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之前就看上了逸动新能源,今年迫于无奈,终于买了新能源车,本来想买红色,但是现在只有白色了,车的生产时间较久,回去清理了好长一段时间,我最满意的地方就是车的内饰,大部分都是软包,棕色的很是讨人喜欢,要是有手机无线充电就更好了。还有最后要说,销售小哥人很好!我是专门追过去找他买的车。
买车前看了比亚迪,北汽,吉利等,非常喜欢长安ev460这款车,对比很多电车后还是认为这款车性价比,外观等最满意,试驾了加速非常快,内饰非常高大上,特别漂亮?,平时充好电续航410,冬季续航稍微少一点,大概260左右。所有电车冬季续航都是软肋。目前开了8000公里,任何问题都没有,非常满意。
首先是这车的外观非常漂亮!还有它的价位比北汽和BYD来说非常便宜,动力说实话在家用上还是够用!续航也还可以(就是开空调掉电很利害(同比北汽差好多,长安的电控有待加强)。不开空调我可以开到450公里)
无愧于国产新能源轿车里的颜值担当,同时高科技智能化的内饰布局,堪称越级配置。同价位的新能源车里悬挂调教的最舒适。音响3D环绕立体声也是给驾驶和乘坐者带来了非常棒的享受。动力充沛,续航满意。
外观看上去很漂亮,第一眼看上去就是顺眼,同价位没有比这个更好看的了。起步推背感十足,基本都是第一个冲出去的。续航也还不错,夏天普通路况基本上就是1:1的续航,高速略微费点电。冬天电耗都要稍微高一点,估计能跑到250左右,没敢用那么很,怕给撂道上。车里空间也很大,前排储物空间也很大,雨伞水瓶什么的都有合理的位置,还有个小空间专门能放车本的地方,后排空间充足,跷二郎腿没问题,还有后排水杯架,方便实用。在家安了充电桩,随时充电相当方便,25基本就充满了,很少跑远道,对我来说没有什么里程焦虑。实在着急国网快充一小时搞定也很方便。
和油车相比,没有了发动机的声音,开起来很舒服,就是胎噪有点大,开一段时间准备去把胎换掉,方向盘很轻,但是有点就好像有人给你向右拖拽的感觉,需要抓紧方向盘。
我是19年5月31号。买的长安逸动ev460当我第一眼看到这个车的时候,就把我深深的给吸引到了,毫不犹豫的14万的价格直接拿下,不管是他的做工还是他的外表,都是非常好的特别是他的后排乘坐空间大此时此刻的心情是满满的欢喜。可是提车三个多月行驶了一万一千公里前面发生异响,此时让我对这辆车的质量产生了严重的怀疑,后来去当地4s店检查告知是电机与变速箱之间产生的异响,刚开始4s店告知这种响声属于正常响声,之后又行驶了两千公里左右,异响越来越严重,后来经过种种困难吧,4s店总算同意更换电机和变速箱,虽然经过种种困难这个结果我还是比较满意。此时里程表显示跑到三万多公里了。 言归正转,换过新电机,变速箱刚开始的时候确实是挺安静的一点儿异响都没有。可是好景不长。我继续行驶了有8000多公里的时候。异响突然又出现了。随着里程的增加,异响的声音越来越严重。然后我又到当地售后进行检查。还是电机变速箱的原因。我和当地售后也协商过,到底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得到的答复就是继续更换变速箱和电机,不能保证以后不会再次出现这个异响。我要求再次给我更换电机变速箱的诉求。直接就被4s店给驳回了。原因就是已经更换过一次了,不能再更换第2次了。现在我的车异响越来越严重。以后维权的道路还很漫长。真心的希望有关部门或者是厂家能看到我的帖子。能给我一个满意的答复。在此我谢谢那些能够帮助我的人。
刚提车就发现车辆慢充充满后不会自动断电(自己一直用慢充保护电池)打电话多次给长安400,只有最后一次长安经销打电话回来过(说明售后很差,售前是爷,售后角色会翻转)说让我去店里检测,我当时在作首保时去了在电脑上也发现了充电错误代码。但是维修师傅帮我消了,说帮我升级下系统后再看下,回去后问题依就。因为我们惠州没有4S店每次只能去深圳店里所以我当时想问题不大(我订好时间半夜关电来自己解决不能断电问题。怕过充会伤电池)就想作二保时再去解决这问题。没想到最后慢充直接不能充电了,立刻去到深圳4S店检测到慢充的充电机/充电口坏了!这才走了一万公里就不行了。我当时心里都后悔了,这质量真心无语。还好维修师傅积极帮我解决问题让我受伤的心平静一点。现在天天在家等4S店通知我订的配件到后帮我更换!(我现在天天用快充都不敢使用这车了,怕把电池充坏)
后备箱打开的时候不能自动开到最大,比较尴尬,还得手动往上推一下。车门下边的地方比较容易积泥,尤其下雨天更显着严重,得经常清理。自带的多媒体不支持carplay,使用起来差点意思,自带导航是高德的,不能自己安装别的,用的不是太习惯。没有无线充电,要是有一个用起来就更方便了。后排倒车雷达有三个,对后面两侧稍微差点,没有前边的雷达,毕竟这个价位也可以了。
倒车影像卡顿,倒车后视镜下翻难受,汽油版都送行车记录仪不知道为啥电的不送,发现2个按键位置是空的证明有两个以上配置空的,360也没有不太好,要说这个车失去了很多车该有的配置
外观流线性线条很美,无论正面,背面,侧面都很耐看,大灯设计也很犀利。LED灯在夜晚时分外明亮,照射清楚,给安全驾驶保驾护航。
外观时尚大气,前脸像雷克萨斯,LED大灯还可以吧,轮胎尺寸够大轮毂好看,就是刮花了就麻烦了,抛光没用,得找专业的修复。
高端大气上档次啊,吼吼,谁能买了车之后说自己车外观不好看的,买车第一眼外观最重要,其次就是内饰,再聊动力啊啥啥啥的,真是人人都夸,人人爱。 外观感受:时尚感科技感运动感都很强,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外观还行,我对这个不在乎,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 车灯设计:日间行车灯挺好的LED,可是低配的大灯都是卤素的。 车身及车轮:车身线条流畅,比较美,车轮太Low,感觉轮毂的质量一般。
内饰不错,很多软材质,秒杀同价位其它车型,语音系统也比较好用,导航、开关空调、天窗、音乐等都能很好的识别
内饰真皮座椅,包裹型舒适,液晶仪表屏和中控屏可以实现飞屏,这个功能在导航时十分实用。车载系统终身免基础流量,随意日常导航、娱乐均可在车机系统内联4G网完成。可以让我注意力始终处于驾驶员前方。不足之处,只有前排主驾驶座带电动座椅调节和座椅加热,其他座椅都是机械调节,均不带座椅加热。另外后排中间位置没有头枕,中控台后排无空调出风口。☆ 车联网:逸动还有一个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可以语音控制车机联网系统,比如导航到某某地,高德车机系统设置好回家地点后,按住方向盘上语音键说“回家”,即会显示出导航路线并进行导航,同样语音还能控制
内饰座椅仿皮的,软包还可以,就是手套箱那里塑料感太强,没有投屏功能,没有投屏功能,没有投屏功能,没有行车记录仪,没有行车记录仪,没有行车记录仪,这两个功能连吉利标配都有。
没毛病666,顶配全是液晶显示屏,设计感很有层次感,一个开特什么拉SUV的哥们儿说我那车和你的这内饰材质差不多,瞬间觉得真的假的。长安汽车可以啊,自豪感瞬间提升
异味有一点不严重,多媒体凑合用,内饰材质还可以, 车联网:低配的没车联网,我就买的着急,不然差一万买高配多好。高配的没有现车,订车要两个月,哎,现在后悔了,等两个月买高配的好了。
轴距2700,算紧凑型轿车里面空间比较大的了,头部空间、腿部支撑都不错,后备箱也很能装,轻松放下小孩的婴儿车加一堆杂物。唯一缺点是前排座椅下面不好放后排的脚,仅能伸进去一点点脚尖
说空间我只能说长安最好和北汽-BYD学学吧,看车型尺寸比别人的大,但是实际车内空间小于这两种车,我经常充电时看到这两种车也做过对比。还有它的车载系统也没别人作的细腻,希望厂家的工程师能看到我现在写的问题能通过后续的系统升级来改变过来。
空间足够宽敞,无论前排驾驶座和副驾驶座,对于身份178cm的我,均表示无任何局促感。后排所有乘坐过我的车的朋友也均表示车内空间宽敞不拥挤。
先看的吉利,头部差点,主要是那销售??。。北汽的塑料太多了。吉利前脸一看不讨厌,坐上去都不拥挤 家人乘坐评价:孩子一米八三坐上去他说开久了有点脖子酸,其他车顶头所以重点考虑这车了
本人身高180MM,前排头部空间勉强够用,宽度足够大,我坐后排顶头,但是老婆孩子坐没问题,反正我不坐后排23333,后备箱空间大。 车内储物能力:前排两边门各能放两瓶水,就是放手机比较恶心,手机放前面的储物槽,空间小,离档把太近。 家人乘坐评价:媳妇身高165?,坐后排空间很大,女儿也挺喜欢这车。
ECO模式太肉,轻踩踏板没感觉有什么加速,踩到一半以上才开始感觉到动力。Normal模式是正常动力,Sport模式就是踏板反应加快了一些,其实平常开Nnormal模式就足够,电动车最大的优势就是一启动就是全扭矩输出,踏板踩深一点前轮就开始打滑了。虽然比不上帝豪和EU5的加速,但是对我来说很够用了。
这个车的动力非常不错。提速非常快。超车的时候干净利索。 ☆ 故障-动力系统:厂家发过来的新电机变速箱。当时的心情是满满的欢喜。
很好,自然吸气2.5的吧前期加速比较快 跑高速:不建议高速行驶太耗电了,100-120实际应该在280公里左右就没了吧
经济/运动模式加速:经济油门太重了,根本不是人开的个人感觉啊!城区拥堵还好!一般都开普通的,跟燃油车区别不大,但是加速快太多了。运动太耗电 了,根本不敢开,怕没电 跑高速:100码耗电还在接受范围。前段时间听孩子讲温岭去温州140不飘就是来回二百多就胜105续航了
开运动模式市内游刃有余,加速不错,但是不舍得用呀,耗电高,高速加速也还行,就是电耗太高,没敢快跑,普通模式有点像1.6的自然吸气,不过深踩加速也还行,节能模式就是个恶梦,太慢了。我平时就用普通模式和B+,车上有晕车的人就B-,因为B+拖拽感太强。
转向略有虚位,这是因为逸动在急加速的时候方向盘不会变重,不过这对我来说不是太在意。长安造这台车的时候把一些不太重要的东西去掉了,省下来的成本花在了一些不容易被看到的地方。比如,在绝大多数厂家都为了省材料使用扭力梁的时候,长安坚持使用操控和舒适度更好的独立悬挂,底盘的调教也明显比同级别的车更加优秀,刹车也比同级别更短。这让我对这台车的操控更有信心。 横向比较:比帝豪EV的底盘好太多!以前开的帝豪EV,遇到稍微颠簸的烂路底盘就咣当咣当的响。逸动走同样的烂路底盘就轻轻的两声噔噔就过去了。
驾驶感觉很棒,方向盘很轻,多功能方向盘很实用。记忆座椅我和媳妇都开,不用每次都调了,很方便。还带定速续航很方便。
方向盘操控精度高,过弯或并线超车时均指向准确,带液压及自动恢复方向功能,爱人驾驶起来也觉得很容易操控。
方向盘操控感:140不飘够了,关键太耗电了。轻在城区开不重 底盘悬架支撑:悬挂多杆独立,过减速带都不是跟颠簸!人老了太颠怕受不了还买了个带电动座椅的
没什么操控,家用车,还想咋滴,底盘稳,整体性很强,刹车还行吧。上坡辅助和电子驻车很好用,缓解腿部劳累,我觉得是最实用的配置。 底盘悬架支撑:高速行驶底盘很稳,可能是电池铺在下面的原因,过减速带车身晃动有点大,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标准配置比较良心,过坑比较从容,舒适度可以。 辅助操控配置:定速巡航和坡起还有电子驻车功能非常实用,很好
电耗:长安的三电系统做的不错,我开车比较暴力,其他车型从没低于17KW?h/100KM的电耗,但是同样的开法长安可以做到15.5KW?h/100KM,在这个价位里已经很良心了。
电耗:不能跑高速100以内还行,一旦上一百请三思 开空调电耗:开冷风还好吧基本少不了多少公里数,热风比较耗电
电耗:电量很稳定,很不错。除了冬天续航会减点的话,其他时候都能到达正常。希望所有品牌能尽快把冬天续航消耗多的问题早点解决。才完美
电耗:目前只开了400多公里,全程空调,大概有150的高速,综合电耗14.9,还算满意,看网上评测续航比不过北汽eu5
北京地区春秋天基本能达360公里以上,因为本人日常通勤高速占比较多,所以可能相对来说续航损失更大一点。正常市区路况的话,春秋天续航应该能达370-380km。车友发过最多跑出过390km。电耗基本维持在14.3-15左右。冬天和夏天由于开空调的原因,续航有一定的缩减,夏天基本开空调,320km续航,冬天开暖风一般300km续航。
电耗: 续航里程:正常模式开的,来了一百来公里还有三百多公里还是很满意的。不过就一次50公里左右才开到4S充电地方
电耗:当今纯电动的通病就是恒温随便跑,冬天就完蛋,恶劣天气比如(下雨)只要用的关于电的功能,那小电流嗖嗖嗖的。
电耗:刚买的车,现在是冬天,70?一下还可以,电耗16吧,开暖风影响不是太大,高速电耗高大概18吧,等夏天或者春秋的时候再看看耗电量多少,其实有固定充电桩就好了,可是目前国内充电桩普及率还是不行呀!加油吧中国! 充电:随车带的充电器充电巨慢,大概要充30个小时才能从10%_100%,真的慢,剩余80公里,冲11个小时,涨到240公里,希望厂家送的充电桩能快一些,不然我会崩溃的。 电池寿命:电池厂家保修8年,销售顾问说电池是宁德时代的,但是我在网上看不是宁德时代的电池,管它的现在也看不出好坏,等日后再说吧,时间证明一切。 开空调电耗:暖风一个小时大概消耗6公里的里程,很暖和,挺好用。就是开自动空调的时候,时间长了自动打开AC,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整车驾驶起来十分平稳舒适,及时高速120km/h时速,也非常稳。真皮座椅包裹性强,另外车的悬挂调教的很出色,过个小坑或颠簸路段均能明显过滤掉。
前麦弗逊,后多连杆,过减震还凑合,有的时候也不是那么好,看个人怎么开。电动座椅还算舒适,带座椅加热。后排空间较大,比同级车性价比高。
长安品牌口碑很好,就因为是长安出的才买的,保养维修很方便。 4S店售后服务:预约很顺利,客服小姐姐很温柔,保养时间也很快
紧凑型电动车性价比最高,2700轴距、前后独悬、电动座椅,其它品牌同配置贵1.5-3万,比亚迪同配置贵4万
车子的外观好看,内饰上装饰比较用心。从性价比上来说还是不错的,价格上也不是很贵,新能源比较实用,主要是比较的绿色节省开支。
价格公道!外观漂亮!就是车载系统差点! 希望厂家的工程师能看到我现在写的问题能通过后续的系统升级来改变过来(重点1:别家是联网后自己通过车载APP就能升级系统了;重点2:车载APP上能看到附近充电桩;重点3:在中控屏上显示到电池百分比和通过APP控制到我充电到百分90或者80可以自己断电。如果这些都做到了,我觉得会非常方便用户使用)。
由于购车时赶上厂家做活动又同时联系了一些车友一起购车,所以优惠幅度比较满意。当时同续航里程,基本没有比逸动EV460更低的车型了。续航350-400km对我日常使用足够用了,另外电池通过近一年的使用来看,并不虚标。因此即使放在2020来看,逸动EV460依然是很多家庭用车不错的选择。性价比高。☆ 闲置期保养举措:保养的话基本保养160元一次。半年或1万公里保养一次。另外近期参加了疫情期间长安新能源关爱车主活动,免费给车主更换了空调滤芯。给长安点赞。
购车:没啥优惠,清明去店里充电了还听说上调价格了,说啥国补少了 4S店售后服务:送的电装20天才装上,害的我经常快充,不过去他们店里冲都给。 保养维护:保养快了四千公里了。跟燃油一样首次个月或者5000公里。但听说也就一百来块钱跟燃油车还是省好几百
性价比还行吧,11.78万,加装4000元,自己上牌。送充电桩。跟北汽的价格基本一样,买车的时候销售说现在国家补助少5000元,所以车价也涨5000元,最后经过拉锯谈判,加装4000元装饰价格还按照11.78万。加的东西有全车皮座椅,全车贴膜,全包围脚垫,后备箱垫。 保养维护:四儿子说,5000公里的时候来做一次保养,日常看住冷却液就行。应该会比油车保养省钱。 故障:刚提回来的时候低速行驶,总是报警,嘟嘟的响声。但是仪表台没有报故障码,问销售顾问,她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后来我自己捣鼓中控屏的时候,里面有个选项是:低速行驶行人报警,我把它关掉,这个问题就解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