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满意 小巧可爱,出行方便,出门购物逛街比较省事省电的代步工具!四门四座,方便上下车,很受孩子们的喜欢,晕车的宝宝坐车也舒适,开车的时候走到窄路的时候也可以轻松驾驶,不再让孩子们下车给我指挥了,穿梭自由,像一个小精灵一样,很方便!没有燃油预算,很省电!
最不满意 主驾驶和副驾驶位置不能上下调节,只能前后调节.我开的时候还好,位置正好,个子高的老公有点费劲,还不能上下调节!喇叭不太响亮!
刚开始看车的时候就相中了它的外观才问的价格的,很萌趣的外观,两个圆圆的车灯和车尾灯是相呼应的,看起来很可爱,颜色也很漂亮,灰萌萌的车身,在有光的地方从不同角度看的话颜色不一样,有点渐变的感觉!后来开了一段时间,这个款式是越看越好看!
内饰比较实用,怀挡模式好操作,换挡的时候手不用离开方向盘就操作了,很方便,电子驻车更方便,低配的是机械手刹,我觉得拉起手刹更有安全感,有实在感,前面还有个小小的储物方格,可以DIY一下,放几个毛绒绒的玩具,很漂亮!
都说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别看车子小巧,空间却很大,前排座椅空间很大,驾驶起来很轻松,后排空间也不错,可以坐下四个成年人,腿部空间有足够的空余!后排座椅还可以放平,和后备箱形成一个800多升的空间!孩子们可以当成游戏区,很方便的!后备箱可以放很多东西,平时出去购物,野餐,把买的东西或者出去野餐的东西放在后备箱,很是方便!可以满足咱们家用!
驾驶起来很轻松,我是一名新司机,虽然证拿了很久,基本上没有开过车,但是这款车很容易上手,,驾驶位置也很舒适,起步也很快,等红灯变绿灯后,我觉得我是第一个起步的!
选车的时候家人让再看看别的,我觉得这款车好看.再一个就是性价比高,很实用,我选的205低配的,自己加了一个屏,加起来还不到五个W!