动起来的话不会很沉重。而且指向性也精准。油门的响应积极,踩油门的时候还可以感受到不错的一个推背感,毕竟也是个2.0T的发动机了。作为一辆适时四驱的SUV,我觉得这车的动力已经挺不错的了。而且车内有很多辅助配置,让我开车也变得顺心一些。
这台车子给我的主观驾驶体验的确是非常棒的,本身的底盘特别扎实,而且整个的转向指向性也非常精准,操控很灵活,完全符合运动定位,不像有些车只有个运动的外观,买菜车的底盘。还有运动、经济、标准和个性化模式可以切换,关于驾驶能调整的东西比较多。这辆车的油门调校本身比较线性,变速箱降档很积极,要是市区低速蠕行的话,完全没必要把驾驶模式调成运动模式,2.0T发动机有非常充沛的动力储备,高速超车也不会露怯。
这车开起来确实带感,动力感强。2.0T的发动机,最大给到254的马力,即使是在高速上深踩油门都是能够感受到一定推背感。电动助力的方向盘转向顺畅精准,而且轻盈,单只手都可以比较好的转动。在高速上跑时,车身也足够稳定,高速过弯都没有明显的侧倾感。有了四驱可以很好的应对不同的路况,感觉即使是跑山地应该都没问题。前悬架是麦弗逊的,后悬架则是多连杆的,感觉独立悬架的设计确实是让车子开起来比较稳固,而且减震效果也比较好,开车遇到坑洼路都不会有特别明显的颠簸感。
这辆车给我的驾驶感觉很好,对于新手车主来说完全算得上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方向盘的手感很好,刹车和油门同样非常的灵敏。驾驶的安全问题是丝毫不用担心的,一辆车安全才是关键,主动驾驶安全系统都有配备,四驱的动力方面非常好,悬架系统也比较出色,底盘比较平整,几乎可以无障碍地应对大部分的路面状况,这款车平时用车在市区稍微多一些,在市区道路上悬架也能很好的缓冲路面,05的定位是运动SUV,而且变速箱的换挡非常平稳,降档也比较积极,开起来的感觉挺轻快的。
行驶中这款动力不会觉得不够用,而是觉得很强劲,因为动力系统上排量是比较大的,采用了2.0T发动机,同时还拥有四驱驱动,整体提速迅猛开着确实舒服,我在踏青时就遇到很多的坡道,这时我车开起来就挺简单,加速时没有迟缓感,表现挺干脆,在行驶中稳定性也不错,没有顿挫情况。
发动机也是非常优秀的,搭载是沃尔沃同款的T5发动机最大马力是254匹,最大功率为187kw,配上爱信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整体提速性能驾驶体验挺舒服的。像我日常用车,我比较喜欢使用舒适模式,发动机维持在2000转左右,动力响应也是比较顺畅的。当然如果在高速上行驶的话会切换到运动模式。这样如果偶尔在高速上超个车也都比较简单,这个车的油门比较跟脚,踩起来反应很快,动力响应很积极,提速方面也相当迅速了,如果需要超车的时候,一脚油门也可以轻松完成超车,车内的配置很高,也是比较好操作的,个人新手司机上车,我觉得安全系数上面让我觉得很放心,全车8个安全气囊,小车自动落锁,车窗一键升降这些都挺好用的,还有座椅的12项电动调节有腰托都非常方便去使用。
我这车子的动力是不用担心的,毕竟搭载的动力系统使车开起来很强劲,还有四驱驱动,不管是在前期以及后期行驶中都有着不错的推背感,勇猛气息也都足。只是底盘我觉得有些硬,行驶在乡村道路上时,把我颠的感觉就很明显,不是特别舒服,这点我觉得是需要改善的方面。
紧凑的车型为啥看起来这款车怎么显得那么大呢,好几个人都问我油耗得不低吧,他们都觉得是一款suv车型又大肯定得费油,其实 这款车的油耗确实不高,对于一款紧凑型SUV来说,7.6的油耗表现已经是挺不错了。当然开空调的时候油耗会高一些,特别是8-10月份最热的时候,天天上车第一件事就是开空调,油耗高出那么一点也情有可原,现在是秋天,根本不用开空调油耗也随之降了一些,我觉得冬天开还会再高点,反正无所谓了,高也高不那里去。还有重要的一点油耗也和个人开车习惯有一定的关系,就是那种喜欢动力猛的他们的油耗肯定也高不少,我这样的佛系车主再怎么开油耗都不会高,哈哈,所以说又没什么急事还是慢慢的开吧,走安全又省油,何乐而不为!
油耗:我的新车领克05,刚上里的表现是百公里耗能十个多,未来的路上用它最多的地方还是城区里面,走走停停的地段比较多,所以感觉有点尴尬难受,因为油耗高点肯定就要多花点钱啦,不是什么硬性毛病,因为我也没有到该保养的时候呢,所以这个问题不算大,使用92号的还是95号还要看个人的定位标准,反正不是瑕疵,想到它能按着我心里随便的飞驰到我喜欢的速度,就算多烧点油我也是能认可的。
车的油耗来说我感觉倒是能够接受,我主要是开车时间不长。在加上这还是我的第一辆车,我上手比较慢才开始的时候油耗不怎么稳定,慢慢到现在来说我这是开了四个月左右吧,才稳定下来,我现在百公里的油耗也就8.1L左右吧。
现在这个油的价格真是比以前高的不少,开始我也想买纯电动的车,电费起码不高啊,也可以节省不少,但是由于各方面的担心还是选择的燃油的,刚开始听卖车的讲这款车油耗不高,但是他们说的话我肯定不完全相信,我也专门做了了解,确实是有的人开着不高,但是我也高的,当时我也是进入了迷糊时期,由于我对纯电的也没有信心,出于对这车的喜欢我还是定了这款,果然激动人心的时刻没让我失望,开了这么一段时间油耗7.8.既然还没超过8个,我太惊喜了,油耗对于正常家用来说百公里7.8是真的不高,虽然在这个价位中不算是什么超低的油耗表现但也还可以了,反正是作为家用车油耗已经很不错了。毕竟是SUV自重又很大,我在自己驾驶起来能够跑到这个公里数就已经满意了。
油耗:油耗方面,05的油耗真的不高,我正常开车就是在市区里边代步,前段时间开车跟家人一起出去玩了一趟,我觉得高速还是挺省钱的,我是加满油走的回来算了一下百公里高速上油耗才6.9L左右。城市路况的话就稍微高一点了,我平时上下班不远,但路上走走停停的还是有点堵车的,百公里油耗差不多就有8.7L左右了,SUV这个油耗还行,我还可以接受。
油耗:在这么大的一辆车面前,城区百公里8.6L的油耗也不算是很高,本来这辆车动力也很强劲,这个油耗我也可以接受,再说跟我朋友的车比比绝对不算高的。油耗高低其实还取决于自己的驾驶习惯和路况,像是市区跑着就高一点,要是高速或者是郊区就好多了。
车子刚买不久,但是领克05的油耗居然没有很高,比较让我意外,因为在我印象中,国产车在刚开始使用的前段时间油耗都是比较高的,但是领克05虽然动力有2.0T,综合油耗居然才8.9升~~真的惊到我了!!不得不说,现在国产在发动机方面也越做越好了,磨合期这么低的油耗,算是领克05给我的一个意外之喜吧~
油耗:油耗没有传说中的高,我之前看了车评说是油耗值过高,其实现在的车型都没有那么高的油耗值,现在我这辆车已经稳定在百公里8.8个油,作为一辆suv来说,油耗表现非常优秀,平时通勤费用,一周也就一两百块钱,所以花费也不是很高,一辆车一个月几百的油费还是完全能接受的。
油耗这一方面我觉得还是挺不错的,百公里的油耗也就是10个油左右,虽然它加的是95 的汽油,但是还可以接受的,因为这个车还是在一个新车磨合期,磨合期过后还会降低一点油耗,还是挺不错的。
虽然是四驱的SUV,但这车的油耗也没有很高,磨合期内也才九个油左右,对于我日常出行的路段来说,偶尔还是有点拥堵。所以这车子的百公里油耗表现我还是比较能接受的。加上现在雨季比较高发,基本上车内都是紧闭车窗,所以出行的时候也会经常开空调,它的油耗浮动也不大。
其实我没有那么喜欢追求速度,自己平时开车还都挺稳的,只是偶尔跑在车少人少的郊区或者城市快速路上才舍得脚下油门给狠一些。目前油耗属于比较高的,基本在10个左右徘徊,跑高架和快速路上油耗会降很多,更多的是在市区内跑,基本上每天都会用车,这个油耗在SUV里算是不上不下,但是这个数值我还是不太能接受,如果能控制在9以内会好一些。不过看在发动机排量大功率高的份上,我忍了!
平时的话,我开着车除了上下班之外,偶尔也会去周边游玩一下,就约上三两好友一起去郊区转转,钓钓鱼什么的。这车的动力虽然是挺强的,但油耗也还可以吧,百公里基本是在9.3升油,自己每次出行也会放一下音乐,开一开空调,感觉油耗也没受到多大影响吧。
油耗:我这台车车的重量比较重,差不多有1.8吨,我驾驶习惯是属于比较激进的,然后我喜欢急起急刹,重油门主要是在开车就比较爽,而且我们市区的行驶比较多,市区也稍微有些拥堵,因为是在市区行驶,堵车的时间是比较多的,所以选择车的时候也考虑到了市区行驶的油耗,毕竟有时候堵车可能会堵半个小时,平均时速就是控制在四五十的样子,现在油耗在8.5个左右,高速的话一般就是会比较省了,像我们出去跑一趟,高速也能拉低一下油耗,高速综合下来,我这款车就是在8升,说实话一个2.0T的车这油耗表现我还可以接受,之前老车1.5T的手动挡,油耗都跑到10个就让人很难受了。
从家庭的使用角度来说,这车我觉得就比较合适,因为我这款车也是新车,刚买来才驾驶1895公里,而目前的油耗就只有8.8L。毕竟我这款车还在磨合期,相信以后还会低很多。这车买来之后,也就刚跑过一次高速,因为是去踏青自驾游时跑的,其他时间都是在城区驾驶,能够有这样的油耗表现,这车整体给我感觉油耗还好的。
这款车的油耗确实是在前期的时候有点高,不过车子在熟悉以后油耗相对来说比较稳定了,改款上市以后我是3月底才入手的车,到现在也就才行驶了1800公里,路程还不多,目前油耗接近9升,对于这台2.0T排量的发动机,我自己目前也是可以接受了了,朋友们也说等磨合期到了,做了首保以后会有所下降,也在期待中。
油耗:油耗真的是让我松了一口气,因为在买这款车的时候,我知道这车加的是95号油,比别的92号油的车花的钱本来就多了点,如果油耗再高,那后期的使用成本真的是不少,但我这车三月份才买来,车子还在磨合期,油耗表现算是我的可接受范围内,在9.7L,没有到10个,所以过了磨合期之后,我觉得肯定还会再降低个零点几,这我觉得就挺靠谱,经济性不错。
说到性价比,领克的车一直都是主打性价比,毕竟我们以经济实惠为主吗,这台车不仅优惠多,而且配置也挺不错,还有它的外观,操控性再结合到低油耗我认为性价比是没比的了。
这款领克05的价格定位还是可以的,我觉得很可以,有着不错的优惠力度,当然了,我们看上的就是它的品质,实力座驾才能在出行的时候够安心,车子的口碑和销量都很不错,也是老百姓能认可的座驾,车子还有一定的保持率,不管是用车还是以后换车,都能让我足够的踏实,这款领克05没有让我失望,所以不管是从哪个角度看,我都觉得买的很值。
领克05这辆车价位不算是很高,还是四驱的车型,跟合资车相比价位还算是性价比挺高的,基本是高出同价位的SUV了,外观非常好看时尚度运动感都很不错,这是一款年轻人非常喜欢的家用车,动力还有性能来说都很不错,从家用的角度来说我还是挺满意的,前段时间跟我家人一起开车出去玩体验感也很棒,也都感觉很轻松,我对这辆车是越看越喜欢绝对是很有优势的一辆车。
很多人对性价比的观点不一样,我认为价格很重要,这款车落地价位其实不算高,因为他的配置也不低,对于我这种年轻人来说性价比还是挺高的,本来也不想让自己压力很大,最后看到这辆车差不多就订车了,我觉得车总的来说没有什么问题,品质很过硬内饰质感也都很不错,至于后来送的东西还有一些物品还都算是不错,诚意满满心理也非常舒服。
个人感觉领克05这款车性价比超高,买车的时候也是比较了很多款SUV,领克05是里边我最喜欢的一辆车,车前脸大灯还有侧面的线条都很精美,差不多的价位我肯定是想要一个好看的。二是同样的价格,05的空间很舒服,尤其是座椅都非常的柔然,坐在车里一点都不累。三是车里的配置功能也很多,在路上行车安全也是有保障。我自己看了这么多款车以后,唯独05是我最喜欢的,真的是非常精美的一辆车,我老婆也很喜欢领克的设计,非说过段时间她要是出去上班了也让我给她买辆领克。有个小小的缺点,也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不会用,这个车里的油箱盖打开的时候不是很方便。
领克05有着沉稳的外观,大气的前脸,这样超酷的颜值非常完美。05还拥有强劲的动力,跑起来也很舒服,日常开车代步完全不会有什么怠速的感觉,就这样的标准在合资车上这个价位完全不可能,这也就是国产车非常的良心,包括后来加上保险之类的算下来也还在我的承受范围之内。这款车不管是车型、动力、空间、外形来说都无可挑剔,实用性真的特别的强大,车里的功能也很多,配置高级,开车出行也格外的安全,这么长时间的驾驶这个车给我的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能充分的满足我的日常用车要求。
性价比肯定高,如果性价比不高,我也不会考虑入手这款车的,这个价格买不到同级别的合资车,即使能买到,配置肯定也不会这么丰富。近年来,国产车有超越合资车的势态,在造车方面我们国家的越做越好,自己之所以选择买领克05而不是买合资车,是因为我对国产车是很支持的。
我觉得我满意就是性价比的最高评价,其实主要的是这辆车是否适合自己,开着顺手顺心我觉得就是一辆好车,每个人的审美和需求不一样,它完全符合我的要求就能最大程度满足我的用车需求,从而发挥它的优势,当然在我眼中,领克05一直很优秀,以后漫漫长路还要一起前行。
领克05 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这个车的用车成本并不是很多,而且它的价格也算是比较亲民了,它不仅有实用的配置,还有不错的颜值,让我觉得这个车很划算,并且领克这个品牌也是很有认知度的。
当初买车的时候也有一定的优惠力度,而且还送了几次免费的保养,以及送了抱枕、防晒车罩呀什么的,就感觉车子入手的还蛮话说的。最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车子的品牌质量是足够让人省心的,车子不像那些日耗品,一开就得七八年的,所以品质一定得过关。
现在看来,虽然领克算是吉利和沃尔沃合资的品牌,但是不管是从车子本身出发,还是从价格角度出发我觉得这辆车都挺值得买的,领克的价位没有特别虚高,2.0T的发动机,底盘用料也好,还给了足够丰富的配置。再说这几年领克品牌力也提升挺多的,路上能见到的领克也越来越多了,可以说综合性价比还是比大部分合资车要高的,而且对于这个价位的车子来说,品控方面也比较让人放心了。
这车入手的值,起码在我看来,它的品质有保证,开个七八年肯定是没啥大问题的。加上新车上市不久,也有一个比较优惠的价格,而且配置够丰富。所以我认为这车的性价比不错。
我是觉得他这款车的性价比不错的,要不然也不会入手这款车,我当时看了一下本田皓影也对比了这款车,总体来说本田皓影就是品牌可能会稍微好一些,但是皓影动力比较弱,塑料件也比较多,相比较领克05整体给我的感觉是配置更豪华更科技。
这车在定价方面是比较高的,21.28万,一开始在买这车的时候,我以为店家会给一点折扣或者优惠,但没想到直至我付钱时都没有打折,这点让我挺郁闷,毕竟这车这么贵,一分钱优惠都没有,真的是挺抠门的,只是送了我三次免费保养,所以!性价比方面始终让我觉得有一点不满意,所以不能够给满分。
性价比我觉得不错,这个车的配置很好,动力好,买车时送我的有品质运动包,好像价值5000元了,加上店里面的优惠,最后是在优惠上面入手的,整体我也满意了,毕竟我也知道,大家提车基本上价格都不会比我低。
在同价位的车型里面,能够买到这款车还是比较难得的,因为这车外观好看,配置搭载也都挺舍得,开着这款车挺方便,动力系统也强劲,还拥有四驱辅助,使车开起来速度感更快。油耗输出表现经济,所以确实是比较难得的,优势就比较多,让我觉得买下这款车就比较划算,挺值得拥有的。
比亚迪大唐 EV(0条口碑)
AITO问界M6 EV(0条口碑)
方程豹钛7 PHEV(660条口碑)
路虎揽胜极光(168条口碑)
奥迪Q5L(897条口碑)
比亚迪元PLUS(4678条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