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5+应该算是我的第一辆车,之前我一直开的是我爸的车,那是一辆老款的日系车型,相对而言,我觉得还是领克05+更具备优势,第一,颜值是我心中的NO.1,运动型跨界SUV,溜背的造型个性化十足。第二,性能稳定,整车的做工很扎实,所以跑起来又稳又舒适。第三,动力充沛,前置适时四驱驱动方式加上2.0T涡轮增加发动机,速度感妙不可言。这辆车开起来确实操控感,力量感和稳定性都非常到位。精致boy的最佳之选,一起和领克05+开启更美好的新旅途。
领克05舒适的操控手感令我比较满意,开着它出行感觉特别的熟悉,一切操控起来都特别的顺手,没有半点生涩手感。方向盘设计得尺寸大小合适,转动所需的力度也比较适中,我老婆试了试也可以轻松的转动它。指向方面也不差,开起来路感还挺清晰的。底盘做工扎实给力,行驶起来挺稳的,没有任何轻飘感。对于路面传导来的颠簸过滤得还挺彻底的,车内基本上感受不到什么明显的震感。油门的高度适中,踩踏起来也不会觉得吃力,加速来得很快。动力方面我觉得也不肉,超车提速可谓是游刃有余。
看车选来选去最后觉得领克05还是非常有性价比的,车内的配置非常的丰富,液晶仪表盘还有中控屏幕看上去也都很好看,L2级别辅助驾驶也都很方便了,车上的功能也都很好用,我刚去试驾这辆车的时候感觉外观不仅好看而且实用性比较高,还有内饰也都非常豪华有年轻运动感,对我来说算是很强烈的吸引力的,当时看完这辆车加上手里的前差不多就直接订车了,各个地方来说我都非常满意,加上车很好开操控抓地力也都很不错,开起来也都很简单。
可能有人觉得20多万的价格去选择一台国产的轿跑SUV不是很划算,但我想说的是,如果比较懂车的话应该就不会这样说了,因为在20多万的价格里给到一台,最大马力能达到265匹,且最大扭矩能达到380牛米的2.0t发动机的车子真心是少之又少,更何况这台车子的机械素质也确实是相当出色的,不管是底盘的用料还是调教水平也都相当高了,而且这台8at变速箱的表现也是非常优秀的,整个车子的动力水平确实没的说,开起来也真心是很有乐趣的,同时,这台车子也拥有着高颜值的加持,整个外观确实很有设计感,包括在车内的配置方面以及整个内饰的设计方面都做的挺优秀,所以我觉得这台领克05也是我们平民百姓能接触到为数不多的高性能轿跑SUV了。
最满意的就是他的动力了,这款机头的整体账面参数达到了265匹马力,日常使用的非常猛了,也是更多年轻人喜欢上这款车的一个原因,试驾时候销售还现场演示了一下强劲的推背感,在一个几乎没有人员和车辆的路段实测一下零百的加速能力,成绩上很让人满意,车上一共坐了三个人丝毫不影响他的加速能力,这个成绩在同级中的这些车子中优势也是非常大的,我试驾的时候几乎都没有怎么踩速度就已经很快了,日常驾驶时候更是给人满满的惊喜。
非常感谢爸妈的支持给我买了最爱的车?我的领克05,我爸对我的要求就是安全性要高,配置得跟得上,当然我的爱车完全满足他的要求,最重要的是颜值是我的菜,之前同事小哥哥开了领克系列的车型,不过我们不是同一款,那也算是第一次见到它,还是非常惊艳的,因为新上市的车型还不是太了解,所以等了几个月才去提车,原本我爸想给我买个小轿车,方便我停车啥的,但是领克05还担心它的停车问题么,一系列辅助配置完全不用担心我的用车安全性,试驾之后,我爸对他也是赞不绝口,感觉是老丈人见女婿一般,越看越喜欢,当时就把车定了,不到一周我就喜提新车了,4s店的全程服务也是非常到位,专业度和服务都非常好,后期我遇到的问题,领克官方客服都给我耐心解决了,所以售后也是它的优势,最起码用车得到保障,售后无忧!
作为已婚人士,买车肯定得媳妇满意,之前我们那小破车,已经到了无法再修理的地步了,五千块钱当废铁卖了,这回怎么都得换个各方面优秀的家用车,当然首先得我媳妇看的上,毕竟家里财政大权都在媳妇那,我带着她看了好多车型人家都不满意,机缘巧合了,刚好最后隔壁店就是领克,也就进入逛了一圈,没想到我媳妇一眼就相中了,之前我一直看的是合资车,没想到现在国产车做的真的好,不仅颜值高而且性能稳定,真是一改我对国产车的印象,特别是4s店的销售员介绍了整车情况以后,我也觉得就是它了,毫不犹豫下了订单,正好五一喜提新车,假期出去开着我的新车,不光有面子驾驶环境更舒适。
开车出行来说领克05主打的是年轻运动,车型好看年轻时尚帅气,估计应该没有人不喜欢,这段时间光我在路上就很常见同款车,看来领克还是很招年轻驾驶员的喜欢的。从实用性出发谈谈我对车的这么长时间的一个感觉吧,动力强不管是市区还是高速性能来说都非常的优秀,稳定性也很不错2.0T的动力加速一点都不慢,是有那种年轻人很喜欢的推背感,这算是我第一辆车,每次去开车我都很喜欢颜值没得说。总之这辆车绝对是颜值控首选的车型。
现在这辆车也是非常出圈的从我开车这段时间来说05还是挺完美的,特别是车外形、动力、配置方面非常的出色,当时看到这辆车我就非常满意了,完全激起了我的购买欲望。开车这么长时间,内饰做工在同级别中也是独一份的好,实用性来说05能够满足家用的正常出行,一点都不累开着也都很舒服,现在年轻人不买05就买06还有领克其他的几个车性价比都很高,开着也都很舒服,家用代步车特别是跟我一样喜欢高颜值的选它绝对没有错。
我买车还是比较在意车辆的性能问题,领克05 算是国产车型中小众车型,但是喜欢它的真是觉得哪哪都好,确实也如此,这辆车主打的也是运动型SUV,动力方面非常出色,在市区跑完全是浪费了它的实力,除了通勤一般我会和朋友一起出去自驾,这样才能感受领克的魅力,全速行驶中迎面而来的速度感,激情四射的动力与时尚运动的车身,真是最契合的组合。它的外形设计还是非常个性的,一般出门在外,也是给我赚足了回头率,我感觉开了它我就是时尚宠儿了,开玩笑,不过颜值确实比较出众,我们这种老大哥也是有时尚的眼光的。
这是一台不普通的领克05,是带着“加号”的05 ,当初刚刚上市的时候,我就预订了这台车子,目前已经开了7000公里,现在的用车体验真心是挺棒的,要说对于这台车子最满意的地方,那一定是这相当出色的驾驶体验了,当初多花点钱选择性能更强的05 就是为了更加好开一些,在目前的用车过程中,我觉得这台2.0T高功率发动机的动力水平是相当可以的,毕竟普通版车型的动力就已经很强了,更何况我们所入手的这个搭载的是2.0t高功率发动机,包括这台8AT变速箱的配合度也相当默契,整个车子的底盘质感也是非常棒的,当然不仅仅是拥有着如此出色的性能,这台车子也一样是有着非常帅气的外观设计,这种轿跑式的风格看起来真心是很酷了,而且这台车也是很好的传承了领克05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个车子的外观辨识度还是非常高的,同时从空间和配置表现上来讲,这台车子也是挺有优势的,实用性也相当可以。
特别喜欢这辆车的外观,看上去很个性,车身线条也比较流畅。当然还有车头部分的个性化设计,停在路边一眼就能看出是领克的车型。和领克其他几个系列相比,05+的车头设计相对克制一些,并没有特别夸张的感觉。进气格栅整体小了很多,也提升了车头的精致感。车尾部分还有一个小尾翼的突出感觉,让人感觉这辆车挺运动感的。这也是比较吸引我的地方,我觉得开车就是追求速度,享受驾驶的快乐。领克05+从外观方面就体现出了这样的特点,对我来说吸引力满满。还有他的溜背车顶造型,特别流畅大气,还有一丝优雅的感觉。其实现在有溜背车顶的车挺多的,但同价位能够做得如此优雅的好像也只有领克了。另外是它的尾灯结构,看上去比较酷炫,晚上开灯或者打转向灯的时候,还有流水式的效果,也感觉挺有个性的。另外还想说说这辆车的轮毂,造型确实比较有看点,好像领克的车轮毂都比较有新意,也是一直比较吸引我的一个地方。
这辆车我也是关注挺久的,最后在合适的时候拿下,我觉得我的选择还是非常明智的,毕竟这是一台颜值高性能强的国产实力选手。整体我都很满意,内饰的翻毛皮座椅看起来真的很好看,但是打理是真难打理,由于内饰座椅不是全包真皮的,是有一部分翻毛皮的,一旦弄到汤水之类的东西就很麻烦,之前我有次在车里吃个早饭,粥撒了一身,翻毛皮那部分擦了半天,后来还有一股味道,如果是全包皮座椅就好打理一些,所以我得小心呵护啊!不过不耽误我对它的喜爱程度。
车里的乘坐空间还挺大的,不过在储物空间方面感觉表现一般。主要是它在车门板上设计的储物格我感觉不算特别大,对于我这种需要经常自驾出差的人来说,难免有些不够用。平时车门上的储物格顶多就能放一瓶饮料,再放其他一些杂物就会显得有些吃力。内饰的做工也还可以,但是中控屏并不是设计,不太利于驾驶员查看,特别是在行车的时候,需要稍微向下倾斜一定的目光,感觉不是很方便。
不满意的地方也有点,这车美中不足的一点就是车内的有一定的风噪和胎噪,不是很严重,我对这个没有什么严格的要求。
毕竟这是一台紧凑型轿跑SUV,一方面是在寸上不那么占优势,车身长度也就4.6米,另一方面也是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了这个溜背造型的影响,所以说整个车内的空间也的确不算是特别大的,不管是后排的头部空间还是这个后备箱空间也都一般般,如果说特别考虑家用需求的话,那我认为在空间方面可能就不是那么合适了。
不太满意的是车子的优惠力度属实不是很大,可能是这款车的整体造价一直比较高吧,去了店里几次以后一直也没有太好的优惠,销售那边也是多少有些无奈的,后来也是找经理那边才算是给到了一个不错的优惠。
我觉得对于女生来说除了颜值,它的操控也是要考虑的,我平时用车还比较方便,都是电子助力的方向盘,可以非常轻松驾驭它。当然如果它的座椅可以加入按摩的功能就更棒了,因为我最近出差比较多,经常要上高速,难免会有疲劳感,带按摩功能的话还可以让我放松些。
我感觉都还行,满意度还挺高的,就是一开始提车那几天有些味道,但是不用担心,基本通通风新车味道就没了,现在我是闻不到什么味道。以前我的小破车该有的配置一个没有,就连空调都时好时坏,一旦夏天给我们折腾的够呛,现在这辆新车,不仅配置齐全,而且更智能科技感十足,给家人一个舒适的乘车环境。
在正常行驶的时候,胎噪的声音有点大,特别是走这种颠簸的路段就有点明显,正常市区里边开车倒是没有大的影响,我上次回老家的时候走这种土路就有点不是很舒服,要是出行来说还是挺方便的。我开车到现在来说没有大的问题,就是在这种土路上效果有点差强人意,别的来说也没有什么很明显的缺点。
车内的车载屏幕反应速度没有那么快,有时候一两个月会出现一两次的卡顿,好在没有什么别的问题,正常出行不受什么影响,有时候重启一下就没有什么问题了,有时候过一会自己就反应过来了,也没有什么大的毛病。我感觉现在车有时候都会出现一些卡顿的问题,我朋友跟我也是出现了一样的问题,他是大众帕萨特,这算是正常吧反正出行也没有什么大的毛病。
除了油耗值比较高,其他方面我都ok,主要我住的是城区,工作也在城区,所以上下班都很堵,油耗也没办法往下降一降,那只能希望油价能够缓慢点增长了,当然如果再让我选择一次,我还是觉得领克05 是最好的,也是最适合我的。其他方面目前我用着都很顺手,操控也很轻松,新手也能很好的驾驭,我之前在路上看过不少女司机也开这辆车,所以它的受众体不光是男性,小姐姐也喜欢这种车型。
尽管说对于如此出色的性能来讲,现在十个多的油耗我也能接受,但这比较高的油耗也确实是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到用车成本,我竟按照现在的油价来讲,一公里的燃油费用基本上接近一块钱了,车内的这些翻毛皮材质,虽然看起来确实挺上档次的,而且触感也很好,但就是方向盘也用到这个翻毛皮确实是挺难打理的。
新车刚提到手的时候,方方面面都觉得还不错。但开的时间越长,也逐渐发现了一些小问题。目前比较不满意的是这辆车的噪音问题。因为这辆车相对比较运动,而且配备的是2.0T发动机,有时候开起来,发动机轰鸣的声音还是挺明显的。平时开也没有太多感觉,但如果长时间开车,长时间能听到这种轰鸣的声音,确实会感觉有些难受。更重要的是,去年年底我迎来了我的第一个孩子,在比较追求安静环境的情况下,更会觉得这个问题被放大了。还有车辆的风噪问题,甚至还比不过朋友15万的迈锐宝,这个内心还是有点不太好受的。准备过段时间自己去加一下隔音,看看能不能够改善一下。但这辆车自身的隔音确实差强人意,对于不在乎的人来说可能还好,但是我注意到了这个问题,就会觉得有些不太舒服。
外观我就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车漆还挺厚实的,光泽度也很好,整体看上去就是高级感十足,车头延续家族式前脸的同时增加了更多的时尚元素,打造简约大气风格,后车尾采用的溜背造型,增加了运动气息,20寸大轮毂把整车的力量感拉满。我觉得这辆车更适合偏年轻一些的车主,比较搭。
外观的颜值看上去真的挺高,车头的造型设计得前卫大气,同时还透露着些许的未来感。车灯的结构也很耐看,为整车的外观增添了不少的精气神。从侧面看它的车身线条也十分的流畅,没有一丝的突兀感。尾部的造型我觉得设计得还蛮养眼的,真的是的特别的上档次。车灯设计得也相当的有辨识度,打开以后效果还挺酷炫的。
外观上看出来这辆车绝对是颜值超高很漂亮的一款跨界车型,包括离地间隙也都非常高,看上去车整个造型非常的运动,前脸经典似的设计分体式的大灯还有格栅设计都非常好看,侧面的线条包括轮圈都非常个性,我非常喜欢这辆车的外观设计,这个价位来说买到这辆车也是性价比挺高的,再就是车的溜背造型也都很好看,酷酷的造型非常的和谐,整个后备箱掀背的造型打开很个性,反正05这辆车外观设计还是非常好看的。
作为一台主打运动风格的家用SUV,领克05的颜值是真的挺高的,总之作为一名95后,我还是非常欣赏这台车子的外观设计的,这种跨界式的造型真的很别具一格,开在街上的回头率其实也是比较高的,包括在很多细节的设计上也做的非常棒,原厂的运动轮毂以及更加运动的排气就诠释着两个字“运动”!
领克上一直以来的那种经典家族设计也在05上有了更好的印证,前面的大灯组依然保持了经典的修长设计风格,分体式的大灯也让他的辨识度更高了不少,行车灯点亮的时候辨识度是极高的,透露出满满的科技感样子,中间的中网也是设计成修长的一个风格,外面的装饰和整车的风格一样整体做的特别有运动感,下面的超大包围也是让车子的前脸更有层次感不少,远处看的时候也是一眼就能认出来,加上这个车漆的颜色我选的也是非常年轻,开回家的时候赚了不少回头率。
就是看中它的颜值了,我相信大部分女生买车第一眼还是颜值,一共有两个颜色可以选择,都是我喜欢的,看起来都是最靓的,所以这车是我爸开或者我开都可以,运动型轮毂搭配流畅的线条设计,整体就两个字形容??时尚,动感十足。
外观我跟媳妇都十分满意,毕竟颜值这块绝对是男女老少通吃,新款的车头还是延续了家族式前脸,不过对比之前的车型,领克05这款车更精致时尚,更有未来科技感,说它是“灯厂“出品的也不为过,妥妥的颜值派代表车型。
外观来说新车领克设计风格也是挺出众的,运动型的轮圈也都很个性时尚感十足,在正常市区里边开车也都很回头率超高,车上的灯光看上去也都很好看,后背的造型还都挺个性的,我其实看了一圈的SUV,还是喜欢领克05,非常适合年轻的驾驶员包括前脸的中网也都很好看,对于年轻人来说领克家族确实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后尾部的设计灯光还有字母的非常标志,看上去还是挺高级的。
领克05来说也都挺好看的,外观大灯也都和个性,设计风格帅气个性非常有设计感,轿跑SUV的外观光是前脸不仅是中网看上去非常美观,车上的大灯也都很好看,我从一开始从网页看到这辆车一直心心念念的想买,现在终于拿到手了我也是很满意。大灯其实也都很好看,特别是在晚上打开灯以后,辨识度相当高了,车尾部的典型溜背造型也是非常酷酷的,整体造型非常的流畅,车身线条流畅度其实也都很不错。
这辆车虽然比较小众,但是颜值是真的很在线,两侧LED大灯搭配贯穿式进气栏,车头设计的科技感十足,很耐看,而且还很耐脏,半个月洗一次也没见多少灰,中年大叔的领克05 还是很拉风的,我觉得它的能够满足不同年龄段消费者的用车体验和需求,当然好车大家都喜欢。
我觉得领克05在外观设计上就相当酷了,这台车子的前脸采用了领克的家族化设计,看起来确实有着相当高的辨识度,而且车身尺寸不大不小,包括整个车子的线条也是非常有肌肉感的,再加上这个大溜背造型的加持,所以说从侧面看上去感觉真的很帅,包括原厂这套20寸的大轮胎也确实非常帅气!包括后面的尾灯设计看起来也是相当漂亮的。
外观特别喜欢,整体看上去比较个性化,车头部分也优雅大气了不少。当然,家族式的车灯设计得到了保留,这也是我比较喜欢的地方。可能有人觉得这样的车灯设计不是特别美观,但对于喜欢的人来说,那就是他们选择这辆车的重要理由。我也这样认为,有时候在路上看到领克品牌的其他车型,也忍不住多看几眼真心觉得太帅气了。
内饰是非常精致时尚的,整个细节做工处理的非常不错,内饰的软包比较多,没有太强烈的塑料感,功能区也没过多的按键,用起来更方便简单。空调出风口是一体贯穿式设计,更美观,中控触控屏也非常流畅好用,整体是非常有质感的。
车里面的内饰用料还算厚道,车内各个部件摸起来手感都很不错,一些细节的纹路设计也能够感受的到。许多接缝的部位处理得还算均匀,看不出什么明显的瑕疵。新车在最开始刚刚入手的时候,车里面的空气也还算可以,闻不到什么明显的内饰味。不过它的中控屏位置我觉得设计得稍微有些靠下,不如目前市面上主流的悬浮式中控屏更加的方便查看。变速箱操作区域的饰板看起来还挺尊贵奢华的,前方的中控区按键做工也格外的精致。
内饰的设计我觉得不错,在试驾的时候也是把我惊艳到了,我算是细节控,车上的材质也都很舒服,挡杆周围的材质也都很好看,看上去非常有设计感,每个地方的造型也都很个性,车内的暗色镀铬还有拼接材质也都很不错,基本没有接缝的感觉,国产车的设计感都相当出色了,至少从颜值效果来说是非常出众的,现在开车出去跟我朋友的车对比一下就完全不是一个风格,看上去差别好大。就是日常用车注意到了一点有时候胎噪风噪有点让我不舒服。
从内饰设计上来讲,这台领克05也确实很符合我的使用标准和习惯。首先,车内保留了很多常用的物理按键,这个必须给个好评,尤其是方向盘的多功能按键确实非常好用。要知道,现在很多车型为了所谓的科技感,就已经把这个特别常用的方向盘按键也做成了这种触控式的,我觉得这个应该就没有太大必要了吧?这台车子的车内用料也确实挺厚道的,翻毛皮材质看着就挺高级的也很显运动氛围,包括在车内的做工上,也确实能对得住自己的高端定位,细节做的是真漂亮?
内饰上的整体设计风格是兼顾年轻运动和豪华感的,双色的缝线出现在全车很多的地方,让人坐进车内时候有一种耳目一新的整体氛围,用料上也是非常舍得那种,好多都是混搭的材质,手感摸上去非常舒服,也把整车的那种豪华感和档次提升了很多。
12.3英寸液晶仪表盘搭配12.8英寸中控大屏,简约又大气的风格还是挺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内饰整体的风格跟它的外观还是比较呼应的,D型运动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摸起来手感更棒!座椅是真皮和绒面混搭,跑车化风格,整个做工缝线处理,更凸显了强烈的运动与力量感,整个内饰兼备了时尚运动的视觉效果。
内饰做的还挺细致的,并且充满着高级感,毕竟方向盘和座椅都是真皮材质的,而且金属配件也很有质感,一体化的空调出风口设计还是挺大气的,加上可开启的全景天窗,让整个内饰更明亮。我媳妇对这个运动化的内饰风格赞不绝口,档次一下提高了。不过就是新车有些味道,可能跟它内饰用的皮质较多有关,通风几天也就还好了。
内饰上装饰也都非常好看,我是感觉细节都很好看,中控的造型一眼看上去都个性,车上的座椅不仅是材质很舒服,座椅靠背支撑性也都很不错,最好的看设计就是中间的屏幕显示效果很好,很流畅也都很简洁,可以说是恰到好处,还有车内环境氛围灯,晚上打开也很有氛围感,虽然这款车价位不是很高,但整个从内饰看下来还是挺简洁挺时尚的,可以说是非常好看了。
就05这辆车的内饰来说也都很不错,效果比较高级内部还挺有设计感的,包括车内的皮质材料都非常多,车上的空调出风口也都很精致,中央的触控屏尺寸很大一上车看着就比较高级,触感也都非常不错,画质还都很清楚,这辆车晚上打开氛围灯也都非常的有仪式感,车内的仪表盘也都很好看,时尚感十足的一辆运动款SUV,光是看内饰颜值来说无可挑剔,异常完美。
我第一眼就很喜欢它的运动风格座椅,整个座椅的包裹性和支撑性做的很好,之前试驾的时候,就感觉非常贴合人体,而且真皮和翻毛皮混搭的效果,时尚运动感很强,通风加热的功能也很人性化,真是冬暖夏凉了,所以内饰的设计还是非常贴心的。
车子的内饰风格给我的感觉就是相当豪华,在用料上是真的很舍得,而且整体的设计也是我非常喜欢的类型,和外观一样,看起来足够年轻运动,并没有去跟风学很多车型那样去做超大的屏幕,不过原车的这台12.8英寸的中控车机也确实挺好用的,毕竟搭载了高通骁龙8155的车机芯片,支持面部识别、四区域的语音分辨,可以说还是很聪明的,不过这个翻毛皮的方向盘确实挺难打理的,因为我平时手心也比较容易出汗,尤其是在夏天的时候,感觉真心不太舒服,所以最近一段时间也准备给我的车子缝一个方向盘套,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比较好的品牌建议?
内饰挺高级的,采用的是皮质加上翻皮毛的材质,这是很多豪车都会使用的内饰材质,坐在车内确实挺舒服的,也显得很有质感。对于购车预算相对充足的朋友来说,还是建议大家选择那是更好一点的车型,舒适感和美观度能上升一大截,也能提升大家开车的愉悦感。这是我的亲身感受,确实可以参考一下。不过这辆车的降噪做得不是很好,平时坐在车里,噪音感觉挺明显的,不管是发动机噪音还是风噪,确实有点大。
空间还可以,我175的身高身材中等,坐前排主驾座位左右上下活动范围足够宽敞,后排平时也就我朋友坐,几个大汉坐着也没感觉不舒服,家用的空间还是非常不错的,后备箱一般我能够放几个大箱子也完全没问题,空间利用率还是比较高的。家用也不需要那么大的空间,我这人还不喜欢大车,就这种空间设计对我来说刚刚好,包裹感更强,安全感十足。
前排乘坐空间其实还挺大的,像我这种高个子身材的人乘坐在车内也不会觉得挤。车身的宽度也还可以,并没有任何的局促感。轴距在我看来也是比较不错的,坐在车里面非常的痛快,腿部空间表现也还算良好。超大后备厢也非常的实用,拉任何大件行李都不在话下。不过它在车门上设计的储物格我感觉空间稍微有些偏小,除了平时放饮料外,再放其他一些杂物会略感吃力。
领克05的空间对我来说还是挺够用的,家用也都很合适,前排空间感觉非常大,整个的乘坐感觉很很素服,很有包裹感,腰部的支撑也都很舒服,我前段时间开车出差三个小时的路程不会感觉很累,这辆车的后排空间其实也还好,按照家用车正常出行来说,后排基本可以坐下三个人是没有问题,这么长时间实际坐下来的感觉倒是也很不错,后边腿部按照我的身高180左右还有两拳左右,要是头顶也还可以,不到一拳吧,基本满足家用出行还是挺好的。
作为一台轿跑SUV,领克05在空间方面确实是没有太大的亮点,后排前后腿部空间还是可以的,但中间还是会有着一定的凸起,这样就会影响到空间体验了,包括后排头部空间也受到这个六倍造型的影响,还有就是这个后备箱空间也确实有些小,纵深和两边的宽度都不是很有优势的。
车子的三位尺寸算是很大的了,和同级好多车型作对比的时候也是优势比较大的,虽然外观做了跨界的手法造型,但是具体到车内的时候并没有因为外观的设计而牺牲掉车内该有的那部分头部空间,坐进车内的时候整体给人的感觉非常宽敞,我和朋友都是个子比较高,深踩也偏魁梧一些,后排坐上去三个人的话丝毫不会拥挤,每个人都能有自己合理的活动空间,中间的地台凸起也不是很高那种,中间需要坐人的话也是有不错的舒适性的,以后家里如果有了孩子的话这样的空间表现也是属实够用的,车内的头部空间上又做了不少的优化,我这样的身高坐进去以后离顶棚还有不少的距离呢。
我对这款车空间非常满意,一般只有我一个人用车,如果是跟朋友出行的话也都是女生居多,所以前后排的驾乘空间是足够宽敞,如果不够用的话,只能说我太胖了,后备箱的储物能力也比较合理,一般我的后备箱是放不满的,家用也没有太大的空间需求,正常的就可以了。
我们一家五口人,两个老人和我儿子一般就坐后面,我家娃还小,所以放的是儿童座椅,占用的空间比较大,就这样的情况,也没有感觉到拥挤,活动范围还挺满意的,副驾就是我老婆的专属座驾,特意给他测试了空间和座椅的舒适度,非常完美符合她的要求。后备箱我们主要放娃的推车,而且要出远门的话,还会带上娃的移动小床,不过都能完全被容纳在后备箱。
车内的空间还是够用的,车内的活动空间其实不小,坐在车里前排驾驶座头顶还有一拳左右的距离,腿部空间也都很合适,整个车内的活动空间还算是挺宽松的,后排的空间其实也都很合适,我自己坐在后排的空间其实也都很宽松,头顶空间稍微小一点,我的身高是179左右,腿前面的活动空间也还算是挺合适,反正这辆车按照家用一家四口出行的话绝对是很合适的一点问题都没有非常方便。
领克05这辆车的空间其实还算是挺不错的,车内的头顶还有一点空余,乘坐感受比较舒服,正常家用出行也都挺合适的,我们现在一家人出行也都挺合适的,我坐在后排腿部空间还有一拳多一点,正常出行来说还算是挺优秀的,我算上正常出行来说也都很合适,别看车是溜背的造型但车内空间还没有什么影响,后备箱空间也不小,放东西还是挺方便的,一般三个大行李箱也都能够放的下。
这辆车本身车长只有四米六多,所以它的内部空间当然是有限的,不过整体还是比较和谐的,前排的头部距离对于我来说还是比较宽敞的,后排的腿部距离也有20公分,一般几个成年人乘坐完全没问题,当然它的车尾是溜背造型,所以它的后排和后备箱是有一点影响的,不过如果是家用完全是够用的。
作为一台紧凑型轿跑SUV,我觉得它的车内空间表现还是相当可以的,车身尺寸算不上是特别有优势,但看起来也的确是不小了,虽然说后面是这种溜背造型,但实际的空间所受到的影响也不算太大,毕竟平时也基本上都是我一个人在用车,所以这个空间也完全能够满足使用需求,包括后备箱的空间也是挺可以的。
空间没什么可以说的,买车的时候就是按照一家三口的标准来选择的,整体空间表现很不错。生了小孩之后,出门会带很多的随身物品,几乎都能够轻松搞定。包括婴儿车,也可以很轻松的放在后备箱,这样出去玩的时候,确实能够方便很多,不用时时刻刻都抱着小孩。还有车内的各种储物空间,设置的比较人性化。不管是放一些随身的小物件还是奶茶水杯等等,都能找到对应的地方。对于性格比较粗心的我和老婆来说,很喜欢这样的设计,几乎每次都能把东西放到固定的地方,下车的时候能够更加快速轻松的找到,确实让我觉得很个性化。
我对于这辆车整体的驾驶体验感是比较满意的,作为一款高功率家用车,动力性能自然是非常出色的,8挡手自一体的变速箱,整体用车过程中没有任何的卡顿现象,纵享丝滑感十足,它的地盘比较高,而且很稳很扎实,不像我爸日系车,容易侧倾,在过弯道或者侧面超车时,都没有感受到侧倾感,而且车身高,整个视野非常好,能够做好前方预判。
它开起来的手感真心不错,方向盘跟手度很高,有一种随心所动的感觉。油门使用起来也都挺顺畅的,加速效果来得比较及时,没有丝毫突兀感。起步和超车都显得很从容,没有任何吃力的感觉。底盘的做工也很扎实,行驶起来特别的稳,不会产生丝毫的轻飘感。车子跑起来车里面也比较安静,对于噪音方面的控制做得也非常的不错,我开着它跑过几次高速,车身内部并未听到什么明显的噪音
在我看来这款车的驾驶感受就是很稳定的,车身很扎实,方向感很精确。还有动力上也是挺不错的,实打实的我这是跑了有几个月了,出行都是市区开过三四次高速吧,起步的感觉很轻盈没有什么顿挫的感觉,车上的最大马力265,最大功率5500,动力方面其实城区里边加上限速之类的基本没有什么动力体验,倒是高速上感觉还好一些,正常家用出行来说还算是挺合适的,减震也还不错出行也都感觉很顺手,操控手感来说还是挺好的。
这台车子所带来的驾驶体验真的是极致的运动,首先可以肯定的是,这2.0t发动机确实有着相当出色的动力水平,而且所配合的这台8at手自一体变速箱也确实是很优秀的,非常聪明,而且调教也比较激进,所以说降档速度确实是挺快的,同时我们所入手的这个车型也是配有换挡拨片的,这对于一台性能SUV来讲真的是必不可少的,包括整个车子在这些辅助驾驶系统上也做的很优秀,360度全景影像以及ACC自适应巡航功能都非常好用。
这套动力总成的表现很让人满意,换挡的逻辑非常清晰,在低速行驶的时候整体的动力输出一直表现的非常线性,丝毫不会感觉到迟滞和换挡拖沓以及延迟,稍微深踩下去的时候动力响应的时间也是比我想象中要短不少,几乎没有什么等待速度就立马提上去了,工程师在这套8AT的变速箱调教也是可圈可点的,在耐用性和可靠性上值得让人信赖,动力上的账面马力参数更是非常不错的,达到了265匹,这样的马力数在这么多同级中的车型竞争中优势非常的大了,实际的驾驶中更是能感受到这款机头的强劲动力输出,车上也是满载过几次出去玩,几乎还没有怎么深踩速度就上到了120,而且车上那时候还是坐满人的状态,高速上基本也是能保持一路超车的一个状态,配合着细腻的又精准度很高的转向机构,车子虽然不小了,但是操控起来非常容易,也让更多第一次买这款车的顾客上手容易很多,驾驶起来方便不少。
我觉得这辆车对新手和女司机真是非常友好的,操控起来简单方便,而且性能很出色,底盘做的很稳当,即使差一些的路段也能够平稳的通过,没有感觉太大的颠簸状态,整体非常扎实,没有侧倾的表现。
2.0T的发动机、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麦弗逊和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这些个组合,真的是yyds,动力特别强劲,基本是给油就跑,提速超快,能量来的也非常充足。要想来个推背感稍微深踩一下油门,直接给你带来速度与激情的体验感。整体性能也十分出色,又稳又扎实,操控起来简单好上手。
发动机是2.0T的涡轮增压加上8挡手自一体的变速箱,光是出行来说也都非常方便,换挡也都非常平顺,车内升降档的反应其实还都挺灵敏的,运动感很强操控起来也都很便捷,不管是方向盘指向性还是正常出行来说一点拖沓的感觉都么有,我现在开这辆车出行不管是市区还是高速都非常轻松,包括车内的功能非常多,平时用的时候就非常方便,倒车还有一些路上的出行感觉来说还都非常不错。就是减震效果稍微有点差强人意,出行来说没有大的毛病
驾驶动力来说反应还是非常好的,动力在初期还算是挺强劲的,后半段动力加速也都很通畅,开车在市区里边可以说是畅通无阻的感觉,动力还算是挺强劲的,运动车型带有高动力还是很不错的,方向盘指向性也都很精准,方向盘灵敏度也都很好,其实换挡还算是挺平顺的,减震效果也都很好,刹车脚感也都很舒服,高速的动力也都不算是拖沓,明显要比其他SUV开着动力要更强劲一些。
我只能说领克05 真是实力干将,运动型轿跑风格,2.0T四驱动力?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组合,最大马力能够达到265匹,妥妥的运动小马达,平时路上超车只要轻点油门,立马感受到动力呼啸而来,加点油门来点推背感,整体起步加速过程干净利落不拖沓,完美的呈现领克05 的实力。
作为一台紧凑型轿跑SUV,我觉得它的车内空间表现还是相当可以的,车身尺寸算不上是特别有优势,但看起来也的确是不小了,虽然说后面是这种溜背造型,但实际的空间所受到的影响也不算太大,毕竟平时也基本上都是我一个人在用车,所以这个空间也完全能够满足使用需求,包括后备箱的空间也是挺可以的。
这辆车开起来真心挺爽的,2.0T的动力真不只是一个数字。油门踩下去就能感受到轰鸣的感觉,提速效果更是杠杠的。当然,现在和老婆孩子一起出门的时候,一般不敢开得太快。但如果自己一个人开这款车,会尽情享受它炸裂的动力表现,这也是我之所以这么喜欢这辆车的原因。跑高速更加稳定,爆发力也非常不错。即便车数达到了120迈,继续踩油门还能够继续暴躁下去。我相信对于所有男人来说,开车都比较追求速度。但因为各方面的原因限制,开车只成了简单的代步工具。但是真正到了适合追求速度的场景,每个人还是会忍不住飙一飙的,我也是其中之一,也确实越来越喜欢领克05+这辆车了。
油耗:油耗现在我还挺满意的,跑了几次高速,目前也就稳定在9.3个油,毕竟它是一辆高功率的车型,这样的油耗值还是比较合理的,其实我通勤还不怎么用车,我上班就在家附近,一般骑个小毛驴五分钟就到了,主要也就是平时周末出去玩用车比较多,所以用车成本也没有什么压力,总的表现来说还是挺不错的。所以还得是自己开才知道它的真实油耗,我感觉挺好的。
油耗:亲身开了这段时间觉得油耗方面它的表现也算是可圈可点,反正我开着它代步没有觉得它费油。目前仪表盘上显示它的综合油耗在8.5升,而这个水平我是相对来说比较满意的。而且它还带有发动机启停功能,一旦遇到一些堵车的情况它也能够很好的节省油耗,这一点真的挺不错的。起初我还以为它是比较鸡肋的功能,没想到实际体验下来感受还不错。
领克05平时加油92的汽油,按照出行来说我还是能够接受的,加满的情况下按照我的上下班里程来说基本能够跑好长时间,至于高速上的油耗就更好了,我是感觉速度高了以后加上没有堵车一类的情况还算是挺好开的,高速上差不多就只有7.5左右吧,至于城区里边的费用稍微高一点不过也不要紧。
油耗:既然选择了动力更强的领克05+,那么我对于油耗的要求其实也没有那么高,就以目前的使用体验来讲,我觉得这台2.0t高功率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还是相当可以的,毕竟领克05的车身重量已经超过了1.7吨,而且用的也是20寸的大轮胎,在行车过程中的阻力本来就更大一些,所以目前综合油耗稳定在9到11个左右我是完全可以接受的,毕竟我朋友那台40低功率的q5l油耗也基本上都是这个水平了。
现在算了一下油耗是8个,我感觉还是还可以接受这个油耗的,毕竟机头的马力数在哪了,而且车子本身的自重方面也不算轻了,能有现在这样的整体表现算是很不容易的,空间动力都给的很足情况下我也愿意在油耗上多付出一些,看了厂家的宣传,说是也在机头的燃油经济性上做了很多工作和技术改进,等以后出了磨合期再仔细算算真实的油耗是多少吧。
油耗还挺满意的,之前还特意问了同事小哥哥油耗如何,他的车也还不错,不过比我高一些,它的油耗值在百公里9.8个油,我可能最近高速跑的多,目前在8.9个油,看这趋势应该还可以降一些,所以用车成本并不是很夸张,还是根据自己的用车情况来判断,女生可能用车也比较仔细,没有什么暴力驾驶习惯,当然还是得温和点对它,也是陪伴我们的小伙伴。
我这车的油耗应该不算高,平均百公里在9.2个油,我是完全可以接受,高性能的车型就不可能油耗太低,而且它最起码是一辆suv,本身的车重也不会太轻,所以这个数值还是在合情合理的范围内的,只要正常用车,不是太拥堵的市区,一般不会有太高的油耗,一般普通家庭都是可以承受的,没有什么压力。
油耗跑起来其实家用来说还算是不错,有时候高速上跑起来能够更低一点,综合来说家用还是挺合适的,出行也都很方便,花销确实不高挺适合家用的。自从稳定之后过了磨合期以后就好多了,花销也都少了,后续维修保养之类的花销也不大,自己有车以后最方便的地方就是出行更轻松了,一点压力都没有想去哪去哪,现在跟我家人出行基本满座对油耗影响也不是很大。
油耗:我现在开车其实油耗还真不是很高,油耗跟车速还有路段是成正比的,我正常上下班都是在城区里边,一般不会超过80的左右,其实按照这个时速来说油耗还真的不是很高,其实费用来说一个月还挺节省的,我现在市区路段差不多能在8.7左右,高速上肯定是普遍偏低的,我算的都是平均油耗。
我朋友的领克它的油耗值大概在8个油左右,买车之前我觉得这个数值还是能接受的,我开了半年不到的时间,怎么油耗还有点高呢,一直徘徊在百公里8.7个油,不过我主要跑的是城区,平时通勤比较堵,也算情有可原,但是还是有点担心用车成本问题,毕竟今年的油价一直往上涨,而且我加的是95号的油,大致算了下,一个月的通勤成本将近七八百,虽然能够接受,但是比我之前坐公交多多了,不过想到它给我遮风挡雨,这点钱也算值了!
享受了这台2.0T高功率发动机所带来更强的动力体验那么确实要付出相对更多的油耗,这台车子目前的综合油耗基本上也在十个多,其实对于如此出色的性能来讲,这个油耗我也完全能理解,但有一说一这样的燃油经济性也确实一般般,毕竟现在的油价还是比较高的,而且领克05 的这台2.0t发动机也需要加95号油,甚至有时候我也会加98号,所以用车成本也确实是不低了。
油耗:油耗目前不到9升,感觉还挺不错的。毕竟这辆车的排量不小,我有时候开车也比较暴躁,总以为油耗会达到10升甚至更多,但实际油耗一直在9升以下徘徊,感觉还不错,完全符合我的预期标准。和朋友的几台SUV相比,油耗是差不多的水准,但他们的动力是1.5T,更让我觉得这辆车比较省油。也可能是因为平时带着家人出去,会开得相对比较稳定一些,这或许也是车辆省油的一个重要原因。当然,车辆自身的机械性能比较好,也对省油有很大的帮助。尽管现在很多人选择了新能源车,但用车成本方面对我来说不是很大的问题。
我是最近才买的车,也就两个月不到的时间,这辆车是今年3月份上市的,新车上市有一段时间了,再加上有活动,裸车只要22万多一点,优惠了大几千块钱,再加上4s店还送了不少礼品,车膜脚垫都不用买了,也省了一笔开支,价格还是蛮有优势的,当然一分价钱一分货,外在设计和内在装饰的做工和用料都是实打实的用心,动力性能也是一流的水准,这样一台内外兼修的家用运动型SUV,谁能不喜欢呢!所以性价比的确气非常超值的,我觉得谁开谁才懂它的优秀。
至于价格方面,我感觉领克05还算是比较合理的。它不像其他个别车型那样有过多的水分,整个定价看起来还是比较亲民的。而且许多门店还会搞一些优惠活动,算上各种优惠力度,实际上落地的价格并不算高。提车的时候店里面的服务态度也特别的好,还主动送了我好几样装饰,省得我自己再去单独购买了,这点我感觉特别的贴心。
买这辆车其实我挺满意的,至少非常适合我这样的年轻车主开,有的说是长得不怎么时尚好看,但我看着非常的满意,包括车上的材质还有内饰的材质也都很好,科技感很足,包括配置也都很高级,车内的空间也还可以,我是非常喜欢这辆车,我算是细节控对于这辆车的驾驶感觉都非常好,不管是市内还是正常高速跑起来都非常的运动感,操控感手感也是很无敌了,绝对是超高性价比的一辆家用车了。
可能也有人会觉得用20大几万的价格去买一台国产SUV不是很划算,但对于我们懂这台车子的车主来讲,这台车子买的还是非常值的,毕竟这台领克05+的内在实力就已经非常棒了,20多万的价格能拥有到一台搭载如此强动力的2.0t发动机和8at变速箱的轿跑SUV确实是挺划算的,更何况领克的品牌力还算可以,毕竟这是吉利的高端品牌,不仅仅是定位高端,包括在设计配置以及用料和品控方面都是很可以的,所以我觉得这款车的性价比真心是挺不错的。
综合来看空间足够大,动力配备强劲,内饰做到了同级中少有的豪华和运动兼顾,外观是也是满满的运动和科技感,这些都让他的性价比更高不少,就是车子的价格一直比较坚挺,优惠上需要多一些耐心去谈。
基本这辆车都是我爸掏钱买的,也是参考了他的意见,老司机都说好的车必然是真理,所以性价比也是必备参考项,除了工作通勤要用车,基本就是外出或者自驾用了,它的颜值和舒适度完全征服了我的一众小姐妹,以后我们可以组个领克车队了,所以我说它是真的很好,配置都是非常智能化的,而且动力输出也足够给力,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不得不说,它的售后也是非常优秀的,专业的团队打造这样专业的车型和售后服务。
绝对是宝藏版家用车型,主打的就是运动风格SUV,把空间颜值以及动力性能方面都做到了最合理状态,作为消费者对它的整体表现极为满意,虽然它的价格不低,但是对比下来,拥有一辆高性能领克05绝对是非常正确的决定,也让我们的生活更便捷。不过买车的优惠如果还能多一些就更好了,可能买的比较急,想着早点提车,优惠力度不是很大,价格其实在我的预期范围内,也是还能接受的。
我对05这辆车可以说是非常满意了,车上的配置也都很不错,外观颜值来说也都很完美,加上车内还有很多细节装饰也都显得很好看,国产车现在来说性价比还是挺高的,算是一款非常干净运动款的SUV,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效果对于年轻人来说非常合适,这个价位其实刚刚好,我还能够接受,正常出行油耗也都不算是很高,对于正常出行来说绝对是性能很强的一辆家用车了。
我现在是非常喜欢领克05了,越开越喜欢感觉车比较好开对于出行来说一点都不费劲,操控方面也都很顺手,对于家用出行还是挺合适的,车内的空间能够满足正常家用一家人出行,再加上车的外观颜值也都很好看,开出去还是非常两眼的,晚上灯光一打开也是感觉非常帅气了,反正我当时心心念念这辆车已经很长时间了,拿到手也算是很满意,有种爱不释手的感觉性能个方便表现也都非常优秀了。
当然是性价比王者了,20多万的价格对比它的功能性和舒适度来说,绝对是物超所值的,完全感受到了国产车型的强大,自从买了这辆车,我都感觉我的时尚感更好了,毕竟我得与它同步。这辆车是属于高性能车型,动力超强,性能很稳,家用来说,追求性能和操控的小伙伴可以参考它的配置表,绝对很惊喜。
这台车子的性价比真心是挺高的了,20来万的预算,想要高颜值,想要高性能,同时还想要不错的配置和更高档的用料,我觉得能做到这样水平的性能SUV应该是少之又少了吧?总之我当时看车的时候除了领克05 之外还真没有找到更加合适的选择,而且这台车子的内在实力也确实是很强的,从最核心的动力配置,到最关键的安全配置,以及整体的舒适性配置和科技化都做得相当优秀,所以我认为这个价格也确实是挺划算了。
性价比还挺不错的,特别是这辆车的配置表现,整体挺丰富的。比如抬头显示换挡拨片等等,都是这辆车的标准配置,还有L2级别的驾驶辅助功能,更让我觉得这辆车买的比较值。
比亚迪大唐 EV(0条口碑)
AITO问界M6 EV(0条口碑)
方程豹钛7 PHEV(660条口碑)
路虎揽胜极光(168条口碑)
奥迪Q5L(897条口碑)
比亚迪元PLUS(4678条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