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媳妇看了很多同类型的车,什么雅阁,迈腾,凯美瑞,帕沙特,红旗H6,蒙迪欧都去试驾了个遍,最后我和媳妇最心仪的车型都锁定在了红旗H6。怎么说了,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红旗H6无论是外观,动力还是内饰都是同价位中非常好的,非常能让人产生购买欲望。
当时看了很久的车,什么品牌都看过,依旧钟爱内燃机,最后选择了红旗。本来是去看H5的,看上了H6,被这大溜背造型吸引,买车当然得买自己喜欢的! 日行灯还有多样式的选择,很仪式感满满迎宾灯,很高级,给我的感觉有家的归宿感,不管你多晚去解锁车子,它总会在那等你照亮你前进的道路,护你安全回家。 车长4990,轴距2920,空间大,动力很强,驾驶和乘坐起来都很舒服,我和爸妈都挺开心的。 回头率很高,回了老家也是投来很多欣赏的眼光,红旗传统的就是大气,觉得咱们中国人自己造的车这么帅而且不失传统的大气! 希望红旗越做越好,祖国繁荣昌盛
首先红旗H6的颜值肯定没得说,这也是我选择它的重要原因之一,内饰的布局和用料也非常的扎实,2.0T的动力也是杠杠的我自己平时都是用的经济模式想要超车的话也是马上就能提速上去。还有空间是真的很大在后排想翘个腿都没问题我一个240斤的朋友坐上去都丝毫不觉得挤
最喜欢就是这个外观了,当初也是因为这个外观才选择的这款车。而且红旗的品牌最近两年的口碑比较好。小区里有一辆红旗h5尤其是到晚上灯点亮以后特别帅每次路过时候都要看几眼。然后去店里看了经过一段时间的拉扯和要礼品,最后销售比较给力送了不少的东西。
红旗H6最让人满意的地方,就是它的隔音效果,真的是太棒了。让整个车有一个非常安静的环境。这点还是非常喜欢的,有时候我需要带宝宝。他在车子上休息也没有什么问题啊,而且这个车子说实话你体的性能也是比较强悍的。动力话非常的充沛啊,外观比较喜欢,是一款非常均衡的车子!另外我感觉红旗H6的节省能力也是比较强的,对于这么大的一辆车子,体积真的不算小呀,而且车子的排量也是够大的。百公里油耗也就维持在8.5左右,对于我经常在市区里开的情况下,我是相当的满意的,感觉用车成本不高。
首先H6的外观看起来足够新颖,放到今天看起来也是依然大气,大灯和后尾部的设计,感觉还是非常饱满的,而且内饰设计风格也挺带劲的,特别喜欢档位的位置,看起来高级感满满,还有就是空间发挥的很出色,设计的比例还是很好的,不用担心行李过多带来的烦劳了,我觉得这个后备箱只有当出门旅行的时候才会真正用上,都有一个优秀的表现,坐在车内没有感到难受过,前排还是坐在车子后排给人的感觉都是比较舒服的,由于车身的尺寸在这,我和爸妈做在后排,感觉正好,放起小东西来方便多了,不管是坐在前排还是后排,给人的感觉都是比较舒服,空间是足够的,相比同级别的家用车。其次就是操控的体验肯定是非常一流的,刹车各方面也非常灵敏,开起来很安心,舒适,脚感特别舒服,虽然刚开始上手的时候可能不太顺利,也会有辅助操控,车身也没有发飘的感觉,对驾驶也很有帮助,一般情况下速度是不会太快的,开起来的驾驶动力感受还挺不错的,在市区内驾驶蛮灵活的,等速度起来之后开起来还是不错的,爬坡上坎都没问题,没有什么顿挫感,高速运行的时候也非常的不错,也不是我一个人这么认为,没想到它会表现的这么棒。
这款车我最满意的就是这个外观了,估计在这个价位中,应该没有其他车的外观会比这款车好看,我那时也是被这个外观吸引住了,在路上行驶很容易吸引别人的眼球,这台车的内饰也是比较高级的,豪华感有,科技感也有,非常的平均,看起来特别的上档次,最后就是这款车的动力了,马力还是很强劲的,在市区行驶还是在高速行驶都没有任何问题,很轻松。而且车子的空间还挺不错的。后排坐着也不挤,我们全家人对空间还是很满意的。后备箱空间相当充足,我们全家出去旅游,两三个行李箱放进去,空间都还绰绰有余。方向盘是多功能的,操控起来非常的简单,上手特别容易。尤其是对于我这种新手司机来说,方向盘的辅助功能真的是非常实用的,行驶起来一点都不会慌乱了。
H6给我最大的感觉就是非常贴近生活。咱也不是企业大老板,也不是跑业务得的,所以对于车辆的要求也不是说多么高端。也不是那些富二代专门玩车玩的,是车辆的性能,所以车辆还是贴近生活才是最好的,毕竟咱也是一个普通的百姓最适合自己的车才是最好的。整个的汽车市场,你会感觉有很多的品牌,很多的车型,有的时候你不知道怎么选择,我也是跟大家说一个小窍门吧,就是首先选择的是大品牌,然后在大品牌里选择自己预算之内的车。剩下的这几款车型里找到更合适自己的就非常简单了。我买H6也是比较容易的,因为我之前对老款的H6就比较了解,当我想要买车的时候,我就直接联系了4S店的一个朋友他是做汽车销售的。本来我就对这品牌有好感,而且朋友也在做销售,所以水到渠成,我就买了H6,因为朋友强烈推荐的说是非常贴近生活。用车的这段时间,H6给我的感受也特别深。真的可以说是做得非常体贴,可以说是像一个保姆,也可以说是像一个照顾自己的女人。让男人充满了力量,对生活态度的改变非常大,我觉得这是我最满意的地方。
对他最满意的地方是颜值,空间还有动力,首先说一下这个颜值,我感觉真的是非常的惊艳了,特别的耐看,尤其是车头的设计,很有辨识度,车尾设计的也很巧妙,能提给我的感觉特别的帅气,,另外这个空间没的说很大的。满足日常需求没有问题,尤其是后排的空间,能够放得下很多的东西,后边三个成年人也是可以的。加上这么优秀的动力,我真的感觉这款车子非常的优秀,特别的完美,简直就是我的最佳的的选择。
我最满意的一点是它出色的豪华感和品质。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饰工艺,都散发出一种奢华而精致的氛围。车身线条流畅而大气,细节处理精良。内饰采用高品质材料,配备舒适的座椅和先进的科技配置。总之,这款车让我在驾驶时享受到了独特的尊贵感,而且高级感也是很棒的。
红旗的忠实粉丝来啦,去年用其他品牌的车置换了红旗H9,整体感觉非常不错,在红旗新H5上市的时候就有新增1台车的想法,一直没有去实现,正好5月赶上红旗H6上市,外观看上去就是很有运动感和科技感,外观太符合我的调性了,我就和之前我的销售顾问联系到店试驾,试驾完对比下来动力、油耗都很满意,其次就是后备箱和内饰设计了,其实更让我痴迷它的外观,H6的前脸设计完全就是一副咆哮式的风格,还有设计风格上更偏重于运动,内饰中控智能科技的功能也够用的,可以说是以气势压倒一切,同时辨识度也是非常的高。另外在店内工作人员和我的销售顾问服务服务方面真的很到位,签单当天店内特意送了两盒精致的端午礼盒,绝对是今年收到最早的端午粽子了,交车当天销售顾问特地上门接我去店里,服务真的非常到位。
车机的流畅度有待提高,左右滑动时种感觉一卡一卡的,用着不是很爽。还有油耗也有点偏高,在市区开基本上都在9-10个左右,而且还要加95的油,用车成本这块相对有点高。
车机是还没有升级HUAWEI Hicar的.但后续会更新,这大概就是唯一的不足,目前的车机反应还是很流畅。
要说最不满意的话红旗的车机流畅度有待提高,有时候点一下要过两三秒左右才会反应过来,并且想用车机听音乐的话只能使用自带的酷我音乐,其次就是刚提车回来不久车门的密封胶条有脱落,后续在和4s店沟通后得到积极处理,希望红旗以后能加强这方面的管理吧。
这车的车机一般般,时而流畅时而卡顿。而且这车后面没有后备箱开关,要想开的话只能去车里或者拿钥匙,在有的时候就很不方便。
最不满意的地方就是感觉红旗H6的悬架功能不是特别得好。还是能略微的感受到一丝生硬,尤其是过一些坑洼路面,或者说是减速带之类的路面时。还是能感受到减震的过滤芯还是有略微的不足的。其他方面都是没有什么问题,表现还都不错。
要说不满意的地方,我觉得就是H6这款车油耗起伏比较大。因为我在我们城市各个县城都有一些事情要做,所以走的路况比较复杂,有的县城路况比较好,就特别省油,有的县城路况不太好,就特别的费油,尤其是去市区堵车比较严重,油耗增加特别明显。这样的油耗让我很不满意。
这个车子我刚提还没有多久呢,说实话,我那个兴奋劲还没有过去呢。你非要让我说什么毛病,我还真说不出,因为还没有好好体验过。毕竟没有使用就没有发言权嘛,需要说的一个小地方就是新车这个皮革的味道有一些严重,老婆也特意在网上刚买了空气清新剂。
我有一些不太满意的方面。首先是油耗表现,相对而言偏高一些,特别是在城市行驶时。希望这个车过了磨合期之后油耗会降低一点,这样的话就很完美了。
如果说最不满意的地方,就是隔音方面是最该提升的地方,其他方面暂时还没发现,风噪声音稍微也有一点点明显吧,总之整体感觉下来,如果他能再把隔音去努力做一下的话,那我觉得这台车的动态的行驶表现就没有什么大问题了。 对于我来说喜欢就好,买这台车就是冲着情怀和感觉。
非常的年轻时尚,在去看车之前我是真没想到红旗的车现在都这么好看呢。车身的造型,线条设计很运动时尚,这个红色的漆面更是让我媳妇欲罢不能,非常漂亮,又有种高贵的感觉,提车等了3周,指定要买红色。
红旗H6的外观设计充满了时尚感和科技元素,同时也保留了品牌的传统特点。前脸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与主动进气格栅的运用结合在一起,使整个前脸看起来非常饱满。前大灯采用翼子板式造型,让车头看起来非常犀利。黑色悬浮式车顶掀背式尾门的设计非常有特色,溜背车身设计更是彰显其动感的同时又不失优雅。个性飞扬的前大灯羽翼伸展的尾灯设计,在在彰显着红旗H6的独特性。中置双孔尾排的设计则进一步突出了车辆的运动性能和个性化。
H6整体造型设计令人眼前一亮,掀背后尾门,中置双出排气,黑白双拼的颜色,保持了原有的家族设计上更显得年轻激进
这车应该属于是轿跑,后面是那种大溜背,从侧面看车身就显得非常流畅。看起来比较年轻一些。我觉得是要比h5的好看。而且尤其是到晚上点亮灯的时候这次的灯光效果特别好。转向灯都是流水的效果。后面的排气管是在中间的排气特别的运动。主要是帅。
外观还是比较偏向时尚潮流的感觉整体设计特别吸引眼球,线条也比较有美感,也非常的显年轻运动风,而且整体也是比较大气上档次的,尤其是大灯非常的漂亮。我觉得还是非常好看的。车子看起来也比较的上档,是非常的高端大气,身边的朋友也夸我审美很好,哈哈。
外观年轻气息十足,它的前脸采用的是简洁的线条,加上标志性的车标,视觉效果很突出,侧面的线条很流畅,一直贯穿到了尾部,车头也能清楚地看到突出来的线条棱角,看上去有温顺了许多,挺运动的符合我的审美,尾部给人是以一种敦实的感觉,尾灯的造型也是比较运动,尾部很圆滑很简洁,总体来说这款车的外观很年轻却很实在。外观设计我认为是非常成功的。
最让我满意的就是这个车的外观非常的OK,感觉比部分同价位车都要好很多。车子的外观真的是漂亮极了,实物比图片里还要好看,车身侧面的线条非常的圆润饱满,车头的两个大灯也特别的精神,开在路上也发现很多人驻足观赏我的车子,满足了一下我小小的虚荣心哈哈,外观造型我非常满意,开在路上辨识度极高,比路面上大多数的车都有特点,车身侧面的线条看起来动感十足,很漂亮。
新H6的外观看上去比老款更加的靓丽,我本身就对老款H6非常喜欢,所以说新款就更让我满意了。我最喜欢的还是后尾灯的设计,车尾要和后备箱都有尾灯,而且能很好的衔接在一起,具体我也不知道怎么去形容,就是感觉非常美观,而且在晚上踩刹车的时候效果更加酷炫,很容易引起后方车辆的注意,实用效果非常好。
外观方面,感觉科技性还是比较足的。而且也是属于比较耐看的车型。也是越看越喜欢。整个车看起来就像科幻电影里的未来车型一样。科技感运动感十足。外观方面还是非常喜欢的。感觉特别吸引人的目光,开出去很有面子的!
外观设计时尚大气。车身线条流畅而动感,展现出豪华品牌的风范。前脸设计独特,大灯造型时尚。整体外观给人一种高端大气的感觉,在路上行驶时能够吸引不少目光。
红旗H6外观方面还是比较好看,整体融洽感觉非常强烈,对喜欢颜值的选车肯定是要先看外观,H6少了一丝的成熟,多了一些的时尚,前脸标志性直瀑式前格栅加入雨滴样式装饰点,两侧LED大灯采用矩阵布局,点亮之后拥有更强科技感。车身尺寸基本跟H9基本一致,车身贯穿尾灯细长,悬浮车顶大溜背,车尾分体式设计,两侧灯组更具有流动美感。很喜欢这款车,每次开出去感觉都十分吸睛。
这套内饰设计挺高级,有种奔驰那味了,配上253色的氛围灯,营造的感觉还是很棒。颜色我选择的黑加珊瑚红,只有这个颜色才和大红色的外观相配,方向盘应媳妇的要求要包成了红色,她喜欢的不得了,但我感觉看上去怪怪的。
红旗H6并不像我们印象中的红旗车,强调车内的庄严气氛,红旗H6主打的是实用性,车辆在保持严谨设计风格的同时,有着大量具有科技感、年轻化的布局设计。车辆的用料不能说是讲究,而是要说良心,为了避免单一软性材质导致车内整体感官太过单调,在软性材质的基础上,使用搪塑、皮革、麂皮等多种材质,甚至加入了碳纤维材质,整车给人一种由内而外散发的自信。
这车内饰特别的简约,中控直接立起来一个大屏,显得很整洁。方向盘是真皮的,手感特别好我选的是纯黑的内饰,我感觉还是这种基础是比较耐看,我怕选择别的,到时候再审美疲劳了。这车用料也比较扎实做工比较好,开了这么久也没有遇到过什么异响。
内饰方面的表现还算是挺不错的,整体给我的感觉比较简洁大方,做工和用料方面的品质也非常的高,让整个内饰充满了档次感,而且中控屏的点缀也让整个车科技感十足。内饰方面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
内饰科技感十足,用料也比较好,主要体现在于它的座椅是真皮包裹 ,车内还配有很多安全气囊,安全系数也非常的高。
这款车的内饰,样子肯定没得说,我老婆也很喜欢,挺好看的呢!车内的配置挺丰富的,这个价格的车子配置能做到这种程度,真的挺良心的,内饰的做工也非常细致,新车也没有什么异味,我很满意。不过做工还是有待改善的,感觉接缝的地方一些小细节还没有做到最好,需要改善。
布局上是让人眼前一亮的。车的内饰局部有其他颜色的衬托,多姿多彩又不浮夸,色泽艳丽又透露出简约的风格。非常大的中控屏幕,用起来也非常的顺畅。整个中控显得科技感非常的足。看到这些你是不是对内饰的评价特别高了,但是遗憾的是内饰出现了异味儿,这是我最不喜欢的,开车真的非常难受。
内饰方面的整体设计都是相当不错的。整个车的内饰科技感也是比较足的。和外观的颜值也是做到一个相互呼应。整个车的配置还是比较齐全的。而且一些功能按键也是比较人性化,在驾驶员非常容易够到的地方。
它的内饰设计充满品质感,而且采用了高品质材料和精细的工艺,为内饰营造了舒适和奢华的氛围,座椅舒适度较高,并配备了一些实用的功能。仪表盘布局合理,各类功能按钮也布置得很方便。
座椅都是采用的皮质座椅质感都很好,内饰配置绝对是非常的够用,方向盘设计的非常具有豪华感,太符合红旗的气质啦。它的内饰设计充满了豪华气派的感觉,贯穿式的中控台造型,设计行云流水,再加上高端的材质衬托,使得整个内饰设计具有非常的奢华感和高级感。而且还加入了超大的中控屏设计,使用起来能时刻感受它的科技感和智能化。红旗作为我们民族汽车品牌,将民族和中式元素布局运用的得心应手。更值得一提的是,新款的红旗标在中间显得非常精致又显眼,与豪华的身份非常匹配。
两个杯座,中控台很宽广,堆放一些证件钥匙很方便全系标配无线充电。我181的个,不管坐哪个位置都很舒服,虽然是溜背造型,坐进去头离车顶还有好大的空间,满意 后备厢容积:全系标配电动尾门,后备箱很长很大,因为是溜背的造型,车身比较低,我放东西和取出东西都很方便 车内储物能力:手套箱里面能放的东西很多,有很大的储物能力 第二排空间:第二排空间很大,乘坐起来很舒适
空间方面是我最满意的地方,接近五米前排正常的车长和1880的车宽,轴距也达到2920,前排。总之H6最不担心的就是空间不够用。 后备厢容积:后备箱两个大行李箱放置完全没问题,规整一下还能有很多富裕的空间毕竟车长摆在那里 车内储物能力:手扶箱内嵌设计放点平时的车用物品完全没问题,方向盘左侧还有个小收纳盒这还是红旗车友会里的车友告诉我的,适合平时放点现金备用
这车空间不错,虽然是溜背造型,但是坐在后排头部也不会感觉到顶头(本人178)前段时间开了600公里回老家,一车四个人坐起来都比较舒服。而且后备箱也能装。四个人的行里加上回来带的一些特产都能装下,后备箱的打开方式也方便拿取东西,是掀背式的。中控扶手箱设计的放水杯的位置也都比较合理。
红旗H6空间方面的表现也是非常到位的整个空间,也显得特别的宽裕活动,空间也比较足。不管是驾驶室的位置,还是乘坐空间都是相当的不错,而且视野也比较宽阔。也是,完全能满足日常所需的,而且平时要是出去游玩或者是出差,也是能够带很多东西的,空间方面还是比较满意。后备箱的储物能力也是挺强的,两个行李箱放下去不成问题,本身车子的轴距就比较长,所以说对于空间的一方面真的可以说是放心了。
车内的空间我很满意,H6的空间确实很不错,虽然和同级别的自主品牌差别不大,但是它也是有它的优势的。比如H6的前排空间,我就觉得很不错,坐进去以后座椅非常的宽敞,而且脚下的空间也很不错,坐进去后能够把腿伸直,甚至伸个懒腰,哈哈。而且它后排的空间也很宽敞,坐三个成年人是没有一点问题的。储物空间方面,我觉得也很实用,手套箱以及它的多扶手箱空间都是很大的,正好能够放一些小的杂物。
车子的空间表现真心没话说,反正比我以前开过的车子空间都大,特别是驾驶座的空间,坐进去感觉特别宽敞舒服,我一米八五,在车里面也不觉得挤。所以相信这个车的空间可以满足大多数人的使用需求。后排空间也很棒。不管是前排还是后排,坐进去双腿都可以随意的伸展,后备箱的空间也很宽敞。平时出去旅游可以带很多东西。
空间上的要求并不高,我感觉只要稍微有些宽松就可以了,甚至可以说只要不太拥挤,我都可以接受,而且本身H6的空间就不小。也有人做过我的H6。人家坐在车里的第一句话就是,H6确实挺宽敞。因为H6早就听说H6空间比较大。
这款车的空间表现也是相当不错的。驾驶的位置非常的充足。在开车的时候,能明显的感觉到非常的宽裕。活动的地方还是比较大的,而且我大约在一米八左右的身高。在驾驶室的时候,头部和腿部的空间都是非常满足的。这点还是相当不错的。而且整个车间的空间利用率还是非常高的。后备箱也是能放下很多东西。还有就是我感觉这个后排的空间表现也是非常的突出。前段时间带几个朋友出去玩的时候,他们坐在后面还是挺舒服的,腿部的活动范围也很大,翘个二郎腿没有什么问题。
空间布局相当实用。前排空间都能够获得足够的头部和腿部空间,而且座椅舒适度也不错。而且车厢内部储物空间充足,可以满足日常的储物需求,它的后备箱空间也是很宽敞的,基本上能够满足我所有需求。
空间和我现在的红旗H9比起来虽然小了一点点,但是它的空间表现也是远远超出我的预期的,实用性特别的强,所以整体对于家庭日常带娃出行用车而言,它的表现是完全没压力,不管是前排还是后排包括后备箱的空间都非常的充裕,另外储物槽也能装好多东西,不愧为B级车,红旗所有的车型设计空间都非常的充裕,不得不为红旗点个赞。
因为以前开的是尚酷R,这款车开起来只能说中规中矩,但座椅舒服啊,开两三个小时一点不累。 跑高速:动力及时充沛。
驾驶感受:经济模式感觉没有那么喜欢,舒适模式油门响应就比较灵敏了,运动模式不用多说,速度直接拉满。
因为我们之前开的高尔夫,刚拿到红旗后感觉很不习惯,车身太长,视野盲区比较大,又没得360全影,每次走稍微窄一点的路都是媳妇下去帮我看着,现在习惯后就好多了。从目前的驾驶感受来说还是可以的,动力没得说,252匹马力,百公里加速7秒以内,只要你想踩,推背感随时都有。隔音做的也挺好,比我之前的高尔夫好很多,100码一下车内都很安静。换挡顿挫只是偶尔出现,我觉得影响不大,车无完车嘛。
H6动力肯定是足够的,就是运动座椅都是偏硬的,过减速的我是感觉比较难受的,开舒适模式的话会稍微好一点 跑高速:即使是经济模式下动力也是足够的,听着音乐稍不注意就到了120,超车也能马上把速度提起来 起步/加速动力:经济模式下的油门会有一定延迟,不过跑过路上大部分车还是没问题的,运动模式就不会有这个问题,提速嘎嘎快
驾驶感受:这车动力方面是很好,不管是在起步还是在超车动力都很足。毕竟是2.0T的机子。就是这车的底盘有点硬,尤其是过减速带的时候,平时在城市里看还感觉不到,但是这次回老家,因为老家的减速带比较多,真真切切的感觉出来了。隔音有点不好,尤其是在高速上风燥胎噪还是挺明显的。
红旗H6的动力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一脚油门踩下去就能感受到很强的动力,起步的速度还是非常快的,能够明显的感受到非常满足的推背感,而且在高速上也可以感觉到动力输出非常的平稳,日常代步,完全是可以满足的平时的一些超车爬坡也是一点压力都没有。当时也是专门测试过整个车坐满人的话,动力的感觉也不会感觉特别肉。动力方面表现得还是非常不错的。
这款车的操控性还是比较不错的,运动模式下它的动力补充很足而且只要一踩油门,加速带来的推背感很快就有感觉,油门的反应很快,加上它一系列的科技配置辅助驾驶者开车都提升了其操控性,再者它的方向盘也很灵活,悬架调校还算可以,底盘也相对扎实,动力也非常的充足,总体来说它的操控性很好,它的动力是很出色的,日常使用是完全够用的。舒适度给很满意,座椅舒适度高,过减速带不是很颠,座椅摸起来软软的,长途也不累,音响效果非常好,在车内听音乐是一个很不错的享受,座椅的做工非常精致,这款车感觉不到有异味,这点我非常满意。就是隔音效果不是很好,高速的话,胎噪和风躁还是比较大的。
这款车的操控性能个人认为还不错,方向盘转向特别的轻巧灵活,在拥挤的车流中也可以随意的穿梭,车子的底盘重心也特别稳固。方向盘操控起来感觉很灵活,而且小小的,女生开起来也非常的方便,还有档位的手把操作起来也特别舒服,刹车反应也特别快。平时开着代代步完全没有任何问题,起步的时候很快,偶尔开着车跑跑山路感觉也非常轻松,只要舍得给油就能满足你对于动力的需求,不过我平时开车比较小心,所以对于动力的要求也不高,够用就行。车子的空间很宽敞,就算是一米八的大个头坐进去也不憋屈,座椅也是非常的柔软,对于腰部的支撑力度特别强,音响的音质也不错。舒适性的表现我觉得这辆车静音性极佳,平时一家人坐在车内谈天说地都没有被车外的嘈杂所影响。另外它还是把轿车的那种从容享受表现的很到位。并且在经过一些坑洼路段的时候,可以很不错的过滤掉路面的颠簸。座椅坐着感觉很好,舒适度和包裹性不错。
行驶状态下,我倒没有刻意去感受怎么样。因为事情比较多都是在赶路,所以要说驾驶感受的话,最明显的感觉就是去那些路况不好的地方,我觉得H6的减震系统效果还是非常好的,并没有感觉太颠簸,而且特别坑洼的路段,慢慢的走过去,平稳性也是特别好。在市区给人的感受也是很好的,毕竟堵车的状态下基本上没有什么动作吧,而且要是着急超车也是非常容易的,起步非常顺滑,而且提速也是特别快。驾驶起来还是特别容易操控的,虽然我自认为驾驶技术比较高,对于车辆的操控性不是很挑剔,但是我可以明显的感觉到非常好开。所以我觉得H6不仅价格上非常亲民,而且非常适合新手练车。对于老司机来讲,开H6也是一种享受。所以好的感觉并不是高端车才拥有的,开着舒适才是最好的。
对于年轻人追求动力的朋友来说,选择这款车真的是没有不错,非常的满意,起步的时候真的是挺快的,加速能力也很强。高速上100码以后,也有很不错的动力输出。爬坡能力也很强,整个车子行驶过程中很平顺,能够感觉到明显的推背感,开这个车,我感觉特别的享受,一点都不会感觉到疲惫。方向盘相当的轻盈,指向的话,也比较的精准,助力非常的合适。开上去没有什么不适的,感觉非常的轻松,我让老婆试了一下。感觉开起来也是比较的简单,哈哈,还有就是这款车子的辅助系统,我感觉做的也是非常的不错的,底盘的话比较的稳,安全性很高,给我很强的安全感。
驾驶感受令我很满意。它采用了悬挂系统的优化调校,而且操控稳定性表现出众。底盘稳健,在驾驶过程中给予了良好的支撑感。转向灵敏,操作顺畅。整体而言,这款车提供了舒适、平稳而安全的驾驶体验。
2.0T动力已经达到了我心里预期,在你起步踩油门的时候特别享受它的加速推背感,在超车的时候能够让我信心十足,每个人对动力要求是不一样的,我对动力方面还是比较有追求的,满足日常驾驶需求。这款车共四种驾驶模式,舒适、经济、运动和自定义,日常使用采用舒适和经济模式,它的油门响应也是非常积极,那么在等红绿灯的过程当中呢,它的自动启停功能非常的比较方便。不管是在经济还是运动模式下,无论是超车变道,它的油门响应都没任何顿挫感,红旗H6搭载2.0T+8AT动力组合,动力速度比较线性,加速的推背感较为明显,作为鉴定日常用车来说,这样动力可以说是绰绰有余。
油耗:目前跑了2200公里,平均14个油,因为我是新手,路上开的不快,它给我的感觉比我朋友的大众帕沙特要省油一点。
我看吐槽最多的就是油耗,我是平时开它基本都用舒适模式,平均油耗9-10个油左右,我媳妇对动力没啥感觉,用经济模式的时间比较多,油耗也差不多8.5-9升左右,高速的话要稍微好点,差不多6.5个油就能搞定。
油耗:油耗其实和个人的脚法有关,激进一点油耗肯定就上去上了,个人感觉红旗的油耗在我能接受的范围,没有网传的那么夸张 城市油耗:经济模式下城市上下班通勤10-11个左右 高速油耗:高速经济模式下油耗在六个左右,匀速在一百的话最低开到过4.5
油耗:现在这车油耗九个左右,平时上下班有高架路也有城区。要是堵车的话就得10个多了。高速上到过7点几。这个油耗我还可以接受。
怎么说呢,每个人的用车情况都不一样,如果我平时在市区开的多一些的话,会稍微高一些,但是如果注意一下就维持在8.5个油左右还是挺不错的,跑高速的情况下也就七个油多。整体非常的节省。
市区行驶的时候将近9个油,高速形式的话油耗将近7个油,开空调的情况下,油耗会烧偏高一点点,嗯不过这个车动力是非常不错的,综合下这个油耗还是蛮给力的。
这辆车的油耗还是给了我一个非常大的惊喜。本来以为这个车加上我这个新手的驾驶技术,再怎么也得8升油左右。当时销售一个劲油耗很低,我还不太相信。但现在实际开下来的油耗一直控制在7升以内,大大降低了我的用车成本。燃油经济性很高,可以给我省很多钱,剩下的钱去买点烟抽抽他不香吗?
对于油耗的评价,我的评价不会很高,不是不省油,是各种路况下的表现差距太大。因为我的特殊情况吧,就是各种路况都是经常开,表现的确实就不一样,有的时候两三天就加一次油,能明显的感觉到走不同的路况,油耗是大不相同的。所以油耗对于路况的适应性还是比较差的。如果是在县城或者是在乡下,我觉得H6可能会更适合一些。当然了,每个人经历的都不一样,所以得出的结论也都不一样,我的油耗结论只是供大家一个参考。
我自己的开车习惯还是相当的不错的,对于这个油耗来说,表现我非常的满意。在市区开的情况下,会稍微高一些高,我们这儿的交通还是相当的拥堵的。对于这么大的一个排量来说,我县非常的优秀。
油耗表现一般。虽然它并非燃油经济型车型,但在城市行驶时的油耗稍显高于预期。在长途公路上的油耗相对较为节约。虽然还是磨合期,但是还是有点偏高了,希望磨合期过后降低一点。
油耗:油耗虽然采用的是2.0T发动机,但是红旗H6的油耗也是非常可观,日常城市普通道路油耗大约在8个左右,高速或快速内环油耗大概在6个左右,和我现在开的H9比起来非常环保节能。
说实话,二十万出头的车可选性还是挺多的,现在这个价格,更多的是看重他的情怀,希望红旗越做越好,服务也越来越人性化。这样才对得起我们看重的“情怀”。
总的来说,红旗H6外形吸睛,内饰宽敞舒适,操控稳定,动力经济,做工质感满分!如果你也想要一辆兼具外形与实力的车,不妨考虑一下红旗H6吧。
我其实也听到过什么“花20万还买国产车的大冤种”这种言论,确实很荒唐,这都什么年代了,现在的国产车动力强,配置高,外观帅气,关键价格也不贵,性价比杠杠的。
当时也看过很多车型吉利星瑞,领克03,大众等,后来转到了红旗4s店看到了H6就被吸引住了,当天便和销售谈好了交了定金,选装了一个座椅通风,挑了个好日子直接提车
这车的性价比很高,第一配置方面比较高,第二颜值比较高,第二售后服务比较好。加上我一直对红旗品牌有好感,所以我觉得性价比很高。
总体感觉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感觉,在这个价位段能够买到一款非常均衡的车子,我是非常的满意的我当时说实话就是想买一款省油耐开的车子。想以后开着开着就修车子,对于红旗H6,我的印象一直都是非常的耐用,不会出现什么大毛病,我一个修车的朋友也和我推荐这个品牌的车子,我的预算也就是能够全款拿下这一款H6的,我是试驾过了之后感觉天籁真的是挺适合我的,尤其是这个外观时候让我眼前一亮,同级别的车子我也对比了好几个。但是还是感觉红旗H6的设计的更高端一些。总体给我的感觉更时尚,不会感觉到古板,而且这个价格的话,说实话也是比较大的实惠,而且买车时候送了免费的保养,非常值得购买。红旗H6确实是非常的耐用,开了这么几个月说实话是没有出现过什么毛病的,而且也非常的省油,现在油价越来越贵了,这么大的一个车子,对于这个油耗我还是相当的满意的。让我非常放心了。
性价比还是比较不错的 ,这个价格能买到内饰用料非常好,空间非常大,动力也很出色,座椅舒适性也非常好,车辆的科技配置也非常丰富,外观也非常时尚的一辆车,跟同级车比较起来它也是中上水平 加上它的销量也非常的高都可以看出它的性价比非常高,前段时间购车油耗力度也还可以,还送了礼物,总体来说它的性价比很高。
买车的时候,赶上搞活动,优惠力度比较大,购车时,4S店销售人员服务特别好,然后讲解也很细心。而且价格还可以吧,还是有自身的优势特点的。再加上这辆车动力、配置都是蛮不错的,感觉这次买车非常值。真的是性价比超高的一款车。
虽然买车就赠送了一点儿小礼品,油耗不高,这是最省钱的地方,而且性能也是这么好,非常适合家用,我觉得真的是买到了。
有一说一,这款车子性价比还是相当的高,绝对是对得起这价格,买车的时候,也是对比了很多的车型,无论是它的空间还是动力,样样都让我非常的满意。而且这款车子也有比较大的优惠幅度,工作人员讲解特别的细致,也送了我免费的保养,后期的体验真的是挺棒的。我和老婆买车的计划也是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了,我们俩毕业也是有几年了,一直上下班坐公交车,说实话不是特别的方便。比较羡慕那些有车的朋友,哈哈。攒钱了很长一段时间的钱之后,终于我能力买车了,说实话,我最先就是相中的这个品牌,身边的朋友都在开,另外我选择这款车子,感觉他这个性价比也是比较的高,在我的预算之内。这配置做的还是相当的不错的,动力也比较的强劲,能够满足我的需求,品质的比较好好,我没有犹豫,就选择了他。反正用到现在我感觉是非常不错的,不后悔呀。
在性价比方面表现相对较高。尽管价格较高,但它所提供的豪华配置、驾驶舒适性和品质感受都与其价格相匹配。而且红旗这个车的品牌影响力还是很不错的,算是一个豪华基本的品牌了。
红旗作为国产品牌知名度属于国货中的天花板,所拥有的配置齐全且都很实用,各部件品控都很优秀,作为给老婆用于接送孩子家庭用车,不论是配置还是性价比都很不错,对于孩子来说活动范围也是非常宽敞的。红旗的四年或十万公里的免费保养,终身免费保修、终身免费救援、终身免费取送车,就冲着这几点也要买它,红旗为我们国人想的太周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